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5 [永贵电器吧] 谁在开盘板上卖到的,堪称股市中的经典。 股来颠疯7777 11-1211-12 18:40
- 46 1 [药师帮吧] 尾盘最后一分钟翘那一下,是公司又有回购了? 基民wmGVXN 11-1211-12 18:40
- 190 2 [股市实战吧] 我曾经说过大盘在高位震荡把散户的压箱底的钱都 三亚时间循环 11-1211-12 18:40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涨了7倍了,继续向10倍迈进 king521 11-1211-12 18:40
- 72 2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管住手没有买,因为大盘起来的时候他基本没 请我叫王大锤 11-1211-12 18:40
- 51 0 [大有能源吧] 大阴包小阳不跑等凉凉 雷厉风行的飍 11-1211-12 18:40
- 81 3 [快手-W吧] 果然拉升了。准备起飞吧。 孙双建 11-1211-12 18:40
- 101 3 [ST信源吧] 500万元科技经费,还是证明小北有东西的 股友YiWzJR0586 11-1211-12 18:4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正好跌停板 天才财神 11-1211-12 18:40
- 472 0 [雅创电子吧] $雅创电子(SZ301099)$ 股友DtrIBx3989 11-1211-12 18:40
- 164 1 [拓荆科技吧] 大基金三期入股拓荆完成,是不是明天就跌了?大 Kuang1975 11-1211-12 18:40
- 271 10 [德赛西威吧] 是不是被渣渣张忽悠进来的? 不想吃面888 11-1211-12 18:40
- 79 1 [海光信息吧] 亏了十个点了,该不该跑了 中坝城第一城主 11-1211-12 18:40
- 70 0 [三联锻造吧] 这什么操作法,牛股七八个板也不一定这么操作? 深情的黎蕙昊 11-1211-12 18:40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,明天看 股友781O723Q70 11-1211-12 18:39
- 91 3 [昆仑万维吧] 8连阴,为啥人气还那么高,哪来的 游戏兔兔 11-1211-12 18:39
- 216 2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的小散股东很可悲,很无知,很愚蠢,进 勤劳善良的严瀚东 11-0711-12 18:39
- 34 0 [*ST正平吧] 大家都在150亿至200亿才开始慢慢地卖 建仓等待上涨 11-1211-12 18:39
- 67 1 [统一股份吧] 下有支撑,上有压力,掐指一算,明天。。。 大鲨鱼88 11-1211-12 18:39
- 60 1 [名臣健康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 股友656G935Z17 11-1211-12 18:39
- 895 3 [拓维信息吧] 这利好,为什么还跌跌不信 股友220VL97300 11-1211-12 18:39
- 150 9 [瑞芯微吧] 今天是不是要开始止跌了啊? 新手村的股神 11-1211-12 18:39
- 41 0 [至纯科技吧] 这只A杀票不会有人来救的,只能让它跌无可跌, 赵老肆v 11-1211-12 18:39
- 3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是明天把韭菜根也要拔了... 基民7318mG5596 11-1211-12 18:39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没进展,明天跌跌跌 喔喔哈哈 11-1211-12 18:39
- 250 2 [北大医药吧] 董事长有事妥妥的利好!看看永安药业,万通发展 股票这玩意 11-1211-12 18:39
- 955 1 [东方日升吧] 利好来了 一骑绝尘9888 11-1211-12 18:39
- 809 2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:将于2025年11月13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派林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11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每次都是最后一个小时,不真气。 光彩的戈薇 11-1211-12 18:39
- 717 6 [海马汽车吧] 昨晚一夜无眠,今天睡得着了!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11-1211-12 18:39
- 165 3 [和顺电气吧] 调了5天,目前缩量,干!!! 离远股市 11-1211-12 18:39
- 229 6 [云汉芯城吧] 完了,做了一个下跌中继型,发动二波还未成熟。 瞪着熊眼找牛股 11-1211-12 18:39
- 13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创新药 山高路远些 11-1211-12 18:39
- 218 4 [深科技吧] 只配做T,苟延残喘 理性的池舒茜 11-1211-12 18:39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,明天看 股友781O723Q70 11-1211-12 18:39
- 86 2 [万辰集团吧] 消费有带头大哥了,972下不去,得上去了,观察 古畑1984 11-1211-12 18:39
- 60 1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不能反包,就是下跌中继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39
- 73 0 [福龙马吧] 同花顺都发了,中标,三年一年一签,三年一共1. 是傅里叶变换 11-1211-12 18:39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拉萨天团地板强势介入博反弹,明天完蛋了,寸草 股友D02690082R 11-1211-12 18:39
- 53 0 [ST三木吧] …… 任天骥 11-1211-12 18:39
- 44 0 [浙江交科吧] 散户都被洗跑完了 从头再来675 11-1211-12 18:39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昨天金叉今天死叉 此号两万起步 11-1211-12 18:39
- 45 0 [ST标准吧] 走坏了出来吧 堆金满斗地鲁班 11-1211-12 18:39
- 445 2 [利德曼吧] 公告来了!重组缓慢进行... 自省得百香果 11-1211-12 18:39
- 123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尾盘又拉稀 今天全线涨停 11-1211-12 18:39
- 50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又稳了 阿兴炒股 11-1211-12 18:39
- 1448 24 [汤姆猫吧] 有这么玩的吗?大宗交易还能溢价18.6买?我是第 草地收割机 11-1211-12 18:39
- 317 11 [应流股份吧] 每天都V一下,合理怀疑有机构在出货,但是庄家 开车不看路 11-1011-12 18:39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大跌等你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11-1211-12 18:3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还能打!!! 噜啦啦啦我想问 11-1211-12 18:39
- 61 0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每年都春季推出上涨。从现在阴跌到开春。周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1-1211-12 18:39
- 119 2 [*ST沐邦吧] 外面低位好票那么多,冒这么大险在票不知道大家 大口锅 11-1211-12 18:39
- 204 3 [弘元绿能吧] 光伏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译阳:不要低估政策决 赢得时间 11-1211-12 18:39
- 122 1 [荣泰健康吧] 脑机接口概念涨1.07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证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8:39
- 650 9 [金浦钛业吧] 我卖的筹码,哪个货接了 股友wxcg1762206d 11-1211-12 18:39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会开的一句话概括:变更注册通过最后的准备工 股友0395Sa6519 11-1211-12 18:39
- 71 1 [中百集团吧] W底回踩颈线站稳不破在上仓位,跨年消费行情, 枫火贰叁 11-1211-12 18:39
- 268 7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78进的,今天没补,怎么搞?有点想跑了 活泼俏皮的蒋芝菲 11-1211-12 18:39
- 86 0 [东方生物吧] 凡r指天 股友11698z7l67 11-1211-12 18:39
- 147 2 [智度股份吧] 下次高点有可能在14,但是,依据翻倍的思路,股 牛市大韭菜 11-1211-12 18:39
- 86 4 [维尔利吧] 预测今天低开高走,加仓的好机会 牛牛牛6668889 11-1211-12 18:39
- 114 2 [金风科技吧] 每天的涨跌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三者共振,估值低 深度棱镜洞察2 11-1211-12 18:39
- 215 2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光伏板块大跌,而中利独魁,想必是国家光伏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39
- 105 4 [韩建河山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11-1211-12 18:39
- 61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竟然站起来了,我感觉有点儿陌生 做T日记 11-1211-12 18:39
- 41 0 [兴图新科吧] 这个年年亏损股这轮牛市行情已经走完了,不信走 潮州帅老阿伯 11-1211-12 18:39
- 611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大宗交易成交9.74亿元 华利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580 0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股份大宗交易成交1191.65万元 金钟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55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涨停,沪股通净买入1160.77万元 首开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1769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涨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1801.09万元 天下秀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898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华自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353 0 [颖泰生物吧] 颖泰生物大宗交易成交20.00万股 成交额84.00万 颖泰生物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564 0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大宗交易成交324.00万元 中熔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212 0 [晨讯科技吧] 晨讯科技(02000.HK)11月12日回购786.20万股,耗 晨讯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422 0 [慧辰股份吧] 慧辰股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0.02% 筹码趋向 慧辰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是最恐怖的 股友29xK557735 11-1211-12 18:39
- 188 0 [云中马吧] 哈哈哈,明天应该差不多了,可别太轻易信它选股 张老怪 11-1211-12 18:39
- 144 3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这一哈,是有特大利空吗? 看地图知天下 11-1211-12 18:39
- 622 3 [来伊份吧] 春池嫣韵 长不大的菲菜芽 11-1211-12 18:39
- 61 2 [上汽集团吧] 洗了三十年,阿拉烂盘子,已经洗烂了,还没有洗 股友116R337c21 11-1211-12 18:39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有点弱! 擒龙头专业户 11-1211-12 18:39
- 67 0 [亚洲联合基建控股吧] 正面盈利预告 亚洲联合基建控股资讯 11-1211-12 18:3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震荡分化!年末A股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1211-12 18:39
- 45 0 [宝泰隆吧] 股神好多,瑟瑟发抖 最强涨停板 11-1211-12 18:39
- 365 3 [长白山吧] 记者从12日召开的吉林省2025至2026年雪季系列新 永嘉杨梅真好吃 11-1211-12 18:39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富哥们别补了,越补够庄越兴奋 股友k991890r20 11-1211-12 18:39
- 45 0 [顺发恒能吧] 摩恩的跑这里来了能不能必嫌 大发多谋de赵云 11-1211-12 18:39
- 40 2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已买,到头了呀 学做高标龙头 11-1211-12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