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,明天涨停 基民pvntDL 11-1211-12 18:01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震荡震荡,又要去新高了。兄弟们,跑步进场啊。 股友686F105z50 11-1211-12 18:01
- 106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起伏在预期范围内就行,相信行情会好转的 逆风飞翔瑞 11-1211-12 18:01
- 94 0 [盛储科技吧] 盛储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盛储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59 0 [贝昂智能吧] 贝昂智能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住所的公告 贝昂智能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98 1 [三川智慧吧] 还是蛮佩服自己昨天出了,再选票时一定看清楚有 清凉g01vb87409 11-1211-12 18:01
- 86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以岭药业公告其盐酸美刚已获批上市,我们的 股友bzCg3G 11-1211-12 18:01
- 84 1 [广西能源吧] 持有的券商股已经盈利,年底盈利不成问题! 股炽盛夏 11-1211-12 18:01
- 109 4 [众捷汽车吧] 周四涨停板 等宏微100块 11-1211-12 18:01
- 180 2 [晨光股份吧] 现在的经济形式你们都看不到吗,还想在股市挣钱 股友6561c33l90 11-1211-12 18:01
- 43 0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收盘12.88元。就是要你发发 股友U862c80813 11-1211-12 18:01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连续二天收光头阴线,在最低点收盘,说明空关强 重庆柒大叔 11-1211-12 18:0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用的欧阳舒茜 11-1211-12 18:01
- 657 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:公司主要从事能源资产投资管理及综合 协鑫能科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(1) 建议修订公司章程;(2) 建议修订股东会议事 东方电气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37 0 [多晶硅吧] 大概率又要横盘了,他不敢大涨,接了接着空 生财大展的江别鹤 11-1211-12 18:01
- 62 0 [天健集团吧] 预计负债比总资本多20o亿什么意思 潇洒不羁的柳光耀 11-1211-12 18:01
- 37 0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走了,祝留下兄弟们发财 购肥沽瘦 11-1211-12 18:01
- 65 2 [玻璃吧] 散户是咋想的,还在加多, 涅槃翻身 11-1211-12 18:01
- 382 2 [山东威达吧] 请问贵公司与宁德时代有合作关系吗,是否参与了 山东威达股友 11-1011-12 18:01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收储这个事,你们说能成不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1-1211-12 18:01
- 50 0 [福晶科技吧] 39见底 深谋远虑的大叔 11-1211-12 18:01
- 40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卖出的量很大, 非主流追涨杀跌 11-1211-12 18:01
- 65 1 [阿尔特吧] 买了这个股票完全没有信心了拿了一年亏了20% 螺旋飞球 11-1211-12 18:01
- 243 8 [*ST金科吧] 有人问我金科里的赚过钱吗?我说没有,割肉无数 西若 11-1011-12 18:01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一路走来,感谢农业大佬,在别的股赔的和失去的 干练的章汶钰 11-1211-12 18:01
- 58 1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涨停了,今天出去的,明天给我追高买回 股友335587Gi71 11-1211-12 18:01
- 4276 3 [华利集团吧] 81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18股上涨空间超20% 华利集团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40 1 [天际股份吧] 小赚净两倍,走了白白。希望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n874413741479042 11-1211-12 18:01
- 895 12 [人民同泰吧] 谁有我惨?第一天低吸怒吃-6个点的大面,第二天 拜仁摸你黑臂 11-1211-12 18:01
- 48 1 [德龙汇能吧] 虽然封单不多,但是也没人砸啊哈哈 知识的尹欣宙 11-1211-12 18:01
- 41 0 [ABERFORTH SMALLER COMPANIES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SMALLE资讯 11-1211-12 18:01
- 108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近期一边转投天弘纳斯达克100,一边加仓了富国 今天回老家yes 11-1211-12 18:01
- 44 1 [ST亚光吧] 明天还得跌 基民9wa3pb 11-1211-12 18:01
- 418 1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在这秀肌肉呢,59,49,29,19,09收盘,控 专注的高睿博 11-1211-12 18:01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无风不起浪 专挑冒绿光的买 11-1211-12 18:01
- 56 0 [中国铝业吧] 定个10倍目标,2.2510=22.5 三体连营 11-1211-12 18:01
- 51 0 [莱宝高科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,明天破11 纳兰纳德 11-1211-12 18:01
- 45 0 [杭萧钢构吧] 好放量 股友6i1t852559 11-1211-12 18:01
- 300 3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一年一个亿利润,买入的几家公司一年将近3 股友76787hc901 11-1211-12 18:01
- 120 4 [普邦股份吧] 冲啊,今天普邦股份借运动盛会东风,直冲涨停板 三军总帅 11-1211-12 18:01
- 310 2 [恒源煤电吧] 收了黑猫,让自己确成了蜗去,天天跌,股价不能 股友I6v7591869 11-1211-12 18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玩了 面殿A 11-1211-12 18:01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板块破五日线了凉凉了 股友93W2A56131 11-1211-12 18:01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把我套到现在,割肉了,来就跌这么多,这个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8:01
- 88 0 [汤姆猫吧] 大佬们,他这个坚持没看见提前公告,走的是什么 股友9o0FpC 11-1211-12 18:01
- 70 3 [晶澳科技吧] 你害我亏了5万 富有善贾地原随云 11-1211-12 18:0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跟着你三天饿九顿 叶孤城36589 11-1211-12 18:01
- 149 2 [中粮科工吧] 尊敬的董秘 你好 衷心感谢你们不厌其烦回答投资 中粮科工股友 11-1011-12 18:01
- 182 10 [拓维信息吧] 41的本,三成仓位,不敢补仓啊 股友D91299w176 11-1211-12 18:01
- 62 1 [太阳能吧] 虽然会学虐了我几年,但我始终相信会学是个人而 跳舞的刘皇叔 11-1211-12 18:01
- 106 2 [方直科技吧] 各位大神,开盘前挂18.5卖出,为啥子是废单 挣钱挣钱的 11-1111-12 18:01
- 1363 7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收到一个消息,这什么意思啊? 我是幸运的小可爱 11-1211-12 18:01
- 50 1 [洪兴股份吧] 大榛子老师来了,会不会那个啊 股友co39790166 11-1211-12 18:01
- 86 2 [湘财股份吧] 其实这个案件法院怎么能受理呢?完全合法合规的 火麟飞2 11-1211-12 18:01
- 182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老子昨天加仓2万 迅捷的韩芮菱 11-1211-12 18:01
- 57 1 [苏美达吧] 津门傻吹这个便宜货,劣质传承,必遭淘汰。 股友KZBrMv 11-1211-12 18:01
- 78 1 [启明信息吧] 这哪里是牛市,完全是熊市的走势,偏人的,没必 石头抄股 11-1211-12 18:01
- 50 1 [北京银行吧] 脸往哪里搁 豪爽泼辣的千隅9 11-1211-12 18:01
- 48 0 [机器人吧] 鸡气人 只为玩个回本 11-1211-12 18:00
- 167 0 [汇金科技吧] 银行APP数量减少本身不会直接砍掉汇科的支付流 小羊望春风 11-1211-12 18:00
- 36 0 [海润1吧] 也就是说比巴掌大一点点的你c27都够不上! 迟眼蕈蚊 11-1211-12 18:00
- 71 1 [景嘉微吧] 上证指数年涨幅20%,创业板指年涨幅46%,景嘉微 股友R659J27078 11-1211-12 18:00
- 344 1 [四方光电吧] 四方光电:近年公司获得的多个车载项目定点,将 四方光电资讯 11-1211-12 18:00
- 105 1 [恒瑞医药吧] 市值和百济越差越多,一直想投资个医药龙头,看 堕落至极 11-1211-12 18:00
- 71 0 [山高环能吧] 进入上方压力区,明天能小涨就满足了 开挂的数据 11-1211-12 18:00
- 142 1 [超颖电子吧] 昨天没卖今天赚几个点卖了,这个公司负债率非常 股友36123zc171 11-1211-12 18:00
- 468 6 [四方达吧] 今天尾盘竞价出现抢筹。大家怎么看 黄稻吉 11-1211-12 18:00
- 559 0 [四方精创吧] 对比一下资金一个天天买入一个天天出逃 大女主财经 11-1211-12 18:00
- 145 3 [纽泰格吧] 有没有懂的高手,请问一下这股后市怎么看? 吾事事顺意 11-1211-12 18:00
- 87 1 [大业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开启主升浪 股市巨狼 11-1211-12 18:00
- 2125 15 [比亚迪吧] 都来看看扶风比亚迪中秋福利,公司作为一个车企 基民W9x7272568 09-2911-12 18:00
- 62 0 [胜利精密吧] 量价背离明天看跌 聪明的颜炜8 11-1211-12 18:00
- 90 0 [慧博云通吧] 希望这是个止跌信号啊,明天看看情况,抄底的机 剩者为王 11-1211-12 18:00
- 53 1 [通威股份吧] 出货这么多,明天还要大跌,毕竟亏损52亿元,垃 化肥股涨 11-1211-12 18:00
- 218 5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起飞,必须起飞 挣钱出去旅游 11-1211-12 18:00
- 41 0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苏州私募小柚子 11-1211-12 18:00
- 63 2 [傲农生物吧] 就是个ST转正的垃圾农业股,下个月还解禁,今年 股友QO23776809 11-1211-12 18:00
- 172 2 [中国平安吧] 果然是出货,尾盘一下出6亿,太猛了! 孤山空头 11-1211-12 18:00
- 1845 29 [振华股份吧] 我加仓振华股份了,别模仿哈!温馨提示:综上所 心火久明 11-1211-12 18:00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出了这几天出了2000多万筹码,之前近一年有榜的 也该时来运转 11-1211-12 18:00
- 97 0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C吧] 现在上班来得及吗?我看前面也涨了不少啦 独立的春飘语17 11-1211-12 18:0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真不懂的嫩韭翻开药明康德,隆基绿能,中国中免 股友y8010f0697 11-1211-12 18:00
- 57 0 [机器人吧] 气人 只为玩个回本 11-1211-12 18:00
- 42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可以加仓了 aimins 11-1211-12 18:00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年十倍 梦枕星河 11-1211-12 18:00
- 495 0 [多氟多吧] 杭州炒家3年100倍实盘日记 杭州炒家3年100倍 11-1211-12 18:00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手里拿着机器人,网新,海南股,亏麻了,海南股 温馨的祝芊蒙 11-1211-12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