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优必选吧] 我觉得锁定期要到明年,现在抛压小,处在加速拉 牛魔朢 11-1011-10 13:4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高点已现今日撤退了 炽热的青春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了,我已经卖了,你随便吧! 股友FvpySI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退市太和吧] 尾盘过来买个底仓吧。 ST_飞龙在天 11-1011-10 13:40
- 423 14 [光启技术吧] 约百分之80的资金套牢,骂谁好呢。。。 LRQI135 11-1011-10 13:40
- 10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双主线策略真的赢麻了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对倒 股友5aw2320327 11-1011-10 13:40
- 25 0 [天娱数科吧] 最熊是你 大方的陶翠2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多氟多吧] 收盘不会绿吧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寒武纪吧] 指着你带领科创板涨呢.你挣点气吧 炒股白发3041 11-1011-10 13:40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可惜了看几天没上车 理性的池舒茜 11-1011-10 13:40
- 38 0 [常宝股份吧] 保变反包涨停,一样的形态,你玩什么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1-1011-10 13:40
- 39 0 [精锻科技吧] 大势已去 明天会更好999888 11-1011-10 13:40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装是很累的,就不要装了,琐的ZL 快乐天使L 11-1011-10 13:40
- 52 0 [日久光电吧] 等放量吧,现在比的是耐心。就这样,其他不要多 敢作敢当的朗月2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继上周行情,现在是每日止步时刻 发糕887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万里扬吧] 这个主力就是穷光蛋 聚五湖四海财富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一天200w的份额增加,慢慢就把溢价磨平了。 股友839O76S931 11-1011-10 13:40
- 79 1 [天有为吧] 百元股涨一分钱似有泰山压顶。科技行情不参与, 龙驭云天 11-1011-10 13:40
- 64 4 [海陆重工吧] 完蛋了,我14.68追进来了 我爱看短剧 11-1011-10 13:40
- 80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肯定涨停了。 勇敢无畏的打工人 11-1011-10 13:40
- 96 4 [林洋能源吧] 通威都从底部快翻倍了,这种垃圾还连4月7号的缺 小散杠庄家 11-1011-10 13:40
- 80 0 [消费ETF招商吧] 持有一大堆科技股,伪消费,浪费老子时间 洪多鱼 11-1011-10 13:40
- 46 0 [国光电气吧] 今天这个走势危险了,波动大 n142562351770a6e 11-1011-10 13:40
- 7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4000家的,别人红一大片,你绿一大片 稳稳的赚就行 11-1011-10 13:40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每天半死不活的有意思吗 奋发的章亦凡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德力佳吧] 大家站稳脚跟,就不会降 雾之龙 11-1011-10 13:40
- 34 1 [捷佳伟创吧] 马上收绿了 牛小牛不追高 11-1011-10 13:40
- 292 5 [铜冠铜箔吧] 缩量下跌,今天密集建仓,希望下午有好的表现。 蛇在途中 11-1011-10 13:40
- 489 14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地量,看来不砸穿4元或是拉上5元永远都是地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11-0411-10 13:40
- 30 0 [合盛硅业吧] 60抛压那么大吗 股友05W15d0658 11-1011-10 13:40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收盘5.78 股友tM7SEF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科华数据吧] 真被你恶心到了 有洞察力的齐航20 11-1011-10 13:40
- 337 0 [掌阅科技吧] 继续大单 我的火气很大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浙江众成吧] 不要告诉我,这是2月那帮套牢盘在逃命。 记住股票是用来卖的 11-1011-10 13:40
- 54 1 [中控技术吧] 猪贱,猪敏。在做的各位没有意见吧? 雨一直下14 11-1011-10 13:40
- 219 1 [民生银行吧] 请看大屏幕 低估之王民生托 11-1011-10 13:40
- 104 7 [上海建工吧] 相信中国资本市场,相信爷叔今年会解套,立帖为 股海正道 11-1011-10 13:40
- 56 0 [丽珠集团吧] 板块1%多了,你平盘? 盆满暴富的泰坦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是不是公司都亏没了 股友7Kx5621868 11-1011-10 13:40
- 73 2 [常铝股份吧] 涨不过中国铝业是吧 黄豆烫桂皮 11-1011-10 13:40
- 117 5 [胜宏科技吧] 要跌大家一起跌,主力都不怕咱怕啥,科技不行牛 调香的谷音 11-1011-10 13:40
- 237 9 [中国海油吧] 为什么做技术支持的兄弟公司长期破净,是有雷吗 公转铁是必然选择 11-1011-10 13:40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撤 影赢赢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每天都给机会,又有多少人进去? 冷若冰霜的冷靖娴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没跑!可能又一个跌停 小白友芳 11-1011-10 13:40
- 51 0 [潞化科技吧] 独立行情龙二 红运帅哥趋势a股 11-1011-10 13:40
- 7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纳指就要长期看的,和大A是两个逻辑 羽扇持筹 11-1011-10 13:40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财务问题太大,这个月说不准就立案了 疯狂的麦克斯KI 11-1011-10 13:40
- 55 2 [福龙马吧] 14:00点火 股友t09851v575 11-1011-10 13:40
- 52 2 [融捷股份吧] 出货了 活泼俏皮的喻子轩 11-1011-10 13:40
- 44 1 [博盈特焊吧] 卖了,心受不了。 股友sEd92Y 11-1011-10 13:40
- 70 1 [恒邦股份吧] 去证监会举报,问问大股东为什么不兑现当年的注 深秋2017 11-1011-10 13:40
- 46 1 [永太科技吧] 回本了回本了 股友58N2t89816 11-1011-10 13:40
- 59 1 [永太科技吧] 走早了,等回调 风吹or麦浪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东方钽业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勤奋的人呢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海特生物吧] 20Cm 资金去哪了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沪电股份吧] 垃圾 上海滩姚伯伯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金田股份吧] 听说此股已经被丢弃了 婀娜妩媚的爱莉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此股为典型的烂土豆,你可以小骂但不能夸,一夸 勇于实践地巨蟹 11-1011-10 13:39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该如何应对 基民cl23219597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太废了,所属板块所有全红,愣是一点动静没有, 大梁来了 11-1011-10 13:39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天涯若比邻123 11-1011-10 13:39
- 56 1 [*ST实达吧] 继续诱多啊?怎么不拉了? 蓝莓弟弟 11-1011-10 13:39
- 40 1 [安泰科技吧] 天天拉杂毛,板块起不来 新晋千手哥 11-1011-10 13:39
- 820 13 [立讯精密吧] 果链今天已经到顶了,肯定要暴跌,到元旦,给明 心态决定一切OK1 11-1011-10 13:39
- 105 4 [国联民生吧] 虽然我希望大家进来给我解套,但我想劝告没进的 股友31m9h08889 11-1011-10 13:39
- 104 0 [金禾实业吧] 这股从五月分红后25块多开始下跌到现在,如今算 大份韭菜炒鱿鱼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跌到位我来接盘,大跌大接 股友386D5190y6 11-1011-10 13:39
- 69 0 [爱婴室吧] 贝因美都5个点了,你在干嘛? 为梦起航26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应流股份吧] 应硬?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11-1011-10 13:39
- 59 2 [天原股份吧] 大盘新高!它是新低!这是传说中的大涨!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1-1011-10 13:39
- 64 2 [天合光能吧] 幸亏走人,高位出消息,是要套人吗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1-1011-10 13:39
- 211 3 [中金岭南吧] 这个票主产品也是锌锭,再看看人家锌业股份涨的 点滴的简清222 11-1011-10 13:39
- 259 3 [汇绿生态吧] 果然还是得自己分析,本来赚4个点想跑的,看了 小丶王子Gen 11-1011-10 13:39
- 476 2 [武商集团吧] 免税行业拐点显现【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首周吸 股友0ofSqU 11-1011-10 13:39
- 433 1 [财经评论吧] 大明电子近25%收入来自长安汽车,披露行业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11-10 13:39
- 70 0 [携程集团-S吧] 不错,市值超过了那网红公司。 不必强求 11-1011-10 13:39
- 38 1 [璞泰来吧] 上套了 股友50310GR166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银宝山新吧] 还有百分之五十三散户看涨那就继续跌 银河菜弟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西藏珠峰吧] 垃圾 诚恳的尹瑜树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ST南都吧] 今天至少三个点跌幅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补涨完了一起完蛋吗 股友169tg66325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起飞吧兄弟,别再压着了 夺命大山水 11-1011-10 13:39
- 27 0 [新宙邦吧] 对不住大家,我买了,跌了 平静的颜泽研 11-1011-10 13:39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完犊子 股友IapsYS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*ST新元吧] 被洗之后就没有回调过 大头老赵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商络电子吧] 又砸吗?为什么稳不住一天的? 小小臭宝 11-1011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