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3 [光伏设备吧] 儿,你是犯了天条吗?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1-1211-12 10:57
- 79 4 [指南针吧] 不刚了,割肉清仓 股友60259n08T7 11-1211-12 10:57
- 164 3 [万润股份吧] 洗盘就是对散户的考验,接受住了层层考验才配拥 十五五规划 11-1211-12 10:57
- 62 2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凡人很烦 11-1211-12 10:57
- 144 3 [浦发银行吧] 到2025年12月31日,浦发银行目标价14元,同意吗 股友BGc1WU 11-1211-12 10:57
- 121 5 [青龙管业吧] 跌了多少?涨了多少你们就是欢呼了?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11-1111-12 10:57
- 197 0 [菲林格尔吧] 这样出货,废了 十连阳丶 11-1211-12 10:57
- 42 0 [*ST东珠吧] ,又和9月30号走势一样,最少绿五六个点 天选之星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五粮液吧] 所有白酒你最垃圾 股友166I88Y832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巴不得这老庄走,这老庄也是有气无力被深套的 主力缺跌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愧对中国两个字 茶师傅368 11-1211-12 10:57
- 46 0 [摩恩电气吧] 龙一合富,龙二摩恩,龙三中锐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11-1211-12 10:57
- 40 2 [大明电子吧] 这几天买入的靠什么赚钱呢? 股友3TD0575930 11-1211-12 10:57
- 51 2 [鹏鼎控股吧] 终于到46了 c6451891440624311 11-1211-12 10:57
- 10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风华不在。 股友O5v6135579 11-1211-12 10:57
- 120 4 [德林控股吧] 周五大v回来,都知道主力来了,结合周一的业绩 股友9v91150I53 11-1211-12 10:57
- 71 1 [保变电气吧] 10万封单秒开是什么意思 单边上的行走 11-1211-12 10:57
- 117 3 [烽火电子吧] 拉升前砸一波?自作聪明。哈哈哈。一股不卖。。 张卜卜啊 11-1211-12 10:57
- 71 2 [东方新能吧] 这股肯定有脏东西,哈哈 打酱油的呢 11-1211-12 10:57
- 54 2 [中科金财吧] 大家都觉得是底的时候,绝对不是底,18块左右是 睿智英明的凌琛虹 11-1211-12 10:57
- 51 0 [苏州天脉吧] 我真的太震惊了 桃红的朱婷4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我200股就给你干成这样了 基民EYXgye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圣元环保吧] 只要发帖唱多,就能获得500元购物卡 瞎家军之新低大侠 11-1211-12 10:57
- 24 0 [张江高科吧] 狠狠跌我喜欢 谦虚的吕诚12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大盘跌破4000-山子跌破3.45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11-1211-12 10:57
- 147 0 [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吧] $海富通碳中和混合A$ HH红火 11-1211-12 10:57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牛二壁纸 fairy祎祎 11-1211-12 10:57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反正没人接盘,砸跌停最好 赚钱给墨墨花 11-1211-12 10:57
- 45 0 [杭州高新吧] 拉一分钟,出货一小时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10:57
- 315 0 [豪森智能吧] 三季度说明会纯属于扯淡,答非所问。绕圈圈呢! 张恩努尔 11-1211-12 10:57
- 53 1 [泰和科技吧] 破量,没戏了,走了 谦逊的韩蕴莺 11-1211-12 10:57
- 42 0 [英杰电气吧] 反复T坚持一下有希望的 久炼成刚 11-1011-12 10:57
- 35 0 [曲江文旅吧] 真的有毒啊 股友62862P1O00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苏烟123 11-1211-12 10:57
- 23 0 [ST任子行吧] 大家舒服了把, hgfssdf1U 11-1211-12 10:57
- 35 0 [亨通光电吧] 跑吧,万丈深渊要来了 股友a01k513622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台基股份吧] 唉 基民3Q11903P88 11-1211-12 10:57
- 32 0 [长信科技吧] 怒涨几天几分钱,一天跌回解放前,歹毒无止,极 股友2u6323988A 11-1211-12 10:57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哭哭,谁家好人昨天涨了今天就全部吐掉了 万分后悔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海陆重工吧] 为什么不跌停呢? 股友787609FO80 11-1211-12 10:57
- 41 0 [双箭股份吧] 加速下跌,小心 股友666f65630Z 11-1211-12 10:57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阴跌钝刀子割肉,管住手,跌破120日线再补 蟹蟹哩哇 11-1211-12 10:57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太扯淡了吧 股友5376TW5679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熬了两个月,等来了跌跌不休 股友x370076g85 11-1211-12 10:57
- 49 2 [洛凯股份吧] 炒股、全都是不长记性、好了伤疤忘了疼给你们三 股友fqPIKB 11-1211-12 10:57
- 45 1 [ST际华吧] 喜欢做差价的起紧踢起来 小市民磨豆腐 11-1211-12 10:57
- 50 2 [力盛体育吧] 大盘上4500点才会轮到这股上涨,不要急 持续无量远离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哈哈哈、我空仓55等你 马后炮赢 11-1211-12 10:57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进,散户跑,坚持持有才不会被割韭菜 白小旭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的鱼钩,家人们又上钩了吧 吉祥万贯得殷野王 11-1211-12 10:57
- 56 0 [华纬科技吧] 亏骂了 不怕赢怕不玩 11-1211-12 10:57
- 105 0 [新指数吧] 今年13000点必须突破 足智生财得刘正风 11-1211-12 10:57
- 11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,开启反弹了 夏梦之瑶 11-1211-12 10:57
- 38 0 [万凯转债吧] 太狠了这个票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远东股份吧] 心在流血 股友123t8d3250 11-1211-12 10:57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太阴了,跌跌不休的整 股友059H2612w5 11-1211-12 10:5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亏得3800还多 樂陽陽 11-1211-12 10:57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百亿市值化千亿市值的债这点涨幅肯定不够的买买 搞钱搞粮搞XX 11-1211-12 10:57
- 20 0 [特变电工吧] 此时不跌停,更待何时! 我大胡哥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跌死你们哈哈哈绿能都敢买 机灵聪慧的文泰成 11-1211-12 10:57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还跌,牛逼 能吃是福YYDS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年线附近回来玩下 股友33D3W81958 11-1211-12 10:57
- 45 1 [A50期指吧] 天天这样跌,还能上4000点,想不通。。。。 楠哥红红红 11-1211-12 10:57
- 52 1 [精华制药吧] 特一药业涨停了劣精太弱了清仓了可以涨了 股友590q197A86 11-1211-12 10:57
- 297 3 [佳禾食品吧] 既然发了,无聊再发点吧。小白喷子别来秀智商。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11-1211-12 10:57
- 334 13 [湘电股份吧] 该说不说,这绝对是我进大a以来最看不懂的操盘 小骆不弱 11-1211-12 10:57
- 36 0 [老白干酒吧] 一年白干还倒贴 百股道 11-1211-12 10:57
- 23 0 [农业银行吧] 疯了! n450613689752474 11-1211-12 10:57
- 37 0 [珀莱雅吧] 跟大盘一样拉高出货 哥哥姐姐我饿了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2.6 黄悟空 11-1211-12 10:57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自己玩吧,垃圾庄。天天跌天天跌 基民lkp8Kn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以前套牢盘太多了,有的好洗洗了 福娃99 11-1211-12 10:57
- 34 0 [中科磁业吧] 几天跌掉了20个点。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1211-12 10:57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有几个带泰的都牛逼,就这个不行 有礼貌的花花林 11-1211-12 10:57
- 44 0 [雄帝科技吧] 连续几个月阴跌,消磨你的意志。恭喜你,选了一 股友1638781z6n 11-1211-12 10:57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跌停板出货法。 顽强的贺洛禾 11-1211-12 10:57
- 26 0 [通宇通讯吧] 别跑还能回来这股就得做t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11-1211-12 10:57
- 46 0 [安德利吧] 远离股市,,,入市必死 不能赚钱的市场 11-1211-12 10:57
- 95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交所制度红利密集释放!并购重组审核提速+专 a云深不知处 11-1211-12 10:57
- 30 0 [华东数控吧] 杀得好,杀出恐慌! 山木实业 11-1211-12 10:57
- 28 0 [英唐智控吧] 换手率不够,涨不了,大家都不走,只能磨磨唧唧 管闲事的小散 11-1211-12 10:57
- 100 1 [科翔股份吧] 有没有后悔药?翔了个狗 今年目标奔驰E 11-1211-12 10:57
- 45 1 [云中马吧] 马儿你是真能演啊 废A渣渣 11-1211-12 10:57
- 42 1 [秦川机床吧] 散户的小铲子奋力挖越挖坑越大 股友0g8K259319 11-1211-12 10:57
- 51 3 [华天科技吧] 看垃圾股垃圾表现第三天! 国哥燎亮 11-1211-12 10:57
- 61 3 [中际旭创吧] 哪个说460到500振荡的,460一买就跌到452了,你 钞能力招财喵 11-1211-12 10:57
- 49 2 [浙富控股吧] 快点补缺口吧 股友179uq25801 11-1211-12 10:57
- 93 3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疯狂收割带血的筹码 被财神带飞的喵 11-1211-1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