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山东矿机吧] 没有希望了、明天星期四了 一杯心茶 11-1211-12 17:15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应该会出个上影线十字星,大家别慌 路易十八发发发 11-1211-12 17:15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仓永赢数字经济智选C,又配了点富国上证科创 仪态万千yes 11-1211-12 17:15
- 33 0 [德国DAX30吧] 开始走独立行情了? 新鲜韭菜配鸡蛋 11-1211-12 17:15
- 100 0 [奥克股份吧] 半个多月赚了45个点,尾盘跑掉了,因为看前两次 沉醉青花 11-1211-12 17:15
- 994 1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 富贵斗金的金豆豆 11-1211-12 17:15
- 90 2 [黄河旋风吧] 桑田路,你出门注意点,老是砸盘,兰石重装也是 康氏集团 11-1211-12 17:15
- 261 2 [京能热力吧] 该割肉都已经割肉了,接下来的都是想赚钱的,拿 最晒的崽 11-1211-12 17:15
- 74 1 [张江高科吧] 已经麻木了,决定死拿到上微出消息,任由你怎么 股友yrhaGE 11-1211-12 17:15
- 269 8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草底的大聪明萨比们,可以销户了! UEFACup 11-1211-12 17:15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作为设备供应商,市盈率太低了,看看先导 布衣青山 11-1211-12 17:15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我感觉你要成事啊!非常强烈! 上官劉 11-1211-12 17:15
- 79 2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涨停,百分百 小菜鸡教我抄底 11-1211-12 17:15
- 73 1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只有高开才不会被核 愚昧的智者 11-1211-12 17:15
- 68 2 [安泰集团吧] 我看到12,跨年妖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1-1211-12 17:15
- 252 5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要拉板了,今天暴力洗盘 金华刘德华 11-1211-12 17:15
- 1384 10 [华力创通吧] 王琦在8月11日公告减持,其市值远超增发3.7亿。 华力创通股友 10-3111-12 17:15
- 39 0 [大智慧吧] 猫狗榜呢?湘菜都有 请不要随便格局 11-1211-12 17:15
- 79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股真有意思,股价哐哐跌,人气蹭蹭涨 st价值投资爱好者 11-1211-12 17:15
- 61 0 [华升股份吧] 公司多年连续亏损,股价正好反映了这种状况,要 seter 11-1211-12 17:15
- 84 1 [中油资本吧] 此股参照中航产融的路子,极有可能年底退出大A 股友l17f965008 11-1211-12 17:15
- 78 1 [川发龙蟒吧] 没有换手率,此股暂时休息了 股友733K79Y781 11-1211-12 17:15
- 473 4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武汉张凡 11-1211-12 17:15
- 9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两天涨的有点多,小心回调 御赐金尊 11-1211-12 17:15
- 105 2 [成都先导吧] 完全没有拉升意愿,只是随波逐流啊! 可乐重度依赖 11-1211-12 17:15
- 127 7 [瑞玛精密吧] 快主升浪了, 股友17OG883770 11-1211-12 17:15
- 808 4 [华钰矿业吧] 涨价了 股友W30356m615 11-1211-12 17:15
- 97 1 [华贸物流吧] 6.22元割了,十分失望。大垃圾。错过了许多机会 春天的故事998 11-1211-12 17:15
- 3754 1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价格分析 疯狂小子00 11-0211-12 17:15
- 98 0 [广联航空吧] 以为会涨停呢,还是这么稳尾盘军工航天直线拉升 氢氢一抛 11-1211-12 17:1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有人割肉??? 平和的夏胤素 11-1211-12 17:15
- 31 0 [沪金吧] 以后是白银带着黄金行情走 股友t825186X79 11-1211-12 17:15
- 80 0 [三六零吧] 明天要是破了10天线,短线机会完结,开始下行找 股海无涯回本无望 11-1211-12 17:15
- 34 0 [通宇通讯吧] 这货太坑爹了 有执行力的耿楚1 11-1211-12 17:15
- 12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我去,今天跌得那么厉害,没上车应该可以小上一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11-1211-12 17:15
- 37 0 [德国DAX30吧] ?什么情况 新鲜韭菜配鸡蛋 11-1211-12 17:15
- 83 3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赞一个跌停 王嘉尔学炒股 11-1211-12 17:15
- 543 0 [莱伯泰科吧] 董秘你好,烦请告知截至11月10日贵司股东人数, 莱伯泰科股友 11-1111-12 17:15
- 116 3 [高能环境吧] 还有舰比在吹票,这股涨不了 舒缓的乔淼洋1 11-1211-12 17:15
- 636 21 [惠泉啤酒吧] 卖了你,全仓电子城,电子城不辜负我。看了你几 别艾特我 08-1311-12 17:15
- 37 0 [信维通信吧] 涨停涨停 可爱的袁念茜 11-1211-12 17:14
- 75 2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真没话说了,就是缺德。割了吧,买了它已经 贴心的车卓婷 11-1211-12 17:14
- 72 3 [宁新新材吧] 今天顶住跌幅没东方大,不然就新低了,明天看宁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11-1211-12 17:14
- 111 1 [交运股份吧] 又快过年了,,虫草还是没有消息!!干嘛呀! 股友M8997w5777 11-1211-12 17:14
- 165 6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其实算好的,很多人问为什么天天跌……那前 别艾特我 11-1211-12 17:14
- 17548 49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将迎来一波大行情! 神棍解盘 11-1111-12 17:14
- 63 0 [合康新能吧] 又给人担保了!啥时候资金链断了就好玩儿了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11-1211-12 17:14
- 52 1 [智飞生物吧] 这票双底站稳了 番茄的炒股之旅 11-1211-12 17:14
- 135 2 [怡亚通吧] 高达50亿存储芯片存货! 成王败寇618 11-1211-12 17:14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涨停 可爱的袁念茜 11-1211-12 17:14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看评论散户好多 爱7嘎嘎 11-1211-12 17:14
- 65 2 [上海港湾吧] 高位震荡,胆大心细之人才能从中吃饱。 纳西妲爱投资vpz 11-1211-12 17:14
- 166 0 [众生药业吧] 早上低吸救我了,就是上午的低吸导致今天没T飞 朱莉是我的儿 11-1211-12 17:14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看三天,连续几天小阴小阳的k线,等上方均线下 初吻给了香烟88 11-1211-12 17:14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布局中证A500指数基金的公司已近80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品日报(11月12日):白银延续强势 集运欧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主力资金动向 24.02亿元潜入医药生物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秋粮收购量超一亿吨 目前已逐步进入集中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5只上证科创板1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2.86亿港元,连续16日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101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又涨了,别涨了,你涨了工业就掉,苹果涨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1-1211-12 17:14
- 220 1 [福元医药吧] 假药吧 股友0g8809n981 11-1211-12 17:14
- 278 1 [ST东尼吧] ST东尼25年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,投资者索赔进 股民索赔宝 11-1111-12 17:14
- 218 7 [柏龙3吧] 陈亚生{现董长}与陈伟雄{愿董事长}有无亲属关系 理想与智慧并存 11-0811-12 17:14
- 7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能跑走的,就去销户,不要进来下,这里面太危险 股友r96e369878 11-1211-12 17:14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综合行业11月12日资金流向日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(人民币)指数(本币)ETF今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4
- 74 1 [航天电子吧] ,我真是反向风向标啊,我低位卖掉了人家拉起来 在野闲人goodluck 11-1211-12 17:14
- 556 1 [韶能股份吧] (七)积极推动新能源与新兴产业融合互促发展。结 Ai牛长涨 11-1211-12 17:14
- 370 6 [中芯国际吧] A股显示14号出财报,港股明天就披露财报,怎么 大气孙老板 11-1211-12 17:14
- 186 2 [瑞可达吧] 先学懂什么是可转债吧,还抢配?笑掉大牙了。 东方不亮888 11-1211-12 17:14
- 638 0 [东江环保吧] 东江环保:关于2024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5年付 东江环保资讯 11-1211-12 17:14
- 56 0 [跨境通吧] 一堆公告偏利空,资金避险情绪就杀跌,明天情况 不屈的阳缤 11-1211-12 17:14
- 46 0 [万孚生物吧] 虽然是垃圾,但相比之前,确实在走强 Snake_9527 11-1211-12 17:14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涨停涨停 可爱的袁念茜 11-1211-12 17:14
- 33 0 [海天股份吧] 连续三天跌停,是什么情况?涨得也不算太多啊 我是达文西 11-1211-12 17:14
- 74 1 [江天化学吧] 这杀尾盘是准备放利空还是恶意制造套牢盘 大长红年 11-1211-12 17:14
- 121 4 [方正科技吧] 被那些推荐股票的孙子骗进来的,的 静夜三思 11-1211-12 17:14
- 42 1 [友升股份吧] 35-45抄底应该合适 当一颗小韭菜 11-1211-12 17:14
- 352 0 [国旅联合吧] 买便宜的,留着钱加仓 股友K003q80950 11-1211-12 17:14
- 110 1 [南特科技吧] 下一个是谁 四美具 11-1211-12 17:14
- 584 2 [炬华科技吧] 强烈看好,清了其它票,已全仓入! 挣个3000万就收手 11-1211-12 17:14
- 49 2 [多晶硅吧] 不操作每天就进来看评论,说啥都有,有举报,有 圣诞开始 11-1211-12 17:14
- 1307 1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的三氟化硼已有部分订单落地,同时多个 买低价股价值投资 11-1211-12 17:14
- 934 2 [华侨城A吧] $华侨城A(SZ000069)$ 气宇轩昂的纳兰婉 11-1211-12 17:14
- 162 6 [景嘉微吧] 晚上我请喻总吃顿饭,我帮你们问问它 股友93lz390573 11-1211-12 17:14
- 90 2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可以啊倒数第七,终于不是倒数前3了 胡来佛祖 11-1211-12 17:14
- 207 1 [友好集团吧] 我真的会谢每次都t反 友好6个涨停回本 11-1111-12 17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