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又是骗人的一天 买谁谁跌停 11-1111-11 10:42
- 158 3 [建设机械吧] 多久没有拿过这么久的票了,一直这么半死不活的 羽飞墨 11-1111-11 10:42
- 23 0 [万向钱潮吧] 敢追的都是英雄致敬多头 山顶洞人007 11-1111-11 10:42
- 45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放量了。今天上车好机会 股友9L019117f9 11-1111-11 10:42
- 28 0 [信达证券吧] 垃圾在水下游,害死人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11-1111-11 10:42
- 48 0 [*ST东智吧] 岁末年终小心为好。 一乐散人 11-1111-11 10:42
- 34 0 [*ST节能吧] 7+ Rh大赌徒 11-1111-11 10:42
- 34 0 [盐湖股份吧] 亚甲是他爹了 pcbcposuvufokfc 11-1111-11 10:42
- 437 0 [康拓医疗吧] 康拓医疗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42
- 35 0 [东方嘉盛吧] 去买长久物流吧,比这有人气 勇敢坚毅的大冬 11-1111-11 10:42
- 34 1 [奥飞数据吧] 3000家涨你也是跌,3000家跌你也是跌,你到底算 欢乐海岸游资23 11-1111-11 10:42
- 41 1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好像睡过去了 飞黄腾达得苏星河 11-1111-11 10:42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天天发利好小作文,天天跌。 菠萝的海大金牛 11-1111-11 10:42
- 41 0 [中国飞鹤吧] 老冷,看你打爆空头 无上觉 11-1111-11 10:42
- 27 0 [赛力斯吧] 跌到80怎么搞 n742213757088838 11-1111-11 10:42
- 46 0 [方大炭素吧] 这下封死了不?别老吓人 雄帮主 11-1111-11 10:42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买这个票,需要有点信仰才行哦 漠馍飞狐888 11-1111-11 10:42
- 37 0 [中科软吧] 糟糕!涨得比人少。 中科软上一百 11-1111-11 10:42
- 77 1 [红塔证券吧] 证券就是拿来牺牲的,来根阳线割肉走再也不碰 有耐心的缘山泉7 11-1111-11 10:42
- 117 1 [中科三环吧] 股价已经这么低了,再跑有啥意义??新董事长过 股友O1Ooms 11-1111-11 10:42
- 78 2 [多氟多吧] 今天价格每吨涨超一千元!!! 炒股养家大A 11-1111-11 10:42
- 80 2 [百亚股份吧] 经济这么差?卫生巾都买不起了吗? yiyuan163 11-1111-11 10:42
- 53 1 [中信建投吧] 大盘今年涨20%了,谁还敢接盘这个股票?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11-1111-11 10:42
- 51 2 [中国中冶吧] 要玩完 djdlj 11-1111-11 10:4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做空力量 长期主义出奇迹 11-1111-11 10:42
- 576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达成AI战略合作 阿里巴巴资讯 11-1111-11 10:42
- 33431 177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(002255)龙虎榜数据(11-10) 海陆重工资讯 11-1011-11 10:42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会不会跌至32附近 顾克重 11-1111-11 10:42
- 117 0 [航发科技吧] AI的尽头是电力,店里需要燃气轮机,公司与GEP/ 虞城小霸王 11-1111-11 10:42
- 32 0 [赛力斯吧] 看到你们这些中产被收割,是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 图图的韭菜日志 11-1111-11 10:42
- 70 0 [中国广核吧] 稳步前进,10元可见 小市民磨豆腐 11-1111-11 10:42
- 45 0 [恒锋工具吧] 很久没表现 乱花渐欲1988 11-1111-11 10:42
- 42 0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还真是一如既往的,一出利好就跌成个叭叭 一坨大韭菜 11-1111-11 10:42
- 58 0 [动力新科吧] 不想看了 股友398z79Y195 11-1111-11 10:42
- 159 1 [上海电力吧] 这话刚说完就急跌下来了,还是那句话,上电要等 道法自然我亦燃 11-1111-11 10:42
- 38 1 [碳酸锂吧] 昨天徽商上榜多单,今天就涨不动了 勇者无惧2024 11-1111-11 10:42
- 52 1 [恺英网络吧] 两天都是开始涨后面拉 懿灵灵 11-1111-11 10:42
- 96 2 [海峡股份吧] 大师指出:海峡在封关前后股价稳定在7.9元左一右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1111-11 10:42
- 79 3 [铖昌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,溜了,留下的发大财 fj1216 11-1111-11 10:42
- 43 2 [完美世界吧] 我在10块等你 股友2675e67x95 11-1111-11 10:42
- 76 3 [华峰超纤吧] 这分时图是恶心他吗给恶心开门 乐悠悠球球 11-1111-11 10:42
- 71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已彻底被也缘化了,无人问津,只有董秘偶尔 秋波不送 11-1111-11 10:42
- 305 12 [青山纸业吧] 这支票今天绿的话我把二弟割了 基民5M3151R791 11-1111-11 10:42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继续出货,也就这样了 小韭一杯 11-1111-11 10:42
- 139 8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建议集合竞价或者开盘跑,这量化股, 股友55T6322K56 11-1111-11 10:42
- 414 3 [南特科技吧] 要多少钱申购才能中签啊 飞天赌侠 11-1111-11 10:42
- 437 6 [飞沃科技吧] 飞沃科技:关于2025年前三季度计提减值准备的公 飞沃科技资讯 10-2111-11 10:42
- 30 0 [富临精工吧] 散户太多 a股小韭菜盒子 11-1111-11 10:42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有人恶意砸盘 我与龙头 11-1111-11 10:42
- 39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富了难道就不合兴吗? 新集小王子 11-1111-11 10:42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 股友67V1G86975 11-1111-11 10:42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现在是反指 红土and黄土 11-1111-11 10:42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陶瓷球通过舍弗勒验收了,量产在即 千亿光子 11-1111-11 10:42
- 74 0 [滨化股份吧] 有拉高就要出一波,这个地方可上可下,跌了也有 明亮的腊梅 11-1111-11 10:42
- 35 0 [胜利精密吧] 下午暴跌调整 坚决的温麒汐 11-1111-11 10:42
- 26 0 [德力佳吧] 放量下跌了快跑,不跑一星期以后裤衩都没有了, 天天20cm涨停板 11-1111-11 10:42
- 77 0 [文投控股吧] 其实大家可以卖了,马上就要出现底部m头了。你 Yid181818 11-1111-11 10:42
- 35 1 [神马股份吧] 海马结束,神马顶上去 十倍回本之路 11-1111-11 10:42
- 41 1 [朗玛信息吧] 能不能给力点呀,等的花都谢咯 股友6FZ1259877 11-1111-11 10:42
- 33 1 [三只松鼠吧] 冲冲看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1-1111-11 10:42
- 66 4 [ST金顶吧] 擦,观望,一回头就上去了,mmp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10:42
- 90 3 [新疆交建吧] 锦鲤家族全线加仓,止损位17.25,不破一直持有 看戏的小丑 11-1111-11 10:42
- 115 3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紧急调仓到恒生互联网,吃个短线,今天银行 R_i_c_k_y 11-1111-11 10:42
- 147 1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明天大A应该也能不错吧。期待一下。 有耐心的柯硕13 11-1011-11 10:42
- 67 0 [百联股份吧] 从没见过哪路炮灰盘敢站在公司和散户的对立面, 煤气王 11-1111-11 10:42
- 38 0 [广大特材吧] 每天一个点也涨不了 刚发芽的小韭菜GG 11-1111-11 10:42
- 39 0 [宝泰隆吧] 家人们来了?! 股友6V75171T28 11-1111-11 10:42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何砸盘砸盘压压盘 胡忠祥 11-1111-11 10:42
- 34 0 [向日葵吧] 化药天天在演戏 自省之爱因斯坦 11-1111-11 10:42
- 52 1 [东方日升吧] 我一大半原因是冲着名字来的,形态也很好,板块 原地起飞干 11-1111-11 10:42
- 49 1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都这个鬼样,要走就10点前走,不然就没机会 股友798023P6K3 11-1111-11 10:42
- 57 1 [康鹏科技吧] 根本没有上涨动力,减持的剑架在前面。 股友T289e78888 11-1111-11 10:42
- 3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不跌反涨? 止损不满仓 11-1111-11 10:42
- 89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啥玩意,天天跌 基民8GePhw 11-1111-11 10:42
- 308 2 [中水渔业吧] 中水渔业:将于2025年11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水渔业资讯 11-1011-11 10:42
- 1339 12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公司聚焦大中型航空装备研制 中航西飞资讯 11-0611-11 10:42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全是托单跌不跑才傻还敢买?明显拖着出货 个股属性研究员 11-1111-11 10:42
- 29 0 [华人健康吧] 这一波能上30不? hfutghg 11-1111-11 10:42
- 36 0 [东岳硅材吧] 拉一下就出货,厉害 红黄土豆 11-1111-11 10:42
- 76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走势可以,我跟看好不涨停,因为明天还能来 睿智的严昊凌 11-1111-11 10:4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77.99对子顶,卖出信号 巴达克宁 11-1111-11 10:42
- 39 0 [罗普斯金吧] 看今天能不能维持6.5元价格收盘 媚眼的燕瑾 11-1111-11 10:42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系咋呢? 安静的敖瑾 11-1111-11 10:42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千万不要割肉弟兄们!随便它怎么折腾!就是不能 谁都是从韭菜来的 11-1111-11 10:42
- 37 0 [TCL中环吧] 在弘元和中环之间选了你,你要我后悔多久啊? 财神到850858 11-1111-11 10:42
- 49 2 [*ST正平吧] 深市的中迪,交了保护费,不停牌 热心得郭靖 11-1111-11 10:42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啊? 美丽周线 11-1111-11 10:42
- 32 0 [万里马吧] 马的股神们,必须不能跟马丢脸哟…… 聪慧睿智的牛语鹰 11-1111-1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