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ST华谊吧] 月线,周线压力仍在,与大盘无关 人生会更好 11-1211-12 17:27
- 76 0 [TCL科技吧] 针对互动平台投关回复答非所问、诚意不足的问题 TCL科技股友 11-0411-12 17:27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放心拿住,这票跌不动了 股友020Y9K5976 11-1211-12 17:27
- 381 0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98% 致远新能资讯 11-1211-12 17:2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雨雪霏天 11-1211-12 17:27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天天在这里发帖子干嘛,抄股这么多散户在主力怎 慈祥的王寄琴 11-1211-12 17:27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全市场都在针对晶澳,今天的下跌让晶澳背锅 威武霸气锦鲤附体 11-1211-12 17:27
- 48 0 [力合科创吧] 主力再努力努力啊,明天来个红盘吧 股友0H2u633183 11-1211-12 17:2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流入的6800明天还得砸 以后放假就清仓 11-1211-12 17:27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都不得不感概胜宏里面的散户接盘强度,明天 股友37X783v232 11-1211-12 17:27
- 75 0 [明阳电气吧] 每天都是大幅波动主升浪来之前准备把散户洗完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1-1211-12 17:27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不用解套的话,山顶上9.28的资金咋办啊? 股市Tonystark 11-1211-12 17:27
- 137 1 [中国海诚吧] 涨停逻辑在哪里?市场消息在哪里?就这样直线拉 股友U15m668190 11-1211-12 17:27
- 265 4 [青岛双星吧] 收盘了,早立好了,明天大涨今天无语了。水下挂 宏图来财de江淮 11-1211-12 17:27
- 53 1 [宝色股份吧] 一阳一阴,真准呀 只爱涨停板 11-1211-12 17:27
- 169 6 [利和兴吧] 气吐血早上最低点割肉 炒股毁一生一世 11-1211-12 17:27
- 84 2 [XD涪陵电吧] 涨一天,连跌四天,就喜欢跌是吧,乐涩股 阿怪0523 11-1211-12 17:27
- 104 0 [国科微吧] 长期看好 股见奇谈008 10-2811-12 17:27
- 103 3 [中山公用吧] 我就是韭菜命,你们机构喜欢保业绩要保业绩降仓 股友52q90o6135 11-1211-12 17:27
- 53 1 [雅克科技吧] 早盘尾盘竞价都在诱空。 空仓过年 11-1211-12 17:27
- 20 0 [白银/美元吧] 涨吧! 科兰黎 11-1211-12 17:27
- 46 1 [汇成真空吧] 错看了,根本没有核心技术 股友6cA2916581 11-1211-12 17:27
- 87 2 [迈威生物-U吧] 医药是不是企稳了,同志们? 股友730a319n88 11-1211-12 17:27
- 408 0 [康农种业吧] 网红李福贵采购5元/斤小米引争议,助农直播卖贵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7:27
- 277 0 [美新科技吧] 撞到墙上去了,,,, 丈八金身 11-1211-12 17:27
- 76 0 [万格丽吧] 万格丽:关于赎回部分优先股股份的第二次提示性 万格丽资讯 11-1211-12 17:27
- 63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总经理工作细则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27
- 63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(北交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27
- 130 0 [三羊马吧] 增持长嘉纵横私募,634万收购27%的股份,之前 奋斗在大a 11-1211-12 17:2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真是把里面的投资者当猴耍还是…?今天最高价 正义地白兰花 11-1211-12 17:27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买一股试下会不会跌停 股友DzceHy 11-1211-12 17:26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呀,今天股票又跌了,都不知道干什么? 拿来当枕头睡 11-1211-12 17:26
- 39 0 [朗科科技吧] 开盘涨停 红888889 11-1211-12 17:26
- 44 0 [佛燃能源吧] 这是哪个啦机操盘的?K线看吐了 炊烟又起了 11-1211-12 17:26
- 62 0 [金雷股份吧] 四季度要吗去银行,要嘛做st呆在正股是没钱赚的 st绿雷 11-1211-12 17:26
- 94 2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短短四天就拉翻倍的个股还有人看好它,接 股友6316M91x22 11-1211-12 17:26
- 100 4 [精华制药吧] 今天一根阴线,资金流出2000多万,先等回调5日 股友6902510u0V 11-1211-12 17:26
- 72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尾盘全清了。不想坐过山车,明天如果低开在 白骨不精 11-1211-12 17:26
- 239 5 [小商品城吧] 16.33应该跌到位了吧?都250天线了 股友675201ny79 11-1211-12 17:26
- 65 1 [*ST南置吧] ST板块的盛晏!你小子都不涨,何时是尽头,看着 顺风飘扬 11-1211-12 17:26
- 371 0 [万向德农吧] 网红李福贵采购5元/斤小米引争议,助农直播卖贵 股友u132L93558 11-1211-12 17:26
- 416 0 [华兰疫苗吧] 又是被爆头的一天,韭菜想长高一点都不行 吃一垫长一智 11-1211-12 17:26
- 162 0 [纵横通信吧] 操牢东塔牢母,分红2分 财富啊富财 11-1211-12 17:26
- 449 0 [虎牙吧] 虎牙第三季度总收入创近九个季度新高 游戏相关 虎牙资讯 11-1211-12 17:26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昨天的放量急拉回落结合今天的分时就是诱多走势 股友t580I05635 11-1211-12 17:26
- 132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:11月11日获融资买入15.78亿元 广州琶洲大道 11-1211-12 17:26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往后都废了 lognormal 11-1211-12 17:26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发现股吧里面的人真好玩,总说这个那个喜欢砸, 股友72d38728l1 11-1211-12 17:26
- 54 0 [莱斯信息吧] 大家也可以看看300的深城交 愿股票长红 11-1211-12 17:26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小作文杀伤力真大 小散赚点零花钱bj 11-1211-12 17:26
- 74 0 [越南制造加工出口吧] 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董事委员会组成变更 越南制造加工出口资讯 11-1211-12 17:26
- 105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这里可以随便买买买,不怕暴涨暴跌的 孔雀中秋财 11-1211-12 17:26
- 49 0 [冠昊生物吧] 进来就被套,明天大跌 告诫自己不要抄底 11-1211-12 17:26
- 379 4 [三友化工吧] 昨天最后时刻卖掉了。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勤奋的意山行66 11-1211-12 17:26
- 67 0 [珠江钢琴吧] 金叉明天大阳 静而后知晓 11-1211-12 17:26
- 58 0 [*ST岭南吧] 明天大盘企稳黑周四按排在下周明天涨三个点站稳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11-1211-12 17:26
- 147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眼下也买入易方达科融,但富国新兴产业C在AI算 独具慧眼yes 11-1211-12 17:26
- 786 1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百川能源资讯 11-1211-12 17:26
- 78 2 [天际股份吧] 这榜大家怎么看?全是机构??明天什么走势??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1211-12 17:26
- 52 1 [工商银行吧] 原则上短期趋势还在 谁便填 11-1211-12 17:26
- 47 1 [海得控制吧] 忽悠人以为60日线可以得到支撑,害死人 独立的乔熙9 11-1211-12 17:26
- 1628 2 [金天钛业吧] 金天钛业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、中航证券有限 金天钛业资讯 11-1211-12 17:26
- 371 4 [海峡创新吧] 都别吵吵了 zzy5188888706 11-1211-12 17:26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不敢买的亏损股一定会涨,大涨,巨涨,诱惑 老大玄 11-1211-12 17:26
- 46 0 [*ST闻泰吧] 至少要搞到三十块,在等你个一年半载才会起来 w宇敌 11-1211-12 17:26
- 878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最清楚易懂的关系了啊,杭钢我的大宝贝儿子 顺丰不到60不卖 11-1211-12 17:26
- 140 8 [海马汽车吧] 摆平心态炒股哪有天天挣钱的 从来没有如果 11-1211-12 17:26
- 916 2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55减半仓,今天51.5补半仓,(犹豫了一下, augustuswolf 11-1211-12 17:26
- 525 1 [抚顺特钢吧] 钍基熔盐堆的成功,本质是一场“材料革命”的胜 mialrr0937 11-1211-12 17:26
- 149 3 [超颖电子吧] 尾盘拉升不是好事,不打出新低不会涨。 黑马96 11-1211-12 17:26
- 80 1 [ST中珠吧] 什么情况,无缘无故的 梦幻泡影1024 11-1211-12 17:26
- 98 2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涨停板,冲啊,全仓梭哈,卖房买入 温柔娴静的郑泰成 11-1111-12 17:26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两个板跑了,加油! 生龙活虎的范熠白 11-1211-12 17:26
- 3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全部拉黑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1211-12 17:26
- 259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柳贺东 11-1211-12 17:26
- 53 0 [泸州老窖吧] 反弹40%,该是顶了,要回撤去和趴在底的兄弟们 跟着豆包炒股 11-1211-12 17:26
- 67 0 [南特科技吧] 准时开奖 股友HqxADM 11-1211-12 17:26
- 321 0 [宝兰德吧] 主力没进场,看散户互砸 股友89A2L66057 11-1211-12 17:26
- 725 1 [退市海润吧] 吧长看退市海润新发了这么多条一个也进不了退市 全海润人统一C27 11-1211-12 17:26
- 146 3 [深南电路吧] 跌一周,明天后天还要跌,这周跌倒190,下周继 漲停板 11-1211-12 17:26
- 294 1 [ST标准吧] 觉得卖飞了,原来是卖对了 小白菜小百财 11-1211-12 17:26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从铁矿石到新能源汽车,中国巴西合作实现质的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26
- 76 1 [粤桂股份吧] 不用增发,股价拉到50,大股东质押股份就行。 坚守沃格到2030 11-1211-12 17:26
- 167 1 [亚世光电吧] 刚进来吃面,还好不多 小韭菜盒仔 11-1211-12 17:26
- 38 0 [三维装备吧] 玄学来了。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。接下来三 逆风飞扬春 11-1211-12 17:26
- 148 0 [新强联吧] 计划大宗交易部分约760万股,三次共计卖掉470万 Coco东东 11-1211-12 17:26
- 256 1 [惠天热电吧] 【国家能源局:有序推动新能源供热供暖应用打造 九阳神功笑傲股市 11-1211-12 17:26
- 69 0 [奇德新材吧] 今天没人接盘,又来发利好找人接盘了,草,明天 直线飙升者 11-1211-12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