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沪银吧] 这种情况,晚上又是高开100点,明天向新高挺进 按时接盘的老乡 11-1211-12 15:07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韭菜吗,是不今天割肉拉,继续看好 南昌八一 11-1211-12 15:07
- 178 0 [易方达核心智造混合吧] 纳指限购后,我个人把易方达部分仓位转到富国全 冷影爱理财 11-1211-12 15:07
- 139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55v2X78583 11-1211-12 15:07
- 493 0 [天银机电吧] 不知道怎么点成全卖了又很急的买回来了还没回本 LZQ星星 11-1211-12 15:07
- 156 3 [航天电子吧] 辛辛苦苦玩一天尾盘被人抄家了庄心都在滴血 热情的馨若蝶13 11-1211-12 15:07
- 125 1 [云南铜业吧] 有价值的有色股总会轮到发光的,有色就那么几个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11-1211-12 15:07
- 124 0 [江龙船艇吧] 切记:明天必然向下突破考验13元,这波调整目标 坚强的芒和1 11-1211-12 15:07
- 90 0 [XD天富能吧] 还真以为一家电力公司能配得起26的市盈?还真以 签签中新 11-1211-12 15:07
- 369 0 [湘财股份吧] 一个自然人王功伟的诉讼尽然能引起大资金联合砸 股友dkhjdkcroy 11-1211-12 15:07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期货涨起来了,股价没回来! 贵MKR484 11-1211-12 15:07
- 422 0 [*ST闻泰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!进了红豆解相思之苦! 股友007h9X6373 11-1211-12 15:07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红的时候你绿,现在你还绿 涛宝宝1010 11-1211-12 15:07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垃圾股才能连板,才能成妖!大A特色! 股友OnEoXc 11-1211-12 15:07
- 78 0 [凯发电气吧] 海阔天空了,兄弟们,冲啊 魏玄成 11-1211-12 15:07
- 69 1 [航天电子吧] 散户朋友扒拉扒拉看看里面的评论,就知道谁是坏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11-1211-12 15:07
- 495 3 [三花智控吧] 对它没有信心,早盘45.00全仓跑了,出来再说。 股友7958883vU0 11-1211-12 15:07
- 44 1 [多晶硅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d怀念 11-1211-12 15:07
- 84 2 [航天电子吧] 拉尾盘不知是好是坏,我待多一天吧,坚定持有你 西瓦西里 11-1211-12 15:07
- 70 1 [潞安环能吧] 天天人气榜里买排名 不要让亏损扩大 11-1211-12 15:07
- 92 3 [清水源吧] 也是命天际永太石大选了你当时4个都想买,又觉 股市诸葛亮 11-1211-12 15:07
- 106 3 [东航物流吧] 头顶三炷香,这么说跌停或无可避免咯? 鲫鱼人 11-1211-12 15:07
- 41 0 [中粮科技吧] 明天应该要跌了,先逃为上 有专注力的热上 11-1211-12 15:07
- 38 0 [海能达吧] 我敲你哇啊真狗 温柔敦厚的范昆 11-1211-12 15:07
- 416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盘中拉升了一波进的资金,今天应该是没跑完 股友D9793W8893 11-1211-12 15:07
- 46 0 [先锋新材吧] 真磨人,不跟他玩了 三根大洋柱 11-1211-12 15:07
- 232 0 [南方传媒吧] $南方传媒(SH601900)$ 财冠一 11-1211-12 15:07
- 52 0 [玻璃吧] 北京今年空气没前几年好,应该是环保没那么严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1211-12 15:07
- 47 0 [三联锻造吧] 这是这是主力新玩法吗? 草原上的向阳花 11-1211-12 15:07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投机的走了,这盘洗的可以了吧。 二环路三哥 11-1211-12 15:07
- 39 0 [三联锻造吧] 简直是老6 大地惊雷 11-1211-12 15:07
- 55 0 [常熟银行吧] 连续三天收盘为一个价,明天一掉散下去一大片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11-1211-12 15:07
- 48 1 [索菱股份吧] 3月份买过一次,差点把我耗死!赚了一点点跑了 老马也能识途9300 11-1211-12 15:07
- 98 2 [ST汇洲吧] 已没有钱上仓位了,跌吧,等年终奖下来后再继续 借人之智买好股 11-1211-12 15:0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拉尾盘,看你能狂到几时 温源and菜菜 11-1211-12 15:07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一分钟突然砸盘,恶心 基民wGdEIP 11-1211-12 15:07
- 43 0 [中炬高新吧] 太差了 慷慨的汤艳娥 11-1211-12 15:07
- 51 1 [佐力药业吧] 九阳神功练到一半,练不下去了,失败失败 东财网友8071513920693344 11-1211-12 15:07
- 63 1 [武汉控股吧] 九头鸟的票牛逼,1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Y60h636862 11-1211-12 15:07
- 60 1 [云天化吧] 磷酸钙饲最近涨势凶猛,不容忽视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11-1211-12 15:07
- 379 2 [芯联集成-U吧] 11月12日,芯联资本宣布其首支主基金完成12.5亿 lgzxf8220315 11-1211-12 15:07
- 119 4 [冀中能源吧] 哪个缺德的鬼,在6.30元压单,不想活了 那个动物的爸爸 11-1211-12 15:07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亏大发了,半仓买进,吃个跌停 喝汤的小角色 11-1211-12 15:07
- 50 0 [凯腾精工吧] 庄太弱了没钱说白了,如果有钱没筹码直接扫货。 MTID雷哥 11-1211-12 15:07
- 227 0 [骑士乳业吧] $骑士乳业(SZ920786)$ 古月方正18厘米 11-1211-12 15:07
- 32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性明显是有游资量化在做,太妖了,市值完全 进取的黎宇航 11-1211-12 15:07
- 42 0 [百济神州吧] 按照这股的尿性,今天只是昙花一现 哆啦A梦救我 11-1211-12 15:07
- 49 0 [小型纳指吧] 不要高开低走就好 东T800 11-1211-12 15:07
- 53 0 [西部超导吧] 机构控盘能力太强了,大盘刚好收4000点 股友0EkDgR6389 11-1211-12 15:07
- 51 0 [粤桂股份吧] 上20了还会增发吗?不增发估计下一步就是减持了 炒股炒long了7609 11-1211-12 15:07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挂40没买进 广东南咛人 11-1211-12 15:07
- 70 0 [全聚德吧] 股票最主要的还是要看集合竞价,股价,成交量, 快速的文睿博 11-1211-12 15:07
- 44 1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时候能红啊 股友g733f70095 11-1211-12 15:07
- 85 1 [科大讯飞吧] 两天吞了我一万二,迟早让你吐出来! 高阳风 11-1211-12 15:07
- 176 5 [中国中免吧] 组件兔子敢死队,第一目标100,第二目标200,每 全身性命压歌尔 11-1211-12 15:07
- 45 1 [舒泰神吧] 量化?直接拉不动 趋势分析站 11-1211-12 15:07
- 45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卧槽, 闲钱赚大钱 11-1211-12 15:07
- 538 9 [三一重工吧] 11月12日更新……短线继续下跌,没有出现买点信 韭菜姐看盘日记 11-1211-12 15:07
- 33 0 [华软科技吧] 跨年妖诞生 鲸鱼6174 11-1211-12 15:07
- 39 0 [贝因美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,,必须跌的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211-12 15:07
- 575 4 [航天智装吧] 真是哭死,想做T结果卖飞 爱打首板 11-1211-12 15:07
- 84 1 [蓝思科技吧] 没有订单可劲炒,实锤出货的可劲砸,就这生态 平常心all 11-1211-12 15:07
- 66 1 [金道科技吧] 你若不跌五个点,我是绝对不会去接盘,看你出货 飞鸟笑笑 11-1211-12 15:07
- 39 0 [九鼎新材吧] 买银行股绝对挣钱.. A股拉萨团 11-1211-12 15:07
- 26 0 [佰维存储吧] 每次都是很弱怎么办 铁马冰河66 11-1211-12 15:07
- 48 0 [三联锻造吧] 前面几天都是拉尾盘,今天直接砸尾盘啊 俊逸超凡118 11-1211-12 15:07
- 89 2 [众源新材吧] 真的无语至极!!!! 资深散户1 11-1211-12 15:07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沾了上微是这样的华建海立张江高点下来的跌幅都 自强不息得月见草 11-1211-12 15:07
- 35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科真飞舞 基民9865i78M15 11-1211-12 15:07
- 63 0 [汇创达吧] 今天为何缩量?没换手怎么上的去 T主力庄家PP 11-1211-12 15:07
- 35 0 [ST浩丰吧] 收盘本来是开3个7豹 勇敢无畏的冯婕 11-1211-12 15:07
- 91 2 [尖峰集团吧] 需要大跌到11.6元附近企稳。 qbhy2009 11-1211-12 15:07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暗盘进去4个亿 我要点火了 11-1211-12 15:07
- 26 0 [航天智装吧] 感谢主力回本之后还赚了一点 Daniel236 11-1211-12 15:07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明天或者后天还要回到9.06 股友V722099o71 11-1211-12 15:07
- 129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邂逅美丽邂逅 11-1211-12 15:07
- 41 0 [皖天然气吧] 谁不让触发强赎 股友LezsV1 11-1211-12 15:07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低开280 厦禾路大东 11-1211-12 15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知道这指数还有啥参考意义? 股票期货两手抓 11-1211-12 15:07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30分钟7个亿,牛 山西游资帮 11-1211-12 15:07
- 77 1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再不反弹果断割肉 大口吃牛肉啦 11-1211-12 15:07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涨3个点,今天跌6个点,拉基,上海股不能买 有激情的星子杰4 11-1211-12 15:07
- 262 6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星期四,先出一部分比较明智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1-1211-12 15:07
- 85 3 [美团-W吧] 估计今天成交30亿都没有? 熊市比牛市 11-1211-12 15:07
- 154 5 [新天科技吧] 下午应该会拉起来吧,这样跌主力也出不了货吧?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11-1211-12 15:07
- 143 5 [福斯特吧] 应该到底了,再抄点 我知道我傻 11-1211-12 15:07
- 276 6 [生益电子吧] 分时下降通道上轨出s;中轨入b点;先做t. 临海主升浪 11-1211-12 15:07
- 37 0 [民生银行吧] 真的想走了,今年是没戏了 股友37drU6 11-1211-12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