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亨通光电吧] 20.80可以买点 云A58Z25 11-1011-10 11:20
- 119 3 [赣锋锂业吧] 42买的,一路看,现在72。。。港股29一路看过来 悟道中2026 11-1011-10 11:20
- 141 0 [蠡湖股份吧] 回本就销号了,没有进股市的别进了,存款好好的 韭菜墩子 11-1011-10 11:20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福石控股 股友DrSdBd 11-1011-10 11:20
- 102 5 [方正证券吧] 只要我卖了方正马上涨,屡试不爽,只要我买了啥 方正50块气氛组 11-1011-10 11:20
- 94 4 [蓝思科技吧] 马上汽车玻璃量产,机器人量产,不拉升送筹码, 平常心all 11-1011-10 11:20
- 298 3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能开盘?准备大量收购 股友1U10Q73167 09-3011-10 11:20
- 58 0 [TCL中环吧] 亿晶封回去了,环环也快了 股友273Y7220l0 11-1011-10 11:20
- 41 0 [浙数文化吧] 你是真废材 饭团正男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德固特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 股友J3o2gb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011-10 11:20
- 34 0 [锦江酒店吧] 虽然没回本,但是也要出一点了 lxiaohui 11-1011-10 11:20
- 45 2 [长盈精密吧] 28才是买点 清逸灵动的爽言3 11-1011-10 11:20
- 69 2 [铖昌科技吧] 臻镭到三个点,铖昌变绿 A行大运发大财 11-1011-10 11:20
- 51 0 [美元吧] 154円台前半有强卖盘支撑。 眉清目秀de紫鹃 11-1011-10 11:20
- 454 0 [平潭发展吧] 感谢我大A股,感谢所有主力,10月小目标超额完 中国巴菲特2025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德业股份吧] 78等你 股友n8o0752232 11-1011-10 11:20
- 34 0 [东北证券吧] 卖早了。 股友jTjBLZ 11-1011-10 11:20
- 166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沪指今天几乎平盘,只跌0.06%,20日均线支撑有 基民711Qe68177 11-1011-10 11:20
- 62 0 [云汉芯城吧] 换股进天孚通信 低调高手55456 11-1011-10 11:20
- 22 0 [江波龙吧] 你比小票还坑,搁这搞天地? 炒股养地球 11-1011-10 11:20
- 48 1 [华阳变速吧] 放着吧,静观其变。 胡杨548725 11-1011-10 11:20
- 69 1 [中设咨询吧] 四川这个水利建设看了一下,都被央企占了,完全 体贴的何亚特 11-0911-10 11:20
- 23 0 [丰倍生物吧] 擦 半仓干的老乡 11-1011-10 11:20
- 25 0 [中国电影吧] 洗的干干净净好出发 我家有个钟无艳 11-1011-10 11:20
- 40 0 [新希望吧] 3亿家庭一家腌100斤腊肉要不得了的猪啊 甲乙丙丁火 11-1011-10 11:20
- 52 0 [上海钢联吧] 卖了它,买中策橡胶 股友518222VH67 11-1011-10 11:20
- 80 6 [*ST智胜吧] 天下第一拉稀货 挖坑埋人 11-1011-10 11:20
- 143 3 [德尔未来吧] 做了个老 青竹林中 11-1011-10 11:20
- 57 2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离场,开始割散户。 敢说真话的我 11-1011-10 11:2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胡炒科技之后果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瑞芯微吧] 月线级别调整 盘后拍断大腿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传音控股吧] 还没有止跌 深情的武慕花 11-1011-10 11:20
- 44 0 [神州数码吧] 上方压力位积攒的筹码太多,散户回本立马出货, 基民Qjf5gd 11-1011-10 11:20
- 41 0 [模塑科技吧] 看成交额不对头。 有趣的施曼琰 11-1011-10 11:20
- 34 0 [玻璃吧] 下午来个金针探底怎么样 努力的袁全 11-1011-10 11:20
- 59 1 [卓胜微吧] 左侧信号要出现了 c3278781436448888 11-1011-10 11:20
- 49 1 [光环新网吧] 一万头奔腾而过 股友76L5567r63 11-1011-10 11:20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加油加油 李立存 11-1011-10 11:20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无力! 澄澈月岸 11-1011-10 11:20
- 89 0 [之江生物吧] 上车 买469 11-1011-10 11:20
- 41 0 [*ST亿晶吧] 终于硬一会,主力牛 悟道frank 11-1011-10 11:20
- 54 0 [中国国航吧] 清仓了,感谢国航,感谢南航,进军电科网安。 专门打假 11-1011-10 11:20
- 63 1 [春秋航空吧] 我里9000股卖飞了 驰骋的太昱 11-1011-10 11:20
- 55 2 [万马股份吧] 三只乌鸦 薅羊毛专家 11-1011-10 11:20
- 59 1 [德龙汇能吧] 我上周五买了这股,周末大家讨论了几天,最终还 降龙捉妖天天涨 11-1011-10 11:20
- 44 1 [科创50吧] 这个月底崩盘破1250再说1150也不是不可以 股友tmSAPs 11-1011-10 11:20
- 320 7 [永安行吧] 一股没买到,被骗还卖了1万股。 宏图民丰得钟馗 11-0711-10 11:20
- 26 0 [协创数据吧] 结束咯走咯 虾买虾卖 11-1011-10 11:20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4个。。。 华红富 11-1011-10 11:20
- 35 0 [青鸟智控吧] 抄底了! lxh强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华勤技术吧] 真垃圾一个 真诚之洪七公 11-1011-10 11:2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本周五补仓,成本62.48六百股,不跌透不补仓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1-1011-10 11:20
- 40 0 [中金黄金吧] 挺拉基的,股性太差了 股友08ml585808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惠博普吧] 织布机启动 温暖的严曼昭 11-1011-10 11:20
- 41 0 [中交发展吧] 出货在,今天收盘跌停 股友3p8153e195 11-1011-10 11:20
- 182 2 [方大集团吧] 散友们大家不要贪心啊,有赚就收不收没收 瞎机巴生成 11-1011-10 11:20
- 170 9 [科大国创吧] 48走的。今天39买入。庄也拿我没办法。哈哈哈 司钻王 11-1011-10 11:20
- 772 4 [万向钱潮吧] 再见 杨杨不跌停 11-1011-10 11:20
- 106 4 [利通电子吧] 如果是指标玩家,已经到达了止损位置了,全部又 我乃权重牛 11-1011-10 11:20
- 52 2 [机器人吧] 真是服,每次拉一个多点必跳水 基民HZWXAE 11-1011-10 11:20
- 56 2 [爱博医疗吧] 干 妖精天天涨停 11-0711-10 11:2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三个点左右才能止跌 基民D5052867T1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加油 天窗交易员 11-1011-10 11:20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板块稳定上行! 晚风与落日L 11-1011-10 11:20
- 49 0 [ST八菱吧] 分红加仓坚决不卖出!我还是坚信一点有价值的股 格桑花开的日子 11-1011-10 11:20
- 53 0 [股指期货吧] 变盘到顶部确立主力大出货泡沫暴跌套人熊市大盘 知子1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安井食品吧] 都在观望,成交量很低啊 股友7331er3191 11-1011-10 11:20
- 296 0 [粤传媒吧] 现在也可以打底仓。注意仓位。 C1小刀 11-1011-10 11:20
- 55 2 [广电网络吧] 没有用,我们散户左右不了,只有亏,赚钱的很少 火林使 11-1011-10 11:20
- 823 2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就和你说在再见了,谢谢主力 股友2G7M087823 11-1011-10 11:20
- 59 2 [永信至诚吧] 知道为什么涨不上去吗,稍微涨一点就大单卖,稍 股友702089H9Q8 11-1011-10 11:20
- 113 5 [晶科科技吧] 拿稳晶科筹码起飞 里仙德红毛龟 11-1011-10 11:20
- 407 4 [ST沈化吧] 财务造假,参考St高鸿 有幸无铭 11-0811-10 11:20
- 34 0 [冠中生态吧] 10.21涨停的主力的货基本上出完了。 yyhtl001 11-1011-10 11:20
- 32 0 [锦江酒店吧] 20的成本留着主力你随意发挥 理性的邱昊祥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纳芯微吧] 死了一样 小韭熬成老韭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011-10 11:20
- 36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主力没动作了,缩量了 MA市场不格局 11-1011-10 11:20
- 213 0 [概伦电子吧] 下面有条深沟,不知道有多大影响…… 鄱湖布衣 11-1011-10 11:20
- 75 2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1122! 平静之仙蒂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万里马吧] 果然是只瘸腿马,不够烈!只能被人骑!但愿下午 一游客 11-1011-10 11:20
- 25 0 [一致魔芋吧] 不要下来啊 想赚1个亿188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粤传媒吧] 废了废了 挣三千万注销 11-1011-10 11:20
- 60 0 [中信博吧] 真的是跟海博思创合作做储能 跨越的弓昕 11-1011-10 11:20
- 67 1 [衢州发展吧] 今晚揭盲……拭目以待吧! 瞄了那个喵 11-1011-10 11:20
- 44 1 [美团-W吧] 这个缺口可能几年都补不上了 股友d0770650r1 11-1011-10 11:20
- 42 1 [新莱应材吧] 不跟你大爷凯美特气了? 红尘如歌8 11-1011-10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