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细分板块短期承压,食品饮料长期修复逻辑不变 小夏子2023 11-1211-12 09:20
- 150 1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:融资净偿还1185万元,融资余额9.24亿 恺英网络资讯 11-1211-12 09:20
- 119 3 [联盛化学吧] 5月13日进的,今天终于解套走人。走的有点急少 股友5w2k631069 11-1011-12 09:20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拔凉拔凉的 长阳贵族 11-1211-12 09:20
- 42 0 [英伟达吧] 又是资本想做空,泡沫为啥opAi还起飞? 大A左千户 11-1211-12 09:20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本来感觉挺有希望的,一看股吧这些个韭菜都看多 汉江路铁柱 11-1211-12 09:20
- 37 0 [宝泰隆吧] 该下车了,这么多利好 股友E29G932570 11-1211-12 09:20
- 49 0 [中泽丰吧] 自己卖给自己咯港股通买不到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11-1211-12 09:20
- 1288 1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高开这是幻觉吗 账户已注销 11-1211-12 09:20
- 282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未来4500才是底 华通大股东 11-1211-12 09:20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直接破位了,注意风险 有远见的若雨剑5 11-1211-12 09:20
- 63 0 [沧州大化吧] TDI价格天天涨! 亏八走 11-1211-12 09:20
- 34 0 [捷昌驱动吧] 集合竞价没人卖没人买了吗 股海一粟JJ 11-1211-12 09:20
- 71 0 [三峡旅游吧] 国企整合资源共享,旅游发展前景看好,订单不断 股友SRIvOB 11-1211-12 09:20
- 60 2 [大为股份吧] 突破失败,主力出货。 n2053137733975482655 11-1211-12 09:20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?开盘还不得涨3分? 聪明的一休ge 11-1211-12 09:20
- 30 1 [华光源海吧] 这玩意没有未来 等一个20cm涨停 11-1111-12 09:20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亚联发展摘帽后,一路下行 目标加100W 11-1211-12 09:19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只管加仓就行了 轻快的章怡萱 11-1211-12 09:19
- 46 0 [山东矿机吧] 2526靓码 股友5Vo9263229 11-1211-12 09:19
- 44 1 [奥美森吧] 机器人和数据中心方向有利好 股友FgKL4K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中锐股份吧] 今作:高果断卖掉! fyp9778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*ST万方吧] 自己吓自己。 钢铁水塔俱乐部 11-1211-12 09:19
- 41 0 [沪镍吧] 我发现中财买的,除了黄金,基本是亏的 吹血的刀 11-1211-12 09:19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必跌停,幻想的可以埋了 基民3P89Q67320 11-1211-12 09:19
- 117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走势怎么说 艳逸的米崚 11-1211-12 09:19
- 49 0 [三星电气吧] 跌下来,我想进去 福莱新材的鬼 11-1211-12 09:19
- 38 0 [*ST聆达吧] 秒撤单,调皮 悠然南山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汉威科技吧] 密码的 暴利基民 11-1211-12 09:19
- 36 0 [亚普股份吧] 啥情况..竞价都没有 牛气冲天云霄飞车 11-1211-12 09:19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玛德亏大了 勤奋的武炫银 11-1211-12 09:19
- 42 0 [25合轨03吧] 关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合轨03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海汽集团吧] 跑 避雷针财神 11-1211-12 09:19
- 176 1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34.28万元( 云南锗业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62 2 [宗申动力吧] 没想到这股这么渣,重仓拿了几个月,昨天解套后 整洁的邱沛棠 11-1211-12 09:19
- 72 1 [英威腾吧] 一个被严重低估的票 锦瑟五十弦 11-1111-12 09:19
- 47 2 [中国能建吧] 还是华塑股份牛逼,领先能建4毛钱身位。 大空头占领能建 11-1111-12 09:19
- 42 0 [沪银吧] 梦里啥多有? 闪狐瞬影 11-1211-12 09:19
- 47 0 [深中华A吧] 散户甩干净了就要冲高了 股友p810809v86 11-1211-12 09:19
- 27 0 [楚天龙吧] 9连绿很好 骑扬为富de邀月 11-1211-12 09:19
- 200 1 [菲林格尔吧] 这个股炒什么啊? 铁律慢就是快 11-1111-12 09:19
- 2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封涨停,极度差评 无爱无恨999 11-1211-12 09:19
- 45 1 [东百集团吧] 开板了还能进吗? 学做超短线 11-1211-12 09:19
- 49 1 [*ST东易吧] 希望今天给我加仓的机会 莫来头哈 11-1211-12 09:19
- 93 2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有的朋友吓跑了,我明确告诉大 铁胆骄驴 11-1211-12 09:19
- 927 3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要不要卖点出来规避风险? 聪明的雪冰道7 11-1211-12 09:19
- 44 0 [新朋股份吧] 肯定是封不住了,走了,下来再说 股往鑫来1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预计高开1,2个点开盘 股友022703c9h0 11-1211-12 09:19
- 47 1 [福龙马吧] 一会打开,一会打开 acdxcvsef 11-1211-12 09:19
- 203 1 [融创中国吧] 建议融创收回深圳冰雪世界51%股权,资金不够可 空空2014 11-1211-12 09:19
- 420 1 [腾讯控股吧] 这是完成了W底的构筑了吗? 基民机敏济民 11-1111-12 09:19
- 74 0 [中策橡胶吧] 大盘涨就卖中策,大盘跌就买中策。这是我投资中 股友3638aW6516 11-1211-12 09:19
- 40 0 [人民同泰吧] 二进三,你涨停,我是不同意的,因为我买少了!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11-1211-12 09:19
- 40 0 [南京港吧] 10.68挂单 牛气冲天516 11-1211-12 09:19
- 24 0 [西域旅游吧] 买食品饮料,旅游股好像都滞涨了 驰骋的太昱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天风证券吧] 竞价都不敢红,又是板块倒数第二 醉酒挠人心啊 11-1211-12 09:19
- 253 3 [思源电气吧] 美国最重要的顶尖算力基建供应商CoreWeave,三 古筝8888888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高开就跑 凡尘封世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ST金顶吧] 这个收割一条鱼都不给跑,够狠 股坛狄仁杰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超捷股份吧] 融资盘大涨,今天继续吃面 基民isn1x4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新开普吧] 绿哥还是绿哥 股友3673182Pd7 11-1211-12 09:19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东百又涨停了 搬砖97少年 11-1211-12 09:19
- 43 0 [浙江东日吧] 啊? 股友bi2503li0831 11-1211-12 09:19
- 30 0 [同享科技吧] 高开就跑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1-1211-12 09:19
- 48 1 [思源电气吧] 我准备进场做t 白云飞飞飞 11-1211-12 09:19
- 960 12 [乾照光电吧] 八卦象征:《易经》中明确提到“乾为马”,在八 金瀚丞 11-1211-12 09:19
- 56 2 [光环新网吧] 12.68在招手? 股票如水 11-1111-12 09:19
- 37 0 [大智慧吧] 难怪dsb跌跌不休 A冲出江湖 11-1211-12 09:19
- 31 0 [朱老六吧] 老六,猛起来 陈家村的风 11-1211-12 09:19
- 127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34.82万元( 三诺生物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73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我以为跌停呢吓死我了,虚惊一场。说软银清 猫笔刀Andy 11-1211-12 09:19
- 261 0 [欢喜传媒吧] 欢喜传媒在港交所短暂停牌 欢喜传媒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81 0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科技:融资净偿还401.59万元,融资余额1.47 汉桑科技资讯 11-1211-12 09:19
- 38 0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怎么啦有什么雷吗请高人指教 股友929Z3515T8 11-1211-12 09:19
- 32 0 [神州高铁吧] 还有2个 勤奋的烟花红4 11-1211-12 09:19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捡便宜的筹码机会来了 开放的胡汉三 11-1211-12 09:19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来季报堪忧,股价已经说明了一切。 股市无常吧7175 11-1211-12 09:19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跌8天红1天,勾庄你木没了? 跟老庄拼啦 11-1211-12 09:19
- 214 0 [东百集团吧] 我你: 童心的大熊 11-1211-12 09:19
- 58 1 [恒大高新吧] 今天涨停 孤心狼 11-1211-12 09:19
- 56 1 [世纪华通吧] 敢这样我就担心绿 股友318V2820q1 11-1211-12 09:19
- 51 1 [XD中国西吧] 快跑 古灵精怪的赵言秋 11-1211-12 09:19
- 1066 5 [中色股份吧] 这种胡诌八扯的人怎么在中色,对股价有意义吗? 中色加油向前冲 11-1111-12 09:19
- 30 0 [*ST闻泰吧] 今天选择突破方向,突破以后再进场! 大智大與 11-1211-12 09:19
- 47 0 [安纳达吧] ??? exinrendepiao 11-1211-12 09:19
- 29 0 [士兰微吧] 上蹿下跳 守心钠福 11-1211-12 09:19
- 49 0 [盛通股份吧] 到底要堕落到什么时候 豆包千问元宝 11-1211-12 09:19
- 32 0 [生猪吧] 做空,走起发大财。 荒野淘金者 11-1211-12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