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5 [英利汽车吧] 全清了,等4.3再来 悠闲的韩玺祺 11-1211-12 17:13
- 143 8 [ST豆神吧] 跌的比较厉害的是那些近期涨的比较猛的科技票和 虐猫狂魔薛定谔 11-1211-12 17:13
- 170 1 [广发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C吧] 怎么还没有盈亏,急! 优雅淡然的瘦子 11-1211-12 17:13
- 76 1 [南京商旅吧] 刚去看了其他帖子,好多散户分享他,套牢的很多 股友6902r056n6 11-1211-12 17:13
- 229 3 [盈新发展吧] 目前看已经锚定存储涨价来玩 股友06271Cv018 11-1211-12 17:13
- 51 1 [太平洋吧] 明天跑 国色天香的李淼洋 11-1211-12 17:13
- 76 1 [节能铁汉吧] 创业板倒数第一还是央企没被st的票,这价格还在 道骨的松茗 11-1211-12 17:13
- 192 1 [伟明环保吧] 看着像是三月份的扩展版…… 股民aaa 11-1211-12 17:13
- 3203 2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股东户数增加5.17%,户均持股30.95万元 中兴通讯资讯 11-1111-12 17:13
- 691 0 [星光股份吧] *ST星光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星光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43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吸附无细胞百(二组分)白破联合疫苗 长春高新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1846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11月12日龙虎榜数据 京泉华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659 0 [东北证券吧] “24东北05”将于11月14日付息 东北证券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177 3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不涨停就不能要了 股友sTM0EL 11-1211-12 17:13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安正时尚:独立董事苏葆燕辞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7:13
- 53 0 [海兰信吧] 垃圾到底要跌那时 日进利市de洁心 11-1211-12 17:13
- 64 0 [万兴科技吧] 这几天连续的阴线,下方支撑位再重点看看吧,留 股友1561ia8271 11-1211-12 17:13
- 51 0 [双成药业吧] 垃圾股,哎,怪自己,千挑万选买了你,挣那几分 ST活鱼 11-1211-12 17:13
- 102 1 [信科移动-U吧] 明后天6g大会 放心持有7777 11-1211-12 17:13
- 199 4 [海能达吧] 这尾盘拉的,这啥情况?尾盘拉开盘又砸,是这个 dsx陈半仙 11-1211-12 17:13
- 165 8 [金财互联吧] 到周五看,观点逐步由空变多 布布炒股 11-1211-12 17:13
- 43 0 [跨境通吧] 基本确定了 标致的薛雅漪 11-1211-12 17:13
- 137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此基金连续下跌,跌的人心里发毛! 咸阳古渡 11-1211-12 17:13
- 59 1 [当升科技吧] 哈哈,还没散户钱多,例行公告,到了12号要播报 股票投资靠定力 11-1211-12 17:13
- 91 2 [振华股份吧] 每次跌完总会看到一帮人在那找利好然后a第二天 无畏的柳芝菲 11-1211-12 17:13
- 619 1 [上海电气吧] 大利空,有人再吹可控核聚变。她的粉丝不少。 牛大海的8888 11-1211-12 17:13
- 115 1 [上海电力吧] 大胡子应该抄这个了 神秘人资金 11-1211-12 17:13
- 270 1 [开能健康吧] 打板的本质其实是资金的抱团,抱团的要点是情绪 鬼手无影 11-1211-12 17:13
- 55 1 [特斯拉吧] 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凌云志_666 11-1011-12 17:13
- 37 0 [多晶硅吧] 又是浙商来了 挣够彩礼娶你 11-1211-12 17:13
- 56 1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涨回去了,就是晶澳的锅。不涨回去,肯定就 威武霸气锦鲤附体 11-1211-12 17:13
- 54 1 [黄河旋风吧] 为啥没榜啊 股友5V236E5690 11-1211-12 17:13
- 75 1 [应流股份吧] 明天大跌建仓,该股质地优良,订单明确,发展趋 致森牛 11-1211-12 17:13
- 144 4 [北纬科技吧] 底己到,开始反弹了,主力今天买了很多。 股友7w7c355292 11-1211-12 17:13
- 212 6 [江南化工吧] 6.6不买,6.8追高我也是服了我自己 割肉绝对不可能 11-1211-12 17:13
- 65 1 [玲珑轮胎吧] 回购价都有15.88呢 jdhjkmmmdjnn 11-1211-12 17:13
- 69 2 [京泉华吧] 唉,准备走吧,不然真的没希望了 主力别搞 11-1211-12 17:13
- 169 5 [国芳集团吧] 这货明天凶多吉少 股友Hc33983578 11-1111-12 17:13
- 44 0 [快可电子吧] 一群韭菜,洗个盘在这里叫 不割一块肉 11-1211-12 17:13
- 121 1 [中色股份吧] 上一次尾盘竞合竞价跌了两分钱,成交了10000多 中色加油向前冲 11-1211-12 17:13
- 57 2 [芯海科技吧] 爱咋咋地,买了点儿丢那里 在深圳搬砖的丫丫 11-1211-12 17:13
- 81 0 [TCL科技吧] 李东生董事长作为贵公司高管,在贵公司领取薪酬 TCL科技股友 10-3111-12 17:13
- 35 0 [*ST万方吧] 老庄的成本有多低没人知道,还有多少个跌停也没 共同的朔翌1 11-1211-12 17:13
- 49 1 [福龙马吧] 正式跟你说再见 花开善贾de展翔 11-1211-12 17:13
- 57 2 [*ST易录吧] 买你倒了血霉 FV5657 11-1211-12 17:13
- 78 2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跌1-2个点,很均匀,就怕一次大跌把各位吓 亚里斯多德分德 11-1211-12 17:13
- 152 2 [中国铝业吧] 往后的日子朴实无华且枯燥乏味:天天除了创新高 minerv 11-1211-12 17:13
- 59 1 [耀皮玻璃吧] 好票难受 阿灯骑马找牛股 11-1211-12 17:13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这公司太了 卓越HZ 11-1211-12 17:13
- 46 2 [元隆雅图吧] 黄线不上不能碰 小升来了 11-1211-12 17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生之年能再见6124吗? 莫冲动慢慢来 11-1211-12 17:13
- 96 2 [ST汇洲吧] 还要跌破3元,破3元再漫漫买入 经纶积玉de张三丰 11-1211-12 17:13
- 50 1 [跨境通吧] 贸易行业板块天天上升,跨境通天天跌为什么要买 股友5y12q60358 11-1211-12 17:13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居然收红了 摸银的小妖精Lulu 11-1211-12 17:13
- 174 0 [博时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4000点到底要不要止盈 坚毅不拔的亚特何 11-1211-12 17:13
- 52 0 [金迪克吧] 是不是被核了呀 李大侠666 11-1211-12 17:13
- 147 3 [ST太重吧] 短期2.6左右的筹码都是安全的,后面的估计就要 奋斗不息的青草 11-1211-12 17:13
- 85 2 [金杯汽车吧] 主力哪来那么多低价筹码,有问题,有懂的吗举报 萌想成真99 10-2811-12 17:13
- 395 0 [孚日股份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信号RAA721 11-1211-12 17:13
- 289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博思创:与宁德时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761 0 [丽臣实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丽臣实业接待方正证券调研 丽臣实业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219 2 [科大讯飞吧] 预测一下,明天还会确认一下低点,之后开始逐渐 蒲公英天空 11-1211-12 17:13
- 47 1 [ST人福吧] 用了6天时间涨了1%,不服不行 平和与宁静 11-1211-12 17:13
- 188 5 [宁波色母吧] 大牛股,50见 八两秤 11-1211-12 17:13
- 198 2 [西高院吧] 抢,明大涨 wertuyop 11-1111-12 17:13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有骂老爹的,也有骂老娘的,有这“骂声”的氛围 老头爱烦人 11-1211-12 17:13
- 56 0 [乐鑫科技吧] 没有一点想要止跌的意思 股友97Wn739659 11-1211-12 17:13
- 68 0 [道琼斯吧] 我是知道你要去5000点。 笑红尘过客 11-1211-12 17:13
- 54 0 [欣锐科技吧] 狠狠骂,跌不动涨不起来 股友n3019F2719 11-1211-12 17:13
- 11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芯片板块这阵子势头挺猛,个人一边布局万家人工 仪态万千yes 11-1211-12 17:1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抓住了创新药反弹红利 省吃俭用理财弟 11-1211-12 17:13
- 135 1 [焦煤吧] 盈期坊焦煤2601思路11月13日布局思路1195-1205 盈期坊 11-1211-12 17:13
- 847 0 [恩捷股份吧] 丢掉了转债个破包袱也该重回百元股队伍了 理智生活 11-1211-12 17:13
- 119 0 [东方雨虹吧] 这几年牛市是外资拉升东方雨虹解套离场的时机, 坠入深渊 11-1211-12 17:13
- 68 0 [平安培训吧] 平安培训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平安培训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103 0 [民生科技吧] 民生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[2025-056] 民生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102 0 [民生科技吧] 民生科技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[20 民生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98 0 [民生科技吧] 民生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制度[2025-057] 民生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79 0 [吉田股份吧] 吉田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吉田股份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107 0 [威林科技吧] 威林科技:承诺管理制度 威林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61 0 [远大健科吧] 远大健科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远大健科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97 0 [威林科技吧] 威林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威林科技资讯 11-1211-12 17:13
- 35 0 [中电港吧] 散户接盘了,趋势向下,短期回调,远离,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11-1211-12 17:1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可以的分析的有些道理 A518发发发 11-1211-12 17:13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废了,明天踩踏逃跑 反复一手接一手 11-1211-12 17:13
- 261 0 [摩恩电气吧] $摩恩电气(SZ002451)$ 過江之鲫1 11-1211-12 17:13
- 187 5 [德龙汇能吧] 明天高开秒板,烂板是吓跑你洗盘,主力已经完全 知识的尹欣宙 11-1211-12 17:13
- 12860 3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买了富国恒生红利ETF,八天躺赚3.61% 禅股匠 11-1211-12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