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8 0 [百嘉百盛混合吧] 【AI速看】ETF投资,从入门到精通(二)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211-12 18:37
- 50 0 [兴业银行吧] …… 翱翔之多 11-1211-12 18:37
- 62 0 [格力电器吧] 18万洗完了 股友A十B 11-1211-12 18:37
- 291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指数 | 科创50震荡调整,芯原股份:芯片设计业 赛道观察家 11-1211-12 18:37
- 45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28开头了吧,28.88补仓,补玩就不看 诱多一波 11-1211-12 18:37
- 70 1 [王子新材吧] 尾盘放量了,明天低开杀一波恐慌跑就可以修复回 周泽天 11-1211-12 18:37
- 65 2 [*ST东易吧] 太空算力也有? 不要推测 11-1211-12 18:37
- 355 2 [石大胜华吧] 很多人不了解石大的历史,它要么不动,要动就是 古畑1984 11-1211-12 18:37
- 435 6 [金春股份吧] 上一轮调整花了三个月,这轮调整大概率也是三个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11-0711-12 18:37
- 678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板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11-1211-12 18:37
- 62 1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没有其他结果 哇哦小韭菜 11-1211-12 18:37
- 357 6 [富祥股份吧] 不急,筹码拿到手,坐等正式批文下发 股友29f614875S 11-1211-12 18:37
- 497 1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十大股东第三之牛散姚飞 股友70N50C2572 11-1211-12 18:37
- 184 6 [国新能源吧] 怎么可能涨,前面那波出完了,套了一大批,怎么 专业抄地板 11-1211-12 18:3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买创新 击鼓传基 11-1211-12 18:37
- 40 0 [浙江鼎力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11x9d12123 11-1211-12 18:37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第一垃圾桶赶紧跌吧,谁也别买 笑逐颜开的鱼渔 11-1211-12 18:37
- 29 0 [科创50吧] 调整开始加上股东解禁,漫漫减持路!!! 波波段段线线 11-1211-12 18:37
- 36 0 [欣龙控股吧] 太多散户了 股友V2Zvly 11-1211-12 18:37
- 49 0 [海能达吧] 还亏3万,但是是今天股票超市里唯一哄的崽 股友5l07523g30 11-1211-12 18:3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与朋友交流,发现大家不约而同都在关注红利 小鲸鱼翻盘 11-1211-12 18:37
- 375 0 [华源控股吧] 要起飞了,我要连夜挂单了 龙腾小鳄鱼 11-1211-12 18:37
- 136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1-1211-12 18:37
- 57 0 [电气风电吧] 1818黄金眼 坚韧的池兰芳 11-1211-12 18:37
- 113 2 [三七互娱吧] 最难受的是三七到处搞投资接盘,完全忽视自己的 欲子101 11-1211-12 18:37
- 49 1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贷款5000万梭哈农行 yzzc000 11-1211-12 18:37
- 89 2 [*ST闻泰吧] 慌么事,5日上穿10日,20日上穿60日均线,双线 n1418236345687ab 11-1211-12 18:37
- 195 5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摸31.5大家没意见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37
- 18619 86 [贵州茅台吧] 关于茅台 段永平用AI算了笔账 贵州茅台资讯 09-2811-12 18:37
- 153 3 [范式智能吧] 业绩太炸裂,明天买入 镇定的袁芝蔓 11-1211-12 18:37
- 49 0 [螺纹钢吧] 今天空头主力减仓了 与狼共舞D 11-1211-12 18:37
- 241 0 [宁德时代吧] Bernstein上调阳光电源目标价,看好储能与海外 古筝8888888 11-1211-12 18:37
- 40 1 [*ST正平吧] 呼叫哈兰德来谈谈估值 新财神驾到 11-1211-12 18:37
- 199 7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收盘价18.26,盘口语言是“要发26%”,预示 叶牧云 11-1211-12 18:37
- 3331 13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不许城镇居民购买农房和农村宅基地,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37
- 221 3 [中国软件吧] 尾盘拉升翻红,非奸即诈,今晚没利好,明天又是 股友508k05g911 11-1211-12 18:37
- 37 0 [科士达吧] 明天涨停 随愿6688 11-1211-12 18:37
- 50 0 [南威软件吧] 坐等小吴拿着带血筹码杀回来。 潇洒不羁的蒋亦凡 11-1211-12 18:37
- 81 0 [东华能源吧] @为信仰而持股让汝老板拉升,不是砸盘,别磨叽 冷眼观潮不买票 11-1211-12 18:37
- 67 2 [COMEX白银吧] 好怕怕撑到九点别突然跳水 天堂鸟6 11-1211-12 18:37
- 478 1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渤海租赁股 渤海租赁资讯 11-1211-12 18:37
- 111 3 [金富科技吧] 本周还有两个一字!!!不解释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11-1211-12 18:37
- 102 3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卖掉14号还会有分红吗 主打马哥8888 11-1211-12 18:37
- 344 5 [多氟多吧] 你比天际先翻红,结果人家板了,你还不认怂? 阳光照亮 11-1211-12 18:37
- 42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老板换了才有希望 繁花似锦hbm 11-1211-12 18:37
- 333 0 [科翔股份吧] 可惜了倒在黎明前 财源腾达的春野樱 11-1211-12 18:37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收盘14.4 技术分析王者 11-1211-12 18:37
- 240 0 [华兰股份吧] 对号入座吧 股友72968Hh073 11-1211-12 18:37
- 238 0 [嘉合磐泰短债E吧] 【AI速看】11/12一周回顾|权益市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211-12 18:37
- 63 0 [科大国创吧] 坚持内容原创和技术引领双轮驱动 股友800288ZW98 11-1211-12 18:37
- 220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当下市场像在“蓄力爬坡”,政策托底的信号很明 郑寄琴 11-1211-12 18:37
- 49 0 [航天彩虹吧] 昨天中午追高的有没有 韭菜真真香 11-1211-12 18:37
- 193 0 [盛达资源吧] #炒股日记# luchunlin201406 11-1211-12 18:37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完蛋了严重异动,开了 叫我猫哥 11-1211-12 18:37
- 369 1 [小商品城吧] $小商品城(SH600415)$ 股友881W66P975 11-1211-12 18:37
- 105 2 [张江高科吧] 连跌两周了,这个还不是止跌K线,还有低点,一 股友zAWL4i6487 11-1211-12 18:37
- 133 2 [华丰股份吧] 这票以我的经验来说,未来只要不跌停就是振德, 牛牛98号 11-1211-12 18:37
- 133 2 [东百集团吧] 难怪是零售龙头了,海西概念也属于 为散户做主 11-1211-12 18:37
- 184 3 [联盛化学吧] 今天继续尾盘偷袭,明早高开。 我把睡眠丢了 11-1211-12 18:37
- 54 0 [皇台酒业吧] 牛散徐开东说,翻倍 大哥68999 11-1211-12 18:37
- 61 0 [顺威股份吧] 还有的涨了 股友6i57632W57 11-1211-12 18:37
- 41 0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g05069A177 11-1211-12 18:37
- 74 2 [旷达科技吧] 在洗几天6.3到6.7的人洗的干干净净、成本集中6. 生龙活虎龙哥 11-1211-12 18:37
- 590 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梧桐国际16亿股出清了,没有更坏的情况了,反弹 庄家进货信号 11-1211-12 18:37
- 527 7 [焦作万方吧] 有人能告诉我重组到底是利空还是利好吗 冇得弹 11-1211-12 18:37
- 606 6 [京沪高铁吧] 撞大运了,终于T到8分,40多天仅此一回,惭愧惭 嫩红的君子谦 11-1211-12 18:37
- 511 0 [平潭发展吧] 指数震荡,散户何去何从。 wlg_1650 11-1211-12 18:37
- 92 4 [德国DAX30吧] 别人是真涨,隔壁是假涨真跌,性质不同 美滋滋de风清扬 11-1211-12 18:37
- 71 0 [宜生3吧] 怪不得舞蹈家喊了三年清0、他坚信能把四人喊活 股友o38859Y156 11-1211-12 18:37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意思啊,天天跌 Eason_88 11-1211-12 18:37
- 73 1 [洪涛3吧] 留100股等到0.06在进100万股,做个长T时间换空 与股结缘修心 11-1211-12 18:37
- 69 1 [XD中国西吧] 手贱,本来前天走了结果昨天又接回来了,今天都 梦三财 11-1211-12 18:37
- 651 6 [巴西ETF华夏吧] 上市后可以继续申购么 大牛牛2020 11-1211-12 18:37
- 207 1 [骄成超声吧] 骄成超声:融资净买入1223.58万元,融资余额3.8 骄成超声资讯 11-1211-12 18:37
- 80 1 [澄星股份吧] 地板翘了3亿的货不可能只有这些柚子压盘对倒看 C股中 11-1211-12 18:37
- 151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咋回事啊,一直压着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1-1211-12 18:37
- 255 3 [中安科吧] 昨天我就说你们4块钱拼命卖的人要拍大腿,今天 爱理财的小果果 11-1211-12 18:37
- 40 0 [商汤-W吧] 我上 远谋大神 11-1211-12 18:37
- 663 0 [阳光电源吧] Bernstein上调阳光电源目标价,看好储能与海外 古筝8888888 11-1211-12 18:37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一破20就有成倍的卖压,主力现在能维持着不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11-1211-12 18:37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这个风口,时间不短!! 万众一新ggg 11-1211-12 18:37
- 36 0 [光伏设备吧] 哪个传出来的? 股友3V703U6688 11-1211-12 18:37
- 141 0 [芯诺科技吧] 芯诺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芯诺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37
- 101 0 [泰华股份吧] 泰华股份:回购股份结果公告 泰华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37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悬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1-1211-12 18:3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机构都在卖散户还在想什么? 牛市风 11-1211-12 18:37
- 48 0 [南京公用吧] 看不懂的一律利好来看,好事呀!哈哈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1-1211-12 18:37
- 226 0 [梅雁吉祥吧] 长期做“T”,反复获利 脚踩大阳线 11-1211-12 18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