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5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停了今天没买的明天要追高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9:04
- 1479 4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哈网友说铁打的CEO真的被铁打走了!一天 股友78d015w513 11-1211-12 19:04
- 61 2 [赛力斯吧] 有一说一,问界现在在豪华车领域应该算是站稳了 芳草无情 11-1211-12 19:04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15我来1万股放2年 痛并_快乐着 11-1211-12 19:0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中石油股价都超过你了!两个涨停扳回来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11-1211-12 19:04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可以看到老徐给到思路还是比较准确的就是点位有 老徐带你来摸金 11-1211-12 19:04
- 5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请问大家,这个ETF的费率是多少,是按照股票来 粟书房 11-1211-12 19:04
- 369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完成销户的公告 唯科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9:04
- 73 1 [中国铝业吧] 做t继续加仓这波15有没有戏 今夜甜茶社 11-1211-12 19:04
- 201 2 [海天股份吧] 看了龙虎榜感觉今天买少了、明天开盘再稍加一点 青雲志远 11-1211-12 19:04
- 74 1 [宝地矿业吧] 缩量了,看你怎么减持,散户不接盘 我是坐轿子的 11-1211-12 19:04
- 149 5 [奥飞娱乐吧] 5月到现在没了10w了,我的耐心快没了 慷慨的池睿博 11-1211-12 19:04
- 153 6 [嘉欣丝绸吧] 5年没有一个涨停怎么做到的啊 有幽默感的凌捷19 11-1211-12 19:04
- 154 5 [航发动力吧] 因为年报很差,所以跌 股友789017A76K 11-1211-12 19:04
- 179 1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C吧] 产蛋能力挺强,比光放股基强多了。 半城半繁华 10-3111-12 19:04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已死,合富当上,平潭锤死挣扎中,不过龙头 大风车转 11-1211-12 19:04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标准头肩顶会一是波水底捞吗 谦虚的美111 11-1211-12 19:04
- 39 0 [陕建股份吧] 了! 须弥山科莫多 11-1211-12 19:04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心中一杆秤,股票嘛,玩玩而已。赌场嘛,亏就认 豪放不羁的吕晨莎 11-1211-12 19:04
- 144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这基现在估值低,是 黑羽破晓 11-1211-12 19:03
- 34 1 [ST南都吧] 厉害了我的曲曲 股诗风声 11-1211-12 19:03
- 158 3 [胜宏科技吧] 何时止跌 长短1218 11-1211-12 19:03
- 498 11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盯了一天的盘面准备好118元加仓降成本的结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1-1211-12 19:03
- 88 4 [酒钢宏兴吧] 这股都没什么人玩,就只有我们这些老股东在这里 股友v8W3731687 11-1211-12 19:03
- 119 3 [柏楚电子吧] 早上还蛮看好,下午一下就跌了。这是什么节奏啊 经济学天才 11-1211-12 19:03
- 237 2 [ST恒信吧] 马斯克收购恒信东方美国VCR子公司,什么时候实 股友901M8v2523 11-1011-12 19:03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总该好好干活了吧? 豪迈奔放的苗睿博 11-1211-12 19:03
- 52 1 [华软科技吧] vc现货价格在哪里看 n142983864782db6 11-1211-12 19:03
- 80 1 [亚宝药业吧] 特殊医用食品获得国家注册。不错! 股友31tn802933 11-1211-12 19:03
- 459 3 [天顺风能吧] 再等等我又可以开始建仓了 joker118 11-1211-12 19:03
- 188 1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C吧] 季季兴最近的表现相当不错。 基市大腕 10-2311-12 19:03
- 38 0 [弘信电子吧] 难受,看大哥都挣钱了,我今天又亏了好几万 一位时间旅行者 11-1211-12 19:03
- 41 0 [亨迪药业吧] 我去,减持? 晨希小宝 11-1211-12 19:03
- 240 9 [香农芯创吧] 减持股第二天下跌的概率90%以上,明天全部闷杀 jb真的hd 11-1211-12 19:03
- 752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601(GFEX|lc2601)$ 股友6659n58Y97 11-1211-12 19:03
- 68 3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继续阴线 头脑发热要亏欠 11-1211-12 19:03
- 54 2 [法国CAC40吧] 看看三傻,再看看大A股,太丢人了 股友1V958518m6 11-1211-12 19:03
- 134 3 [广和通吧] 终于止跌了,港股还行,看来要涨了 负责的谷翔云 11-1211-12 19:03
- 92 3 [云南白药吧] 你还是中国品牌?你真丢人!!! 添财金宝 11-1211-12 19:03
- 88 0 [全通教育吧] 别磨磨唧唧的了,要跌就跌,要涨尽快?3分钱玩 点石满堂地孤独博 11-1211-12 19:03
- 102 2 [海安集团吧] 怎么这些新股打新了几十年都不中一次的,为什么 英俊地苍鹭 11-1211-12 19:03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太恶劣了落后合服太多,龙头变跟风 只为你而来我的命 11-1211-12 19:03
- 50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一个点割了,亏15个点,拜拜,解脱了 南京的天空 11-1211-12 19:03
- 77 2 [广汇物流吧] 有请课代表,是不是要启动了 徐凯8718 11-1211-12 19:03
- 104 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应该算超跌了吧,该反弹了吧 茶里茶气好吗 11-1211-12 19:03
- 486 9 [科大国创吧] 回归啦!该出手时就出手!明天看修复 茹云探谷小阿妹 10-2311-12 19:03
- 269 6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4.8收盘!拭目以待 千万别买衢州发展 10-1411-12 19:03
- 39 0 [洪兴股份吧] 三板组 炒股养家高先生 11-1211-12 19:03
- 186 1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管住手才能存住钱 跳动RNT188 11-0611-12 19:03
- 439 0 [东百集团吧] 11月12日(周三)热门人气股精准点评:连板龙头 金姐股市起飞 11-1211-12 19:03
- 146 2 [大洋电机吧] 工业机器人需求可能和下游汽车制造、电子制造和 jpgc 11-1211-12 19:03
- 288 1 [世纪华通吧] 老华通只加不减! 研究生炒股 11-1211-12 19:03
- 95 2 [中国船舶吧] 破30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。2年内跌破30元的时间 太空船007 11-1211-12 19:03
- 292 5 [上海电力吧] 尾盘偷袭拉升,明天低开就完蛋了 致命出击 11-1211-12 19:03
- 128 4 [鹏欣资源吧] 温水煮青蛙,散户亏钱都不疼 南昌股友999 11-1211-12 19:03
- 272 3 [恒银科技吧] 尾盘拉升?什么意思?拉升出货嘛?11.36清仓了 耐心的纳兰彧轩 11-1211-12 19:03
- 56 2 [长安汽车吧] 或破十二可以抄底 聶焱犇 11-1211-12 19:03
- 126 4 [一鸣食品吧] 有谁能告知昨天的分时走势图在哪里查看吗?谢谢 股友Bo6S3v 11-1211-12 19:03
- 141 4 [哈投股份吧] 这股自从8.10元买入就一直下跌,净利润这么高是 股友fsw3yw 11-1211-12 19:03
- 269 4 [汤姆猫吧] 量已经上来了,已经是明显的信号了!高点也比之 赶上了牛市 11-1211-12 19:03
- 138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买了就天天跌,已经十一个点没有了,今天清仓走 基民jt0kOt 11-1211-12 19:03
- 79 4 [弘元绿能吧] 幸好昨天卖了 香港中路Zac 11-1211-12 19:03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晚上好!4112多单收掉的朋友,跟着子舟步伐 江叔J1358593 11-1211-12 19:03
- 52 1 [合富中国吧] 怎么说呢?不管合富中国炒的是什么?三季报营收 股友2603y82H72 11-1211-12 19:03
- 43 1 [科华数据吧] 感觉这股要暴雷,不然不至于这样子跌 惡灞正券小韭路 11-1211-12 19:03
- 137 2 [华凯易佰吧] 华凯目前战略重心从追求收入规模转向聚焦资产质 逃契少女 11-1211-12 19:03
- 51 1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医疗是来接盘的吧 幸福要1亿 11-1211-12 19:03
- 79 2 [同兴科技吧] 公司那里来这么多钱 飞黄富贵得杨戬 11-1111-12 19:03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50点跑路喽,200异动。不挣最后一个涨停 股友152X0O0013 11-1211-12 19:03
- 1673 0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:盛洋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 盛洋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9:03
- 1639 0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:盛洋科技关于公司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 盛洋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9:03
- 1617 0 [盛洋科技吧] 盛洋科技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盛洋科技202 盛洋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9:03
- 64 1 [玻璃吧] 这么多韭菜加多,晚上探底更厉害了 三瓜俩枣赠予主力 11-1211-12 19:03
- 60 1 [中国核电吧] 连续多少天跑不过广核,你比它差哪里? 股市聚金 11-1211-12 19:03
- 366 1 [天际股份吧] 八亿时空、有吉利数字八,有好彩头的亿,跨年妖 先赚一个艺 11-1211-12 19:03
- 115 2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12.1几?都来竞猜一下 股友139Q273h88 11-1211-12 19:03
- 119 4 [康芝药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绝对出货 慈祥的林韶华 11-1211-12 19:03
- 115 1 [回天新材吧] 90分钟顶背离,至少9个交易日的回调。12必破。 股足拥旗86 11-1211-12 19:03
- 132 1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筹码够了?要走加速了吗?调整的时间越来越 珠峰峰顶8848 11-1211-12 19:03
- 250 3 [ST达华吧] 经过这次大阴线,基本已调整到周一前的箱体位置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11-1211-12 19:03
- 586 19 [联化科技吧] 13.20开盘和收盘同一个价,有知道的兄弟解释一 达祈祷 11-1211-12 19:03
- 153 3 [思源电气吧] 明天135建仓 俊逸出尘的董芝蔓 11-1211-12 19:03
- 78 1 [欧线集运吧] 空头喊了一天,根本没跌啊,尾盘还拉起来了,明 自由正在招手 11-1211-12 19:03
- 427 4 [南极电商吧] 我来了,准备迎接大涨吧 冬季的一抹阳光 11-1211-12 19:03
- 44 0 [易方达安心回报债券A吧] 怎么现在买这么高位的中际旭创和药明康德。 基民2f932v1686 11-1211-12 19:03
- 60 0 [HALEON PLC ORD GBP1.25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HALEON PLC ORD G资讯 11-1211-12 19:03
- 37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11-1211-12 19:03
- 46 0 [MILA RESOURCES PLC ORD GBP0.01吧] Notice of AGM MILA RESOURCES P资讯 11-1211-12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