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*ST正平:股价短期涨幅较大 已严重脱离基本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28
- 79 2 [莱斯信息吧] 究竟有什么是我们不知道的啊 股友h5Viq20750 11-1211-12 18:27
- 323 10 [ST金顶吧] 虽然说目前太空挖矿不现实,但是真要实现了,四 你小宝哥 11-1211-12 18:27
- 116 3 [国华退吧] 明天不能水下开了吧! 霸气不恭 11-1211-12 18:27
- 635 4 [金辰股份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 实盘东哥 11-1211-12 18:27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进来就亏一角钱 笑长歌 11-1211-12 18:27
- 45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给机会让那群套牢拉萨跑了 渣渣皇叔 11-1211-12 18:27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真烦那些唱多的 A杀名不虚传 11-1211-12 18:27
- 85 2 [联合动力吧] 割在黎明前,逼股 华泰现代大道 11-1211-12 18:27
- 72 1 [紫金矿业吧] 失去耐心了,打算持盈保泰退出去等黑天鹅到来 做活到最后的人 11-1211-12 18:27
- 311 4 [中国电建吧] 20年老股民之所以能活着,就是买任何一只股仓位 啪啪跌停 11-1211-12 18:27
- 29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拉稀的一天 平和的卢婉宁 11-1211-12 18:27
- 177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整体估值偏低,趁着波动布局起来也是不错, 财龙出渊 11-1211-12 18:27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看图形是回调大涨趋势看新闻也是利好,俩好加一 九路财神问鼎 11-1211-12 18:27
- 90 3 [京运通吧] 卧槽,指数涨回来了,我的钱没啦。 myf 11-1211-12 18:27
- 341 16 [联环药业吧] 每次都这样,狼来了让主力玩明白了,套路好深啊 雷厉风行行行 11-1211-12 18:27
- 223 3 [黑芝麻吧] 铺路了 吉星高照照照 11-1211-12 18:27
- 49 0 [XD鲁北化吧] 少废话快清仓 送钱给主力 11-1211-12 18:27
- 400 12 [迈威生物-U吧] 中阳线也快出现了,祝大家好运! 圈外观戏 11-1111-12 18:27
- 990 4 [联化科技吧] $联化科技(SZ002250)$ 我要一辈子的股东 11-1211-12 18:27
- 93 2 [东阳光吧] 最后的机会,看看明天大涨 风度翩翩的苗全 11-1211-12 18:27
- 322 7 [东杰智能吧] 大利好,起飞,恭喜有仓位的各位 fc牛73年当下 11-1211-12 18:27
- 449 0 [神开股份吧] 12/11胜手复盘大家晚上好!今天是周三,欢迎新 胜手投研 11-1211-12 18:27
- 182 3 [国际实业吧] 反正我今天才入手,不知道你们为啥都要跑 股友9g39q05573 11-1111-12 18:27
- 141 2 [华映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被套三个月了 主力别砸让我先跑 11-1211-12 18:27
- 686 7 [中信金属吧] 尾盘砸下来为了收了开盘价,是啥意思 金股招财必须的 11-1211-12 18:27
- 82 0 [世纪瑞尔吧] 主力志在高远,毕竟上市以来没有像样的上攻! 股友35Z26656a5 11-1211-12 18:27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贼喊捉贼喊 云浮墩宝 11-1211-12 18:27
- 109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K线其实已经有探底反弹过了,号的K线会是一个 随意切换 11-1211-12 18:27
- 143 4 [保变电气吧] 能不能回封 股友7UG0892005 11-1211-12 18:27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相信投诉举报的多了,总会有人来管企业这些无良 义薄云天的栖竹6 11-1211-12 18:27
- 346 8 [润建股份吧] 亏了8个点,认输出局,这种阴跌的票不知道哪里 龙腾逸马 11-1211-12 18:27
- 226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调整刚好上车是不是啊?倒车接人舒服。 深思熟虑的米 11-1211-12 18:27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资金抱团了 破冰者scy 11-1211-12 18:27
- 192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:10月合同销售金额152.0亿元 华润置地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128 0 [石大胜华吧] VC(碳酸亚乙烯酯)概念11月12日集体躁动,孚日 股友IESzY6 11-1211-12 18:27
- 44 0 [节能国祯吧] 是不是好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211-12 18:27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来个绿三兵 库里球迷 11-1211-12 18:27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开会开了个寂寞 江湖不良帅 11-1211-12 18:27
- 141 0 [中顺洁柔吧] 垃圾股死气沉沉 ysdfzsxadf 11-1211-12 18:27
- 134 0 [佛塑科技吧] 重组金力有序推进,金力的固态复合基膜单价是液 股友3182D0z855 11-1211-12 18:27
- 38 0 [杭可科技吧] 持股的伙计们:咱们把希望寄托到他爹身上,千万 实在人生 11-1211-12 18:27
- 62 0 [朗恩斯吧] 朗恩斯:公司章程 朗恩斯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183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继续观望,如果给一个跌破之后的上车机会也很好 半仓权益半仓债 11-1211-12 18:27
- 128 0 [盛新锂能吧] 19进的,目前拿到现在,今年就做了这个股,感觉 大朗哥 11-1211-12 18:27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原来是这家公司高管搞事情???证监会立案吧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1-1211-12 18:27
- 629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资金流出这么大 标致的任衍慕 11-1211-12 18:27
- 58 2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货啥时候出新一期财报?天天跌。 潇洒不羁的霜白6 11-1211-12 18:27
- 255 2 [斯菱智驱吧] $斯菱股份(SZ301550)$ 小散10086 11-1211-12 18:27
- 67 0 [海翔药业吧] 你不是药??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1-1211-12 18:27
- 617 0 [多氟多吧] 买的有点急,还是买对了 小投怡情2020 11-1211-12 18:27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不错不错,又有利好 愿将胜往 11-1211-12 18:27
- 48 0 [GEIGER COUNTER LIMITED ORD NPV吧] Share buyback GEIGER COUNTER L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126 0 [中瓷电子吧] 每次RSI跌破20都有反弹,明天是阳线 有专注力的兰钊17 11-1211-12 18:27
- 173 15 [优必选吧] 真的快扛不住了!这天天跌的人没有了力气,出来 来财一片光明 11-1211-12 18:27
- 473 6 [天赐材料吧] 买的略高,不如天赐材料。 西若 11-1111-12 18:27
- 35 0 [德国DAX30吧] 这才是股市 活泼的李招 11-1211-12 18:27
- 35 0 [美格智能吧] 跌跌不休老 股友Z1685g8031 11-1211-12 18:27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稀土专门卡股民钱袋子,利害国之重器 多文四海de芈月 11-1211-12 18:27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开.19,收.20,这样的十字星?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11-1211-12 18:27
- 52 0 [大元泵业吧] 一个卖泵的炒这么高,一定会回下来的 股友5K621687u0 11-1211-12 18:27
- 701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: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变更法定 豪威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63 1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应该负几开盘,那些说一字的估计是想 饭钱RRnhdy 11-1211-12 18:27
- 211 1 [合富中国吧] 一个让99%的投资人都犯难的问题,什么时候应该 作手小瑶 11-1211-12 18:27
- 253 4 [通威股份吧] 小作文导致的洗盘。已经澄清。明天大阳线反包修 老股民天宜30元见 11-1211-12 18:27
- 232 5 [会稽山吧] 双11的销售量怎么没出来? 有主见之小红豆 11-1211-12 18:27
- 114 3 [海峡创新吧] 股票大形势下上涨不正常吗?凭什么监管 丨炒股养家糊口 11-1211-12 18:27
- 457 19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真的弱,不行了。再拿2天。不涨就止损割了 迷人的谷翼扬 11-1211-12 18:27
- 96 3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才是实打实的硬科技! 股友tc9uhf 11-1211-12 18:27
- 87 4 [上善黄金吧] 黄金股是资产配置的压舱石,必须配一点。 股友906h785v88 11-1211-12 18:27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在这个位置目前是绿色的,回调一点多个点,我弄 稀琦股怪 11-1211-12 18:27
- 333 4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为何这么稳?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-1211-12 18:27
- 1317 0 [源杰科技吧] AI算力竞赛白热化,光芯片赛道崛起 源杰科技年 源杰科技资讯 11-0811-12 18:27
- 348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光韵达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323 0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丹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397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:关于召开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光韵达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185 1 [上海电力吧] 我没上车,不允许明天涨 SoartotheSky 11-1211-12 18:27
- 242 1 [*ST东易吧] 东易收到投资款14亿,重组进行时,有什么理由不 股友5z9727896U 11-1211-12 18:27
- 85 2 [正泰电器吧] 尾盘满仓它了!希望明天来个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1211-12 18:27
- 113 2 [恩捷股份吧] 看好明天涨停,车上的可以坐稳了 基民27X09N2015 11-1211-12 18:27
- 310 0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上 泽润新能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394 0 [光韵达吧] 光韵达:联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光韵达光 光韵达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281 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凯龙高科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312 0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科技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金丹乳酸 金丹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576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支付募投项目部分款 大族数控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547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大族 大族数控资讯 11-1211-12 18:27
- 1908 0 [杭汽轮B吧] 杭汽轮B:关于杭州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换股 杭汽轮B资讯 11-1211-12 1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