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古汉医药吧] 北向资金连续3天净流入启迪,累计买了2000万! 不要在波斯湾 11-1211-12 18:00
- 103 5 [孚日股份吧] 赚几个点十几个点的都出来晒单,玛德,是没有见 波澜不惊风清扬 11-1211-12 18:00
- 142 3 [东时转债吧] 明天能到270吗 小微2001 11-1211-12 18:00
- 112 2 [海航科技吧] 四季度应该要加速吧,炒年报行情。 股友20L6378q01 11-1211-12 18:00
- 14408 19 [黄河旋风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郑 谷海小霸王 11-1211-12 18:00
- 257 7 [*ST瑞茂吧] 终于5快了 冰河世纪的鱼 11-1011-12 18:00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天就进去了13万散户,不知道机构还有多少筹码 鑫达188 11-1211-12 18:00
- 280 3 [惠博普吧] 要我说,你们与其在这瞎猜测瞎议论,不如去盯一 A股d丁x蟹 11-1211-12 18:00
- 45 1 [氧化铝吧] 都快没有波动了,就差一根线改变向上/下信仰 蒹葭苍苍0701 11-1211-12 18:00
- 32 1 [天际股份吧] 一路涨到天际,宇宙妖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11-1111-12 18:00
- 874 21 [视觉中国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今天走势学习下 观山水风光 11-1011-12 18:00
- 48 0 [朗姿股份吧] 像便秘一样,主力没什么实力 气宇不凡的颜萌遥 11-1211-12 18:0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只会跌的……这几个字哪里违规了?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11-1211-12 18:00
- 313 3 [岳阳林纸吧] 你好 看贵司回复,回购还需要开会慎重决定?里 岳阳林纸股友 11-1011-12 18:00
- 50 1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还好就买了。一层仓。亏了一条华子。是软盒 神机的赫菊 11-1211-12 18:00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今日建仓50手明天红开拉满 平静的杜鹃花 11-1211-12 18:00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何以见得,今天大跌 蓝天白云是K线 11-1211-12 18:00
- 84 3 [意华股份吧] 正式抄底 股友E73390996i 11-1211-12 18:00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要死不活是不会涨的,一点一点的跌,跌无止境! 打板先锋官 11-1211-12 18:00
- 86 1 [鼎泰高科吧] 应该不是证伪,那玩意现在还存在理论中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00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9.56-9.46-9.36-9.26 股友U20262I735 11-1211-12 18:00
- 71 0 [建投能源吧] 肯定又坑一批人看看上海电力当初破20日线,整理 多多有鱼 11-1211-12 18:00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怕就不要坐人家的车,坐庄是有程序的。往上一拉 狙击168 11-1211-12 18:00
- 1125 5 [迈瑞医疗吧] 社保增持迈瑞医疗是否说明其投资时机已到? 威牛猛龙 11-1211-12 18:00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A股炒神 11-1211-12 18:00
- 112 0 [山川秀美吧] 山川秀美:关于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并换领新的营 山川秀美资讯 11-1211-12 18:00
- 85 1 [万丰奥威吧] 证真是多久了还没拿到,在你后面有的都拿到证了 lllluuuu 11-1211-12 18:00
- 64 1 [电子城吧] 明天稳了,散户韭菜都认为会跌,那明天看涨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1-1211-12 18:00
- 101 3 [川能动力吧] 明天直接板,各位有意见没有 股友82nL791816 11-1211-12 18:00
- 299 4 [海立股份吧] 这不是标准的骗人走势吗。。,。怎么没人发重组 韭黄王中王2 11-1111-12 18:00
- 134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流动性充裕,债券需求增加。这基主投高等级债, 宽容的席小达 11-1211-12 18:00
- 72 0 [中望软件吧] 这波基金严管调仓过后,持有工业软件基金规模是 勤恳的一串红 11-1211-12 18:00
- 174 3 [仁东控股吧] 这一轮到不了10元。看涨! 股友7a63361G33 11-1211-12 18:00
- 87 3 [雄韬股份吧] 24.68一层 短线聚焦A 11-1211-12 18:00
- 673 2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不能破这个价位,小心再小心 菲飞冷5 11-1211-12 18:00
- 74 2 [芯动联科吧] 看看今天是金针还是土针 右侧赶紧关注 11-1211-12 18:00
- 1074 5 [股市实战吧] 复赛励志奖金最拿多少啊 王钧31 11-1111-12 18:00
- 234 0 [安徽建工吧] 下周看好戏 酒城老帅 08-2211-12 18:00
- 271 9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这股必跌,阴十字星下跌中续。 森林25 11-1211-12 18:00
- 743 5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下一个平潭 飙升牛王 11-0711-12 18:00
- 53 0 [千里科技吧] 这一波杀的太猛了,这是起跳前下蹲还是员工持股 马克西姆莫维奇 11-1211-12 18:00
- 62 0 [青岛啤酒吧] 沪上阿姨,收盘涨幅28.96%! 上海投资爱好者 11-1211-12 18:00
- 770 0 [中利集团吧] 研究结果思考过程:嗯,用户的问题聚焦在中利集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1-1211-12 18:00
- 36 0 [士兰微吧] 业绩报之后杀到现在 宏图高升得雅筑 11-1211-12 18:00
- 37 0 [超讯科技吧] 明天又是今天一样,早知道上星期出了 股友n252751M35 11-1211-12 18:00
- 53 0 [艾迪康控股吧] 还没收购完成,配售还没搞,这个价位震荡吧 股友q9g9817620 11-1211-12 18:00
- 57 0 [瑞声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瑞声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00
- 1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读懂的?就是说区间震荡调整结束,恢复慢 股友qSMVtf 11-1211-12 18:00
- 35 0 [北证50吧] 队友 快乐的彭万敏3 11-1211-12 18:00
- 78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向下反包五个点 剑客阿良1208 11-1211-12 18:00
- 256 7 [拓日新能吧] 进了半仓,有点后悔 炒股养家山西分家 11-1211-12 18:00
- 321 4 [XD中国卫吧] 整个卫星板块尾盘都拉出血了,赌一波,看看是不 股友hZrNvJ6154 11-1211-12 18:00
- 150 3 [太阳电缆吧] 拉尾盘?偷笑 股街拾荒人 11-1211-12 18:00
- 2237 3 [新莱福吧] 量子科技新材料-钛酸锶,量子世界迎来材料革命! 若离8 11-1211-12 18:00
- 177 0 [金龙鱼吧] 目前贵公司除了1:1:1调和油,还有其它在研发 金龙鱼股友 11-1211-12 18:00
- 62 0 [南特科技吧] 其实最好策略就是有多少钱打多少,不要侥幸 资深投顾 11-1211-12 18:00
- 93 1 [丰元股份吧] 走势不错,可惜自己一颗充满贪婪的心,在今日卖 超凡脱俗的葡萄 11-1211-12 18:00
- 97 2 [中国移动吧] 真稳,105-108几天就3.5个点了,散户还不满足? 界海0708 11-1211-12 18:00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国家定调新三大件:光伏、新能源车、锂电池!岂 飞翔的狄仁杰 11-1211-12 18:00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杜罗 mobilizes 20万军队对峙美航母,油价飙 追牛寻金 11-1211-12 18:00
- 208 4 [中仑新材吧] 大胡子可能抄她了 神秘人资金 11-1211-12 18:00
- 396 3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的资金十分内卷,我甚至怀疑有个专门在各大 酱香科技 11-1211-12 18:00
- 207 1 [纳睿雷达吧] 再跌一跌全部缴枪 价值投资no1 11-1211-12 18:00
- 36 0 [太湖雪吧] 冲个项吧 回调181 11-1211-12 18:00
- 36 0 [*ST正平吧] 青海板块儿要出青龙了 周焱森 11-1211-12 18:00
- 40 0 [沪金吧] 外盘不行了 孟德本德 11-1211-12 18:00
- 50 0 [ST中路吧] 连续二周的日线每天都是1一2%的微小波动,希望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11-1211-12 18:00
- 63 0 [通宇通讯吧] 有大量获利盘,还没放巨量,还得打下去 股友516N1K5883 11-1211-12 18:00
- 55 1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的走势像9月4日 会空仓会守财 11-1211-12 18:00
- 58 0 [巴比食品吧] 拿不住了,20年的早餐都有了,感恩!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1-1111-12 18:00
- 44 0 [安泰集团吧] 跨年妖股性价比很高 司马龙头 11-1211-12 18:00
- 72 0 [恒而达吧] 已满仓 爱臭美的小樱桃 11-1211-12 18:00
- 53 2 [*ST万方吧] 你们运气真好,居然买到了退市股,不像我的东易 仪态万千的叶楚照 11-1211-12 18:00
- 57 3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会教育每一个头铁的新韭菜,我不会参与近一 祈利股涨 11-1211-12 18:00
- 82 2 [海航科技吧] 这走势,也算强势了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11-1211-12 18:00
- 1368 2 [亿能电力吧] 等技术,提升就地开发利用比例,推动新能源重卡 股海沉浮不得不服啊 11-1211-12 18:00
- 226 8 [贝特瑞吧] 主力做空坚决,明天继续下跌是大概率。 股猎人001 11-1211-12 18:00
- 166 6 [盛屯矿业吧] 枯竭操作 老牛lea 11-1211-12 18:00
- 693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草原上的铠甲战士 11-1211-12 18:00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标准的M顶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11-1211-12 18:00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太恶心狠毒了,如何举报??? 股友U7g8107700 11-1211-12 18:0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1211-12 18:00
- 53 0 [*ST中设吧] 这股我每天盯紧,哪一天高开三个点,我全仓杀入 幸运222 11-1211-12 18:00
- 2288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龙马,要去走跨年行情。那么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1-1211-12 18:00
- 385 0 [奥来德吧] 董秘你好,请问目前贵司的钙钛矿蒸镀机的进展, 奥来德股友 11-1211-12 18:00
- 41 0 [25贴债70吧] 国债业务公告2025年第184号 25贴债70资讯 11-1211-12 18:00
- 55 1 [统一股份吧] 30元时没卖后悔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11-1211-12 17:59
- 69 1 [东风股份吧] 蓝图和这货有鸡毛关系? 生财纳福地雨秋 11-1211-12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