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国星光电吧] 人造牛 反人性的玩法 11-1011-10 11:06
- 56 1 [小商品城吧] 如果不是有雷,不会这样砸的,资金不会骗人。 专心的吕煜庆 11-1011-10 11:06
- 102 4 [万兴科技吧] 有B端客户的孩子就是可以为所欲为,只有C端市场 滴滴滴28 11-1011-10 11:06
- 33 1 [国货航吧] 我去今天竟然波动了5分钱 Liao99 11-1011-10 11:06
- 44 0 [索菲亚吧] 今天持仓涨幅最小的一个醉了 股友17077ny665 11-1011-10 11:06
- 25 0 [天府文旅吧] 垃圾股 基民NGABuQ 11-1011-10 11:06
- 38 0 [深南电路吧] 资金去白酒了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11-1011-10 11:06
- 8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5估值播报:+0.71% 估值搬运工 11-1011-10 11:06
- 53 1 [药明康德吧] 哎,情绪还没过去吗 K线舞者涨涨up 11-1011-10 11:06
- 45 1 [青岛双星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10x7266q23 11-1011-10 11:06
- 52 0 [XD聚合顺吧] 同样一个板块看一下三浮和多氟多市盈率几百了还 灬灬滴滴 11-1011-10 11:06
- 52 1 [长白山吧] 今天可以红2个点 新奇的程澜浩 11-1011-10 11:06
- 92 2 [哈投股份吧] 最多等到明年,我会清仓所有股票。再也不会进A 独立的竹光源 11-1011-10 11:06
- 201 1 [五芳斋吧] 看看人家巴比,再看看你 看多中华 11-1011-10 11:06
- 89 2 [通富微电吧] 给做T的一个建议,涨一个点就卖,跌一个点就买 端庄大气的爱浩源 11-1011-10 11:06
- 76 3 [恒辉安防吧] 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Ximenchuishui 11-1011-10 11:06
- 140 6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会不会是下一个银行 维维Z 11-1011-10 11:06
- 67 2 [万润新能吧] 成本212何时回本? 富贵为富得刘备 11-1011-10 11:06
- 210 1 [广东建工吧] 别装了缩量下跌谁不知道 荣信科技 11-1011-10 11:06
- 527 8 [爱美客吧] 中免今天彻底清仓卖飞了,继续加码爱美客,加两 满仓满融接飞刀 11-0711-10 11:06
- 31 0 [兰石重装吧] …… 风浪仔 11-1011-10 11:06
- 32 0 [宏和科技吧] 有病 股友X097085l83 11-1011-10 11:06
- 27 0 [老白干酒吧] 感谢自己多日的坚持,涨起来了 股友07G266832Q 11-1011-10 11:06
- 32 0 [恒大物业吧] 这恒大物业的庄家也是货,任人蹂躏踩踏,你要么 无畏的中国散户 11-1011-10 11:06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果断抛了,不陪这帮笋子了。 墨里耕人 11-1011-10 11:06
- 43 0 [XD航发动吧] 狗托快出来叫呀! 股友19k5203h57 11-1011-10 11:06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到60不用看!!! 沉淀依然 11-1011-10 11:06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已经废了抛压太大了 为爱炒股666 11-1011-10 11:06
- 33 0 [*ST沐邦吧] 跟你们说了又没人信我 股小强y 11-1011-10 11:06
- 35 0 [协创数据吧] 芯片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11-1011-10 11:06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没三五年解不了套 操作反转再反转 11-1011-10 11:06
- 49 1 [三六零吧] 这里没有任何支撑,主力画个支撑出来干啥?散户 横盘起飞349 11-1011-10 11:06
- 47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你怕,你还炒股??????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11-1011-10 11:06
- 50 1 [东方精工吧] 周五卖飞了现在不敢追只求下午砸绿给个机会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11-1011-10 11:06
- 46 1 [西安饮食吧] 不是哥们,你来真的? 仗剑走天涯999 11-1011-10 11:06
- 50 2 [捷佳伟创吧] 搞不懂这个s股b为什么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 高新第一深情 11-1011-10 11:06
- 142 4 [新朋股份吧] 毫无疑问,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老套路。。。 股往鑫来1 11-1011-10 11:06
- 34 0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板块业绩都不错,价格也不高,日子咋这么难 我的运气爆棚 11-1011-10 11:06
- 30 0 [崇德科技吧] 这波看来要洗一段时间了 明诚假期旅行社7480 11-1011-10 11:06
- 55 1 [五矿新能吧] 十个涨停,快买 汉阳宫 11-1011-10 11:06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可以删自选,喜欢机器人的可以去小票,机器 股友87g36c1956 11-1011-10 11:06
- 38 0 [兰剑智能吧] 哎,失误大了套牢了,割不割啊 哎哟暴赚疯了 11-1011-10 11:06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兄弟们上车吧要发车了 skycky 11-1011-10 11:06
- 78 0 [电子城吧] 洗盘第一目标位5.5第二目标位5元,预计在往下时 股友G7365013y7 11-1011-10 11:06
- 34 0 [浙江世宝吧] 下跌吧 一纳米 11-1011-10 11:06
- 41 0 [胜蓝股份吧] 下午再看,不行就撤了 股友Y012373W67 11-1011-10 11:0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都成后排杂毛了 股友805WF27866 11-1011-10 11:06
- 37 1 [ST三木吧] 足够了明天一定卖 股海护航手 11-1011-10 11:06
- 42 1 [天际股份吧] 20的本,不到80元一股不卖。 开盘就买 11-1011-10 11:06
- 202 10 [粤传媒吧] 人气不知道为什么很高。 股友1173872ao3 11-1011-10 11:06
- 55 3 [平治信息吧] 认倒霉吧买个垃圾 股友Rdo6Bt 11-1011-10 11:06
- 62 1 [东港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7Q7E78879 11-1011-10 11:06
- 60 1 [珠江股份吧] 5.13卖百战百胜 游资贾天下 11-1011-10 11:06
- 446 9 [微盟集团吧] 有主力在试盘 瑞鹤仙仁恒联洋 11-1011-10 11:06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一买就跌 股友3GK8666107 11-1011-10 11:06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加油 虎虎生威de栋 11-1011-10 11:06
- 30 0 [矽电股份吧] 卖吧,出完好拉 zkm红 11-1011-10 11:06
- 30 0 [*ST亿晶吧] 换手板一个呀 文静de独角龙 11-1011-10 11:06
- 36 0 [首华燃气吧] 你真是防御板块吗?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特么 车到山前绝地逢生 11-1011-10 11:06
- 45 0 [杰瑞股份吧] 50以上什么时候跑都是正确的选择,周末必破50 慢慢来987 11-1011-10 11:0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Ai漫剧和短剧高速增长 新时代新生 11-1011-10 11:06
- 29 0 [欣旺达吧] 板块最垃圾。你这是演哪一出?是马上港股上市了 明白的金蓓3 11-1011-10 11:06
- 59 1 [南大光电吧] 没进场的兄弟不要买,老庄股,套死人 iom123 11-1011-10 11:06
- 114 2 [佛塑科技吧] 下一波攻击目标,2015年最高点15.86元! 股友83259E2Q83 11-1011-10 11:06
- 176 10 [中国中免吧] 等了多久终于等到今天,我是8月04号左右建仓的 全身性命压歌尔 11-1011-10 11:06
- 86 3 [乐普生物吧] 永远下跌……就这一个方向了。 散户拓跋辉 11-1011-10 11:06
- 38 0 [福日电子吧] 这明显还没跌到位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1-1011-10 11:06
- 36 0 [中能电气吧] 5日线买买买 鼎龙300冲 11-1011-10 11:06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跑,低吸高抛为主,洗盘而已,我今天又回来 拉萨村委会 11-1011-10 11:0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指数越是不跌,对科技股的杀伤力越大,,机器人 小九苗 11-1011-10 11:06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跌破位了,小心点 好运可否降临于我 11-1011-10 11:06
- 46 0 [永杉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快涨停了 别割不是韭菜 11-1011-10 11:06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爆涨,主力加油 基民XwON6u 11-1011-10 11:06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3块钱的票怕什么,腰斩又如何!主力放马过来? 今天你赚钱了麻 11-1011-10 11:06
- 58 2 [双良节能吧] 跑不跑 基民9HG7533762 11-1011-10 11:06
- 50 2 [钛能化学吧] 走了,早走不吃亏 股友510xP11600 11-1011-10 11:06
- 43 0 [鲍斯股份吧] 涨求了这么点,还要回调。 风中的叶子3 11-1011-10 11:06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安心收益A,深耕金融债核心赛道,该板块在 勇敢无畏的古 11-1011-10 11:06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121 springk57 11-1011-10 11:0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信“牛市”,慢牛更忽悠你的,这市场就是缺政 直言而已 11-1011-10 11:06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不要想了,都觉得要涨,想想主力会给你涨。 梦想一员 11-1011-10 11:06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冲 赚些钱人 11-1011-10 11:06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撤单真快。你好好玩! 股友fT0FCK 11-1011-10 11:06
- 28 0 [德力佳吧] 下午开拉 日进千金2027 11-1011-10 11:06
- 29 0 [双杰电气吧] 走了,不走粉身碎骨 AAA啊集 11-1011-10 11:06
- 8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看了下广发的$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$涨得不错啊, 易武流 11-1011-10 11:06
- 405 1 [摩恩电气吧] 涨停被洗出去了 灵山英虎 11-1011-10 11:06
- 44 0 [苹果吧] 拉这么高,不敢追涨了,怕被闷杀。 顺基差 11-1011-10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