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兰信吧] 它M的加速下跌。 股友91T328106r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联络3吧] 鹿死谁手,这两天揭晓,是冲高还是下套… 风云龙门 11-1011-10 13:39
- 75 2 [大禹节水吧] 守住筹码,随时拉涨停 股友Vs5L87 11-1011-10 13:39
- 339 7 [*ST金科吧] 有哪位同志帮忙晒下1.38的排单,买不进就撤单咯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1-1011-10 13:39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胡汉山回来了,一起发财,一下多了一万多股,真 剑心19824250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它狠跌 股友8v555R8105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妖气十足!继续持有! 知足的小强 11-1011-10 13:39
- 135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可以安排了 丸子Lucia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难道主力是个焖子 豪爽大气的邱韶华 11-1011-10 13:39
- 42 0 [鼎龙股份吧] 所有的冲高都是为跳水准备 n793813843426544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又开始在这里横盘了,横几天继续往下跌 股友5Q113A9236 11-1011-10 13:39
- 79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家人们看过来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上周连涨3天 星尘漫鼠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又起飞了,你就不能涨3个点? 股友3812062Nt8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可以进了 狼族世家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装都不装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1-1011-10 13:39
- 650 2 [胜利精密吧] 350万手进来,懂的自然懂,废话不多说 投资价值为王 11-1011-10 13:39
- 268 8 [东方日升吧] 1.流动资金32亿,短期负债68亿,负债压力巨大; 谈金论道 11-1011-10 13:39
- 566 6 [宁波中百吧] 金帝增持,懂的人自然懂,时间不多 乐心生境 11-0811-10 13:39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废了 有毅力的曾昀15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多次买入,平均成本-1个点 谦虚谨慎de妙玉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缺德! 股友1f7J8O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新宙邦吧] 唉,看看海科 给予希望 11-1011-10 13:39
- 124 0 [双鹭药业吧] 母公司新乡化纤涨停 攀登99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14块买入的,明天给多几个点啊 沧龙聚盈 11-1011-10 13:38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。 股友91i926W237 11-1011-10 13:38
- 38 0 [山推股份吧] 涨不行,跌起来要命 英姿飒爽的余泰成 11-1011-10 13:38
- 28 0 [中航沈飞吧] 蠢朱 咖啡浓茶 11-1011-10 13:38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真是个,一开盘就给卖了,傻缺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1-1011-10 13:38
- 62 2 [九安医疗吧] 你们说这次九安大帝能走多远 不思乡不渡江 11-1011-10 13:38
- 57 1 [赛力斯吧] 我买了12手,这种票回血遥遥无期,否则它也不会 新人随风 11-1011-10 13:38
- 60 2 [新研股份吧] 就是压着3.32不让上 干吧股神7163 11-1011-10 13:38
- 104 3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都没人啊! 理智犟种 11-1011-10 13:38
- 286 2 [同有科技吧] 本打算碱默一阵子,承股友抬爱,希望我能继续与 shark8965 11-0711-10 13:38
- 448 4 [扬电科技吧] 公司有固态变压器生产销售吗,同时众司毛利率下 扬电科技股友 10-2611-10 13:38
- 27 0 [安达科技吧] 量能有点大跑一半留一半纸上赢利30个点了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1-1011-10 13:38
- 60 0 [德固特吧] 你们要建底仓?看看标榜股份 乔木何许兮 11-1011-10 13:38
- 64 0 [米奥会展吧] 这个天天集合骗炮的货,可以买了 吴婷888 11-1011-10 13:38
- 29 0 [众生药业吧] 又挂山顶了 股友91976N585M 11-1011-10 13:38
- 33 0 [中裕能源吧] 哎 股友75068F0d53 11-1011-10 13:38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不创阶段新低就是不错了 衡山路 11-1011-10 13:38
- 155 0 [超捷股份吧] 即将到来的蓝剑---朱雀火箭!! 高原猎豹 11-1011-10 13:38
- 4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废了 股友037T2837L6 11-1011-10 13:38
- 43 1 [传音控股吧] 卖了就涨无语了 猫头狗 11-1011-10 13:38
- 48 1 [豪恩汽电吧] 往上拉,全是抛盘,往下打压轻轻松松。没有阻碍 天选之人Read 11-1011-10 13:38
- 37 0 [千红制药吧] 给我下来 业余的墨濯尘1 11-1011-10 13:38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控股股东参与发行,显示了对未来的信心。 嘉PP 11-1011-10 13:38
- 35 0 [三六零吧] 散户为什么看不懂主力出货散户进! 唐胤皓锦鲤本鲤 11-1011-10 13:38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给你机会卖,不卖明天5个点开闸 温柔娴静的欧钊燕 11-1011-10 13:38
- 239 11 [XD聚合顺吧] 早上10.69进来了,弟兄们一起努力搞上去 慧生财 10-2911-10 13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是涨了那我钱呢 股友93573UV201 11-1011-10 13:38
- 49 0 [厦门信达吧] 6.17加的兄弟,之前6.71买了一w,亏了一千,这 平安来福 11-1011-10 13:38
- 58 0 [蒙草生态吧] 织布机技术可真好呀 股友13589g096e 11-1011-10 13:38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震荡洗盘快跑 又是白干了 11-1011-10 13:38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又套一批,庄家借利好出货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1-1011-10 13:38
- 55 2 [威士顿吧] 咋一卖就涨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11-1011-10 13:38
- 501 5 [鹏鹞环保吧] $鹏鹞环保(SZ300664)$ n14190180104aadb8857 11-1011-10 13:38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中微公司为什么可以再次创新高,中芯为什么只为 股友2076Vm0859 11-1011-10 13:38
- 205 6 [云南铜业吧] 哈哈,17.8成功跑了 素心向简 11-1011-10 13:38
- 38 1 [百济神州吧] 中长线看140左右支撑位,这票短期没得玩了 红红火火528 11-1011-10 13:38
- 33 0 [圣泉集团吧] 好多套牢盘 simple牛 11-1011-10 13:38
- 31 0 [惠丰钻石吧] 接回来了,看能不能新高 涅槃刺客 11-1011-10 13:38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绿了,今天要跌3个点 股友PpXLMl 11-1011-10 13:38
- 393 0 [保变电气吧] 卖了特变电工,卖了你!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9A307M6772 11-1011-10 13:38
- 36 0 [福建水泥吧] 冲冲 股友5e52609W35 11-1011-10 13:38
- 107 0 [东华科技吧] 东华科技:公司是西藏扎布耶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 科哥哥玩玩 11-1011-10 13:38
- 66 1 [北京银行吧] 十几万手都吃掉了,涨势明显 决战新纶 11-1011-10 13:38
- 52 1 [海能实业吧] 我已经清了,快跌倒10元我在回来!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1-1011-10 13:38
- 73 0 [航空机场吧] 每次都是航空领涨,就没有机场领涨一次 安徽业余股民 11-1011-10 13:38
- 41 0 [方大炭素吧] 真恶心啊,我真是套了你的雪玛 股友637Y2Z9651 11-1011-10 13:38
- 33 0 [湖南裕能吧] 追高了 天际逸龙 11-1011-10 13:38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政策推动的,到明年应该能涨到3000亿。 阁中帝子 11-1011-10 13:38
- 36 0 [通力科技吧] 什么时候可以瞬间拉升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11-1011-10 13:38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急跌释风险,优质赛道布局正当时! 一号说财经 11-1011-10 13:38
- 45 1 [英洛华吧] 来了 大A马后炮 11-1011-10 13:38
- 159 1 [荣科科技吧] 小作文越多越危险,本来拿的好好的,这么多小作 兼容投资与投机 11-1011-10 13:38
- 91 3 [节能铁汉吧] 一群压单的出牲们,你们会 堆金为富得段正淳 11-1011-10 13:38
- 899 13 [中国建筑吧] 为什么下跌 中国建筑股友 11-0311-10 13:38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跑路是你唯一的选择朋友 川R坐地猫 11-1011-10 13:38
- 27 0 [海陆重工吧] 只有一条路 拒绝中间板 11-1011-10 13:38
- 57 0 [创业慧康吧] 我还等今天回下来找低点买点?停牌!又不给我机 共同发发 11-1011-10 13:38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跌到23我就买 股友91QX256238 11-1011-10 13:38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落袋为安! 股友11716P7u52 11-1011-10 13:3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半天没跑过etf给我整笑了 股友26997DY163 11-1011-10 13:38
- 188 0 [腾远钴业吧] 猜猜对不对 Tan雄鹰展翅 11-1011-10 13:38
- 120 1 [沪硅产业吧] 国际巨头半导体硅片涨价,涨价概念,虽然你若, 偷割庄家韭菜 11-1011-10 13:38
- 75 3 [恒瑞医药吧] 很多人都走了,该大涨啦! 做业务我是认真的 11-1011-10 13:38
- 60 2 [华测检测吧] 13.8到过了,下一步13.5 浙江红石榴 11-1011-10 13:38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不应该抱期望,真的垃圾股 股友66Y6591p92 11-1011-1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