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跌趋势很难逆转 基民1ZKK3X 11-1111-11 10:09
- 37 0 [力量钻石吧] 难道刚刚最近来真的要跌吗?期待下午反包! 基民A3182q2998 11-1111-11 10:09
- 58 1 [中国卫星吧] 只要不放巨量,不用担心拿稳就好 思路决定出路 11-1111-11 10:09
- 28 0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冲高一个字 白桦林789 11-1111-11 10:09
- 234 0 [智莱科技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c5939461423255179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三六零吧] 涨停 股友u20y017167 11-1111-11 10:09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09
- 36 1 [芯原股份吧] 科创版最大的垃圾 Huigen 11-1111-11 10:09
- 33 1 [粉笔吧] 离了大谱,这个成交量 骑扬兴隆的蝶舞 11-1111-11 10:09
- 39 2 [ST洲际吧] 上面抛压太多,先走一步,等跌下来再回来 大祭司 11-1111-11 10:09
- 325 2 [大为股份吧] 神工股份也涨停了,大为股份,作为存储,今年涨 齐一鸣 11-1111-11 10:09
- 73 2 [XD洪通燃吧] 燃气股,这个月可以挑战一下 温柔的悬念hqh 11-1111-11 10:09
- 80 2 [禾盛新材吧] 跳水冠军来了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1-1111-11 10:09
- 61 2 [迈赫股份吧] 真恶心!天天玩这种开盘差不多高点,然后几毛钱 股友chdjlp 11-1111-11 10:09
- 277 5 [神马股份吧] 你看它敢不敢拉,敢拉就丢2成仓给他,建仓还没 森马能翻倍明年 11-1111-11 10:09
- 249 3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限额了,怎么买? 恒心的盛锦鹏 11-0511-11 10:09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,今天涨三个点,散户又开始幻想了。 XG12345678 11-1111-11 10:09
- 28 0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lzf3388 11-1111-11 10:09
- 45 0 [来伊份吧] 神仙也救不了了 公正的冷羽君1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市场可以把你捧起,也可以把你活埋,这跌跌不休 股友y33t009832 11-1111-11 10:09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不赔你玩了 金玉多谋地亚瑟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楚天龙吧] 减持没人接盘,只能阴跌 越来越棒之一串红 11-1111-11 10:09
- 28 0 [江淮汽车吧] ? 菊韵的高昀 11-1111-11 10:09
- 70 1 [中交发展吧] 怕毛,业绩全市第一,保本也得7元 cwqabcd123 11-1111-11 10:09
- 40 1 [苏宁环球吧] 这么早就开始织布 云深不知处168 11-1111-11 10:09
- 91 3 [腾达科技吧] 这个票只适合做t,不适合追高,追高明天就要被套 通吃姐姐 11-1111-11 10:09
- 108 3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闷杀,包括我 赢哥888 11-1011-11 10:09
- 62 1 [雪人集团吧] 才发现15块是好几个前高 无敌之星 11-1011-11 10:09
- 363 7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涨停?那我今天岂不是卖飞了?? 刘三错 11-1011-11 10:09
- 29 0 [神马电力吧] 马中贵族福龙马 紫葡萄葡萄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我擦30进的,居然解套了 机智de三角梅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飞乐音响吧] 再不理飞了 快乐的薛言苗 11-1111-11 10:09
- 25 0 [江波龙吧] 存储还没有10倍票,波波和龙龙必须10倍涨到700 股界修行的凡人 11-1111-11 10:09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击穿60日线就是短期目标。 亲爱的劳资 11-1111-11 10:09
- 32 0 [东北证券吧] 这专家是套人专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1-1111-11 10:09
- 36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游戏股今天的表现,明天难言大涨,能稳住就不 股友VQo43j 11-1111-11 10:09
- 42 0 [雅克科技吧] 可以了,洗出去不到8亿的不坚定筹码,拉吧!! 股友daJOhN 11-1111-11 10:09
- 127 2 [精达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永鼎也要涨停了 股友26P8939v29 11-1111-11 10:09
- 40 1 [北斗星通吧] 过不去的30.8 韭菜虾米炒蛋蛋 11-1111-11 10:09
- 63 1 [华钰矿业吧] 什么情况失得那么猛,是不是矿出事了 股友178iQ71297 11-1111-11 10:09
- 69 3 [江波龙吧] 300已撤退,留下的发发发 谷瓶瓶 11-1111-11 10:09
- 91 4 [山子高科吧] 4.4上车,到现在3.8的本,还有机会回本吗 精速小白 11-1111-11 10:09
- 30 0 [美诺华吧] 我跑了一受不了了垃圾股 n1436243117ac7ca3811 11-1111-11 10:09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怎么了,我一买你就弱,卖了破龙就被坑 HX77357 11-1111-11 10:09
- 301 0 [陇神戎发吧] 流感高峰期12月中旬至1明年一月份,独家垄断产 白玉老虎gl 11-1111-11 10:09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大量的解禁资金要跑 基民gqBKYQ 11-1111-11 10:09
- 38 0 [焦煤吧] 冲冲冲冲冲冲 期海无涯回头上岸 11-1111-11 10:09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福龙马,没挣钱大黑马给放跑的了 股友eDhUjZ 11-1111-11 10:09
- 31 0 [航天智造吧] 小单买大单卖! c8985561432368003 11-1111-11 10:09
- 34 0 [成都路桥吧] 你是咋个从一个烂学生变成社会垃圾的 撒加加隆 11-1111-11 10:09
- 34 0 [东方钽业吧] 昨天抄底的难受吧 基民g77d916218 11-1111-11 10:09
- 38 0 [ST萃华吧] 步履稳健还没有到高位呢,放心拿着 DZH399 11-1111-11 10:09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连跌半个月,我看来解散不 豪迈奔放的马致远 11-1111-11 10:09
- 29 0 [福龙马吧] 这短线高度你一个板都不敢格局,你吃得上三个菜 满手哥慢下来 11-1111-11 10:0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没起稳前看着就行 悠悠大队长 11-1111-11 10:09
- 81 0 [海螺创业吧] 印尼也要高垃圾焚烧了,海创出海有没有可能哈哈 股友M18I162728 11-1111-11 10:09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来万达位置还低涨的稳定 我测妖股 11-1111-11 10:09
- 47 0 [品茗科技吧] 。。。 我和小红 11-1111-11 10:09
- 33 0 [天合光能吧] 再见,买了你这个阿斗。少赚十几个点 有教养的凌冠 11-1111-11 10:09
- 50 0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逢低吸,等会高抛,洗盘结束创新高 福莱分析 11-1111-11 10:09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涨近6%,AI人工智能ETF(512930)涨超0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09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由现金流ETF(159201)近5个交易日净流入3.04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09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最新规模达337.19亿,30年国债ETF(511090)盘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0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破4千点! 弹你小吉吉 11-1111-11 10:09
- 37 0 [华宏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阴跌不止 长线平稳 11-1111-11 10:09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抢筹!石化ETF(159731)近10个交易日内有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10:09
- 35 0 [若羽臣吧] 这购逼死活上不去,祝你早日st,送你10个点作为 股友82T08603Y6 11-1111-11 10:09
- 38 1 [欧普康视吧] 能慢慢走出趋势吗? SummerHE 11-1111-11 10:09
- 52 2 [ST易购吧] 一一一一一一,你们的啊有双十一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11-1111-11 10:09
- 96 5 [华虹宏力吧] 江波龙,香浓,德明利,哪个都比它好,不能买这 星星燃火 11-1111-11 10:09
- 45 2 [线上线下吧] 你们有木有这样的情况?你一旦买入就下跌,一旦 芝麻开的不是门 11-1111-11 10:09
- 125 2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11-1111-11 10:09
- 83 4 [天际股份吧] 有谁会在这个价位买入 永强1987 11-1111-11 10:09
- 65 2 [光启技术吧] 使劲砸,打爆融资 股友5916U1908a 11-1111-11 10:09
- 72 4 [标榜股份吧] 别急着进场,大跌之后必阴跌,还有新低的,34左 咔咔发呀 11-1111-11 10:09
- 154 2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目前在手订单209亿,还在不断公告定点 股友73re239199 11-1011-11 10:09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年10月11月整个华为系最坑人 股友179RU03392 11-1111-11 10:0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好会套人,还好昨天清掉 股友796r7Z5063 11-1111-11 10:09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这叫下跌式暴涨是吗! 史老板 11-1111-11 10:09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快跑 中盛3 11-1111-11 10:09
- 26 0 [博盈特焊吧] 抢筹成功创新高 zs0608 11-1111-11 10:09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涨,打压股票 无心就行 11-1111-11 10:09
- 58 1 [奥飞数据吧] 真的 一起向上开花 11-1111-11 10:09
- 61 1 [东方新能吧] 冲高必定回落,能再垃圾点吗 打酱油的呢 11-1111-11 10:09
- 39 2 [兰石重装吧] 会不会跌停 实力打败一切 11-1111-11 10:09
- 73 2 [方直科技吧] 多的不说了,兄弟们,开盘进的跟我一起天台见,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11-1111-11 10:09
- 63 3 [迈瑞医疗吧] 目标价48 上西区 11-1111-11 10:09
- 63 3 [光明肉业吧] 又开始了 青色的天空 11-1111-1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