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出来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心灵的瞿萱 11-1111-11 13:32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往平静的水面丢进去一块石头,波纹荡漾 本无所住而生其心 11-1111-11 13:32
- 29 0 [福龙马吧] 估计今天妖股顶不住! 是与非888999 11-1111-11 13:32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有点看不懂一下跌一下涨 国色天香的舒宜仲 11-1111-11 13:32
- 40 0 [ST雪发吧] 雪松要发展~ 太平公主无趣 11-1111-11 13:32
- 47 1 [朗科科技吧] 抽风的同有,泥潭的朗科,新高的香浓,不歇的波 股友nhIASN 11-1111-11 13:32
- 66 0 [创业黑马吧] 一部分马涨停,大部分马五个点以上,佐证了就是 股友zp9i3h 11-1111-11 13:3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他么的管控打压稀土股价 锦999 11-1111-11 13:32
- 44 0 [奥克股份吧] 主力已经无力回天了,剩下的只有 轻仓试盘 11-1111-11 13:32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毕 股友6I97900c37 11-1111-11 13:32
- 45 0 [德新科技吧] 憋这么长时间没憋啥好屁 崛起新秀 11-1111-11 13:32
- 34 0 [四川双马吧] 啥也不是啊 安妮aaa 11-1111-11 13:32
- 48 0 [横店东磁吧] 一鼓作气,一气作古 股友5102k5W896 11-1111-11 13:32
- 29 0 [中国中免吧] 点火点火 我是一颗葡萄柚 11-1111-11 13:32
- 37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21A9892i53 11-1111-11 13:32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笑青山颜不变青山笑我已慕年 红孩儿p 11-1111-11 13:32
- 27 0 [环旭电子吧] 现在其实是披着牛皮外衣的熊 魂系大海 11-1111-11 13:32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他是从中车转来的,车、船是同类,陆、海是归途 东海龙王68 11-1111-11 13:32
- 25 0 [禾元生物-U吧] 最少跌一半才可能有资金进来搏反弹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11-1111-11 13:32
- 31 0 [深圳华强吧] 一手两手的不就是量化在操作吗 埋头就干 11-1111-11 13:32
- 35 0 [福斯特吧] 业绩太差的不会涨,涨景嘉微一样 龙头LT 11-1111-11 13:32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有科技两个字的股票都不涨了 解股人老枪 11-1111-11 13:32
- 27 0 [焦煤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李三笑008 11-1111-11 13:32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麻了 股友2965Y9l098 11-1111-11 13:32
- 36 0 [苹果吧] 多做点仓单卖,价格不错 达达派 11-1111-11 13:32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好这个股,感觉会一直跌 勤奋如我 11-1111-11 13:32
- 41 0 [中粮科技吧] 跟上板块好吧 n1419407911a874c 11-1111-11 13:32
- 37 0 [日上集团吧] 给股东交待这种走势吗 飞起来a 11-1111-11 13:32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票或许你能赚点,但只要调整,没有半年你回 北风大神7773 11-1111-11 13:32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越不敢买越涨。 乾山灵狐 11-1111-11 13:32
- 29 0 [奥克股份吧] 先清了剩一千后面看情况 朋友85335d73V0 11-1111-11 13:32
- 23 0 [*ST万方吧] 卖了卖了小东北 一路长红发财哥 11-1111-11 13:32
- 37 0 [安德利吧] 三只乌鸦,还要阴跌 凉风有信861 11-1111-11 13:32
- 59 0 [盛新锂能吧] 高点进来,现在跌,挣的不够跌的快 股友711338f1w1 11-1111-11 13:32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短线变长线,长线变黐线 特长线投资者 11-1111-11 13:32
- 110 3 [凯美特气吧] 洗掉不坚定的人,马上涨停 嘉禾望岗666 11-1111-11 13:32
- 144 2 [ST路通吧] 现在进是机会嘛 股友E63Z908511 11-1111-11 13:32
- 57 1 [济民健康吧] 尽量看,不要加仓位 淡定的皮特 11-1111-11 13:32
- 109 4 [荣泰健康吧] 快跑啊,要大跌了 瓦尔特太阳能 11-1111-11 13:32
- 163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里面发帖的没一个是真诚的,特么大盘4100了, 潇洒de精灵 11-1011-11 13:32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牛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1-1111-11 13:32
- 32 0 [中贝通信吧] 浪费时间换信德新材 一路狂飙一本万利 11-1111-11 13:32
- 56 0 [银星能源吧] 只有量化在里面啊,别指望涨了 预言小兄弟 11-1111-11 13:32
- 42 0 [中国瑞林吧] 大单出,小单进,怎么可能会涨 股友69Y265N313 11-1111-11 13:32
- 30 0 [星辉娱乐吧] 起来干活了! 大海里的鱼会游泳 11-1111-11 13:32
- 135 0 [安纳达吧] 留下的发财 小明炒股买房 11-1111-11 13:32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3天都跌不破第一天的新低,今天是最后调整了, 转业士官炒股 11-1111-11 13:32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牛逼,到18 忍着大鳄 11-1111-11 13:32
- 38 1 [汉宇集团吧] 满仓被套,怎么办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111-11 13:32
- 152 1 [甘李药业吧] 散户集中营还是9万多小散,几乎没有人跑的都是 躺赢好尴尬 11-1111-11 13:32
- 55 1 [华润三九吧] 量能再一次减少,上涨乏力,等待回调 Cc0o 11-1111-11 13:32
- 219 2 [天润乳业吧] 举报它故意打压 天天巨能吃 11-1111-11 13:32
- 122 5 [中通客车吧] 这种K线明天还有一天大跌。 赤峰20年老股民 11-1111-11 13:32
- 55 1 [中集集团吧] 这货涨没份,跌就第一。基本面样样都好,就是不 明亮的董蕊春 11-1111-11 13:32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要忘记30个月的下跌 复仇者联盟1 11-1111-11 13:32
- 46 0 [大豪科技吧] 冲上去又下来,砸盘狗 小晓思文 11-1111-11 13:3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港股拉的猛 Xcy红 11-1111-11 13:32
- 39 0 [华懋科技吧] 拉机货 阿李白兰 11-1111-11 13:32
- 70 1 [白银有色吧] 5.50这辈子都过不去。小庄没钱了。哈哈哈哈哈。 义薄云天单雄信 11-1111-11 13:32
- 54 1 [烽火转债吧] 就是不掏钱赎回就是让你转股 怕嘛嘛 11-1111-11 13:32
- 373 2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独立的城光露17 11-1111-11 13:3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差不多到时候了… 股友Dh862knl 11-1111-11 13:32
- 39 0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底层技术国产替代战略重组在资本面前不勘一 沉迷股海1618 11-1111-11 13:32
- 33 0 [华兰疫苗吧] 好股抱紧紧 爱吃的大橙子 11-1111-11 13:32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没有一个上的了台面的,哎,怎么会这样 股友50v528G510 11-1111-11 13:32
- 28 0 [颖泰生物吧] 你也有脸跟着跌,拉几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1-1111-11 13:32
- 31 0 [天融信吧] 终于跌破10块了。 文_氓 11-1111-11 13:32
- 53 0 [XD泰豪科吧] 再次破位,9元不保!管住手保护好自己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11-1111-11 13:32
- 46 1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领跌券商带领空头砸破4000点牛鼻克拉斯 仓位趋势止损 11-1111-11 13:32
- 54 1 [沪电股份吧] 感觉我在这个股能亏1万 登鹳雀楼 11-1111-11 13:32
- 58 1 [奥普光电吧] 70直降到50仍然没见到底,拉跨 忠厚之超人 11-1111-11 13:32
- 136 3 [中海达吧] 下午还要跳涨上10元,不信的走着瞧哈! 潮起潮落从零开始 11-1111-11 13:32
- 100 5 [*ST金科吧] 快买,再不买,就买不到了 俏俪的赵先生 11-1111-11 13:32
- 100 3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多次冲击4000点,破而不稳。现在是券商股带 天上一条河3867 11-1111-11 13:32
- 74 1 [奥士康吧] 有多少被人骗进来的 股友l36c506677 11-0811-11 13:32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套的散户这两天越来越多,昨天追进来的吃面要喽 hey121 11-1111-11 13:32
- 28 0 [*ST闻泰吧] 反正我是卖了 大吉广进地貂蝉 11-1111-11 13:32
- 51 0 [Blueport Acquisition Ltd-A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Blueport Acquisi资讯 11-1111-11 13:32
- 161 0 [双飞集团吧] 废材一个 机灵的章汶银 11-1111-11 13:32
- 38 0 [大豪科技吧] 这是主力点错了吧。卖点成买了吧,这么lj吗上去 人的本性 11-1111-11 13:32
- 42 1 [恩捷股份吧] 跳水了。赶紧跑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11-1111-11 13:32
- 44 1 [成都路桥吧] 小晴,飞啊 风趣的王皓轩 11-1111-11 13:32
- 355 2 [三晖电气吧] 今天买的,看看多久才能爬出坑 庄周梦蝶淡淡然 11-1111-11 13:32
- 172 5 [东通退吧] 净资产5.47块,负债率11%,货币资本12亿,市值1 焱垚火大 11-1111-11 13:32
- 62 1 [山东矿机吧] 洗洗更健康 清风的石炫 11-1111-11 13:32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量那么大今天不砸就怪了 沪林捉妖 11-1111-11 13:32
- 38 0 [川恒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一切看机缘 11-1111-11 13:32
- 35 0 [川能动力吧] 被一群苟托玩坏了,忽悠散户来接盘,真的服了他 基民yVfycc 11-1111-11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