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7 [南网数字吧] 中了500股……怎么没扣款?也不见股票?什么意 xy1213910 11-1211-12 18:40
- 88 2 [京沪高铁吧] 避雷针,快跑 专薅用友羊毛 11-1211-12 18:40
- 11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拖,等到收盘在吹,现在没有收盘,不要吹太早了 光彩的戈薇 11-1211-12 18:40
- 154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中船科技(SH600072)$$黄 股友86u829e255 11-1211-12 18:40
- 41 0 [*ST万方吧] 有人告诉一下华兴证券几点挂隔夜单吗 炒股养家笑哈哈啦 11-1211-12 18:40
- 467 0 [虎牙吧] 虎牙发布2025年Q3财报:直播企稳回升、游戏相关 虎牙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手贱 销户女孩 11-1211-12 18:40
- 35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赛道 | CPO震荡调整,崇达技术:部分6G产品已处 赛道观察家 11-1211-12 18:40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没砸跌停不错了 坚信会有大牛市 11-1211-12 18:40
- 41 0 [新亚电子吧] 每天自动扣费~ 哈哈哈镜阿姐啊 11-1211-12 18:40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里大多数散户不会进来了,庄家.机构自玩也是 小小豆板9842 11-1211-12 18:40
- 77 1 [冰轮环境吧] 昨天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卖出,今天却匆匆忙忙 顺势长红波 11-1211-12 18:40
- 113 3 [世纪华通吧] 因为不能分红,回购变相视作分红 郑康为 11-1211-12 18:40
- 193 3 [旭光电子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旭光紫灵 11-1211-12 18:40
- 801 15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跑了,谢谢主力,主要还是散户蠢!! 御风青山 11-1211-12 18:40
- 145 2 [COMEX黄金吧] 昨晚老叶在4140-4142区间精准布局空单,行情最 老叶XY9393930 11-1211-12 18:40
- 214 5 [中交发展吧] 前三大股东持股是不动的,等于流动盘只有40%, 一年亏一百个 11-1211-12 18:40
- 78 0 [ST海钦吧] 立案还没解决 把灯泡光太阳 11-1211-12 18:40
- 89 0 [中国铝业吧] 过十五年前大顶:13.58才算【小涨!】-过十六年 股友OVnvQD 11-1211-12 18:40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应该是有量化在作妖 有条理的顾羽6 11-1211-12 18:40
- 515 0 [佛慈制药吧] 以赛促学强技能 匠心传承促发展 佛慈制药 11-1211-12 18:40
- 54 1 [华孚时尚吧] 这股就是散户集中营,明天不拉只能割肉了,太杂 渴望无限1980 11-1211-12 18:40
- 387 1 [海南矿业吧] $海南矿业(SH601969)$ 哈哈文哥 11-1211-12 18:40
- 81 2 [国新能源吧] 今天没买,等明天大跌再买 小妞啊 11-1211-12 18:40
- 227 0 [华强科技吧] 好股票 投资有倒 11-1211-12 18:40
- 81 0 [国机重装吧] 工业母机、储能、氢能源、可控核聚变、超超临界 我不是杨伟腩 11-1211-12 18:40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庄家把货出完了,散户买了90亿 善良的潘涛 11-1211-12 18:40
- 278 1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克拉斯 发财致富第一位 11-1211-12 18:40
- 88 1 [国光电器吧] 10月9日融资接盘2亿多,成本按收盘价18.45计算 陆宏达 11-1211-12 18:40
- 166 2 [海陆重工吧] 这三天这么大的换手率,肯定是实控人的股票通过 股友0338i9d503 11-1211-12 18:40
- 626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芷若汀蓝 11-1211-12 18:40
- 223 5 [步步高吧] 明天涨停,买不到了 今年吃大米 11-1211-12 18:4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老叶在4140-4142区间精准布局空单,行情最 老叶XY9393930 11-1211-12 18:40
- 709 7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原董事长陈昊去了中信建设 鄂awh1 11-1111-12 18:40
- 2053 5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与弘信电子签署10亿元算力综合服务合同 中贝通信资讯 11-1011-12 18:40
- 39 0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大阳 我需要8个亿 11-1211-12 18:40
- 125 0 [温州宏丰吧] 安徽铜冠铜箔今天涨了7.79%。温州宏丰却跌了2.3 股友9309xM9671 11-1211-12 18:40
- 957 3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: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 民生银行资讯 11-1011-12 18:40
- 11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抓紧来补了些这个电池的$富荣福鑫混合C$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11-1211-12 18:40
- 501 1 [海天股份吧] 不过是10月31日的通知,现在才出来 股友e65W822816 11-1211-12 18:40
- 73 2 [天奥电子吧] 有大佬说说这货能涨到哪里吗 途途不迷糊 11-1211-12 18:40
- 697 6 [宝鹰股份吧] 明天高开涨停,后面可能走第二波连续涨停或连续 短线做t王 11-1211-12 18:40
- 128 2 [江河集团吧] 大家发现了吗?江河庄家绝对控盘,看似下跌,实 无影k 11-1211-12 18:40
- 13110 37 [财经评论吧] 头部主播“淡出”的双11:“最低价”消失后还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40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腰斩之后我来抄底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11-1211-12 18:40
- 45 0 [节能环境吧] 明天收盘6.88元。 亏一分 11-1211-12 18:40
- 45 0 [合富中国吧] 击鼓传花的游戏,谁也不知道下一把是不是最后一 长河落日tl88 11-1211-12 18:40
- 855 4 [卫宁健康吧] 公司前董事长违法行为在投资者眼里可以认为是积 卫宁健康股友 11-1011-12 18:40
- 133 0 [诺思格吧] 9月剧情重演一遍,为了2月份的一批子孙要解禁在 K线99 11-1211-12 18:40
- 40 0 [25HPI01K吧] 244214: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HPI01K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148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尾盘打板两万手 接飞刀的大学生 11-1211-12 18:40
- 238 0 [维信诺吧] $维信诺(SZ002387)$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40
- 45 0 [中粮糖业吧] 兄弟企业股东前来膜拜 医疗器械专卖 11-1211-12 18:40
- 269 0 [立讯精密吧] 自72元下跌以来至今已30个交易日,换手率已超90 罗杰世 11-1211-12 18:4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*ST正平:股价短期涨幅较大,已严重脱离基本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8:40
- 462 0 [北大医药吧] 北大医药:董事长徐晰人因涉嫌刑事犯罪 已被检 北大医药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59 0 [新朋股份吧] 走势参考8月14和15日,今天割了明天就可以安全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1-1211-12 18:40
- 216 5 [海峡股份吧] 突破钱高我再锦,让兄弟们招吃肉,我喝汤就行 优雅淡然的冰魄4 10-3011-12 18:40
- 54 1 [阿特斯吧] 水下抄底的赚麻了! 自在de赫拉 11-1211-12 18:40
- 934 13 [南特科技吧] 看了下申购前正股的预测大都是240多,我申了257 有专注力的贺柯2 11-1211-12 18:40
- 127 4 [武汉凡谷吧] 拉高出货。明天低开低走 见红就跑路 11-1211-12 18:40
- 49 1 [中金公司吧] 如此下跌拉平一切存在的问题,又新低了。 股道财缘 11-1211-12 18:40
- 272 10 [电投产融吧] 有没有买10万股的这个票 用心的董言秋 11-1211-12 18:40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才是存储龙头,存钱储蓄也是存储 股友86053WY986 11-1211-12 18:40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这是一支不死不活的垃圾股,这点成交量连量化都 W心静 11-1211-12 18:40
- 19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又被戏耍了玛德人家老美不缺电缺的是变压器,玛 思想和科技 11-1211-12 18:40
- 45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,资金抱团了 股友781O723Q70 11-1211-12 18:40
- 291 1 [山鹰国际吧] 目前的股价,己经把山鹰的所有大大小小利空充分 聪明的花清清9 11-1211-12 18:40
- 722 3 [百川能源吧] 您好,西安中科光电是专业从事具身智能业务的高 百川能源股友 11-0711-12 18:40
- 38 0 [深圳新星吧] 我清仓了才上限调41,错过几个亿 珍惜当下远离DA 11-1211-12 18:40
- 768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股东户数增加55.74%,户均持股98.06万 百济神州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441 4 [永太科技吧] 刚才开板时买进的,27.54。明天准备吃面了 机智如我123 11-1211-12 18:40
- 47 1 [宏和科技吧] 有跌停的可能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1-1211-12 18:40
- 69 0 [致群股份吧] 致群股份:董事会制度 致群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156 2 [华东医药吧] 马上开启主升浪 我在非洲当酋长 11-1211-12 18:40
- 47 0 [ST三木吧] 明天天地 任天骥 11-1211-12 18:40
- 31 0 [能之光吧] 利好。 十二折的男人 11-1211-12 18:40
- 89 0 [华兰生物吧] 泰山压顶!看你走不走!在我看来,这只是虚晃一 攒股买牛 11-1211-12 18:4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千月古涨停 11-1211-12 18:40
- 82 2 [有研新材吧] 趋势已破位,系统,芯片,贵金属都在回落中 流畅的李可2 11-1211-12 18:40
- 78 1 [五粮液吧] 周一喝普八,今天喝尖庄,不好喝,真的不好喝, 能建散户 11-1211-12 18:40
- 147 4 [长春高新吧] 完了完了,彻底破位了,要去80元价格了!最后的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1-1211-12 18:40
- 95 0 [中国中车吧] 有关向A股股东派发2025年度中期股息的公告 中国中车资讯 11-1211-12 18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靠拉银行,拉极少部分股都能把指数干成新高,而 淡定的云啊 11-1211-12 18:40
- 150 4 [合富中国吧] 知道平潭为什么现在不发力而选择压着吗? 专业的股神 11-1211-12 18:40
- 118 3 [长芯博创吧] 气死,今天上午从中际旭创过来的 温和友善的林小达 11-1211-12 18:40
- 133 3 [东山精密吧] 有没有水下五个点买的 买个冒险球 11-1211-12 18:40
- 150 4 [格力博吧] 投资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眼光,更需要的是耐心和 断刀弃戟 11-1211-12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