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天机不可泄露,我要学会闭嘴 沉着的张泰成 11-0911-09 18:25
- 103 2 [北玻股份吧] 吗的涨一天都拉不了2分,尾盘还掉2分,今天被玻 中午不买票 11-0711-09 18:25
- 146 1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紅九債主 11-0911-09 18:25
- 218 3 [常铝股份吧] 红宝丽的走势,有量有价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11-0911-09 18:25
- 57 0 [赢时胜吧] 都别讨论了,有毛用,不看好就赶紧走。一个减持 敬太岁 11-0911-09 18:25
- 325 2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官网已经没有老叶任何信息了。 延政大道 11-0911-09 18:25
- 398 3 [*ST闻泰吧] 下周五大方向,哪个板块会最强? 刘哥DH61839 11-0911-09 18:25
- 67 1 [先达股份吧] 3天涨了2个点挺好的。 股友695O2w5759 11-0811-09 18:25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谨慎谨慎,小散们谨慎摘帽之日就是半山腰见。 老牛lea 11-0911-09 18:25
- 297 12 [永安林业吧] 7.82卖了,落袋为安,封不住就是大上影线 快乐收藏夹 11-0711-09 18:25
- 198 2 [蓝色光标吧] 妖股,从6元多涨到30左右 股友19R2i86270 11-0911-09 18:25
- 180 2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龙头南方电网下属子公司即将完成上市,电力 张云修 11-0911-09 18:25
- 4087 17 [上海电力吧] "白皮书"加码重组 远山近水123 11-0811-09 18:25
- 65 0 [天齐锂业吧] 新的周期起点 股友77681M212r 11-0911-09 18:25
- 61 0 [卫宁健康吧] 儿子不随父姓,DNA上容易! 来滴都是客 11-0911-09 18:25
- 53 0 [芭田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可以撤了 主力wocnimm 11-0911-09 18:25
- 110 1 [西宁特钢吧] 跌破三块再入场! 钱翻倍518 11-0911-09 18:25
- 672 1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:推进AI技术与实体应用场景深度融合, 吉大通信资讯 11-0611-09 18:25
- 84 2 [伊戈尔吧] 今年已经涨这么多了,还是有人骂垃圾股人心不足 股友72779p0T36 11-0711-09 18:25
- 182 2 [威高血净吧] 大涨不破高,日后会不会成妖 后来居上得栾树 11-0911-09 18:25
- 292 7 [亚太药业吧] 跨年妖股非亚太药业莫属,赌了全仓 我拒绝 11-0911-09 18:25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绿4个点开盘。远离。撤离。保利润 YP1DBZw1262 11-0911-09 18:25
- 9 0 [博纳影业吧] 评论区哪个SB在刷热度 二次元小孩哥 11-0911-09 18:25
- 52 0 [中国西电吧] 最多摸一下9.7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11-0911-09 18:25
- 115 1 [中国电影吧] 水龙吟及短剧还珠热播公司还储备有咸鱼飞升芒果 A股全球最难 11-0911-09 18:25
- 116 1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本周融资净买入328.39万元,居电机板块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8:25
- 121 3 [红墙股份吧] 怎么还不出减持结束公告? 福来运旺 11-0811-09 18:25
- 164 0 [广深铁路吧] 下周操作抓主线、重业绩、控风险。综合政策利好 股友3851r96R83 11-0911-09 18:2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换算成百分之多少 柳风1234 11-0911-09 18:25
- 168 2 [双环科技吧] 周一还能买的到吗? 斐然成章de花无缺 11-0811-09 18:25
- 1059 0 [浙大网新吧] 周末都是ai应用的利好,就怕高开低走,周5突然 小小的坚定 11-0911-09 18:25
- 53 1 [博彦科技吧] 垃圾股 红扑扑之李逍遥 11-0911-09 18:2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4年9月19日至2024年11月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 秋之赋 11-0911-09 18:25
- 58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会有公告的,散了散了回家该吃吃该喝喝 基民DMh9y7 11-0911-09 18:25
- 115 2 [天阳科技吧] 现在市场是不是正在积蓄力量,准备下一次的上涨 只配当配 11-0911-09 18:25
- 360 5 [东方国信吧]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 短线复利炒家 11-0911-09 18:25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明天继续跌散户太多这几天主力利用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9 18:25
- 90 2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你的股价要好好搞一搞了,难道你们大股东不 股友K05n623695 11-0911-09 18:25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HPV疫苗大爆发!13岁女孩免费接种引爆5500 价值支撑线 11-0911-09 18:25
- 723 7 [天沃科技吧] 是要重组了吗?刚刚一刷外面这么多利好,原来这 小佳yami 11-0911-09 18:25
- 330 5 [雷科防务吧] 这次收购更象是左手倒右手,玩个数字游戏,意在 易村牧童 11-0911-09 18:24
- 610 1 [安道麦A吧] 今天的炒作逻辑是一一、张夏衡团队的研究成果与 奔爸11 11-0311-09 18:24
- 114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只能走光伏+储能的路子,不知它现在储 股友MVva5m 11-0911-09 18:24
- 99 0 [科翔股份吧] 散户看到眼前的三瓜两枣只在拣芝麻,而主力机构 股友eLPoXe 11-0911-09 18:24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马前炮是意赢,马后炮是刻舟求剑,盘中炮是精髓 最强风口龙 11-0911-09 18:24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炒钱炒钱越炒越有钱,大家一起来。炒出一个跨年 聪慧的杜硕宸 11-0911-09 18:24
- 222 1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本周融资净买入7938.22万元,居通信设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8:24
- 576 16 [中信证券吧] 投票:您认为券商缺席本轮牛市的原因?(多选) 华尔街公牛哥 11-0911-09 18:24
- 200 4 [ST太重吧] 太重,太重,短线休整,周一变盘 品股王哥 11-0711-09 18:24
- 44 0 [百济神州吧] 唯一能做的就是跌到位后的补仓 天高任鸟飞AAA666 11-0911-09 18:24
- 1524 5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REGENBiotech,Inc.重 爱美客资讯 09-2311-09 18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股天天涨停,业绩好的跟腊机一样 股友7198l39D50 11-0911-09 18:24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万亿,万亿!!! 飘逸的耿日轩 11-0911-09 18:24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星期一开盘继续收绿,错了,发8.88 在小粤粤当韭菜 11-0911-09 18:24
- 282 7 [杉杉股份吧] 会不会走成瑞芯微那样 逃顶专家9528 11-0911-09 18:2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啊。你看看公告 柳风1234 11-0911-09 18:24
- 83 0 [普天科技吧] 明天回踩还是冲前高诶,回踩概率应该大点吧,开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11-0911-09 18:24
- 176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从1.02元涨到2.70元,也不算少了 俺自个 11-0911-09 18:24
- 56 0 [哈投股份吧] …… 青丝的萱恬 11-0911-09 18:24
- 49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全仓买入拿到100 巴菲特不算什么 11-0911-09 18:24
- 192 3 [山东矿机吧] 上市15年了,牛市价格才3.8元,情以何堪?有何 试盘炒哥 11-0811-09 18:24
- 159 4 [领益智造吧] 9月8号。13块9毛5。建仓至今。买卖数次。T居然 轻松的祝三仟 11-0811-09 18:24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周日人气没破200,需要一个跳空低开 我要你飞的更高 11-0911-09 18:24
- 140 2 [罗普斯金吧] 估计还没洗干净,周四那么多人喊着底部加仓,庄 yaogu713 11-0811-09 18:24
- 47 0 [正帆科技吧] 第一步先上33-34来回震荡一个星期, 不在相信有牛市 11-0911-09 18:24
- 12 0 [北辰实业吧] 会展中心的时代早已结束了,可是北辰还建了一个 五十煎饼 11-0911-09 18:24
- 105 2 [遥望科技吧] 散户都在双十一守株待兔,那么,庄家在双十一还 温暖的大富豪 11-0811-09 18:24
- 1450 7 [凤凰传媒吧] 这货年底肯定要到11.5以上,甚至会12,不要只看 专业选不举股 11-0811-09 18:24
- 42 1 [长药退吧] 垃圾,活该 红色基因666 11-0911-09 18:24
- 71 0 [钱江摩托吧] 有消息说公司要改名钱多摩托了 股友hPBYYw 11-0911-09 18:24
- 31 0 [多晶硅吧] 这次我空不死你,希望涨停板 缘分到尺为止 11-0911-09 18:24
- 50 0 [长药退吧] 明天过来买点底仓 夜闻大肥股 11-0911-09 18:24
- 69 1 [红墙股份吧] 四川大工程来了,明天红墙总能反弹一下了吧 周泽天 11-0911-09 18:24
- 86 3 [赣锋锂业吧] 完了,这么多人看多,了 风中云_水中月 11-0911-09 18:24
- 40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“超级供应链”将千元级材质打入百元市场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0911-09 18:24
- 144 1 [亨通股份吧] 你会不会成为今年的跨年妖股 细腻的祝唯陆 11-0711-09 18:24
- 529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董事长周炜突然辞职!创始人刘宁重掌15 股票追风者 11-0911-09 18:24
- 199 4 [力合科创吧] 看多看空心甘情愿,盈亏自负。这票我本来就赚钱 开仓即满仓 11-0911-09 18:24
- 64 0 [渝开发吧] 明天早上涨停不得了,希望给加仓机会,上周五买 乐观豁达的逸仙6 11-0911-09 18:24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净资产6块,12块买一手 进股市必亏光 11-0911-09 18:24
- 136 3 [维信诺吧] 发了这么多我想知道明天开盘不,钱全死这里了 小浪必888 11-0911-09 18:24
- 720 1 [国安股份吧] 看好国企安全数据 zhilong不是龙 11-0911-09 18:24
- 48 1 [久其软件吧] 资金已准备好,明天水下五个点捞你们。 孤独的一条鱼 11-0911-09 18:24
- 36 0 [清水源吧] 明天开盘挂单出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11-0911-09 18:23
- 150 2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风风火火之神医 11-0911-09 18:23
- 856 3 [绿地控股吧] 特大利好消息来了:房地产新政来了在上海进博会 诚信做事1888 11-0911-09 18:23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出这几大'利好!给狗喜欢 财运满堂得胡列娜 11-0911-09 18:23
- 1351 0 [多氟多吧] 警惕!这3个位置出现试盘线,不是试盘失败就是 新浪168战市 11-0911-09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