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天富龙吧] 板块涨2个点了,割肉 股友657652IZ33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涨停甚至没有放量啊,洗的干干净净 金银利市地苏星河 11-1011-10 11:21
- 336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看了早点听,坚信创新药,今天加仓! 勇敢小牛崽 11-1011-10 11:21
- 35 0 [怡亚通吧] 以成僵尸股 股友630379lN85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太牛了你。板块大涨一个点你还是绿的 王的男人222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江波龙吧] 嘛的没跑,亏4万了 一次都不能失手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上车买票 股友GZIXVS 11-1011-10 11:21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卖了拜拜留下发财 稳扎稳打三个A 11-1011-10 11:21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玄学 创新的顾哲禾 11-1011-10 11:21
- 386 7 [中钨高新吧] 什么情况今天跌这么多,26元买入的套牢了,怎么 股友e3720m7520 11-1011-10 11:21
- 85 2 [普蕊斯吧] 凑个十连跌,我来买点 夏日觅清凉 11-1011-10 11:21
- 52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不收复10·8元就出掉,如果突破就是上升空间 一把一万起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中国五姨 乖乖發大财 11-1011-10 11:21
- 32 0 [新瀚新材吧] 98%套牢盘,主力成功了 有魄力的路飞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中国武夷吧] 清仓,再见了 不能贪12315 11-1011-10 11:21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礼拜四打板买了一手都卖飞了 基民277F89p007 11-1011-10 11:21
- 120 4 [中科电气吧] MACD水上双金叉,大涨的前兆 烦了未了 11-1011-10 11:21
- 22 0 [大明电子吧] 上市即巅峰,废柴一只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1-1011-10 11:21
- 131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5510万客流量,封关后突破1亿以上。免税客 柔和的任莉萍 11-1011-10 11:21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波动才能赚钱,需三年业绩,上市无望 神秘深邃的谷池5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百洋医药吧] 又被恶心到 股友1z7t073251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 股友ZcANmI9517 11-1011-10 11:21
- 52 0 [科创50吧] 热点比较乱,一二天换一亇,上午又流出300多亿 智元宇树 11-1011-10 11:21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电气设备的资金都被特变电工吸走了,跟跌容易, 笠泽踏浪 11-1011-10 11:21
- 102 0 [三只松鼠吧] 打爆空头让他们卖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1-1011-10 11:21
- 64 0 [龙利得吧] 砸下来 韭韭财经 11-1011-10 11:21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,任别人咀割的行。 雪菜肉丝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收了台积电 肃静的戚叶5 11-1011-10 11:21
- 151 0 [安井食品吧] 美滋滋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歌尔股份吧] 吃了泻药啊,32的本都回不了 妮妮6666 11-1011-10 11:21
- 100 3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所买入都是建仓行为,建议下午拉涨停或拉高 泰森格斗 11-1011-10 11:21
- 40 1 [天马科技吧] 你炒股票太死心了,炒股票要懂玄学,知道吗?玄 股友aDszc8 11-1011-10 11:21
- 589 3 [中国电影吧] 20号涨停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1-1011-10 11:21
- 93 3 [中航沈飞吧] 到底是什么人在做空 咖啡浓茶 11-1011-10 11:21
- 96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速递:黄金股4连涨,今日盘中涨超1% 永赢基金 11-1011-10 11:21
- 146 5 [信邦智能吧] 此股楼梯战法。不要幻想自己。至少到35元。筹码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1-0911-10 11:21
- 149 2 [原木吧] 我就不应该买,我是无意间看到的原木,后来我才 红通通亮晶晶 11-0711-10 11:21
- 74 0 [凯盛科技吧] 连凯盛新能都快追上拉跨盛了,别说远远甩他八条 十亿财神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玻璃吧] 还是纯碱牛 交易模式899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估计就是绕着138横盘了 功夫挂面 11-1011-10 11:2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竟然上升了,,,为啥 股友6519M870Y3 11-1011-10 11:21
- 58 2 [日发精机吧] 发了那么多公告,你是一点用都没有啊!!!!! 股友5w7A018165 11-1011-10 11:21
- 54 2 [神州数码吧] 拉高跑路了等回调再看 亚比兽 11-1011-10 11:21
- 38 1 [九阳股份吧] 红着开盘 我一定会回来的 11-1011-10 11:21
- 180 3 [上实发展吧] 具体哪天开始停牌?有没有一个准信的。 拾小亿 11-1011-10 11:21
- 64 3 [漱玉平民吧] 避雷针明天埋人 哈哈呵呵哈哈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富士达吧] 刚见有恐慌盘卖出,估计还有10个点跌幅,然后稳 和而不同88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御银股份吧] 反骨仔 有凝聚力de绦柳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水井坊吧] 为什么水井这么垃 股友S3qGvq 11-1011-10 11:21
- 40 0 [电投能源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牛逼! 三千若水 11-1011-10 11:21
- 47 1 [新宁物流吧] 这双十一也不稍微表现下 莫得感情的机器 11-1011-10 11:21
- 311 1 [三超新材吧] 来来来,看你能的 肘子猫 11-1011-10 11:21
- 137 1 [华勤技术吧] 产业动态: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搭载 iPhone 芯 华勤技术 11-1011-10 11:21
- 116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盘中A股核心指数涨跌】万得微盘股涨了0.93% 兴华基金 11-1011-10 11:21
- 46 0 [海兰信吧] 横盘多时,月线都是流出多,怕就怕一泻千里 斜杠青年学炒股 11-1011-10 11:21
- 32 0 [沃森生物吧] 换手率不低,就是上不去 源泉风神 11-1011-10 11:21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佩斯点火 蟹仙人4043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这是签了一个把公司卖给散户的合同 御风1976 11-1011-10 11:21
- 34 0 [新易盛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把赔的全赚回来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德固特吧] 联合起来举报他,可以申请赔钱吗? 行走的涨停板啊 11-1011-10 11:21
- 35 0 [王子新材吧] ,走了 股友yi1N0v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抄鸟底!赶快跑!主力在拼命跑!下午跌停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中国中铁吧] NXB,卖了就涨! chaly77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加油,你是涨最少的那个 无伤大雅999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四几年后? 慢悠悠 11-1011-10 11:21
- 47 1 [幸福蓝海吧] 洗洗更健康。 铁头最旺了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! 财源滚滚涌过来 11-1011-10 11:21
- 67 1 [达安基因吧] 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加到 东财网友8615513857319074 11-1011-10 11:21
- 375 1 [海马汽车吧] 京东合作+海南贸+马年跨年 独龙王 11-1011-10 11:21
- 50 2 [宏昌电子吧] 待3个月了啥时候可以回本? 雪梅花香 11-1011-10 11:21
- 129 6 [威帝股份吧] (558117400–258000000–11265800)/10% 股友78a3sO8081 11-0911-10 11:21
- 567 6 [联环药业吧] 创新药+甲流+股权转让,会顶一字吗 股友7Ux3383120 11-0911-10 11:21
- 35 0 [*ST元成吧] 0.19 只爱大长腿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宗申动力吧] 破位,20元5等了 zsdl268168968 11-1011-10 11:21
- 33 0 [法本信息吧] 老千公司!再跌也不能买! 有谁知我心2 11-1011-10 11:21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新安股份才是本次电池技术亮点,ATL就是它的客 股创鑫池 11-1011-10 11:21
- 77 0 [贵州轮胎吧] 进两步退一步,慢慢来不要着急 心火旺财 11-1011-10 11:21
- 214 0 [凯盛新能吧] 天天上引线,一天没行情的LJ 帅帅杨 11-1011-10 11:21
- 61 0 [博纳影业吧] 犹豫要不要回短线 沪上炒家7月归 11-1011-10 11:21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要做的事情,比WPS金山还要难,信仰投资标 操盘手法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涨停说不定能带一带中信那些假东西 飞花映雪 11-1011-10 11:21
- 42 0 [高争民爆吧] 不好意思我小心点一个买入大家别激动一会儿就砸 小手淡漠 11-1011-10 11:21
- 32 0 [三一重工吧] …… 股友9058h99P13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银之杰吧] 深不见底,内心无比煎熬! 一千零一夜Andy蒋 11-1011-10 11:21
- 33 0 [万科A吧] 上海莱士那么拉都弹了3个点了 疯狂地活着 11-1011-10 11:21
- 35 0 [完美世界吧] 快跑吧,下午还要暴跌 直率的董语鹰 11-1011-10 11:21
- 54 0 [白云电器吧] 中国西电特变电工轮着当龙头 股友N0U3376853 11-1011-10 11:21
- 58 1 [中国卫星吧] 到车接人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11-1011-10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