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众生药业吧] 又到了吃药喝酒行情!!!!! 研究韭菜专业户 11-1211-12 16:02
- 175 19 [惠发食品吧] 明日什么走线各位讨论下 股友h93r160723 11-1211-12 16:02
- 546 4 [省广集团吧] 我也嗮个图,和小丫头比比 量化01 11-1211-12 16:02
- 11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看到信用债一片红就冲了 鸥飞稳收小能手 11-1211-12 16:02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左侧交易必然被量化收割 股友7286Cz3687 11-1211-12 16:02
- 398 0 [皖天然气吧] 皖天然气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皖天然气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41 0 [鹏鹞环保吧] 肯定退市……毋庸置疑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1211-12 16:02
- 103 2 [R华业1吧] 买盘不足,还是掉到了8分! 老三板投资 11-1211-12 16:02
- 91 4 [和而泰吧] 明天跌破44 金刚般若空即是色 11-1211-12 16:02
- 81 1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!形成两阳夹一阴走势! 风生水起的勇 11-1211-12 16:02
- 103 2 [中无人机吧] 中无人机近期有特大重大好消息!今天是上车买入 飘香一剑4 11-1211-12 16:02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真几把恶心,不知道比商洛、雅创差在哪里 股友sCi8cg 11-1211-12 16:02
- 43 1 [*ST起步吧] 短期20长期200冲冲冲 从小就很秀 11-1211-12 16:02
- 57 1 [珠江钢琴吧] 机器人废了,这个笑话 常胜锦华 11-1211-12 16:02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好了,误会解除,跟个股没关系,估计明天还要跌 小小股神可笑可笑 11-1211-12 16:02
- 122 1 [三六零吧] 看日线飞龙在天,龙头的结构基本完成,就看那天 有礼貌的长红 11-1211-12 16:0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定投第七十八天 潼瑶淏 11-1211-12 16:02
- 3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今天可以看到10000了 炒股只为赚大钱 11-1211-12 16:02
- 125 2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转股1个亿,月底前转不完,还得继续砸盘哦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11-1211-12 16:02
- 71 1 [盛剑科技吧] 这个超凡不入圣傻玩意儿又来叫了,就是要凉了, 直率之摩羯 11-1211-12 16:02
- 3241 33 [摩恩电气吧] 11月12日早盘策略:大消费逆袭爆发 聚财z哥 11-1211-12 16:02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涨太高了,等大盘下跌的时候谁来护盘,高度 可靠的中牛牛 11-1211-12 16:02
- 274 1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E吧] 垃圾 湘西小叶 11-1211-12 16:02
- 120 1 [ST太重吧] ST后为啥融资融券数据没有了 n4652136669531400589 11-1211-12 16:02
- 787 8 [沈阳机床吧] 只做右侧上涨个股,不做左侧下跌抄底个股,你敢 人生能有几回博 11-1211-12 16:02
- 91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整体看黄金走势确实可以,震荡期差不多结束,该 陌陌号 11-1211-12 16:02
- 82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前景广阔但从小规模装车到各电池厂商大 柯毛坏 11-1211-12 16:02
- 118 2 [海航控股吧] 刘哥马上过来了,随便涨,拿住手中筹码,不要被 上官韦小宝 11-1211-12 16:02
- 279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配了点纳斯达克100,也搭了些富国恒生红利C,看 新新芯_6934 11-1211-12 16:02
- 254 8 [包钢股份吧] 作文不死,调整不停。一群大明白,说股价怎么走 认真的打假者 11-1011-12 16:02
- 108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券他不像股票那样惊心动魄,更像一个值得信赖 跑赢大盘龟 11-1211-12 16:02
- 5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起飞 股友w2feDM0582 11-1211-12 16:02
- 146 3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涨到头了吧,明天可能大跌,要杀一批下方的 子尔乐 11-1211-12 16:02
- 166 3 [统一股份吧] 量化比游资还会洗盘,下午在这个位置震荡,尾盘 做T总卖飞 11-1211-12 16:02
- 188 2 [高能环境吧] 那些并不明白高能环境是什么的tou机分子---“蓬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1-1211-12 16:02
- 7538 6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.62% 日内 对二甲苯资讯 11-1111-12 16:02
- 72 2 [华通线缆吧] 新高才突破就跑的人,是什么操作? 股友O70y661963 11-1211-12 16:02
- 382 1 [*ST沐邦吧] 小老弟我们难兄难弟 股友FpQ3X8 11-1211-12 16:02
- 361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做为中部龙头,虽说不是总龙,但肯定会维持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1-1211-12 16:02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超级妖股啊,跨年妖王 体贴的盛亚特 11-1211-12 16:02
- 60 0 [碳酸锂吧] 国君中信继续加多,这魄力可以。 Junkang 11-1211-12 16:02
- 124 2 [雷科防务吧] 尾盘拉升非奸亦盗,5.76出货 股天乐泰坤瑞 11-1211-12 16:02
- 206 5 [江波龙吧] 明天出监管,抢筹倒计时! 雪花楚蓉 11-1211-12 16:02
- 105 1 [前沿生物-U吧] 这才到哪,说了两个月的空窗期就是炒小票的好时 容易感冒 11-1211-12 16:02
- 100 1 [闽东电力吧] 三个一字板!还有谁? 麻山药1 11-1011-12 16:02
- 386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本立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333 0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利安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267 0 [ST雪浪吧] 雪浪环境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六次 ST雪浪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276 0 [永东股份吧] 永东股份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永东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365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达嘉维康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1036 0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新锦动力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浦银安盛周期优选主投有色金属行业,重仓资源类 潮明明 11-1211-12 16:02
- 81 1 [中科创达吧] 难怪没资金看的上,这庄是真狗 股友70r80N3088 11-1211-12 16:02
- 419 0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领导好!原来公司互动回复每周二次(周一中 常山药业股友 11-1111-12 16:02
- 787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电力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国电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436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中欣氟材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425 0 [长久物流吧] 长久物流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长久物流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157 1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,我前些天和大家说,我把中信证券清仓了 我心光明丶 11-1211-12 16:02
- 1794 2 [金三江吧] “金三江,也就是价格下跌调整的时候。回调通常 不得鸟股事会 11-1211-12 16:02
- 62 1 [星网锐捷吧] 22元左右可以止跌了。 快速的乔港 11-1211-12 16:02
- 265 1 [晶华微吧] 今天比较稳,比大盘表现要好 大爱无疆大A无底 11-1111-12 16:02
- 308 0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星火燎原七元 11-1211-12 16:02
- 138 1 [财经评论吧] 奥来德:公司在钙钛矿业务上形成“设备+材料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6:02
- 88 4 [多晶硅吧] 昨天的5手多单下午开盘后被打止损割了,收盘玩 勇敢坚毅的南枝 11-1211-12 16:02
- 1188 2 [青岛双星吧] 重磅,供判断重组是否成功。青岛双星重组关键时 红星飞舞 11-1211-12 16:02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浦银安盛周期优选受益于AI电网需求,低估补涨赛 喵味收益蒸锅 11-1211-12 16:02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看33左右,不公布减持不入仓 sxm996711 11-1211-12 16:02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恶 股友686107v09d 11-1211-12 16:02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不错了,收盘创新高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1-1211-12 16:02
- 117 1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与易中天一个阵营,今天逆涨,意外也在意中 股友cDeHEI 11-1211-12 16:02
- 36 1 [晶澳科技吧] byd你真概思啊 月落杉松晚 11-1211-12 16:02
- 72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别人是韭菜,我不是。我已经是韭黄了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11-1211-12 16:02
- 38 1 [尔康制药吧] 能不能拉升一下,不要这么磨叽 serenely 11-1211-12 16:02
- 152 5 [翰宇药业吧] T一个月终于把成本弄到19元,快拿不住你个怂逼 股友3286252xA8 11-1211-12 16:02
- 344 11 [金杯汽车吧] 明天涨停,然后连续8个涨停上11元,立帖为证 箭就在弦上 11-1111-12 16:02
- 38 0 [石大胜华吧] 89的本快到了 大家一起发168 11-1211-12 16:02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实盘拿下430点闪人 阳Lyangv190 11-1211-12 16:02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万一是真的呢。明天高开低走,被死死套住 坚定不移一路长鸿 11-1211-12 16:02
- 395 1 [壹石通吧] 壹石通: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-010) 壹石通资讯 11-1211-12 16:02
- 627 3 [渤海汽车吧] 符合我的二级交易模式,先建仓 风清飏投研 11-0611-12 16:02
- 215 3 [大麦娱乐吧] 昨天聊到的鬼灭之刃,近期有两部日本片大麦就是 港股守望者 11-1211-12 16:02
- 60 2 [烧碱吧] 下周五能到2450我就满足了 还我零花钱 11-1211-12 16:02
- 162 1 [中源协和吧] 前半生以命赚钱。后半生以前换命。如果你有100 广东阿松 11-1211-12 16:02
- 144 3 [玻璃吧] 最后的疯狂...... 贪玩的老巴 11-1211-12 16:02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43得缺口,多久能补上呢 有洞察力的齐灿1 11-1211-12 16:02
- 183 1 [世运电路吧] 主力就喜欢洗这种没格局的!世运的基本面,特斯 虚心求教小韭菜 11-1211-12 16:02
- 211 10 [远东股份吧] 看到有人又在翻旧账,大家留心别被带偏节奏。公 拐点研判官 11-1211-12 16:02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割肉走了,再也不见 卡皮芭芭拉 11-1211-12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