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诺亚控股吧] 公司最近公告透明度不错,信息披露及时,作为投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43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谁干的,天天抓住平安招行砸!有种砸四大银行去 基民mcTYJG 11-1211-12 18:43
- 53 1 [贝仕达克吧] 明天一定要低开哦,回来接我上车 妩媚动人的公孙婉 11-1211-12 18:43
- 155 6 [国华退吧] 你们看到的是恐慌,我看到的是机会 扁鹊二哥 11-1211-12 18:43
- 365 0 [南特科技吧] 2+1了 堆金满斗诚信 11-1211-12 18:43
- 203 4 [大港股份吧] 大为一日游完之后是康强,康强一日游玩之后是大 莲之爱众生皆平等 11-1211-12 18:43
- 51 0 [ST德豪吧] 这波到8.2元 股友67v90g2283 11-1211-12 18:43
- 1493 20 [宗申动力吧] 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我佩服我这么精准买在了最高 股友c51279Z928 11-1111-12 18:43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放量站上五日线,你们怕毛 乐观开朗的小红花 11-1211-12 18:43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票要回调,斜率不对 股友6i57632W57 11-1211-12 18:43
- 34 0 [天马科技吧] d停我来抄底 股友2X93L32989 11-1211-12 18:43
- 59 0 [国金证券吧] 冉..go..gogogo,感觉在骂人 s1234123121 11-1211-12 18:43
- 53 0 [淮河能源吧] 别听群里的,相信自己 快人快语的雅宁6 11-1211-12 18:43
- 44 0 [神马股份吧] 怎么说呢,等双12去吧,全几把套住 边炒股边送外卖 11-1211-12 18:43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天天盘后发利好,白天发套 股友398Fo99237 11-1211-12 18:43
- 78 3 [银行ETF华宝吧] 贷款利息一降再降,不良贷款越来越多,真搞不懂 Water_8001139480 11-1211-12 18:43
- 4165 6 [黄河旋风吧] 培育钻石概念下跌4.21%,6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 黄河旋风资讯 11-1211-12 18:43
- 350 6 [中远海控吧] 年报分红每股0.70元—0.80元没问题 股友932ll76855 11-1211-12 18:43
- 71 0 [广规科技吧] 广规科技: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规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43
- 59 0 [致群股份吧] 致群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致群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3
- 58 1 [盈新发展吧] 热点股,主力做T,不会A杀 股友6M9L752927 11-1211-12 18:43
- 196 4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收盘18.33,17.17→18.18→18.33→18.55→2 股海赌胜 11-1211-12 18:43
- 662 2 [*ST纳川吧] 两个账户打新股容易中,一部分钞票锁定小纳川, 世界美女任我挑 11-1211-12 18:43
- 130 3 [威奥股份吧] 威奥也配跟神州比,神州砸盘威奥秒绿,跟跌不跟 股友h73577007z 11-1211-12 18:43
- 321 9 [微创医疗吧] 唉,做梦一样自从被这个深套以后,每天看着低开 勇敢的常墨8 11-1111-12 18:43
- 299 0 [朗坤科技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王战法,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43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说话不过脑子还是利益输送不想搞就别搞退市吧你 zdahfc 11-1211-12 18:43
- 48 0 [昆船智能吧] 在下降通道明天会破19,破后会急速拉升 于庄都其乐无穷 11-1211-12 18:43
- 58 2 [ST达华吧] 明天低开高走收阳线 健康的叶致东 11-1211-12 18:43
- 112 2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,一年内的目标价出来了,28.77元 炒股低低手 11-1211-12 18:43
- 47 2 [海马汽车吧] 在下来点就可以建仓了。 伟789 11-1211-12 18:43
- 148 3 [航天智造吧] 出了个公告,算是利好吗? 股友77y0c91879 11-1211-12 18:43
- 81 2 [中谷物流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营业收入下降6%,利润反而增29 基民YTfLDF 11-1211-12 18:43
- 282 5 [华工科技吧] 证监会最新发声:坚决防止市场大起大落、急涨急 京AC1365 11-1211-12 18:43
- 37 0 [*ST万方吧] 这股跟广汇汽车一样的套路,会面值低于一元退市 股友a7320H0588 11-1211-12 18:4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拉萨团结路,游资不敢追的高,他们敢追。游资不 中发小斗 11-1211-12 18:43
- 60 0 [朗坤科技吧] 重复以前我的观点,朗坤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气宇轩昂的拂晓8 11-1211-12 18:43
- 50 0 [迈瑞医疗吧] 在A股,要注意甄别类骗子型的董秘,无论如何都 业内大市值 11-1211-12 18:43
- 3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是红是绿?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43
- 219 1 [R长生1吧] 长生生物董事会卢鸿权之流,当时所谓的南京驯鹿 桀骜不驯的郑怡萱 11-1111-12 18:43
- 403 0 [中持股份吧] 护城河是投资的重中之重 价值投资新高地 11-1211-12 18:43
- 33 0 [东方甄选吧] ??? der个球 11-1211-12 18:43
- 90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唯一有4个涨停板的金股多 PSR股市观察员 11-1211-12 18:43
- 54 0 [晶合集成吧] 成本32,感觉这主力盯上本韭了,越买越跌 目空一切的下车汪 11-1211-12 18:43
- 208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A吧] 基金净值 基民嫣红 11-1211-12 18:43
- 143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的话震荡止跌都是好事,如果继续下跌那就.. 别慌别慌技术性调整 11-1211-12 18:43
- 39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庄家今天把货卸了不少! yangfxing 11-1211-12 18:43
- 1060 5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创业炒股的 11-1211-12 18:43
- 68 2 [酒ETF鹏华吧] 技术形态来看这是个上吊线. 下自成蹊桃李不言 11-1211-12 18:43
- 103 2 [创世纪吧] 今天就是近期的低点,立贴为证 股市老韭菜了 11-1211-12 18:43
- 398 6 [东百集团吧] 我说这个不是走零售大家不相信!这波的上涨和零 老大的帽子 11-1211-12 18:43
- 117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弹性还挺强的呢,有点心动了 彩虹再现 11-1211-12 18:43
- 39 1 [三孚股份吧] 随时可以拉起来,信不信?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11-1211-12 18:43
- 688 3 [安达科技吧] AI必错,自己分析下其他可能性。 聪颖的汤锦鹏 11-1211-12 18:43
- 193 5 [*ST动力吧] 一年前的11.11号,发现不对及时抽离,好心提醒 小牛8244588 11-1211-12 18:43
- 91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年,调整就抓紧补起来,拿了些$富荣福鑫混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8:43
- 38 0 [长盈精密吧] 补缺口的节奏 冷面看股市 11-1211-12 18:43
- 41 0 [中国宝安吧] 往下发力[大笑] 斐然民丰地雨秋 11-1211-12 18:43
- 32 0 [福龙马吧] 恭喜家人们把主力洗出去了 锁仓了 11-1211-12 18:43
- 41 0 [*ST启环吧] 目的只有一个。要你们的筹码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1-1211-12 18:43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大哥赚钱了,不带带小弟?你家马路对面那家中国 骄傲的小强 11-1211-12 18:43
- 73 4 [均胜电子吧] 跌到13,我补仓 大于不愚 11-1211-12 18:43
- 210 6 [冀衡医药吧] 资金流入几毛钱拉了个涨停,庄是穷呢还是技术牛 切口闹 11-1211-12 18:43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好消息,好消息,明天地板开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1-1211-12 18:43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股好像要进入深度回调了 股友6207Z8E791 11-1211-12 18:43
- 254 4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最后笔完全是恶意打压,应严查 股友259r78h996 11-1211-12 18:43
- 80 1 [东芯股份吧] 不容易啊小蒋今天见红了 股友E330572M12 11-1211-12 18:43
- 56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不会是黑周四吧 laogaonj 11-1211-12 18:43
- 75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放心吧,明天高开高走 夏维兹 11-1111-12 18:43
- 45 0 [郴电国际吧] 好啊好啊!你们吃独食尽然不告诉我 拜仁摸你黑臂 11-1211-12 18:4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当前市场环境下,红利资产配置价值凸显。$摩根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211-12 18:43
- 259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关于提供担保进展的公告 民德电子资讯 11-1211-12 18:43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中国铝业都超过盛屯了,2000亿市值,这还在 平和的欧阳京城 11-1211-12 18:43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他们自己买,骗散户的 机灵的冉徐佳慧 11-1211-12 18:43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我挂了跌停进它不敢到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11-1211-12 18:43
- 37 0 [百济神州吧] 这业绩真牛拜了 股友301lK02217 11-1211-12 18:43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跌了你们的就不能跌我的了 人间富贵花二点零 11-1211-12 18:43
- 56 2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,啥都不跟,就自己烂! Wokao_2016 11-1211-12 18:43
- 89 3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时候硬气一点那怕当一天领头羊,不要半死不 基民wHJzRr 11-1211-12 18:43
- 422 26 [上汽集团吧] 凡是打董秘电话骂人的都是弱者(此贴不删除)接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11-1211-12 18:43
- 44 0 [海新能科吧] $海新能科(SZ300072)$ 道家智慧 11-1211-12 18:43
- 35 0 [摩恩电气吧] 第二个九安 股友r2qMuG 11-1211-12 18:42
- 22 0 [海天股份吧] 明天开始2波启动 位置好 11-1211-12 18:42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手机销量第一是红米 凯恩领主 11-1211-12 18:42
- 143 3 [希望转债吧] 没戏了,等到期吧 妖灵六 11-0711-12 18:42
- 50 0 [维信诺吧] 有什么利好吗?这个股着不公告“失败”了吗?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11-1211-12 18:42
- 273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A吧] 赛道 | 机器人震荡调整,上纬新材将联合智元开 赛道观察家 11-1211-12 18:42
- 37 0 [傲农生物吧] 不至于跌这么狠啊?? 火哥红红发 11-1211-12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