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振华股份吧] 开盘跌停吗 股友38O01186f5 11-1211-12 09:20
- 132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融资净买入489.32万元,融资余额2.84 稳健医疗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4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!!!!!! lzz001 11-1211-12 09:20
- 115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7.32万元(11- 爱迪特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人士:黄金不宜追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20
- 114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50.32万元( 光线传媒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37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融资净买入1941.71万元,融资余额2.9 慧翰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06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:融资净偿还170.15万元,融资余额2.19 乔锋智能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229 0 [荣昌生物吧] 卧槽卧槽卧槽//@锐不可挡势如破竹:vor股价直接 基民USPPLR 11-1211-12 09:20
- 281 0 [泰福泵业吧] 泰福泵业:融资净偿还341.21万元,融资余额9505 泰福泵业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04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融资净买入153.88万元,融资余额4.65 台基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65 1 [江天化学吧] 明天必须20厘米! 潇洒de小白 11-1111-12 09:20
- 204 0 [惠通科技吧] 惠通科技:融资净买入83万元,融资余额5405.83 惠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34 0 [*ST东易吧] 估计到20多会打开 股友1a6905q227 11-1211-12 09:20
- 42 0 [宝泰隆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韩跑跑27 11-1211-12 09:20
- 346 0 [骏鼎达吧] 骏鼎达:融资净偿还425.9万元,融资余额1.47亿 骏鼎达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将进一步推进制造业中试平台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20
- 44 0 [利德曼吧] 嗯? 大家都挣钱啦 11-1211-12 09:20
- 85 0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融资净买入108.37万元,融资余额4.52 金城医药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96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融资净买入1211.7万元,融资余额4.91 朗新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98 0 [奥尼电子吧] 奥尼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8.55万元(1 奥尼电子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军,突发!航母出动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211-12 09:20
- 117 0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融资净买入828.45万元,融资余额1.89 回盛生物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38 0 [大智慧吧] 看笑话的失望了,居然没有跌停 大聪明二十五 11-1211-12 09:20
- 102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融资净买入326.07万元,融资余额5.48亿 伊之密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71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融资净买入346.63万元,融资余额1.26 优优绿能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16 0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:融资净买入112万元,融资余额1.31亿 欧圣电气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231 0 [利安隆吧] 利安隆:融资净偿还1073.95万元,融资余额3.28 利安隆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99 0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:融资净偿还1506.94万元,融资余额4.37 阿尔特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62 0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电路:融资净偿还80.24万元,融资余额1.96 强达电路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79 0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融资净偿还591.4万元,融资余额3.79 致尚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32 0 [鹏翎股份吧] 一会儿就扯淡了 永远的一手姐姐 11-1211-12 09:20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植物人 五一劳动起飞起飞 11-1211-12 09:20
- 43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就想问一句大股东减持结束了吗 股友p661E12322 11-1211-12 09:20
- 196 5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有可能涨停 轻风行 11-1111-12 09:20
- 34 0 [鹏翎股份吧]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只买浙江股9 11-1211-12 09:20
- 27 0 [福龙马吧] 给点机会我再买点 股友yFs9FP 11-1211-12 09:20
- 38 0 [豆粕吧] 全世界都知道豆孑增产价跌,所以期货开始上涨! 股友7q15365u08 11-1211-12 09:20
- 30 0 [海天股份吧] 认栽了,销户了 追涨杀跌的高手67 11-1211-12 09:20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停 期待着有一天 11-1211-12 09:20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, 乘风破浪77777 11-1211-12 09:20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准备回来接盘了,还有人卖点给我接个手啊 快人快语的王翔云 11-1211-12 09:20
- 98 1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融资净买入99.4万元,融资余额1.29亿 鸥玛软件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76 2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58.12万元( 卫宁健康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15 5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照例,低开3毛,拉高红盘2分,做T吃鸡腿 炒股放轻松 11-1211-12 09:20
- 70 2 [昊志机电吧] 拿了两个月了还在亏 红红4420 11-1211-12 09:20
- 94 1 [股市实战吧] 取关海南发展 大牛招财1 11-1111-12 09:20
- 48 0 [和而泰吧] 有业绩支撑的科技股是可以长期持有滴!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1-1211-12 09:20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绿三天,这垃圾 AAAAAAA杀 11-1211-12 09:20
- 36 0 [赛力斯吧] 超跌反弹 股友83w87376C9 11-1211-12 09:20
- 37 0 [光启技术吧] 15-25是表演时间。30分是真相 股友pWKODp 11-1211-12 09:2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大涨股市肯定好不了 陌生人丫 11-1211-12 09:20
- 51 1 [完美世界吧] 人家龙头,完美是。 股友9q513U6150 11-1211-12 09:20
- 53 1 [招商证券吧] 80元能到吗 基民t9vWmk 11-1211-12 09:20
- 101 2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板块的票走的都差不多,明显的公募机构 耐心章汶钰 11-1211-12 09:20
- 2300 1 [天普股份吧] A股分红派息转增一览:9股今日股权登记 天普股份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58 0 [第一创业吧] 看看主力资金,20日净流出5.33亿,没戏的,今年 木曦风3484 11-1211-12 09:20
- 52 0 [中嘉博创吧] 做踢,做踢,只要冲过4块就卖出,3.95以下就买 财经一键通 11-1211-12 09:20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竞价是真垃圾 五杀超神地瓜 11-1211-12 09:20
- 45 0 [青松建化吧] 没量没戏… 股友89i735T381 11-1211-12 09:20
- 33 0 [上海港湾吧] 毙了 勤奋的武臻11 11-1211-12 09:20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走位比较骚 我的小红呢 11-1211-12 09:20
- 34 0 [多氟多吧] 开启调整模式 不知道道不知 11-1211-12 09:20
- 44 0 [重庆建工吧] 中标是假的吗?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1-1211-12 09:20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接下来的下跌都是挖坑,今天大概率收阳! 股友QPEbyL 11-1211-12 09:20
- 64 0 [青云科技-U吧] 竞价nb 华创信徒 11-1211-12 09:20
- 38 0 [卧龙新能吧] 敢跌停开,我就敢梭哈,不信试试 股友3f7D101799 11-1211-12 09:20
- 79 3 [彤程新材吧] 跌这么多,搞什么 股友71989m530D 11-1211-12 09:20
- 213 1 [莱克电气吧] 74的本能回吗? 富可兴隆de潘乘风 11-1211-12 09:20
- 961 2 [景峰医药吧] $*ST景峰(SZ000908)$ 海利3 11-1211-12 09:20
- 26 0 [*ST正平吧] 真正的王 基民26517NI892 11-1211-12 09:20
- 7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十五五规划高契合,创新从未止步 华安基金 11-1211-12 09:20
- 43 1 [重庆建工吧] 跌停进 甜美123 11-1211-12 09:20
- 95 2 [中国卫星吧] 这老鼠仓大家知道吗 有远见的姜渊15 11-1211-12 09:20
- 190 6 [嘉事堂吧] 曾拿5年,去年清了,没亏本 端庄大气的游清平 11-0111-12 09:20
- 41 0 [太平洋吧] 能不要丢人了吧!天天一分折腾什么呢 寒梅瑞雪 11-1211-12 09:20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就没有红过 有用的冷柏 11-1211-12 09:20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永贵电气居然一字板了 每天赚两千块 11-1211-12 09:20
- 188 0 [开润股份吧] 每天连个竞价的都没有,我真的是买在了无人问津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11-1211-12 09:20
- 39 0 [中简科技吧] 这就是个鸡肋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招财为富得明世隐 11-1211-12 09:20
- 2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我来抄底! 跨越时间的信使 11-1211-12 09:20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老师们又荐股了碰到这种一定要举报 牛市远离老股民 11-1211-12 09:20
- 40 0 [渝三峡A吧] 回补缺口,可以跑了,真是垃圾勾庄! 暴富小陀螺 11-1211-12 09:20
- 50 0 [白云电器吧] 股市里这么多人看多。今天要调整了。 wander与狼共舞 11-1211-12 09:20
- 554 5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准备跑路还是继续持有各位股市大咖给个建议 有爱的叶孤城 11-1111-12 09:20
- 33 0 [ST金顶吧] 各位不好意思,我昨天自己跑了,让你们留下来了 中远海狗的主人 11-1211-12 09:20
- 33 0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这是要站上18块钱啦 长期跟踪投研 11-1211-12 09:20
- 35 0 [东百集团吧] 逆天了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11-1211-1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