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盈新发展吧] 流出太多,闪了 隔壁老忠 11-1111-11 10:33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已跌破5周周线5月线下方只有年线33元附近。 n422813381108986 11-1111-11 10:33
- 32 1 [中航成飞吧] 建议改行生产汽车配件 东财网友3981513792900224 11-1111-11 10:33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又来啦 吹胡子 11-1111-11 10:33
- 36 0 [海特生物吧] 至于吗,这么跌 给大家送福利了 11-1111-11 10:33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拉银行,明天拉证券,后天拉保险,指数来回 我大a股宇宙第一 11-1111-11 10:33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守住就有办法 飞龙在天999999 11-1111-11 10:33
- 35 0 [永太科技吧] 大概率涨停,和天际轮流往上带动板块 能力大于责任 11-1111-11 10:33
- 30 0 [科华数据吧] 清仓,再见 野生有机小韭菜 11-1111-11 10:33
- 45 1 [光迅科技吧] …… 浪漫小萝卜 11-1111-11 10:33
- 85 1 [中恒集团吧] 看这架势,又是织布机的一天,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07Dz081693 11-1111-11 10:33
- 74 2 [冠龙节能吧] 今天有回本的可以跑路,后面还是要跌 洒脱的夏昭 11-1111-11 10:33
- 82 3 [长白山吧] 大连涨多了跌,你是什么鬼 股友kxRYlK 11-1111-11 10:33
- 1253 16 [锦江酒店吧] 大盘问题不大,消费类涨幅居前 无声滴感觉 11-1011-11 10:33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压力位已到 股友id2prj 11-1111-11 10:33
- 33 0 [数据港吧] 哀鸿遍野 股友318e7A2638 11-1111-11 10:33
- 36 0 [汤臣倍健吧] 厉害了直冲13.45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1-1111-11 10:33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又菜又爱玩 股息养老计划 11-1111-11 10:33
- 41 0 [中国外运吧] 恒久必跌,跌久必割 疾风劲草de丝诺 11-1111-11 10:33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这种垃圾,跑吧 中国巴菲特丨 11-1111-11 10:33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盘口好大盘好,你不涨,都不好了你也跟着不好, 卧薪尝胆之苹果 11-1111-11 10:33
- 26 0 [禾元生物-U吧] 人造肉水变油,爱多VCD而已,哈哈哈啊哈哈哈。 满仓不如踏空 11-1111-11 10:33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最垃圾的 高效的谢博弘 11-1111-11 10:33
- 61 1 [每日互动吧] 一直劝要大家意志坚定,为大家鼓气。才让大家没 热心肠的好人 11-1111-11 10:33
- 87 1 [昂立教育吧] 昨天涨点,今天又装死 兴奋的池淳美 11-1111-11 10:33
- 46 1 [泰格医药吧] 昨天涨得比港股少的多,但今天跌幅却比港股还要 桂东小孩 11-1111-11 10:33
- 86 5 [沃尔德吧] 继续减仓主力真的感谢 股友072h58630j35 11-1111-11 10:33
- 823 1 [财经评论吧] 3亿融资砸出机器人黑马!地平线“亲儿子”杀疯 甜甜K线屋 11-1011-11 10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破4000点 六桂家聲大 11-1111-11 10:33
- 123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科技赛道涨疯了!美股大涨+全球板块爆发,富国 小露超开心 11-1111-11 10:33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千万别被骗进来,十七快五左右才考虑进 专打小鬼子 11-1111-11 10:33
- 37 0 [三角防务吧] 刚才做出上涨的样子,反复诱多! c9703014314488065 11-1111-11 10:33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真是破股 mp13721934681433 11-1111-11 10:33
- 6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要反思,为什么一个没人气的吧里面这么多营销号 技术都是纸老虎 11-1111-11 10:33
- 52 2 [超捷股份吧] 要回46去了 仓措第一等 11-1111-11 10:33
- 85 1 [泽润新能吧] 如果是普通股,这样的走势应该涨停,但创业板20 金羊股份 11-1111-11 10:33
- 300 12 [包钢股份吧] 连跌4天了,我就不信明天不涨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1-1011-11 10:33
- 30 0 [中国电建吧] 想在这里赚点钱找错地方了。垃圾垃圾! 温文尔雅的盛昭 11-1111-11 10:33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太弱了!没意思换永鼎 股友7720qM5111 11-1111-11 10:33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盲目追捧问题股,韭菜无知无畏! ywm1957 11-1111-11 10:33
- 26 0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 专操空头 11-1111-11 10:33
- 36 0 [北方导航吧] , 股友0566dd9583 11-1111-11 10:33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78元等得脚都麻了,小气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1-1111-11 10:33
- 31 0 [TCL中环吧] 中环这么垃圾吗 乐怡富 11-1111-11 10:33
- 33 0 [厦工股份吧] 亏三个点走了,再见 现在起做跟随 11-1111-11 10:33
- 27 0 [雅创电子吧] 割了,垃圾垃圾东西 涨上天花板 11-1111-11 10:33
- 50 0 [恒顺醋业吧] 中糖都涨到17,你至少也要涨到13 甜美的白念茜 11-1111-11 10:33
- 727 5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下探60日线,破了一分钱又收上来,即使明天 股市郑荣添 11-1011-11 10:33
- 39 0 [卫星化学吧] 腊机主力才是最大的空头 爱拉风哦 11-1111-11 10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无脑拉银行。 H天道H 11-1111-11 10:33
- 34 0 [桂发祥吧] 到二十不过份吧? 喜欢吃鱼身 11-1111-11 10:33
- 32 0 [福日电子吧] 继续关注 有思想地小橙子 11-1111-11 10:33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 股友CW99505325 11-1111-11 10:33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骗炮疯狂出货,短期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有点 满仓逃顶 11-1111-11 10:33
- 34 0 [京运通吧] 弱弱 股友87c5t98106 11-1111-11 10:33
- 207 0 [新光药业吧] 这么点量,不死不活的,大股东连续减持,已经被 滴水相涌 11-1111-11 10:3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了快跑 股友9099 11-1111-11 10:33
- 50 0 [老百姓吧] 看看这个星期能不能突破18.00到20.00 龙bjcyz 11-1111-11 10:33
- 27 0 [鸿远电子吧] 又了 股友2uv5TD 11-1111-11 10:33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睿远和那些跟风的杂毛基砸的不亦乐乎 大佬通行证 11-1111-11 10:33
- 34 0 [华脉科技吧] 今天要绿的 千年韭黄 11-1111-11 10:33
- 58 1 [航天晨光吧] 应该是狗了 韭菜喂了狗 11-1111-11 10:33
- 183 3 [派林生物吧] 10.15号16.18买了7000股,寻思图个吉利,结果是 股友5821259gT6 11-1111-11 10:33
- 354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中小散户成为买入的主力 SagacitySeek 11-1111-11 10:33
- 55 1 [包钢股份吧] 好好的一个资源公司管理层这样阿弥陀佛。内蒙人 股友X2TtKF 11-1111-11 10:33
- 82 4 [航天发展吧] 11块啥时候能回本 心有猛虎喵喵喵 11-1111-11 10:33
- 43 2 [四川黄金吧] 等我几天再涨,等我把黄河旋风的肉吃完再回来 zzj612 11-1111-11 10:33
- 115 3 [世运电路吧] 不格局了 林荷风 11-1111-11 10:33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下来,我要加仓 基民27X09N2015 11-1111-11 10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到九阳股看看不错的股没涨过底部 蓝天天空 11-1111-11 10:33
- 27 0 [创维数字吧] 下来吧,下来喝碗糊豆吧 草根炒家1988 11-1111-11 10:33
- 76 0 [倍杰特吧] 小杰第二贴,剑指历史新高 hainingway 11-1111-11 10:3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看见全球股市都大涨,早上开盘满仓加融资干 股友JjpSEy 11-1111-11 10:33
- 21 0 [特一药业吧] 卖飞了,只剩一层仓了 未来丶1 11-1111-11 10:33
- 28 0 [西部超导吧] 这个股不能买,股性太差! 南京西路李总 11-1111-11 10:33
- 21 0 [上能电气吧] 老夫理解是获利盘获利走了,筹码给了主力,那主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111-11 10:33
- 27 0 [江淮汽车吧] 不服不行!认输了! 沧海12 11-1111-11 10:33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啊 lsmart 11-1111-11 10:33
- 28 0 [宝泰隆吧] 什么情况,我一买就一分钱玩一天,我一卖就涨 无敌道道大王 11-1111-11 10:33
- 21 0 [ST金顶吧] 大腿拍肿了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10:33
- 46 0 [新华制药吧] 特一药业都涨停了 股友7W096q9518 11-1111-11 10:33
- 46 0 [润欣科技吧] 又双叒叕怂了!?常规操作 股友35v07o0267 11-1111-11 10:33
- 50 0 [京东方A吧] 3.6以下您就买,四块以上您就卖。来回做波段, YFTK 11-1111-11 10:33
- 179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月又废了 股友F201G33011 11-1111-11 10:33
- 38 1 [菲利华吧] 真的垃圾!!! zqylx114 11-1111-11 10:33
- 54 1 [三友化工吧] 卖飞了,等 股海无边6789 11-1111-11 10:33
- 61 2 [皇氏集团吧] 老师说这里可以满仓梭哈了,格局要打开看到25 幸福平安心想事成 11-1111-11 10:33
- 215 4 [智立方吧] 板块倒数第一,也纪念下 榜一薛松 11-1111-1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