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唱多的太多了,明天看跌 stweey管大校 11-1211-12 20:16
- 586 2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200多元的财务报表是什么样子,现在是 潜潜潜水 11-1211-12 20:16
- 130 0 [天汽模吧] 迈出了关键一步,接下来看是否已经报深交所,深 赢战者 11-1211-12 20:16
- 70 0 [方大炭素吧] 大资金不抬轿、现价反手做空,持续跌停,减持就 股友l550883W72 11-1211-12 20:1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听说沃尔核材的448G高速铜缆线已经研制成功了, 开心的章诺原 11-1211-12 20:16
- 83 0 [前进保险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前进保险资讯 11-1211-12 20:16
- 120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大盘缩量,赚钱效应不佳,但是连板情绪不错 孙哥哥打板 11-1211-12 20:16
- 114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市场还热火朝天往里进,看看今年有多少支股 股友6696Cv1507 11-1211-12 20:16
- 363 0 [迈普医学吧] 我今天卖飞了?它重组了? 天不生我金钱豹 11-1211-12 20:16
- 99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两天股权变更没有最新消息了,难道是蛋糕还没 善书的乌籣 11-1211-12 20:16
- 49 1 [邦基科技吧] 今天吃饱了涨到40元 shuqiumi 11-1211-12 20:16
- 55 2 [五新智能吧] 创新低了,短期要难熬了,不容易啊!没有几个月 股友vf96zh 11-1211-12 20:16
- 59 1 [R汇车1吧] 一毛4的本,不知道能不能赚个发财钱? 得胜君 11-1211-12 20:16
- 45 2 [零跑汽车吧] 机器人太多了 银河基地守望者 11-1211-12 20:16
- 92 2 [中船特气吧] 三氟甲磺酸系列 股民7777777号 11-1211-12 20:16
- 379 3 [启明星辰吧] 从现在开始越跌越买 喜气洋洋的投资者 11-1211-12 20:16
- 326 15 [秦川机床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,说出来让我心里好受点 股友891868xA09 11-1211-12 20:16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卖出 散户搅拌器 11-1211-12 20:16
- 72 2 [柳工吧] 我买的不多,输也没多少,就拿着了。 心细如发的常程河 11-1211-12 20:16
- 84 3 [东方财富吧] 看不清牛市方向,都会错失这轮超级大牛市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11-1211-12 20:16
- 56 0 [跨境通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?? 震怒的吉崠 11-1211-12 20:16
- 9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明明今天涨,为什么还抽1点多呢?谁知道怎么回 基民psGaJl 11-1211-12 20:16
- 351 2 [泉果思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个行业9个月到期,能不能再涨25% 基民08A163T851 09-3011-12 20:16
- 68 0 [昆药集团吧] 讲真,三季度昆药这个球样,我还真不看好它的四 自主定投 11-1211-12 20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快乐的冯孝洁2 11-1211-12 20:16
- 53 0 [世纪鼎利吧] 这票是真没庄,没主力呀 性情中人2 11-1211-12 20:16
- 267 2 [泰和科技吧] 磷酸铁锂+VC这不得大涨 翻翻小能手 11-1211-12 20:16
- 335 18 [长春高新吧] 特宝生物那边再说,特宝的长效入国采了,这不就 基民u151726P65 11-1211-12 20:16
- 132 1 [胜利股份吧] 没有对错,早先我同事2块5买2345,有4个跟买的 天机醉花间 11-1211-12 20:16
- 116 1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关于《关于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 致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20:16
- 185 4 [铁矿石吧] 空头就没有主力,永安属于国家队吧,永安都跑路 股友16183K883r 11-1211-12 20:16
- 232 5 [珠江股份吧] 来来来,大家都听我说,昨天没走,今天走了的, 股友82CW388773 11-1211-12 20:16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1-1211-12 20:16
- 77 0 [Caesarstone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Caesarstone Ltd资讯 11-1211-12 20:16
- 143 0 [七一二吧] 2024年营收21.54亿,研发费用6.3亿,研发费用率 经济牛科技牛 11-1211-12 20:16
- 38 0 [安井食品吧] 明天该小幅回调了 洗白红蓝老哥 11-1211-12 20:16
- 50 0 [ST洲际吧] 一起举报吧,今天明显压盘回购 大草原中的牛牛 11-1211-12 20:16
- 424 0 [*ST中迪吧] 服了首板那天打板差一个单子就排到了只有1成仓 心跳rs 11-1211-12 20:16
- 64 1 [中国平安吧] 收盘快下班了,太放松了,手抖了? 沉毅果决的洪麦克 11-1211-12 20:16
- 546 3 [汉缆股份吧] 你来救要爸救救救救 温文迪 11-1111-12 20:16
- 254 5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请问现在适合一梭哈上车吗?这个分红比例太可观 股海熊猫 11-0411-12 20:16
- 91 3 [COMEX黄金吧] 我可以肯定到头了! 稳健的南宫伟涛 11-1211-12 20:15
- 70 1 [仁东控股吧] 炒脱帽去星吗? 给你们加大剂量 11-1211-12 20:15
- 175 2 [中科电气吧] 之前买的道士和三花都走起来了,三花加速了,感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11-1211-12 20:15
- 234 4 [海峡股份吧] 拿散户人数讲问题,可笑,散户的筹码哪来的,市 Peter大叔 11-1111-12 20:15
- 154 1 [博深股份吧] 新进来的大资金被大股东爆头了,大股东出货出爽 深度挖掘 11-1011-12 20:15
- 139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$德隆的了 基民63Z959k896 11-1211-12 20:15
- 56 0 [*ST启环吧] 明明是个好东西,非要装的这么烂 水真多 11-1211-12 20:15
- 106 2 [康方生物吧] 公司主席都减持股份,公司能好吗? llgnn 11-1211-12 20:15
- 904 3 [英利汽车吧] 请各位师傅看看这个成交分时是一个大单买,为什 坚持持股666 11-1211-12 20:15
- 384 13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们,别再吹什么碳化硅了,不是啥牛逼的技术 三千若水 11-1211-12 20:15
- 159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自从买了你天 基民3Qmclf 11-1211-12 20:15
- 1138 27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开始赌新赛道但愿这把海正能“双王+四 抄股几十年如一日 11-1011-12 20:15
- 145 1 [华联股份吧] 我的212的本年前可能解套呀主力大爷 n1430357422d9c32 11-1211-12 20:15
- 53 2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是不是Macd日线顶背离啊? n405113647839012 11-1211-12 20:15
- 100 2 [XD泰豪科吧] Ka~tui 莆田宋慧乔 11-1211-12 20:15
- 182 4 [长虹华意吧] 有多少筹码砸就接多少筹码,军团大举加仓了不信 军团勇士 11-1211-12 20:15
- 59 0 [超威半导体吧] 谁再提通富我跟谁急!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, 麋鹿先生迷路 11-1211-12 20:15
- 3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破新高,加油吧 股友5273Um5107 11-1211-12 20:15
- 131 2 [鹭燕医药吧] 已经创四年新高了,应该到顶了 吵闹的徐曼晗2 11-1211-12 20:15
- 157 2 [中航成飞吧] 据分析,接下来的一连串的上升会带给你始料不及 hoo1974 11-1211-12 20:15
- 184 5 [露笑科技吧] 002453我的光刻胶涨停,当初有韭菜跟吗。。,我 踢加零杀手 11-1211-12 20:15
- 508 2 [中科曙光吧] 多只脚着地 多为长期投资 11-1211-12 20:15
- 380 7 [刚泰3吧] 1有子弹的人等0.12-0.15加仓,2没子弹的希望立 小晴天花开满路 11-0811-12 20:15
- 53 0 [宏达电子吧] 固若金汤的4000点,就是不破新高(4025)。3000点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11-1211-12 20:15
- 94 1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试盘,明天中阳 n9015136634067664401 11-1211-12 20:15
- 49 0 [航高5吧] 马斯特要来收购,在太空造火箭。 股友0837827h3D 11-1211-12 20:15
- 45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,我现在都懒得骂他缺德带冒烟了 虎虎生威虎子 11-1211-12 20:15
- 201 4 [祥源文旅吧] @台州bb巴菲特个人感觉基本上没啥压单了感觉, 爱_茹潮水 11-1211-12 20:15
- 32 0 [*ST中迪吧] 有意思吗?少赚3个板 c5673571436120951 11-1211-12 20:15
- 110 2 [华友钴业吧] 不看好,担心就卖掉,一直不停发小作文蛊惑人心 实战播报666 11-1211-12 20:15
- 187 7 [合肥城建吧] 这周不可能涨停 后续预言者 11-1211-12 20:15
- 84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binhood Market资讯 11-1211-12 20:15
- 216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科技轮动不用慌,这只基帮我踩准高景气赛道! 博学多才的儒风8 11-1211-12 20:15
- 107 0 [天际股份吧] 十五买的二十多卖了,唉 股友gWLg3m 11-1211-12 20:15
- 126 0 [长城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持仓股涨这么好,净值就这么点? 迪丽冷巴蹦恰恰 11-1211-12 20:15
- 711 0 [XD中国西吧] 西电应该会有新高,主力没有出完货,可能会做个 良哥73F153m111 11-1211-12 20:15
- 78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大跌7个点 无风起浪米八 11-1211-12 20:15
- 67 1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典型的A杀。看看以前的走法,比如25年1月13 专注的段锦鹏 11-1211-12 20:15
- 128 3 [荣科科技吧] 我成本低,10多元。哪怕来几个跌停,我还有利润 冰山上的来客0772 11-1211-12 20:15
- 766 0 [阿特斯吧] 今天公布的新订单 大根杰 11-1211-12 20:15
- 57 1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加仓会不会追高接盘啊 股友9OYMAt 11-1211-12 20:15
- 53 1 [蔚蓝锂芯吧] 拿着这只票快两个月了,真的倒了八辈子血霉,阴 早盘拉高就走 11-1211-12 20:15
- 55 1 [三孚股份吧] 板。亏四你们这些皇呀 懂小姐的店 11-1211-12 20:15
- 236 3 [金风科技吧] 事实上炒股最忌讳的就是看这个大v那个大神的, 局外人012 11-1211-12 20:15
- 125 3 [中富通吧] 合富只要涨,中富就要拿住。大不了一起割肉。没 侯德载物 11-1211-12 20:15
- 183 2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这个情况毕马威也是应该赔偿的条件是:经毕 深海静流208 11-0811-12 20:15
- 65 0 [泰凯英吧] 北证将于近日发动开市四周年庆祝行情 财源民丰得玉天痕 11-1211-12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