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人民同泰吧] 感谢大佬来,人民同泰的爸爸哈药股份拉板。 刀鱼哥 11-1411-14 10:17
- 224 0 [先河环保吧] 姚总加油!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11-1411-14 10:17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还有第二波 股友9o08o06287 11-1411-14 10:17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必破68元。 股友RH7QI0 11-1411-14 10:17
- 52 0 [华昌达吧] 今天有会,必跌~公认的 A股探索者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被洗出来了,这老庄这么能操作 烂股于心 11-1411-14 10:17
- 34 0 [易事特吧] 这2天有点异动,要不要卖呀? 慵懒的肠呀 11-1411-14 10:17
- 34 0 [华尔泰吧] 今天的量是出货的一天 虎踞龙 11-1411-14 10:17
- 43 0 [电力指数吧] 今天能红吗 乄无极乛 11-1411-14 10:17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给机会就赶快跑 长城不会倒 11-1411-14 10:17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深坑!永远填不满! 韭菜大祘ABC 11-1411-14 10:17
- 47 1 [顺钠股份吧] 9.46进25000股。跌停想进了没来得及啊。有40000 勇敢的棒棒 11-1411-14 10:17
- 52 2 [杉杉股份吧] 还没吸够,桩你继续 宽容的魏怡萱1 11-1411-14 10:17
- 140 5 [福日电子吧] 我是看到福日开盘就拉,不想追高,套利买了华映 中信浙分研究员 11-1411-14 10:17
- 90 3 [众生药业吧] 封板的是35万手,还是35万股? 股友lh26295785 11-1411-14 10:17
- 156 5 [常山药业吧] 会涨的。只是慢慢涨 迷人的谷翼扬 11-1411-14 10:17
- 107 1 [赛力斯吧] 今天竞价试探了一下,会不会逆势拉升。 银河001 11-1411-14 10:17
- 1019 10 [TCL中环吧] 外围急剧动荡,光伏板块前日大跌,小作文因素有 数字遊侠 11-1411-14 10:17
- 45 0 [中钨高新吧] 看海南贸易板块太猛了,在21.9加仓赚了几千,这 你们的万手哥 11-1411-14 10:17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65继续加仓,冲鸭冲鸭 风子一样的人 11-1411-14 10:17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又会到24.5 股友6119WN3038 11-1411-14 10:17
- 296 0 [和元生物吧] 7.38%!!! 昨和歌枫 11-1411-14 10:17
- 60 0 [传音控股吧] 反向想想,传音控股如果有问题还能申请在港股上 股友7v18L10670 11-1411-14 10:17
- 56 0 [和而泰吧] 套牢盘那么多,主力辛苦来给散户抬架子吗?准备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1-1411-14 10:17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16割的肉去福日了,见你涨了赶紧出了福日回来了 guxing0606 11-1411-14 10:17
- 32 0 [常宝股份吧] 7块以下买! 平静的邱昊祥1 11-1411-14 10:17
- 245 0 [徐工机械吧] 发出来沾沾人家的喜气 一方霸主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瑞康医药吧] 那么干趋势、这个庄以后没人敢跟,压太死 股友M1N7159051 11-1411-14 10:17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连天雁都涨不过,脸呢? 绿蔷薇 11-1411-14 10:17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昨天能一根直线,今天就能一根直线等着吧。下周 人民币电 11-1411-14 10:17
- 42 0 [东风股份吧] 股价控制的真好,维稳! 股友Tl86230813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小商品城吧] 我走了 股友0075T71M78 11-1411-14 10:17
- 42 1 [大秦铁路吧] 浪费各位投资人的生命啊,每天不是爹一分就是不 我要上班 11-1411-14 10:17
- 199 1 [ST洲际吧] 唉,又被套了 风姿绰约的游婕 11-1411-14 10:17
- 34 1 [*ST发展吧] 发展都板了,可以开始拉起来了兄弟 寻龙捉妖日记 11-1411-14 10:17
- 47 2 [*ST宝馨吧] 现在可以入手点吗? 股友09kkAs 11-1411-14 10:17
- 47 1 [*ST利源吧] 已跑,你继续努力吧 呼封唤豫的宛人 11-1411-14 10:17
- 210 1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太空烤箱值几个板呢 喵咪喵咪酱 11-1411-14 10:17
- 55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再不起就可以走人了 金钢手 11-1311-14 10:17
- 41 0 [金龙鱼吧] 军工的今可以高低切换进龙鱼了,盯住找机会,年 花开见佛菩萨 11-1411-14 10:17
- 44 0 [铜陵有色吧] 嘛的要死不活的,真恶心,看看人家盛屯矿业 荒域少年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有些弱,感冒了 悠闲虎 11-1411-14 10:17
- 73 0 [华鑫股份吧] 这只盘四不靠,哪个板块涨都无缘 股友16882u206V 11-1411-14 10:17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票死定了 股友bg5Chk 11-1411-14 10:17
- 48 0 [卓翼科技吧] 没筹码砸盘了,买点回来继续砸 山里有个穷孩子 11-1411-14 10:17
- 51 0 [华侨城A吧] 大股东3块以下抓紧买吧,否则涨的也不踏实 微风徐徐yutpfr 11-1411-14 10:17
- 41 0 [银河磁体吧] 说昨天是逃命机会,有多少人听见去了呢 波段不贪才能赢 11-1411-14 10:17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还不赶快清仓。 股友8812271O7T 11-1411-14 10:17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买买买 乖乖当个韭菜 11-1411-14 10:17
- 43 1 [王府井吧] 要求不高,五个板我就走 肃静的牛肉干1 11-1411-14 10:17
- 48 2 [晶盛机电吧] 该股的走势比较符合实控人,一分半钟,多一秒都 爱情维修工1983 11-1411-14 10:17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很多托在这里催了。大家快撤离。撤是正确的 YP1DBZw1262 11-1411-14 10:17
- 72 4 [东方通信吧] 两块钱可以玩一个礼拜 坚毅不拔的曹靖娴 11-1411-14 10:17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没有救了永远利空 n102013596961364 11-1411-14 10:17
- 27 0 [七匹狼吧] 居然不如ST 股友JTIsUP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TCL中环吧] 这个坎子过去至少得半个月 巅峰掉了 11-1411-14 10:17
- 49 0 [英唐智控吧] 大家也不要大惊小怪,股价只不过是跌回合理区间 我的巴菲特别特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跑步的刘翔 11-1411-14 10:17
- 111 0 [京能电力吧] 下坡形式形成 基民8y071E2262 11-1411-14 10:17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来看看,下午找一个时机, 散兵刘伯温 11-1411-14 10:17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明显在洗 想学丅十0 11-1411-14 10:17
- 23 0 [昂利康吧] 选了个最烂的 成割败补 11-1411-14 10:17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对哦怎么又跌了韭韭逃 股友t977390r62 11-1411-14 10:17
- 30 0 [光洋股份吧] 又多了,又,哈哈 股友229Wy91705 11-1411-14 10:17
- 40 1 [欢乐家吧] 对倒是真恶心 陈皮啊 11-1411-14 10:17
- 85 1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严重违返不能大涨大跌!但深城交不到20个 股友TPYT3q 11-1411-14 10:17
- 255 1 [德力佳吧] 都是风电,你怎么这么坑 炫拽酷狂的老王 11-1411-14 10:17
- 33 1 [中芯国际吧] 对,就这么干 持有华大三十年 11-1411-14 10:17
- 619 5 [亚泰集团吧] 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411-14 10:17
- 144 5 [恒力石化吧] 多空博弈有点厉害啊 随便起个名真难 11-1411-14 10:17
- 151 1 [恒顺醋业吧] 西湖醋鱼首选的食用醋品牌,还有糖醋排骨烹调也 动人的袁童姣 11-1411-14 10:17
- 23 0 [XD上海电吧] 营销号到处拉人 甜美的康顺昊1 11-1411-14 10:17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停,太气人了 股海舰队大队长 11-1411-14 10:17
- 37 0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还得跌 基民25Z7182C88 11-1411-14 10:17
- 88 0 [浦东建设吧] 3进浦东,3次发套,缺德 伍嘟嘟5 11-1411-14 10:17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你咋不, 基民52v3090x00 11-1411-14 10:17
- 24 0 [天赐材料吧] 在出货 财旺0156 11-1411-14 10:17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基净值播报 长街听风 11-1411-14 10:17
- 33 0 [祥源文旅吧] 25个点走了,分手了。下次7块了,再来 Lu飞 11-1411-14 10:17
- 37 1 [中利集团吧] 002309本月会跌到2.9左右 踢加零杀手 11-1411-14 10:17
- 58 1 [ST易联众吧] 筹码你交了吗 仪态万千的晨光 11-1411-14 10:17
- 70 1 [国统股份吧] 还得是统一,买统一不知道多赚多少了 发财的柠檬er 11-1411-14 10:17
- 68 2 [股市实战吧] 平潭,上板了!恭喜大部队吧 大牛招财1 11-1411-14 10:17
- 38 0 [黄山旅游吧] 这群老鼠仓对冲交易单一看就知道不断地打内盘不 黄山2018 11-1411-14 10:17
- 40 0 [马应龙吧] 马应虫还是马应龙 家好当 11-1411-14 10:17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不跑就是挨套 大发如意得波风 11-1411-14 10:17
- 55 0 [金城医药吧] 观察金城这么久,做金城这么久,就靠金城发财了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1-1411-14 10:17
- 51 0 [天下秀吧] 这这别阴险狡诈,如果尾盘还是跌的,就买一点,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1411-14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