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玛德憋了这么长时间,两个板完球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11-1211-12 13:26
- 47 0 [ST达华吧] 有啥大雷吗跌成这个样子 寻妖逆势崛起 11-1211-12 13:26
- 46 0 [沃森生物吧] 12.60是弄了个绿鞋机制么?3.38万手 对韭当割96 11-1211-12 13:26
- 42 1 [ST美晨吧] 看看合纵 HYG888 11-1211-12 13:26
- 42 1 [雪人集团吧] 所有板块倒第一 河流之主 11-1211-12 13:26
- 70 2 [红四方吧] 这种拉涨之后歇会的,给时间让散户上车的,基本 超级海盗旗 11-1211-12 13:26
- 45 1 [中国核建吧] 到底哪个在砸盘 无所畏惧呦 11-1211-12 13:26
- 53 1 [融捷股份吧] 三天长上影完蛋了! 保负散户 11-1211-12 13:26
- 71 2 [完美世界吧] 小美啊你这是啪啪打你瓜哥脸啊?!我就不信你能 愤怒的西瓜 11-1211-12 13:26
- 101 2 [金力泰吧] 别涨啊,谁又买了,让他掉啊。。。。真是的。 若溪无敌 11-1211-12 13:26
- 229 8 [广东建工吧] 接下来五年没有四下的价格了 荣信科技 11-1111-12 13:26
- 36 0 [海峡创新吧] 月底上20 股友6H231n1129 11-1211-12 13:26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一出,它就会大涨!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11-1211-12 13:26
- 35 0 [华润医疗吧] 唉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11-1211-12 13:26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任何支撑,固态电池里的垃圾 股友Q8n9581598 11-1211-12 13:26
- 398 6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,三季报股东信息显示,量化机构少了,股东 东方行远 10-3111-12 13:26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我一卖,你就涨,那我卖你长把 无所畏惧呦 11-1211-12 13:26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差这一毛钱,直接跌停吧 勇敢的小韭菜123 11-1211-12 13:26
- 25 0 [海欣食品吧] 今天也就这么样了 人都醉了啊 11-1211-12 13:26
- 36 0 [风华高科吧] 还砸 不骄不躁de白兰地 11-1211-12 13:26
- 30 0 [中百集团吧] 杂毛 我与龙头 11-1211-12 13:26
- 319 1 [中银中国混合(LOF)A吧] 最近咋这么烂 基民BSnRbn 11-0711-12 13:26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/泥牛入海 圣西罗人 11-1211-12 13:26
- 41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ETF至少有专业团队的,还是有些优势的 财富滚雪球队长 11-1211-12 13:26
- 33 0 [四方达吧] 放量大跌,疯狂出货,明天15见 股友W5363089r9 11-1211-12 13:26
- 125 5 [菲菱科思吧] 去尼大爷的 股友sCPfuo 11-1211-12 13:26
- 125 4 [北纬科技吧] 三浪下跌底在哪里? 憨态可掬的蒋子轩 11-1111-12 13:26
- 39 0 [海澜之家吧] 万手卖单又来了,我去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1-1211-12 13:26
- 73 0 [两面针吧] 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:以股价的提升提高两面针主 可爱的两面 11-1211-12 13:26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股友e7592w0785 11-1211-12 13:26
- 520 0 [财通优势行业轮动混合A吧] 希望不是一天行情 基民gHg9sJ 11-1211-12 13:26
- 28 0 [中际旭创吧] 放心,马上拉升 温柔的韩琬雷 11-1211-12 13:26
- 46 0 [明阳智能吧] 毁灭吧 你别喝热水 11-1211-12 13:26
- 93 0 [华立科技吧] 早上割了二次都没成交,看来主力不想看到我亏继 铁面无私的高云卉 11-1211-12 13:26
- 159 0 [线上线下吧] 低位赛道港股脑机接口微创脑科学 隔壁老王炒股票 11-1211-12 13:26
- 35 0 [奥克股份吧] 感觉还没走完,但是希望离5日线不要太远 只做趋势不超底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兴福电子吧] 这里有托 远山的峰雪 11-1211-12 13:26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种垃圾赶紧退市 乐于助人的柳桐10 11-1211-12 13:26
- 55 1 [捷顺科技吧] 这个减持公告一发布就像打开潘多拉魔盒一样,大 智者一失 11-1211-12 13:26
- 43 1 [海新能科吧] 上午就说了午后泄洪! 黑马哥八一 11-1211-12 13:26
- 61 1 [贵广网络吧] 要求不高,涨到300就可以了。先做好梦幸福一下 滚滚红尘一俗人 11-1211-12 13:26
- 42 1 [传音控股吧] 销户不玩了,你们谁挣钱我也不羡慕了,认赔出局 再也不买消费股 11-1211-12 13:26
- 37 1 [XD德力佳吧] 四千家跌,你今天拉个10个点,人气一下就起来了 股友27g55699H9 11-1211-12 13:26
- 132 8 [永贵电器吧] 一群啥笔韭菜,天天提醒就是不信邪,一切都是为 zzgjymwl 11-1211-12 13:26
- 81 4 [众兴菌业吧] 散户买大户抛,韭菜买大户的股票被套牢正常合理 lalijiang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不是人杀这么多 有耐心的姜鸣6 11-1211-12 13:26
- 136 0 [恒实科技吧] 板块涨你跌,板块跌你也跌,你这也太无良了 宁波韭菜苗 11-1211-12 13:26
- 45 0 [天能重工吧] 这是主力砸盘妈的 股友TFjEIB 11-1211-12 13:26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不废了个屁的,几个月没戏了 刘长官 11-1211-12 13:26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跌竟然量比昨天还少,没人接盘。底部遥遥无 小涨不跌 11-1211-12 13:26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要是今天收阴,可适当补仓。 浩瀚财金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破24元上杠杆,干就完了 大玍古 11-1211-12 13:26
- 41 0 [中广天择吧] *ST天择戴帽后就没像样反弹过,股价一路阴跌, 股友63hS678318 11-1211-12 13:26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仅仅三十多亿,一点支撑没有…… 我是小飞哥 11-1211-12 13:26
- 40 0 [亚联发展吧] 溜了溜了, 兴高采烈的乔小白 11-1211-12 13:26
- 48 0 [深南电A吧] 准备买入些少,套到认命,一年都没涨过,是主力 股友93g2017h19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*ST实达吧] 老夫掐指一算,这货今天很可能跌停 股友NLnKB81285 11-1211-12 13:26
- 32 0 [澳柯玛吧] 有什么难言之隐?? mof20163422 11-1211-12 13:26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怎么玩? 俊逸出尘的吴佑超 11-1211-12 13:2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看下面的托单还要跌。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1-1211-12 13:26
- 33 0 [ST洲际吧] 砸盘快跑主力回购必须砸到底 AK龙卷风 11-1211-12 13:26
- 43 0 [*ST未名吧] 感觉洗干净了,可以满仓进了吧 A6老哥 11-1211-12 13:26
- 39 0 [报喜鸟吧] 在这里五十万就可以当千手哥,成为人上人,来了 三个涨停就卖出 11-1211-12 13:26
- 29 0 [协鑫集成吧] 终于回本赚钱了2.82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1-1211-12 13:26
- 44 0 [兰石重装吧] 缩量下跌,没底的,短期内废了这股 进击型的小散 11-1211-12 13:26
- 52 0 [东土科技吧] 不要着急,不要着急,晚些时候十二还会找些利好 锦泽钧鸿 11-1211-12 13:26
- 602 1 [通源石油吧] 提前几天潜伏,买了50多万元总3笔,今天踢出1/3 huwei12345788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! 时间与空间2022 11-1211-12 13:26
- 37 0 [山东钢铁吧] 跟跌不跟涨的乌龟 股友q88W880397 11-1211-12 13:26
- 102 0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9月24号是起动点从11元左右涨到11月8日31元 苏州阿大 11-1211-12 13:26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还是扛不了海南的大旗呀,都是套王,散户套,主 股友f63216Z886 11-1211-12 13:26
- 41 0 [云南能投吧] 有情况 股友GtBIsa 11-1211-12 13:26
- 34 0 [速腾聚创吧] 涨的时候比不上禾赛,跌的时候,远超禾赛,垃圾 让人无语的大A 11-1211-12 13:26
- 42 0 [佳都科技吧] 幸亏我10月就开始买银行股,这种时候哪里敢进科 股友098905r7f7 11-1211-12 13:26
- 31 0 [英唐智控吧] 这股走势,能收购两家大公司吗。 海天ok 11-1211-12 13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应很精彩,你倒是防止呀 股友Cb2gQd 11-1211-12 13:26
- 50 0 [中来股份吧] 这票和10号的乾照光电一模一样走势 收割专家 11-1211-12 13:26
- 26 0 [指南针吧] 亏麻了 zlp123456zlp 11-1211-12 13:26
- 47 0 [同花顺吧] 明天315,指南针难兄难弟爱你们 幸福之火龙果 11-1211-12 13:26
- 36 0 [瑞可转债吧] 今年一个没中 小白的蛋炒饭 11-1211-12 13:26
- 29 0 [巨力索具吧] 还巨力?栓毛有用不? 股友695D7230K2 11-1211-12 13:26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电影这时候上最合适了 拿利润玩 11-1211-12 13:26
- 258 1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别套我。 冒冒大人 11-1211-12 13:26
- 65 2 [XD中国卫吧] 这种没放量的大跌说明什么.有没懂的解释下 wangweixu1986 11-1211-12 13:26
- 63 2 [双良节能吧] 开盘不果断,跌4个点横盘不果断出,承受跌停恶 优雅淡然的云栖2 11-1211-12 13:26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你跟它讲情怀,它要你的命 股友o84UvW 11-1211-12 13:26
- 107 2 [中金岭南吧] 紫金矿业15年最高涨到5块你到18人家现在30你五 grdlyh 11-1211-12 13:26
- 133 7 [航高5吧] 请163同学别出来蹦哒了行不,你消失那段时间上 张饱来廖 11-1211-12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