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一路下降通道,天天阴跌到7.6元 HGF23456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割一波,熟悉的场景又来一次, 日亏1亿 11-1211-12 13:51
- 147 0 [华夏中证红利低波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仓还是得配些债券以外的红利资产,国泰海通港 帝林5 11-1211-12 13:51
- 37 0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,没办法 股友50m19l5323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老龙王 种韭菜的老农夫 11-1211-12 13:51
- 43 0 [中孚实业吧] 不知道要套牢多少人呢 股友2896587ey2 11-1211-12 13:51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涨了10天,不够一天跌的。 会飞的鱼822 11-1211-12 13:51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这是我见过最滑稽的股 有条理的任博弘 11-1211-12 13:51
- 75 3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要回到9元了 股友Sl8b3f 11-1211-12 13:51
- 79 2 [*ST万方吧] 万方是怎么了啊,立案是早就立案了啊,为什么今 股友If5SVC 11-1211-12 13:51
- 58 1 [东百集团吧] 封死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紧清 大青山王老师 11-1211-12 13:51
- 458 3 [甘李药业吧] 目前断线3天我是盈利状态,我是做背离点,今天 nisong2498 11-1211-12 13:51
- 20 0 [PVC吧] 比花生,还不值钱 成did9999 11-1211-12 13:51
- 37 0 [中超控股吧] 就这个跌法还敢补 豪爽大气的秦念茜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拓日新能吧] 没游资光顾 炒股亏钱打工还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吉比特吧] WBD庄一直在做小T,量化交易 股友vdoTJD 11-1211-12 13:51
- 36 0 [中国石油吧] 发套套了,哈哈哈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1-1211-12 13:51
- 27 0 [*ST万方吧] 兄弟们顶住了,目标点位1元 股友E30e505037 11-1211-12 13:51
- 70 1 [康冠科技吧] 现在这行情,能不亏或者少亏就赢了,康冠这种有 攘臂而起 11-1211-12 13:51
- 34 1 [一脉阳光吧] 港股通持股怎么这么高 专注价值投资财哥 11-1211-12 13:51
- 65 2 [通威股份吧] 没有业绩,靠概念画大饼的必然结果 股友7c03Q09162 11-1211-12 13:51
- 58 0 [传化智联吧] md 玉米花生 11-1211-12 13:51
- 1081 1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央行行长李昌镛:当我们看到过度波动时 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13:51
- 107 4 [北方稀土吧] 割了,不知道说什么了。挣几万没卖,亏几万卖了 牧羊人09 11-1211-12 13:51
- 392 4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实实在在看到,石油开采板块涨幅第一,而且 股友EV5Kck3266 11-1211-12 13:51
- 230 4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怎么洗盘都不会有人出的,所以根本都没量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1-1211-12 13:51
- 50 1 [浙富控股吧] 缺口还补不补了 股友179uq25801 11-1211-12 13:51
- 448 12 [迅游科技吧] 下周人ai会大涨,博拉作为ai龙头企业,迅游会不 文艺路一哥 11-0811-12 13:51
- 24 0 [海陆重工吧] 谁还在里面挣扎 为了明天拼搏 11-1211-12 13:51
- 64 0 [信雅达吧] 清仓逃命去吧,一切都结束了,六千点,五千点, 股友2DM3189391 11-1211-12 13:51
- 2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周都是跌 悠闲的何春燕 11-1211-12 13:51
- 257 0 [领益智造吧] 【蓝思科技智能机器人新总部将于11月18日启用】 福总一手研究 11-1211-12 13:51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高位出货完毕,板。 团结的韩心媛1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江淮汽车吧] 哥们,你就把差我这三瓜两枣?? 亚小陈 11-1211-12 13:51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第一次吃到跌停真爽啊 股友7f15031o27 11-1211-12 13:51
- 42 2 [通威股份吧] 怪我昨天买了2手 土豆地锅鸡 11-1211-12 13:51
- 55 1 [嵘泰股份吧] 这股市,再也不想炒股了 股友c7393d6609 11-1211-12 13:51
- 161 8 [奋达科技吧] 我发现每一个股票都是我一买就跌,我一卖保准涨 小散不散场 11-1211-12 13:51
- 29 0 [电投绿能吧] 下来吧 独具慧眼的慧灵9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重庆建工吧] 卖了,亏2万,为家乡做贡献,受不了, 心细如尘的孙怡萱 11-1211-12 13:51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叫你们一键清仓,还一个个牛嘿着喊加仓,加啊, 经济与股票不符 11-1211-12 13:51
- 32 0 [科大讯飞吧] 都走科大我来站岗 股友70L705h631 11-1211-12 13:51
- 42 0 [新日股份吧] 年底了,是电动车的销售旺季,主力应该知道吧 买哪支哪只跌 11-1211-12 13:51
- 173 0 [贵州茅台吧] 现在这个价位买入贵州茅台可能还是有点不划算啊 起来单 11-1211-12 13:51
- 22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吧,对你完全失去了上涨的信心了,拉胯的货 特种兵红狼 11-1211-12 13:51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获利比例0.22%千万别买接盘 阳光千米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骗人 PD11238405 11-1211-12 13:51
- 53 0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还得绿!!! 一地鸡毛毛 11-1211-12 13:51
- 60 0 [ST百灵吧] 百灵你不应放在创新板块,你应该放在百年有药板 股友r2FpQg 11-1211-12 13:51
- 92 0 [机器人ETF国泰吧] 机器人目前效益没有出来,主要是超概念。 股友8l818P5082 11-1211-12 13:51
- 169 6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涨停了,景兴还是不行呀。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1-1211-12 13:51
- 73 1 [天虹股份吧] 没机会涨的,现在天虹线下门店的店庆都搞粉红色 稳健加从心 11-1211-12 13:51
- 47 1 [甲醇吧] 做空就一定包赚钱的吗?拭目以待! wang2241363 11-1211-12 13:51
- 702 8 [达梦数据吧] 继续卖卖卖,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 股市遍地是韭菜 11-0611-12 13:51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市场选了中际旭创做反弹刀锋 趋势为王95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不让红,一到水上就爆头,压异动等等吧,今 股友X961980M67 11-1211-12 13:51
- 39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,股东大会在开股价连续跌什么情况?有 利落的吴虔 11-1211-12 13:51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刚冒红有跑的吗?,就2秒钟,关点不变,冒红立 大国科技 11-1211-12 13:51
- 50 1 [贝因美吧] 拖孩子王得后腿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1211-12 13:51
- 91 1 [方正电机吧] 板上去 初之心 11-1211-12 13:51
- 48 1 [科士达吧] 可以请仓了!狗托太坏了 股友pUps7Y 11-1211-12 13:51
- 856 2 [中安科吧] 希望能复制这个走势 基民95c15F8026 11-1211-12 13:51
- 243 3 [*ST建艺吧] 控股股东花10多亿去买账面价值200多万的建艺矿 大吉多谋地江淮 11-1211-12 13:51
- 219 9 [安记食品吧] 下午我大哥要来 中国能建张婷 11-1211-12 13:51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好多人都是太贪了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11-1211-12 13:51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好事多磨,现在的走势虽然不好但还是有希望的 比利W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瑞泰新材吧] 不要永远跟在别人屁股后面了,该走出自己的独立 恬淡的正緸 11-1211-12 13:51
- 42 0 [新强联吧] 虽然就十多万成本从38.2现在降到34.3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1-1211-12 13:51
- 36 0 [绿康生化吧] 涨停板出货?! 被收割的小小韭菜 11-1211-12 13:51
- 37 0 [宝泰隆吧] 加仓好时机 最强涨停板 11-1211-12 13:51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还有戏吗! 股友2Ap1321803 11-1211-12 13:51
- 26 0 [大港股份吧] 什么意思? 重生牛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长虹美菱吧] 成交量是真低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1-1211-12 13:51
- 67 2 [玻璃吧] 持仓增加到201万手了,这是要:即决高下,也决 股友8x7A823939 11-1211-12 13:51
- 1130 5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逆势走强 农业银行涨超1%创历史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11-1211-12 13:51
- 41 0 [杭氧股份吧] 飞起来 股友Lr1kjx 11-1211-12 13:51
- 40 0 [漳州发展吧] 一直出货干嘛? 股友620x9k5876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先红的,结果把大港带涨停了 股友1506M72i00 11-1211-12 13:51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起来,你趴下了。今天不板,明天危险了,量 HY幻影 11-1211-12 13:51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缩量震荡代表啥 SummerBoss 11-1211-12 13:51
- 27 0 [拓日新能吧] 打板进去的,亏成狗了,两板直接砸盘,毫无人性 弗耶割 11-1211-12 13:51
- 29 0 [润建股份吧] 快结束的公司,太差劲啦。 干练的杜茹姣 11-1211-12 13:51
- 170 0 [浩物股份吧] 受不了了!走了 吉祥亨通de雪舞 11-1211-12 13:51
- 34 0 [*ST东智吧] 够呛啊 n633013693870080 11-1211-12 13:51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赶紧跑吧,等下就要绿了 纯纯烂韭菜 11-1211-12 13:51
- 324 0 [海南瑞泽吧]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积善泽福 11-1211-12 13:51
- 31 0 [中交发展吧] 什么拉基?? 沙漠1688 11-1211-12 13:51
- 53 2 [指南针吧] 只能靠这货了,告东财还是算了,火箭发射 灵动岛 11-1211-12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