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把保变卖了,把你又捡回来了,不知道对错, 好事天天有 11-1211-12 20:15
- 306 2 [易事特吧] ST易事特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易事特资讯 11-1211-12 20:15
- 116 3 [ST雪发吧] 大家醒醒吧,不要再听你那个谷子和国泰君安说的 股友5760M7E756 11-1211-12 20:15
- 157 4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不挑战8.65就该走了 花生咯 11-1211-12 20:15
- 228 6 [药明康德吧] 跌好,李割发布减持到现在已经跌掉10块多,让它 股友JDFsv5 11-1211-12 20:15
- 689 1 [慧博云通吧] 湖南自强被剥离是什么意思! 投资者的空间 11-1111-12 20:15
- 115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盘收的真好、4000点上方、钱没了、咱不行就 小亮哥炒股 11-1211-12 20:15
- 107 1 [XD中国黄吧] 终于等来小作文了,懂的都懂 笑看成败666 11-1211-12 20:15
- 63 1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释放什么信号?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211-12 20:15
- 970 1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深入研究谋划“十五五”时期重点工作 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20:15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必跌至20.50左右 股友F0z7968007 11-1211-12 20:15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幸亏18.6出了货去外面打野,本来11000利润回吐6 风中记忆23588 11-1211-12 20:15
- 168 1 [世纪华通吧] 干这么高出不了货了吧,搞回购注销这么一点点能 悲伤老人 11-1211-12 20:15
- 57 1 [大华股份吧] 走势成这样和回购无关 看空思维做大a 11-1211-12 20:15
- 64 1 [赛力斯吧] 港股涨5点,你涨1个点? 活捉张鑫海 11-1211-12 20:15
- 396 7 [国博电子吧] 看来发布日大概率25号 大风云飞 11-1211-12 20:15
- 42 1 [民德电子吧] $民德电子(SZ300656)$ 某不知名韭菜 11-1111-12 20:15
- 71 1 [甲醇吧] 唱多的gou拖又出来了,晚上又要跌 jonsonqin 11-1211-12 20:15
- 321 6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逆向思维!!!大盘习惯性拉银行保险 实话实说315 11-1211-12 20:15
- 164 0 [长盛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投资不要求一夜暴富,想着找个能跟上趋势、收益 运运理财记 11-1211-12 20:14
- 262 13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中国还是不停牌,也没有严厉谴责,超预期, 陈小龙18 11-1211-12 20:14
- 93 0 [科翔股份吧] 主力今日勉强封顶,中途还炸板,说明主力的力道 胡思瞎想的芦苇 11-1211-12 20:14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的原因是股指期货买了空单,明天指数跌就赚, 多文为富de老夫子 11-1211-12 20:14
- 536 1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董事长徐晰人被逮捕 1元控股公司后多位 北大医药资讯 11-1211-12 20:14
- 90 3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公告一点浪都没有,看样子明天改跌还是跌, 流云尼码 11-1211-12 20:14
- 50 1 [新五丰吧] 获利筹码还在跑,这股彻底废了! 茶烟的杭晖 11-1211-12 20:14
- 328 15 [泛海3吧] 泛海3:关于强制执行事项的进展公告 泛海3资讯 11-1111-12 20:14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拉吉,注意多数A杀,双成,华铁,造假太多 泽时分歧买入 11-1211-12 20:14
- 829 4 [赛力斯吧] 港股多涨点,a股少涨一点挺好,让ah溢价更低上 和大多数人作对 11-1211-12 20:14
- 380 6 [紫江企业吧] 蜜雪冰城在香港强势上市也不能带动紫江,固态电 金木水火土35 11-1111-12 20:14
- 78 0 [Amplitude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mplitude Inc-A资讯 11-1211-12 20:14
- 88 0 [航天科技吧] 苹果10年布局炸场!卫星互联网尾盘暴动,航天智 股友HKOugE 11-1211-12 20:14
- 72 1 [福建水泥吧] 本股可能是10倍股,别相信! 宽心的杜念茜 11-1211-12 20:14
- 115 0 [合富中国吧] 明日三大主题前瞻:谁将主导市场风向?一、动力 小吴说股 11-1211-12 20:14
- 183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要不咋说创新药厉害呢,老是一声不吭的就大涨, 天官赐福吖 11-1211-12 20:14
- 137 1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和明天都可能是第二波上涨最好的买入点,非 短线做t王 11-1211-12 20:14
- 85 1 [佳云科技吧] $佳云科技(SZ30024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211-12 20:14
- 163 1 [汽轮科技吧] 行权的尽管行权,没必要拿出来说,此票我要见证 美好生活看大涨 11-1211-12 20:14
- 97 4 [玉米吧] 今晚希望空哥当绿 日月星汉 11-1211-12 20:14
- 93 1 [福建水泥吧] 上三炷香明天涨停 后续预言者 11-1211-12 20:14
- 424 5 [航天智造吧] 发生了什么?本来亏2万多,20多分钟开完会看了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11-1211-12 20:14
- 66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不红清仓,没必要死拿,亏了20个点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11-1211-12 20:14
- 332 6 [中兴通讯吧] 今晚全是水军唱空,好幽默,那个新闻早盘就公布 佛陀赐福 11-1111-12 20:14
- 2965 8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方正电机资讯 10-1711-12 20:14
- 55 0 [ST美晨吧] 大家抓紧上车,明天开盘就猛涨 财富我爱 11-1211-12 20:14
- 74 0 [微软吧] Notice of exempt solicitation submitted by n 微软资讯 11-1211-12 20:14
- 631 4 [芭田股份吧] $芭田股份(SZ002170)$ 姜姜IO 11-1211-12 20:14
- 66 1 [PTA吧] 我进空了,放心,不会跌的 口口kk 11-1211-12 20:14
- 209 0 [御银股份吧] 割肉了割肉了 武汉炒家_1993 11-1211-12 20:14
- 55 2 [福龙马吧] 量化都跑了,明天家人们跟柚子团结一下就涨停了 股友377z5l0381 11-1211-12 20:14
- 165 4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大哥们,明天是买点还是卖点,求教 股友7Z93H86826 11-1211-12 20:14
- 100 2 [吉林化纤吧] 哈哈哈,明天4.08-4.10后天4.05再来,出去医药 发财的刚 11-1211-12 20:14
- 1122 10 [万丰奥威吧] 2025亚洲通航展(AEROAsia)是全球领先的通用航 股友606290kV76 11-1211-12 20:14
- 483 2 [初灵信息吧] 喜报!初灵股份揽下中移动终端4.2亿框架合同后 坚韧的馨蓝君 11-1211-12 20:14
- 7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垃圾 基民32791I18A6 11-1211-12 20:14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量基本就是阶段底部了,平台支撑力不错 东方工匠 11-1211-12 20:14
- 485 0 [山子高科吧] 随着社长手中持有的天际股份盈利突破,150%山子 顶级游资社长 11-1211-12 20:14
- 159 3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还是下杀和30号一样的路线 不可一世的男人 11-1211-12 20:14
- 77 2 [豆油吧] 外盘跌了,摩根乾坤死里头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1-1211-12 20:14
- 39 0 [紫金银行吧] 在紫金银行躲牛市 股友pv7lcx 11-1211-12 20:14
- 44 0 [盛天网络吧] 慢活不要紧,千万别快死…… 绿痰哥 11-1211-12 20:14
- 162 2 [南京新百吧] 李连杰的消息还没传到这里?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11-1211-12 20:14
- 106 2 [东山精密吧] 高开高走车门焊死 创奇迹 11-1211-12 20:14
- 118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有没有大佬过来做反包 青春留不住W 11-1211-12 20:14
- 86 1 [东方日升吧] 盘中暴跌!收盘又出利好!熟悉的配方!老乡别走 林大魔 11-1211-12 20:14
- 118 4 [固德威吧] 不错,明天再跌8%,进来买一点 出手必捉软妖弟 11-1211-12 20:14
- 82 2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就是护理人员吗?上海的护士真好,护理 挑夫hjz 11-1211-12 20:14
- 134 1 [家家悦吧] 步步高 见机 11-1211-12 20:14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刚减持不到十分之一。任重而道远…… 超短小韭菜啊 11-1211-12 20:14
- 53 1 [赛力斯吧] 打十巴掌给一块糖 阿猫阿狗呵呵 11-1211-12 20:14
- 126 1 [电科芯片吧] 唱空个鬼,支持4G,5G才是空,反过来想它支持什 股友99123V68T1 11-1211-12 20:14
- 195 5 [巨星科技吧] 连涨三天了,今天进来了。不会被埋吧 股友22106p29R0 11-1211-12 20:14
- 114 3 [奥拓电子吧] 涨停7连板气死了,怎么不叫了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11-1211-12 20:14
- 227 2 [金明精机吧] 来个大跌,我来接盘 股友KSgVJW 11-1211-12 20:14
- 64 0 [渣打集团吧] 神股 股友G29OXk 11-1111-12 20:14
- 7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刻胶突围战告捷!九峰山实验室全球首发8英寸 街角眺望远方 11-1211-12 20:14
- 196 0 [万年青吧] 这股又不行了,赶干紧逃离,还有一元多的下降空 有趣的施曼琰 11-1211-12 20:14
- 184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Taisuke 11-1211-12 20:14
- 73 0 [南特科技吧] 四本顶格获2400股。 心细如尘的郑美波 11-1211-12 20:14
- 75 1 [九牧王吧] 几乎没有任何阻力就板了,主力完全控盘,后面几 东华东华2026必发 11-1211-12 20:14
- 419 0 [沪银吧] 11月12日-13日期货六个品种预测分析: 沪银、棕 期小贝 11-1211-12 20:14
- 1002 6 [海科新源吧] 要信就早信!六氟磷酸锂的现货价格,已经从7月1 老Q看世界 11-1211-12 20:14
- 1401 16 [平潭发展吧] 点赞财友先吃为敬。起床复盘了,今天如果短线可 大雕带你飞 11-1211-12 20:14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股友077E5z3008 11-1211-12 20:14
- 48 0 [苏州科达吧] 科达--明天炒安居乐业 赵佳伟 11-1211-12 20:14
- 149 1 [兴森科技吧] 问问董秘剩红的董秘急什么,大客户移情别恋她也 沉毅果决的猛张飞 11-1211-12 20:14
- 71 1 [山高环能吧] 龙虎榜呢 股友T21569o576 11-1211-12 20:14
- 40 1 [软通动力吧] 软趴趴动力,名字就不吉利 股友50791q237i 11-1211-12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