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太烂了。 中新赛克85的本 11-1011-10 13:40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你拉的起来吗你?你现在洗洗睡吧 股友693680H17Q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口子窖吧] 要涨到100元 股市抄底奇兵 11-1011-10 13:40
- 41 0 [三只松鼠吧] 猪力呢?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1-1011-10 13:40
- 43 0 [ST德豪吧] 不让涨!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麦克奥迪吧] $麦克奥迪(SZ300341)$ 飞黄大展得云中鹤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有本事跌停,我就进 佐罗may 11-1011-10 13:40
- 50 0 [金融街吧] 给我拉到3.18 huwei12345788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中曼石油吧] 曼!孩子们我回来了 牢大mamba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切都结束啦 想不通的时候就换个角度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中国海诚吧] .79和.80那四五千手的单子是认真的吗,就生怕别 股友86q55q1092 11-1011-10 13:40
- 38 1 [三峡能源吧] 十年后300元惊不惊喜 基民4bIruR 11-1011-10 13:40
- 52 1 [航天智造吧] 量越来越少今天能有9个亿吗 闻潮生 11-1011-10 13:40
- 117 3 [安徽合力吧] 撤了 股友SXN9QA 11-1011-10 13:40
- 314 4 [丰元股份吧]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 股友86390W22q5 11-1011-10 13:40
- 30 0 [鹭燕医药吧] 这货是不是在合富地天的时候,被卡位了 有耐心的彭翼7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没资金入。。希望被动流入2-3千万,站上16.3 牛油果288 11-1011-10 13:40
- 64 1 [三超新材吧] 感觉突然放量就要奔涨停 抓妖记888 11-1011-10 13:40
- 37 1 [璞泰来吧] 真垃圾 悟道中2026 11-1011-10 13:40
- 67 2 [比亚迪吧] 迪迪欠我一个涨停板 股友Mxx 11-1011-10 13:40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能红就开心,别光看别的票涨的多好多好,你又没 股友Z17381389t 11-1011-10 13:40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没进的同志赶紧排单,以后没机会了,马上一字板 准备点火 11-1011-10 13:40
- 41 2 [福石控股吧] 我大板了,咋整 基民ITUaAy 11-1011-10 13:40
- 161 5 [永顺泰吧] 还有5个交易日,解禁股上市流通 股友P862E13771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年底了,资金不足,小盘妖股常出没,但难心平操 股友J1eLYm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民士达吧] 彻底完了! 廊坊席位 11-1011-10 13:40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去兰石重装看看去, 韭菜地小韭菜 11-1011-10 13:40
- 49 0 [华厦眼科吧] 坐好扶稳! 多财利市de周瑜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川能动力吧] 什么玩意儿吊股 模范的施婷4 11-1011-10 13:40
- 241 2 [润建股份吧] 今年就是稳稳的慢牛,个股间的节拍,节奏,波动 小食人鱼 11-1011-10 13:40
- 36 2 [国城转债吧] 转股价166是不是意味着还有上升空间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1011-10 13:40
- 99 1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管理者自利不顾市场的“浙江医药”这几点稍 隆泉 11-1011-10 13:40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我走了,可以跌了 我要起飞咯 11-1011-10 13:40
- 24 0 [纯碱吧] 减仓幅度还是不够。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11-1011-10 13:40
- 25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mmkk股估 11-1011-10 13:40
- 60 0 [柳钢股份吧] 不求能挣钱,只求能平安撤退 兮末姐姐 11-1011-10 13:40
- 49 0 [新疆火炬吧] 全是超大单在跑 宽容得爱丝 11-1011-10 13:40
- 32 0 [美格智能吧] 真的了,外面3000多家上涨,你跌,真是服气了 拿铁很甜 11-1011-10 13:40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参议院通过临时拨款法案 旨在结束政府“停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北新路桥吧] 出来混,早晚是要还的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 庐山真面目 11-1011-10 13:40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走了赶紧飞天吧 股友6963818Wg2 11-1011-10 13:40
- 50 1 [大众交通吧] 继续跌啊,不跌多点不好仓 股友758h8659w1 11-1011-10 13:40
- 848 5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不用谢我,拉涨停是我应该做的 温泉61中路 11-1011-10 13:40
- 127 1 [德力佳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AAA专业割主力 11-1011-10 13:4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能跌倒20吗 基民TRnwvU 11-1011-10 13:40
- 29 0 [银座股份吧] 压盘垃圾 小苏的 11-1011-10 13:40
- 75 0 [正海生物吧] 今天收盘站稳了半年线就是最大成功。 股海泛舟25年偏财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点破产才不会害人。 股友95F7Z05721 11-1011-10 13:40
- 32 0 [旗滨集团吧] 我在旗滨躲牛市 Josiki 11-1011-10 13:40
- 48 0 [伊力特吧] 今年天盘价是16·8元大家认为今年能不能收红结束 股友668gl65700 11-1011-10 13:40
- 38 0 [比亚迪吧] 这是持久战顶不住的赶紧卖了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11-1011-10 13:40
- 64 1 [盛新锂能吧] 期货涨了是不是 基民V1q7652296 11-1011-10 13:40
- 61 1 [众泰汽车吧] 兄弟们跑了吧!处面好股多的是,不在众泰汽车这 点石满堂得小舞 11-1011-10 13:40
- 134 2 [联环药业吧] 卖了龙头平潭买你,你直接把我挂尖尖上是什么意 苦命的马喽 11-1011-10 13:40
- 56 1 [巨子生物吧] 毛戈平,泡泡玛特,中国中免 常冠稀 11-1011-10 13:40
- 44 1 [指南针吧] 被同花顺嘲讽了,阿珍 A市投资大拿HONG 11-1011-10 13:40
- 73 3 [水井坊吧] 他妹的,我的欠账刚好是上周五,周四卖了还欠帐 多财满腹de花木兰 11-1011-10 13:40
- 61 2 [野马电池吧] MD准是高管今天又减持了 股友2355e9U909 11-1011-10 13:40
- 194 4 [汉马科技吧] 12月解禁能交易的也只有2亿股左右,没那乡恐怖 n764613287174962 11-1011-10 13:40
- 123 10 [怡合达吧] 给你死磕到底,不相信你还能退市 冲向云宵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*ST美丽吧] 天天织布,一点人气都没有了 股友z2h9222979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联络3吧] 不退市股价得在五元上了 勤奋的魏晨19 11-1011-10 13:4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不动不看等 昔时昭华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德昌股份吧] 你是垃圾当中的战斗机 股友FfA1Jj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五粮液吧] 它还能涨3个多点?还是高看3它一眼。 勤恳之丁春秋 11-1011-10 13:40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一路向下 敢作敢当的姚仪梅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金浦钛业吧] 废了 股友GXf93a 11-1011-10 13:40
- 60 0 [华茂股份吧] 该涨不涨,弱庄一个,必破位 yzg1111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海陆重工吧] 给个痛快,别跳了,直接拉或者直接砸吧 文静秀雅的毅魂3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免税核心辨识度首板预期 股友T9028172R0 11-1011-10 13:40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不像你之前的风格啊 健康快乐小女子 11-1011-10 13:40
- 973 6 [中炬高新吧] 我的持股 基民A320255p38 11-0711-10 13:40
- 46 0 [三一重工吧] 真孙子,多少人拿了四五年,让人寒心,还亿万市 无畏的柯悦辉 11-1011-10 13:40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我去,这是咋了?业绩爆雷? 天才金融消费家 11-1011-10 13:4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散户,跌来跑的一股不留!哈哈哈 战神3505 11-1011-10 13:40
- 42 0 [中矿资源吧] 你要补接口就赶紧补 股友C1827h6368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立方退吧] 要绿了 股友8E323I7561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创维数字吧] 不应该啊!咋回事呢? T着玩儿 11-1011-10 13:40
- 140 6 [川能动力吧] 下午如果上不去,明天就需要调整了 只看不买2025 11-1011-10 13:40
- 863 3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短炒10.9上车,坐等拉升! 传奇色彩007 11-0611-10 13:40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卖了 股友XC77852391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这股变成这种德行了,早知道早点卖了 基民ELfjro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佳先股份吧] 已经没有交易,都在等 东方不败20135188 11-1011-10 13:40
- 38 0 [XD铂力特吧] 赶紧跌停。我要买 股价像大风和落叶 11-1011-10 13:40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md以为还要再压一天贪心了 崎路独行 11-1011-10 13:40
- 903 0 [退市同达吧] 退市同达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事心声 11-1011-10 13:40
- 178 5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为啥比德明利、香农弱那么多?! 股友3625036xu5 11-1011-10 13:40
- 104 5 [建发致新吧] 我不服我不服啊,我要哭了 文权cg 11-1011-1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