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太辰光吧] 丢人的东西 股友010592V7D2 11-1111-11 10:23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概念多没好处,只跟跌的板块 股友1886tf8276 11-1111-11 10:23
- 39 0 [红宝丽吧] 涨势加仓 围面666 11-1111-11 10:23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夜微凉灯微暗 11-1111-11 10:23
- 52 1 [国盛证券吧] 五月线的位置了,不跌破的话情况下应该下周要反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11-1111-11 10:23
- 55 4 [粤传媒吧] 能红一下给我出去吗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10:23
- 42 2 [三花智控吧] 39可以建仓。 學醫闖大A 11-1111-11 10:23
- 299 2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医疗昨天卖,今天涨停,之前四方股份也是, 慢慢成长的星哥 11-1111-11 10:23
- 174 3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磷酸铁锂电池要爆发。 蔚小理 11-1111-11 10:23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会炸板的 绮思绮思 11-1111-11 10:23
- 28 0 [值得买吧] 今天又是跟最差的kimi!!还是老样子,谁差跟谁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1-1111-11 10:23
- 61 0 [奥赛康吧] 你们不要叫啊,买个股票这么紧张?叫什么?安静 挣铮日上 11-1111-11 10:23
- 30 0 [创力集团吧] 后天卖出。 双峰插云川 11-1111-11 10:23
- 28 0 [酒鬼酒吧] 窝囊叼块肺 招财高升地紫薇 11-1111-11 10:23
- 27 0 [天马科技吧] 喊N字涨停的孙子呢? 佛顶珠 11-1111-11 10:23
- 35 0 [*ST三房吧] 三房太 低头服输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22.50还要洗几天看样子,压力大啊好事多磨 股友03623x3r05 11-1111-11 10:23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,没希望 沉着冷静的许韶华 11-1111-11 10:23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好吧,又损失一千块 神经蛙gua 11-1111-11 10:23
- 66 1 [佳电股份吧] 早上给了不少人加仓的机会,这庄有那么善良吗? 爆赚专业户 11-1111-11 10:23
- 41 1 [三维通信吧] 6G大会来了,肯定要炒几天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11-1111-11 10:23
- 44 1 [昊华科技吧] 到30我补仓 重生24 11-1111-11 10:23
- 48 1 [平潭发展吧] 新手看过来,龙头只要不死,躺在里面就好了,动 纪博長 11-1111-11 10:23
- 67 1 [盈方微吧] 9哥出来走走,老鸭头还在吗。天天忽悠大家诗和 股友ix4x90 11-1111-11 10:23
- 75 3 [润和软件吧] 大趋势还是向上就行,洗得确实恶心人。短期几天 w稳点稳着点w 11-1111-11 10:23
- 43 1 [*ST东智吧] 4.461200万 Rh大赌徒 11-1111-11 10:23
- 145 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机器人不会比小鹏差,试目以待 恒心的司马柏 11-1111-11 10:23
- 50 2 [德力佳吧] 不应该啊,不应该这个样子,坚定看好,不卖了随 股友P3ffyU 11-1111-11 10:23
- 136 8 [格尔软件吧] 24.60加仓500万,开心到飞起 炒股就像炼丹 11-1111-11 10:23
- 54 2 [北京银行吧] 没办法玩,一分都T不了,在一个价位成交。 游资铁建1186 11-1111-11 10:23
- 50 1 [晶合集成吧] 疯狂做空,还有天理吗?都没人管一下 锦诚亿科技 11-1111-11 10:23
- 695 8 [捷成股份吧] 出师表! 涅槃雄鹰 11-1111-11 10:23
- 1314 7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传媒:推进短剧出海,整合海内外平台资源 慈文传媒资讯 09-2711-11 10:23
- 34 0 [氯碱化工吧] 还没到下午就跳水吗 村级操作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光启技术吧] 神仙来了也跑不了 股友f256266l79 11-1111-11 10:23
- 34 0 [北化股份吧] 破了18.45我就走 喵星人3 11-1111-11 10:23
- 24 0 [金安国纪吧] 17.45加到半仓,今天跌停我加满 功夫熊貓 11-1111-11 10:23
- 25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才有看头了 空仓看牛市 11-1111-11 10:23
- 56 0 [千禾味业吧] 调整开盘了,赶紧跑,可能要往下打4.5个点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中信重工吧] 完了,追进去接盘去了 一声叹息小韭菜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天岳先进吧] 2.3万倍的市盈率 知足常乐20050403 11-1111-11 10:23
- 37 1 [工业富联吧] 就是这样,如果都觉得涨那就跌给你看 迈出第一步的我 11-1111-11 10:23
- 2520 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什么时候纳入港股通? 认真上班的股民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步步高吧] 万手哥都不行了,需要50万手哥才能拉起来 幼稚园股侠 11-1111-11 10:2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 股友331TH58728 11-1111-11 10:23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方正电机今天的股票又涨停板了牛逼已经变成龙头 股友OoCcEn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ST合纵吧] 拉萨在做T降低成本 合纵连横888 11-1111-11 10:23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! 刚强的何艳 11-1111-11 10:23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突发,收购失败了? 悟空与悟多 11-1111-11 10:23
- 505 0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个股天际已出最高看到60 凉先森 11-1111-11 10:23
- 32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新东西?不是它老跌吗! 基民sXDFf9 11-1111-11 10:23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套路了,明天危险 蓝毅2025 11-1111-11 10:23
- 88 3 [佳缘科技吧] 主力们,拉错了,快停下 股友330W5z3601 11-1111-11 10:23
- 311 13 [*ST东智吧] 空仓了一个月11月3号分享的惠发食品今天涨停了 瑞哥散修导师 11-1011-11 10:23
- 40 0 [芭田股份吧] 游资怎么耐心这么好,不会昨天游资跑了,机构接 做主升浪2026 11-1111-11 10:23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一浪比一浪低了横了这么久 股友7tx0228689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多文满腹de无崖子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买飞了,麦飞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11-1111-11 10:23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自古托单必跌 莲香优丽 11-1111-11 10:23
- 56 0 [商络电子吧] 继续砸 狼一样的生存 11-1111-11 10:23
- 37 0 [京运通吧] 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生意兴隆de卜鹰 11-1111-11 10:23
- 34 0 [金嗓子吧] 即便利润下滑,按往年分红政策测算股息率仍超3% 一河两岸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香农芯创吧] SK海力士升幅达百分之95.4%,大家怎么看呢! 股友2tKMz7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王子新材吧] 又被吹黑哨了,无语 安详的小灰 11-1111-11 10:23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草 无伤大雅999 11-1111-11 10:23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还继续吹不。继续使劲吹骗散户 匆匆看过客 11-1111-11 10:23
- 31 0 [DR华建集吧] 可以来个涨停了 负责的乔美波 11-1111-11 10:23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票不适合格局,就适合做T 大象别跑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XD聚合顺吧] 扑街公司 一点红酒 11-1111-11 10:23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香农涨到200元了,什么概念 rongtao荣涛 11-1111-11 10:23
- 34 0 [天岳先进吧] 99886699 xiatian628628 11-1111-11 10:23
- 59 0 [卓翼科技吧] 新人:要涨停的节奏。老人:老奶奶的织布机。高位 胡椒饼 11-1111-11 10:23
- 35 0 [万凯新材吧] 信神的砸冒 诗和远方518 11-1111-11 10:23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拉得好辛苦哦~~拉到了27...反正下午又要掉,别 shl黄蓝 11-1111-11 10:23
- 27 0 [三六零吧] 感谢! 新征程W 11-1111-11 10:23
- 36 0 [中国铝业吧] 感觉今天没戏的多 零度空间zgm 11-1111-11 10:23
- 40 1 [宝鹰股份吧] 快跌停吧,别装了 carson管住手版 11-1111-11 10:23
- 63 3 [太极集团吧] 024年央企上市公司中,跌幅-46.45%;排名倒数第 刘鸣鸟 11-1111-11 10:23
- 53 1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买入,明天套牢!建个厂的信息,哪来那么多 品茗的郭嵘 11-1111-11 10:23
- 53 4 [飞沃科技吧] 精准吃面,一口也没耽搁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11-1111-11 10:23
- 33 0 [格力博吧] 走了快1个月了,回来看看,这成交量,啧啧啧 常回头 11-1111-11 10:23
- 44 0 [华电国际吧] 分红的这点还不够跌的 飞黄为富的马红俊 11-1111-11 10:23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又跌8个点?不可能吧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1-1111-11 10:23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有等来大涨等来大跌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1-1111-11 10:23
- 36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中药板块翻红的你咋的垃圾了 敏睿的梅雪 11-1111-11 10:23
- 24 0 [牧原股份吧] 永远明白一个道理,一日游,高开快跑,冲高快跑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1-1111-11 10:23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双开进场 股友303Xp39955 11-1111-11 10:23
- 33 2 [锦波生物吧] 标准的45度向下,主力牛 茸城九峰 11-1111-11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