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平治信息吧] 明天平治信息跌破28.5 体贴的欧熠素 11-1211-12 19:05
- 94 1 [兆易创新吧] 地球上存储走势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!地球上找不 韭菜丛森 11-1211-12 19:05
- 44 1 [北证50吧] 估计得跌倒1400附近了 股友90Ft925661 11-1211-12 19:05
- 2281 3 [Vor Biopharma Inc吧] 合作方股价一夜腰斩,荣昌生物会被拖累吗? Vor Biopharma In资讯 11-1211-12 19:05
- 43 1 [光伏设备吧] 隆基今天全部割了,又来辟谣这一出哎 基民B6NChm 11-1211-12 19:05
- 159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涨2.4%,量才这一点点,说明都没人愿意卖了, 桃子z5414 11-1211-12 19:05
- 220 3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工: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 宁波建工资讯 11-1211-12 19:05
- 84 3 [大秦铁路吧] 痛苦煎熬着,友友们一路同行 清心煮孤茗 11-1211-12 19:05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荣耀的王子 11-1211-12 19:05
- 38 0 [首旅酒店吧] 替小于来看你了,你一定要放心!!我们不会忘记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9:05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有料? 花开有余de眼镜哥 11-1211-12 19:05
- 375 6 [天际股份吧] 19卖完了 挣钱多 11-1211-12 19:05
- 98 3 [苏州高新吧] 比曾经的僵尸股中新集团还要烂。 还我养老金 11-1211-12 19:05
- 128 4 [广汇物流吧] 上午出货后,开始套人了,明天低开闷杀,急跌跳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211-12 19:05
- 47 1 [会稽山吧] 老演员了,每天冲高回落 擦擦擦的割 11-1211-12 19:05
- 267 0 [莎普爱思吧] 这个是僵尸股,磨足一个月 股友32K58T8585 11-1211-12 19:05
- 83 1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是个20厘米涨停板 别当真吖 11-1211-12 19:05
- 268 2 [合富中国吧] 一个前三季业绩亏损,基本面名不见经传的股票, 三千炒到七百万 11-1211-12 19:05
- 39 1 [平潭发展吧] 几号出异动 蛟龙德庆 11-1211-12 19:05
- 42 1 [康芝药业吧] 又是高位业绩还差,啥时候跌停都不足为奇 股友AZgU2G 11-1211-12 19:05
- 133 4 [电子城吧] 看量能庄家明显洗不动筹码了,只能发个消息看一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1-1211-12 19:05
- 38 0 [邮储银行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受信任的柠檬 11-1211-12 19:05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你个烂股幸好前阵子跑出来了。不买也罢。有钱不 孤独的一条鱼 11-1211-12 19:05
- 127 0 [浙江荣泰吧] 优必选首批数百台全尺寸工业人形机器人WalkerS2 会空仓会守财 11-1211-12 19:05
- 40 0 [中辰股份吧] 跌下来了到5元再买 股友9mPavz 11-1211-12 19:05
- 69 0 [华立科技吧] 今天创造了今年最低成交量2840万元,地量是地价 哥炒短平快 11-1211-12 19:05
- 77 1 [阳光股份吧] 明天的阳光是今天的ST美谷?好像比美谷还强啊! 不疯魔不成佛 11-1211-12 19:05
- 98 2 [国联民生吧] 真是散户多的地方坑最深。看来少玩券商是对的。 股友UU16135987 11-1211-12 19:05
- 977 2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龙虎榜数据(11月12日) 药易购资讯 11-1211-12 19:05
- 137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高开怎么操作,我都是高开冲上去或者开局 机会风险并存 11-1211-12 19:05
- 145 2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低波动高股息的组合策略经过了市场的充分检验验 暴富暴美呀 11-1211-12 19:05
- 42 1 [晶澳科技吧] 港股上市失败,又来造谣,你这个公司我建议第一 股友ePNai44631 11-1211-12 19:05
- 82 2 [常铝股份吧] 挣钱走的不后悔,不认同被洗出去的说法 有自制力的顾澜10 11-1211-12 19:05
- 154 1 [青山纸业吧] 审议结果都通过,明天大概率涨停了 米开朗基罗蒙 11-1211-12 19:05
- 713 3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2106万股激励大调整:锂盐产量替代氢氧 技术分析图表派 11-1211-12 19:05
- 239 7 [顺威股份吧] 今天高点进的。哭晕死了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9:05
- 9978 103 [黄河旋风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11-1211-12 19:05
- 203 0 [华新科技吧] 这个减持结束了发个公告啊你今天都11.12号了 股友222z0Q8936 11-1211-12 19:05
- 236 0 [潞化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韭间弥生 11-1211-12 19:05
- 1338 4 [紫金矿业吧] 靠谱吗? 黄多多历险记 11-1211-12 19:05
- 677 4 [富临精工吧] 【2025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宜宾开幕】 分时线画家 11-1211-12 19:05
- 34 0 [*ST正平吧] 铺天盖地的利好无敌了 股友776k9010l2 11-1211-12 19:0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小幅震荡,四天维持在一个水平上,释放抛压 方凝x 11-1211-12 19:05
- 47 0 [银河磁体吧] 公司难道有问题了? 股友0TtRBb 11-1211-12 19:05
- 1255 5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1.12债市收盘丨利率债又拉回来,产蛋几个? 阳光空气与你 11-1211-12 19:05
- 5176 20 [方正电机吧] 11月11日,波哥午盘收评 波哥潮涨 11-1111-12 19:05
- 49 1 [LPG吧] 哎,期权还有6天,能不能连续落大落2-3天让我回 努力15万做到50万 11-1211-12 19:05
- 147 3 [ST合纵吧] 明天还是低开高走 n14177792984f090 11-1211-12 19:05
- 338 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(东大公司)停止向日本出口车用芯片 阅股寻金 11-1211-12 19:05
- 209 2 [海鸥股份吧] 这票现在剩下的都是钉子户,还有一些喜欢做t的 Aneseko 11-1211-12 19:05
- 892 1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加了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1-1211-12 19:05
- 20 0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五连阴,现阶段多不多,还开劳子会,有啥用 善良的峰雨湖1 11-1211-12 19:05
- 37 0 [TCL中环吧] 低点加仓,做了T,亏了0.5 一丝不苟得小豌豆 11-1211-12 19:05
- 388 8 [兆易创新吧] 以为它是存储芯片,看江波龙,香农涨这么好,昨 股友6997wh0738 11-1211-12 19:05
- 471 7 [上海电力吧] 30附近全部出了,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机会接回来 机智得桃子 11-1211-12 19:05
- 68 3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停后天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9:05
- 127 4 [丽珠集团吧] 一点反弹都不带的,的,大盘跌跟跌,大盘拉回去 股友89i690962V 11-1211-12 19:05
- 181 3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反包涨停,让你们开心一下!反正我就留了点 千万别买衢州发展 09-0411-12 19:05
- 38 1 [江波龙吧] 这是主力要开始准备借利好出货了不要上当 基鸡基 11-1211-12 19:05
- 150 3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会暴跌吗保利,业绩亏损难受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1-1211-12 19:05
- 132 4 [湘电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 回本后就不玩 11-1211-12 19:05
- 88 3 [新泉股份吧] 上周五到今天,跌了二十个点有了吧 SSTT通富 11-1211-12 19:05
- 1351 5 [哈三联吧] 好了,卖出买入哈三联!说实话,要不是最近我这 韭菜开始冲 11-1011-12 19:05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方企稳,有多继续持有,没有建议在入一次多, 金帝财神C 11-1211-12 19:05
- 303 0 [益诺思吧] 收市最后一笔拉高,难道明天主力要出货了? 勤劳的卡嘉莉1 11-1211-12 19:05
- 47 0 [中来股份吧] 昨天涨停怎么没有龙虎榜数据啊 来大A存钱 11-1211-12 19:05
- 125 0 [ST惠伦吧] 索赔是假的,骗人罢了!这货我买了一千股,有80 勇敢无畏的丁博弘 11-1211-12 19:05
- 72 1 [北证50吧] 北交的走势好似新手开车三点头。不知道这次点头 股友39yU2Y 11-1211-12 19:05
- 132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11.35买的今天10.89卖了, 韭菜盒子有虾仁 11-1211-12 19:05
- 346 6 [东土科技吧] 呼叫牛十二,鸿道工业操作系统多少钱一套 逢高买点 11-1211-12 19:05
- 70 1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每天100多个贴子,不跌才怪了 D59761026L 11-1211-12 19:05
- 147 4 [*ST天喻吧] 说最后一遍哈,抢票不要踩到我买的新皮鞋,不然 科技决定未来 11-1211-12 19:05
- 946 3 [太极实业吧] //@大方的小莫:发财哥我发现好多专业炒股的人都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1-1211-12 19:05
- 153 2 [合富中国吧] 战略锚定,势不可挡:海峡概念将引领两岸融合超 四无领 11-0611-12 19:05
- 43 0 [中贝通信吧] 真不是鬼啊 尽职的冯婉 11-1211-12 19:05
- 268 3 [中国动力吧] 别只盯着旧船周期,绿色革命才是未来。中国动力 东方求败bar 11-1211-12 19:05
- 78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厂房中连每一片瓦都是小散捐的。哈哈哈哈 炒股为王 11-1211-12 19:05
- 72 0 [福石控股吧] 主力看见你们今日建仓,明天不砸才怪 股友O0u3Zx 11-1211-12 19:05
- 47 0 [宁波港吧] 我在3.65元静候宁波港的到来!海可枯,石可烂, 坚韧的司马小白 11-1211-12 19:05
- 166 3 [凯撒旅业吧] 最大的利好来了,光哥又复出了。光哥威武 股友2h296173M7 11-1211-12 19:05
- 441 1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药业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富祥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9:05
- 33 1 [芒果超媒吧] 拉高一分钱,真是好笑!快快绿,一路绿到底,我 宽容的沈柯森 11-1211-12 19:05
- 169 7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今天继续套,为了打压股价,逼人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1-1211-12 19:05
- 789 1 [香农芯创吧] 稳健! 长着两角的火火 11-1211-12 19:05
- 76 0 [会畅科技吧] 会畅通讯:截至11月10日股东总户数约20.00005万 股友rvCrUP 11-1211-12 19:05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来4129手里两个多单就先收ge出来不贪 金市令狐冲 11-1211-12 19:05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谁内卷,就把他给收了 月底大决战 11-1211-12 19:05
- 287 0 [华中数控吧] 华中数控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(2025年11月修订) 华中数控资讯 11-1211-12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