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守四千你守四十还差点守不住 股友15N8639H78 11-1211-12 18:30
- 36 0 [北陆药业吧] 不看好就卖,为什么总是在这里BB叫,按的什么心 坚持持有阿斌 11-1211-12 18:29
- 49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清仓了盈利20还网贷。找机会在买回一点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11-1211-12 18:29
- 66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(300352)11月11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256.3 股友Zdm6Kg6265 11-1211-12 18:29
- 283 0 [双环传动吧] 融券就是耍赖。连砸两个多月,双环的筹码集中度 股友f6D5865278 11-1211-12 18:29
- 43 0 [中安科吧] 没有猫蛇板吗? 一身要强 11-1211-12 18:29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你认为是慢牛吗? 每日打板王 11-1211-12 18:29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那么多机构,震荡吧 捨得aaa 11-1211-12 18:2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没力气, 股友V996032K57 11-1211-12 18:29
- 163 0 [大族数控吧] 头部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1-1211-12 18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长期指数一定会创新高,但是短期震荡整理难免 我来过 11-1211-12 18:29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典型二极管,去风险是给军工等敏感产业建立安全 股友158V1m3552 11-1211-12 18:29
- 108 0 [江盐集团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吗?明天估计能把8.8的买回来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11-1211-12 18:29
- 301 6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股东套现163万股!股价暴涨431倍市盈率 慢步寻金笔记 11-1211-12 18:29
- 163 1 [特一药业吧] 这是个好榜,流感现在这么严重,特一药业实锤利 无畏的乔智妍 11-1211-12 18:29
- 419 3 [方正电机吧] 稳定最重要,兄弟们。对吗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11-1211-12 18:29
- 1602 5 [波导股份吧] 波导的猜测 ST人的修养 11-1211-12 18:29
- 828 3 [安泰科技吧] 上次减仓还赚10个点这次一看绿了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1-1211-12 18:29
- 121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前面三个季度我也没怎么挣到钱,接下来我就看这 平等的蒋佑超1 11-1211-12 18:29
- 3714 19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三大指数红收,市场放量上涨早盘高开跳水, 小李复盘 11-0611-12 18:29
- 83 1 [特一药业吧] 拉萨出征寸草不生 恶庄钉子户 11-1211-12 18:29
- 37 0 [赛力斯吧] 买定离手,应该不会跌太多了吧 一枚很老韭菜 11-1211-12 18:29
- 91 0 [国药现代吧] 卖了海正药业买入国药现代应该是安全的~ 自在的李佑超 11-1211-12 18:29
- 100 0 [*ST沐邦吧] 今天st沐邦和光伏指数走势同步(光伏大跌),趁机 五线之上第一阳 11-1211-12 18:29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股票拿着亏了也爽快,比每天2分钱来去的要 骗市老韭菜 11-1211-12 18:29
- 61 0 [冠昊生物吧] 嘉年10岁便10倍。肉眼可见,年纪在退。人均100 沪51428411077826880 11-1211-12 18:29
- 61 0 [科创创业ETF方正富邦吧] 乱来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1-1211-12 18:29
- 40 0 [先导基电吧] 全是套牢盘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29
- 77 2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就得大跌了,真惨啊,一来又挨打,遇上这老 股友xu9TWh 11-1211-12 18:29
- 106 3 [工业富联吧] 美股盘前科技七姐妹全部上涨 赚大亏小小 11-1211-12 18:29
- 1957 6 [隆基绿能吧] 11月12日,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在 拉萨军团坤哥 11-1211-12 18:29
- 61 1 [禾望电气吧] 阴包阳了,昨天拉高出货 宝庆先生5932 11-1211-12 18:29
- 103 2 [百川能源吧] 老鸭头走势来了,8元见 沽酒买醉 11-0311-12 18:29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应该深蹲一下,再弹起来更有力 金岳炒股 11-1211-12 18:29
- 256 0 [中国电建吧] 国家能源局关于促进新能源集成融合发展的指导意 流畅的李可2 11-1211-12 18:29
- 1199 12 [南特科技吧] 请各位热心的朋友将自己确认的申购配售结果在集 股民小岛 11-1211-12 18:29
- 400 7 [顺钠股份吧] 想问下,大曾子走了吗 江城Lover 11-1211-12 18:29
- 198 0 [协创数据吧] 贵公司已经在海外部署了算力系统,那么国内的大 协创数据股友 11-1111-12 18:29
- 8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美股也跟咱差不多跌一天涨一天的 闭着眼加仓 11-1211-12 18:29
- 55 1 [科拓生物吧] 这个饿装坏的很,再不跑,一下来一个快速下杀全 富有余666 11-1211-12 18:29
- 2648 54 [山高控股吧] 1、股权集中问题公告参考过很多这种上市公司对 骑驴的张果老 11-1011-12 18:2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还不到位 迷人的纳兰宇航 11-1211-12 18:29
- 1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废了 热血大帅逼 11-1211-12 18:29
- 163 0 [思泰克吧] 全天1手1手交易什么玩意 股友99727U933k 11-1211-12 18:29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开启周线级别回调了,感觉20日支撑36附近是 章鱼小丸子130 11-1211-12 18:29
- 34 0 [深圳新星吧] 有产线,点火即可? 股友RLx8yA 11-1211-12 18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想突破前高,必须是正确板块跟科技板块共同发 想发财的男神 11-1211-12 18:29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什么鬼抱団取 勤勉的贺珂昊 11-1211-12 18:29
- 31 0 [民士达吧] 投资@不过@海关,这句话深入人心。 股友799t88K916 11-1211-12 18:29
- 91 0 [易事特吧] 光伏利好,叠加摘帽预期,明天稳了。 赢为王道呀 11-1211-12 18:29
- 203 4 [中百集团吧] 给老子的本来昨天跑了,今天早上追进去了,你说 你敢跌停我敢抄 11-1211-12 18:29
- 656 2 [西大门吧] ,走了 股友55a615W537 11-1211-12 18:29
- 3154 9 [航宇微吧] 好事多磨,公司要重组了 微微53 11-1111-12 18:29
- 11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哥,今天割了不少人了吧,明天该反弹了 不行就换一只 11-1211-12 18:29
- 131 1 [ST百灵吧] 会有公告吗?期待中… 翻天涨 11-1211-12 18:29
- 58 1 [陕西黑猫吧] 人气龙头3 股友2029511EZ9 11-1211-12 18:29
- 70 1 [宁波东力吧] 越是跌,散户越是买,只会跌更狠,无语了,一大 股友d82053W121 11-1211-12 18:29
- 118 2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7倍市盈率,0.6倍市净率。外资大部分在兜货,沪 chxryh 11-1211-12 18:29
- 124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的锑报价出来了吗? 千曲千剑 11-1211-12 18:29
- 129 3 [恒铭达吧] 尾盘再买回来,博明天周三反弹阳再做t 格局决定心态 11-1111-12 18:29
- 785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的涨停板打开,有非常大的概率是一次经典的 秃鹫投资 11-1211-12 18:29
- 55 0 [ST迪瑞吧] 已经满仓了,锁定一年时间,明年的感恩节再回来 股友9C21668N62 11-1211-12 18:29
- 132 2 [秋乐种业吧] 农业股逆势活跃秋乐种业高开近15%上海证券报·中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8:29
- 251 4 [国光连锁吧] 27.5的本,根本不担心,主力只有上涨,散户才会 大道无言股有言 11-1211-12 18:29
- 49 2 [长药退吧] 割肉吧,不割将尸骨无存 西蜀清淳散人 11-1211-12 18:29
- 76 1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真的是一个好股,让我赚了好多钱娄竞,开个 基零经理 11-1211-12 18:29
- 546 6 [三晖电气吧] 路过,又来看看苟老师接盘票,果然还是死的。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1-1111-12 18:29
- 41 0 [华宇软件吧] 11月必破7元 要经得起诱惑 11-1211-12 18:29
- 43 0 [中国交建吧] 恶心死所有人 n5217135191469441055 11-1211-12 18:29
- 43 0 [泰胜风能吧] 仃 股友831nB23612 11-1211-12 18:29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是外星算力概念。下午603131都涨停。一动 股友B968333l03 11-1211-12 18:29
- 44 1 [中利集团吧] 3.13出了点,3.2又接回,3.71出了2成仓…不知对 眉清目秀的汀兰2 11-1211-12 18:29
- 730 4 [海马汽车吧] 截至2025年11月12日,海马汽车与华为是智选车模 杀鸡拔草地 11-1211-12 18:29
- 71 1 [苏州银行吧] 分红后股价也不会跌,会有很多追着上涨票的纷纷 有趣的施曼琰 11-1211-12 18:29
- 109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弹性十足的,趁着调整,倒车接人,提前蹲一波 进步的灰仔 11-1211-12 18:29
- 66 1 [联创光电吧] 坐稳扶好,低吸机会 股友6798t0o576 11-1211-12 18:29
- 526 20 [XD鲁北化吧] 仨月了,这货终于不做僵尸股了??? 内孤影老枸呢来吠 11-0611-12 18:29
- 230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- 79 2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释放抛压,承接太强。明天4板稳了。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1-1211-12 18:29
- 59 3 [合富中国吧] 这榜,明天一字跌停板啊啊 吃了给我吐出来 11-1211-12 18:29
- 45 1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就是个垃圾,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11-1211-12 18:29
- 311 7 [大港股份吧] 20年把艾科半导体卖了14个亿,现在9000万买回来 翻倍销户 11-1211-12 18:29
- 184 6 [天下秀吧] 看业绩是负的,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? 鲤鱼团团 11-1211-12 18:29
- 211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- 235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道通科技关于董事离任、补选职工董事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- 211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- 198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(连)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- 242 0 [道通科技吧] 道通科技:道通科技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 道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