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又吃泻药了 努力的谷翼扬 11-1111-11 10:51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过一段时间再来 yf20181128 11-1111-11 10:51
- 46 2 [兰石重装吧] 装死啊你这是在 我的曼迪发展 11-1111-11 10:51
- 62 1 [协昌科技吧] 心太阴暗 恒心的石泽哈 11-1111-11 10:51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没得救永远在炒名字炒亏损 再买剁手啊啊7549 11-1111-11 10:51
- 39 0 [金固股份吧] 建仓开始,预备下探9点4元,逐步加仓,豆包准确 捣乱阵营 11-1111-11 10:51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安静持有,会持续向上 潜龙勿用8888 11-1111-11 10:51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再见了中际再见了庄家。 YP1DBZw1262 11-1111-11 10:5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得找玄学大师治治病了 股友32963M020Z 11-1111-11 10:51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几天就从30到20 不玩儿可转债 11-1111-11 10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牢不可破,固若金汤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1-1111-11 10:51
- 92 0 [黄河旋风吧] 会不会跑太早了?小本买卖,怕被套…明天低开接 查理叔叔CX 11-1111-11 10:51
- 44 0 [澄星股份吧] 诱多,不要上当 哒哒一卡 11-1111-11 10:51
- 29 0 [大连圣亚吧] 真是要死了,磨豆腐 股友GKmgua1748 11-1111-11 10:51
- 32 0 [阿石创吧] 39买的别埋我 稳行灬 11-1111-11 10:51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真tm诱多 吃一颗苹果 11-1111-11 10:51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触底反弹,一路高歌猛进,有望突破前期高点25元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1-1111-11 10:51
- 109 1 [隆鑫通用吧] 其他几个摩托都红的,而且是至少两三个点,就你 股市新鸡 11-1111-11 10:51
- 24 0 [阿特斯吧] 这货跟大盘反着来 思想和科技 11-1111-11 10:50
- 54 0 [上海莱士吧] 故弄玄虚,杂毛股,正宗医药还是以岭药业,特一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指南针吧] 真踏麻不是东西 基民7e12k56320 11-1111-11 10:50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早就说不是什么好票了,果不然一路下跌 股友791h8962w5 11-1111-11 10:50
- 62 0 [星源卓镁吧] 卧槽,居然成交了 左金右钻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#你喔为你喔为,我给你喔! 眼睛和肚子一样大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周大福吧] 看你有多少资金自费护盘 股友0392557uD6 11-1111-11 10:50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坚持持有到目标价65 翡翠富贵de长十郎 11-1111-11 10:50
- 30 2 [*ST万方吧] 反转没迎来,怕又是一顿毒打 来財涨停 11-1111-11 10:50
- 41 1 [太辰光吧] 需要这么恶心人吗 股友Q5822Z3371 11-1111-11 10:50
- 68 2 [光洋股份吧] 心态还是耐心持有就好。有耐心的今后最好别再发 xt100耐心 11-1111-11 10:50
- 58 2 [万盛股份吧] 早上拉高那一波,大资金就趁机走掉了,全部是小 羊城五金店 11-1111-11 10:50
- 62 1 [航天长峰吧] 见过比它更垃圾的航天军工股? 股友9TDi5J 11-1111-11 10:50
- 136 5 [双环传动吧] 预计会跌到35左右,甚至更低一些,这票关注3、4 c1489014533984758 11-1111-11 10:50
- 228 1 [药明合联吧] 我就抱着不赚钱的心态,你随便跌,我不看了,3 股友tt9gBU 11-1011-11 10:5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盘子大基本面不好,就靠抄做,抄完了还不跑等着 大家长牛 11-1111-11 10:50
- 36 0 [贝仕达克吧] 假的不能再假 abc540615 11-1111-11 10:50
- 29 0 [盟固利吧] 庄股c!一卖就拉 优雅的范婕1 11-1111-11 10:50
- 177 1 [万事利吧] $万事利(SZ301066)$ 蓝雨11 11-1111-11 10:50
- 3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都是重复一样的走势! 股友ZMDwdC 11-1111-11 10:50
- 147 2 [海天股份吧] 早盘集合竞价购入500手,开盘水下6个点发觉不对 稳稳当当少年郎 11-1111-11 10:50
- 89 3 [福石控股吧] 我昨天卖了还拍大腿,今天一看卖对了 燕子飞123 11-1111-11 10:50
- 40 1 [海马汽车吧] 源源不断地抛压,根本买不完 军弟炒股 11-1111-11 10:50
- 37 1 [合盛硅业吧] 还是要看楚江 宝总爱炒股 11-1111-11 10:50
- 39 1 [宝泰隆吧] 卖早了,今晚还进来,就喜欢这宝 青云的慕薇 11-1111-11 10:50
- 241 1 [益佰制药吧] 拿住,别动! syjun19 11-1111-11 10:50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散户洗完了,庄家发力过780后直到十元,让他们 深挖价值地艾伦 11-1111-11 10:50
- 37 1 [蓝黛科技吧] 开始织布的一天 一路长红1881 11-1111-11 10:50
- 374 1 [中远海控吧] 【财新网】美西时间11月10日凌晨3时(北京时间1 基民TXPN7D 11-1111-11 10:50
- 63 1 [常熟汽饰吧] 小鹏机器人概念 西行徒者 11-1111-11 10:50
- 85 2 [*ST椰岛吧] 集合竞价成交43手!两市最低!足以表明,椰岛根 股友13W5092U78 11-1111-11 10:50
- 1974 9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: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永辉超市资讯 11-0711-11 10:50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割了 ULix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赛力斯吧] 东风小康 听说你很皮啊啊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科创50吧] 玩的就是箱体下沿横盘震荡,散户情绪持续承压 少亏当赚123 11-1111-11 10:50
- 25 0 [海天股份吧] 呵,还真是 豆豆不穷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指南针吧] 你踏马的要吗 股友jasCLv 11-1111-11 10:50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我19.59的成本,刚刚竟然绿了 弓长423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破18 股友G16306h873 11-1111-11 10:50
- 30 0 [英唐智控吧] 太弱 股友NZhP1d 11-1111-11 10:50
- 58 2 [国星光电吧] 这也太吓人了 股友5c2158p102 11-1111-11 10:50
- 66 3 [赛力斯吧] 东风小康值多少钱? 冷静冷静再冷静88 11-1111-11 10:50
- 108 4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不会让价格跌破12的,这阶段一直在吸筹 重仓天路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咸鱼翻身! 韭菜大祘ABC 11-1111-11 10:50
- 45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10:50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 股友3822Nu5896 11-1111-11 10:50
- 38 0 [星环科技-U吧] 你是属猴的么,上蹿下跳的 lb1156 11-1111-11 10:50
- 26 0 [北方稀土吧] 聪明! 一骑红尘侠客行 11-1111-11 10:50
- 330 0 [华域汽车吧] 主力称我为镰刀,我说主力是韭菜,主力在我面前 守长做短 11-1111-11 10:50
- 51 0 [新筑股份吧] 人家现在卖了,又4.98买回来不香吗?没格局给四 股友U98150929v 11-1111-11 10:50
- 32 0 [法本信息吧] 深深问候此货犬主及其全屋 股友53f9H90728 11-1111-11 10:50
- 53 1 [京运通吧] 4.69争取过去 挣钱挣钱TVT 11-1111-11 10:50
- 40 1 [晶科科技吧] 没事我们有英伟农护盘不要怕大盘下跌,晶科光伏 里仙德红毛龟 11-1111-11 10:50
- 66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从海关出口数据来看,中国变压器1-9月份出口62. 明日财富预言家 11-1111-11 10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只要小微盘股在涨 东兰溪北 11-1111-11 10:50
- 40 0 [华英农业吧] 你干脆就是个流氓 股友58993D8d25 11-1111-11 10:50
- 287 0 [*ST仕净吧] 16.66别说了,闭上眼睛好好感受光复的味道..... Flydragon1226 11-1111-11 10:50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垃圾到家了,果然利好就要跑路,什么利好 麒天大胜 11-1111-11 10:50
- 37 0 [太龙药业吧] 有见顶回落,有上冲,现在的行情相当复杂。 股友37112X3x65 11-1111-11 10:50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外面任何一个票都是涨 大家叫我大聪明 11-1111-11 10:50
- 34 0 [常铝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 敢生队队长 11-1111-11 10:50
- 54 3 [玻璃吧] 等不到1050了,跌不下。1060苏哈了,冲啊!能不 股友806811LG26 11-1111-11 10:50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ST松发7天4板,找谁说理去? 中国船伯 11-1111-11 10:50
- 45 1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这么硬,有没有知道的老铁???? 小白龙抓老鹰 11-1111-11 10:50
- 28 1 [多晶硅吧] 这几天先跌到52000 基民8KyqPo 11-1111-11 10:50
- 48 3 [广和通吧] 还是继续跌吧,不要上来,又上到六毛多干嘛?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1-1111-11 10:50
- 44 2 [纯碱吧] 多头主力牛逼!1220都破不了。东证墙头草厉害了 王子浙江 11-1111-11 10:50
- 235 1 [大东南吧] 主力瞄准我熬不住了,一卖就涨 股友25l280325E 11-1111-11 10:50
- 123 4 [金桥信息吧] 真的天天跌,连跌10天都不奇怪了 myw2611 11-1111-11 10:50
- 291 4 [侨源股份吧] 明天张婷来了! 看好馬黎阳 11-1011-11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