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先锋新材吧] 看了六道技术派发的帖子,较赞成。但技术归技术, 俏丽的郑晨光 11-1211-12 18:56
- 98 0 [瑞迈特吧] 股东,懂事不懂事,高管都在跑路,说明公司出问 兔和猴 11-1211-12 18:56
- 13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2025.11.12: 今天减仓品种如下(5个): 00868 指间峰谷 11-1211-12 18:56
- 50 0 [民生银行吧] …… 股友6IY7691981 11-1211-12 18:56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还我钱,真 积极的欧阳泰成1 11-1211-12 18:56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太空旅游 n414013767228120 11-1211-12 18:56
- 129 1 [罗博特科吧] 预告一下,我猜即将大合同要签署了 AI硬件趋势研究 11-1211-12 18:56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光韵达:控股股东变更为深圳市光韵达科技控股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56
- 529 0 [合康新能吧] 合康新能:为子公司华泰润达提供不超过2640万元 合康新能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144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一泼 深沉的乔莉 11-1211-12 18:56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爱朋医疗:章泓精选1号拟减持不超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56
- 128 0 [易方达标普消费品指数C吧] 未够7天,点撤退能保住利润 几多才够 11-1211-12 18:56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哪个是赵老哥 股友2650t6n736 11-1211-12 18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没准儿涨三个点 小米泡er 11-1211-12 18:56
- 48 1 [长信科技吧] 老庄横行的长信,想要起飞太难啊! 自在de赫拉 11-1211-12 18:56
- 120 3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样子都抢着卖,没反弹,恶心 股友z585317X55 11-1211-12 18:56
- 101 3 [亚太实业吧] 居然没人来唱空或是唱多??? 运气爆棚的小邱 11-1211-12 18:56
- 427 7 [平潭发展吧] 提前了,明年11.12之前 股友v51K373602 11-1211-12 18:56
- 75 3 [雅克科技吧] 这股真的有妖,买盘都是一手一手成交。 Jerry3333 11-1211-12 18:56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操 超越人生80845362 11-1211-12 18:56
- 40 0 [沪铜吧] 我也就想不通看不明这里发贴的都这么明白行情这 别太执着 11-1211-12 18:56
- 72 0 [中源协和吧] 明天一字板!!!坐稳了! n14033069767e155 11-1211-12 18:56
- 44 0 [美联股份吧] 关于美联钢结构建筑系统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境外 美联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早上买进的,明天又-吃大肉了 A风雨同舟 11-1211-12 18:56
- 35 0 [福龙马吧] 3636是双头么 阿杰士 11-1211-12 18:56
- 64 1 [方正电机吧] 福龙马发布减持。涨得怀疑人生。 五连鞭武功大师96 11-1211-12 18:56
- 75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基米概念股 股友ZJ1221 11-1211-12 18:56
- 178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一天天这里面企业位置低,国内投资是位置低就天 灵鼠掘金0 11-1211-12 18:56
- 81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妥妥的4.44收盘 股友u15972612y 11-1211-12 18:56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好起来了 我相信你还不行吗 11-1211-12 18:56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龙虎榜夺命狂奔呀。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1-1211-12 18:56
- 153 2 [天健集团吧] 明天要不买不进,能够买进的就是坑。风口浪尖上 股友0P693657V8 11-1211-12 18:56
- 90 2 [威孚高科吧] 三只乌鸭在头上拉了 股友U823351d72 11-1211-12 18:56
- 1457 1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吃面大侠111 11-1211-12 18:56
- 518 2 [斯迪克吧] 黑子们别嗨了! 万法归宗 11-1211-12 18:56
- 571 6 [日辰股份吧] 主力不行呀,消费股大反弹,也不出来干活 才望利市得李洛克 11-1011-12 18:56
- 270 8 [创维集团吧] 创维另外一个隐藏利好被我发现了!酷开科技有望 走势的答案 11-0811-12 18:56
- 45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全部抛完了,等跌下来再买,谢谢庒家每次都 阿伟的节节高 11-1211-12 18:56
- 2130 0 [煜邦电力吧] 从电网设备制造转型为综合能源服务,静待业绩改 煜邦电力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99 2 [广汇能源吧] 大单买入!哈哈! 十年都买它 11-1211-12 18:56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跌到31附近,大家要注意了。 太空船007 11-1211-12 18:56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准备迎接明日的瀑布杀吧,让你们抄底,全给你们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11-1211-12 18:56
- 193 5 [航发动力吧] 跌谁都可以,你真没资格跌。国家应该限制基金机 浪人V8 11-1211-12 18:56
- 78 1 [川润股份吧] 别的股已经回调了,就他还在降 负责的耿佑超 11-1211-12 18:56
- 39 0 [贝因美吧] 大哥你在5日线上不往上走,光想往下走! 鹊报的储茗 11-1211-12 18:56
- 51 3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不言顶,多少人卖飞了,干瞪眼了吧 有远见的岳策2 11-1211-12 18:56
- 113 2 [欣旺达吧] 10月30号37.6追高买了欣旺达,现在被套了10个点 股市中小韭菜 11-1211-12 18:56
- 1096 14 [斯迪克吧] 请问贵司在存储芯片上有哪些产业布局 斯迪克股友 11-1011-12 18:5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追虚名,只求超预期老板采购完一台设备后又来 Rlab长寿科技张龙 11-1211-12 18:56
- 487 4 [宁波建工吧] 各位师傅,我没有看懂增发公告,啥意思?定增价 求生的韭菜苗 11-1211-12 18:56
- 644 1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平稳,各项业务扎实 四川双马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116 2 [东软集团吧] 8块回购的,所以10块是很贵的,偏离价值的 缓缓满血复活 11-1211-12 18:56
- 562 2 [香农芯创吧] 当前股价与技术面分析香农芯创股价在2025年11月 股界第一剑 11-1211-12 18:56
- 1127 13 [中安科吧] 昨天初来乍到,不熟悉这股,各位有几个板?找了 半亿先生 11-1211-12 18:56
- 63 4 [*ST中迪吧] 买了五千万赚了1.5亿双4了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11-1211-12 18:56
- 832 1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出了飞马国际,打板协鑫集成。1、飞马国际 梦幻炒股路2026 11-1211-12 18:56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完了要抢跑了 股友92N689082v 11-1211-12 18:56
- 179 0 [国都证券吧] 国都证券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( 国都证券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71 0 [致群股份吧] 致群股份:年度报告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致群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56
- 117 1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21.6进的还是买早了哈哈,一般跌到横盘震荡 基民9p05w39800 11-1211-12 18:56
- 85 1 [三七互娱吧] 股吧真有意思,从来就没有反向操作的,跌了就喊 股友59135Hr970 11-1211-12 18:56
- 44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把兴业换成了中国铝业,赚了两个多点,这操 股友6177C92w53 11-1211-12 18:56
- 132 0 [华是科技吧] 明天谁来抬轿,继续冲高! 日入斗金8888 11-1211-12 18:56
- 55 1 [建发致新吧] 反正我是走了,感谢+16.72%,留下的发财 w_only_live_once 11-1211-12 18:56
- 201 3 [恩捷股份吧] 融捷太垃了,搞了一半去融捷,失策 与中免共存亡 11-1211-12 18:56
- 162 3 [新乡化纤吧] 就看明天怎么走了!向上——一路高歌!向下—— 股友7KXxgv 11-1211-12 18:56
- 64 1 [卫星化学吧] 会回调一波吧 股友hEUPz7 11-1211-12 18:56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不把散户打割肉是不会之前那个的 数据为王007 11-1211-12 18:56
- 201 0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主力有试盘动作 股海拼了多年 11-1211-12 18:56
- 46 0 [海陆重工吧] 不是从7块多上去的吗,现在应该还赚80个点啊, 有自制力的易羽2 11-1211-12 18:56
- 59 1 [*ST亿晶吧] 老庄好牛,这一把割了量化的韭菜,甩甩衣袖,潇 秋音云梦 11-1211-12 18:56
- 120 4 [大华股份吧] 套了8年解不了套.这是多么LJ的公司呀? tjcj64 11-1211-12 18:56
- 89 3 [深南电路吧] 自从指数上到4000点就没赚过,难搞哦 艾克斯1 11-1211-12 18:56
- 59 1 [芯动联科吧] 天天都是这样的走势,探底回升然后再下杀,最低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211-12 18:56
- 85 1 [申联生物吧] 明天更可怕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11-1011-12 18:56
- 98 1 [三维通信吧] 好戏开锣喽,大家准备好,随时会有大动作,尾市 长木穿水1190 11-1211-12 18:56
- 153 2 [龙洲股份吧] 第一次炒股买的就是龙州,现在炒股也有几年了, 股友83F39x5296 11-1211-12 18:56
- 359 2 [新大正吧] 12.66收盘炸号! 活力的任靖娴 11-1211-12 18:56
- 452 2 [科新发展吧] 水货科新 股友63U7069k90 11-1011-12 18:56
- 41 0 [海马汽车吧] 整个11月天天绿,追涨就是山顶,拿着杂毛不动就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1211-12 18:56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大枸东减持!谁去买? 我只做低价股 11-1211-12 18:56
- 33 0 [东方钽业吧] 我小米半个月没有两天跌的多 北派南叔 11-1211-12 18:56
- 52 0 [澳柯玛吧] 明天除权下跌 股友OxRD6H 11-1211-12 18:56
- 402 1 [海科新源吧] 【Day 39|亏了但没慌!午盘发现"真香"股,果断 Chubby126 11-1211-12 18:55
- 98 2 [赛力斯吧] 港股尾盘怎么偷偷摸摸涨价,不让人跟,明天a股 w势不可挡o 11-1211-12 18:55
- 77 2 [常熟银行吧] 十年前就是这个市值 股友p0931M0778 11-1211-12 18:55
- 213 13 [上海电气吧] 9.3的本,两眼一黑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1-1211-12 18:55
- 79 3 [冰川网络吧] 麻木了,你喜欢咋玩就咋玩吧我趟平了,没有力气 股友339g81U630 11-1211-12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