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恒华科技吧] 要起飞了? 小小的大太阳 11-0911-09 18:23
- 1066 3 [苏州规划吧] 大家还记得两周前老夫发过的那个关于年底前将完 四海之内皆兄弟 11-0811-09 18:23
- 1440 2 [创业黑马吧] 星期一能涨? 一切稳住 11-0711-09 18:23
- 55 0 [多氟多吧] 马前炮是意赢,马后炮是刻舟求剑,盘中炮是精髓 最强风口龙 11-0911-09 18:23
- 52 0 [维信诺吧] 30个亿又可以亏损半年了! 品茗的芮芯 11-0911-09 18:23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破净股中垃圾 大力收割机 11-0911-09 18:23
- 111 1 [科瑞技术吧] 减持的股票最好别碰 股友7198l39D50 11-0911-09 18:2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你可想化龙 国投绿能 11-0911-09 18:23
- 652 1 [康得3吧] 这句话还记得谁说过不?还算数不? 它们出老千 11-0711-09 18:23
- 655 1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截至10月底,代理绿证交易量达45.6万 南网能源资讯 11-0611-09 18:2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青丝的萱恬 11-0911-09 18:23
- 92 1 [真爱美家吧] 什么时候开盘 闲来轻笑 11-0911-09 18:23
- 64 1 [维信诺吧] 看人气上涨1500名 陪跑路上 11-0911-09 18:23
- 52 0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空头彻底傻眼了 建仓团队 11-0911-09 18:23
- 230 1 [荣科科技吧] 花了一个小时,在荣科股吧里逛了一大圈,发现今 股友50O109632K 11-0911-09 18:23
- 309 4 [赛力斯吧] 这么多年的预判我没一次是错误的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11-0911-09 18:23
- 590 29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:伯特利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进展公告 伯特利资讯 11-0711-09 18:23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马前炮是意赢,马后炮是刻舟求剑,盘中炮是精髓 最强风口龙 11-0911-09 18:23
- 88 1 [杉杉股份吧] 星期一的走势!高开直接拉涨停!!!! 想想不通 11-0911-09 18:23
- 72 2 [苏轴股份吧] 下周机器人能不能拉起来,不然就放弃了 股友8m79017U72 11-0911-09 18:23
- 54 0 [广和通吧] 不跌停不足以泄愤 确定是牛 11-0911-09 18:23
- 15 0 [广州酒家吧] 这死麻批还是这个鬼样子 枉少cc 11-0911-09 18:23
- 76 1 [雷科防务吧] 满仓了,舍不得卖 同乐坊股友88 11-0911-09 18:23
- 302 2 [爱美客吧] 这周减肥药消息大利空,诺和诺德减肥药打三折出 满仓满融接飞刀 11-0911-09 18:23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马前炮是意赢,马后炮是刻舟求剑,盘中炮是精髓 最强风口龙 11-0911-09 18:23
- 172 0 [银河3吧] 谁控制的公司购买股份的,如果是刘控制的公司购 股友x12N606830 11-0911-09 18:23
- 332 1 [平潭发展吧] 有时候股吧看看热闹挺好玩的这里有低点卖亏发泄 淡定的稳赢 11-0911-09 18:23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利好去各种找利好的都是神经病 有趣的哥怡萱1 11-0911-09 18:23
- 50 0 [三生国健吧] 直接跌破28.18发行价 老三ABC 11-0911-09 18:23
- 53 0 [ST太重吧] 买一手250 股友92I267v739 11-0911-09 18:23
- 108 2 [*ST闻泰吧] 周一走势预测这么大盘子不可能走一字板,相反可 二十一块七的网宿 11-0911-09 18:23
- 149 2 [星光股份吧] 豆包来的,明天抢筹了 股友83325q6r26 11-0911-09 18:23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都等着低开,所以不会低开 稳挣钱 11-0911-09 18:23
- 185 5 [中交发展吧] 中地有无可能收购恒大物业?时间上有点巧 快乐的打蛋 11-0911-09 18:23
- 137 3 [佳先股份吧] 芯片紧缺,难道光刻胶不缺吗? 股友330uC62520 11-0911-09 18:23
- 608 0 [中国武夷吧] $中国武夷(SZ000797)$ zww57226 11-0911-09 18:23
- 109 1 [粤传媒吧] 据说周五都是散户进,主力跑,那么我们散户能不 股友6k787622K5 11-0911-09 18:23
- 168 3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唱空,这股最近被所谓龙头吸引过多散户进来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1-0911-09 18:22
- 81 1 [闽发铝业吧] 机会就在你面前,不要白白失去。 下落的果实 11-0911-09 18:22
- 89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大宗交易经常大折价,利益输送吗? 交易正确 11-0911-09 18:22
- 142 3 [兴森科技吧] 按时间算要有一个涨停了 金鞍满盈 11-0911-09 18:22
- 1550 3 [西藏天路吧] 出了个罚单事件我来说说看法:主力实在想吓退那 梦想成为觉悟者 11-0811-09 18:22
- 44 0 [ST洲际吧] 都在等跌停买入,谁给你那么便宜的筹码?没脑子 包红的888 11-0911-09 18:22
- 137 4 [渝开发吧] 周末一堆掉毛小散疯狂唱多无脑唱多小作文不断发 拔苗助涨 11-0911-09 18:22
- 48 0 [多晶硅吧] 周一满仓空,近期应该会有一个跌停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0911-09 18:22
- 98 2 [北证50吧] 北交为什么不活跃,个人观点是市场缺乏资金流动 股友8903m3T192 11-0911-09 18:22
- 675 1 [斯瑞新材吧] 2025年11月9日11时32分,中科宇航力箭一号遥九 见悟证道 11-0911-09 18:22
- 125 7 [伯特利吧] 今天三个点,下周绿十个点以上 股友579yv97129 11-0711-09 18:22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时候分红,我要分红,本金你先拿走吧。 慢跑人生 11-0911-09 18:22
- 272 3 [儒意电影吧] 最近IMAX、52toys概念,短期看到17 股友6p766G0023 11-0911-09 18:22
- 412 1 [华源控股吧] 人气一般短线看涨 辞公炒股还债 11-0711-09 18:22
- 2551 2 [腾讯控股吧] 从“推内容”到“粘用户” IP游戏何以撑起千亿 腾讯控股资讯 11-0811-09 18:22
- 43 0 [英伟达吧] 不能再涨了?看看上位芯材的吧! 三年股龄梦 11-0911-09 18:22
- 675 9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次能解套么,保证钱还我再不完了,假高达 yangyang_0576 11-0711-09 18:22
- 51 1 [同益股份吧] 这股票散户真多 吉祥腾达地孤独雁 11-0911-09 18:22
- 975 6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子公司获控股股东300万元运营委托 市北高新资讯 11-0711-09 18:22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亲爱的友友们,发公告了快快来看呀 广东夫妻 11-0911-09 18:22
- 262 0 [趣睡科技吧] 没醒,接着睡,越睡越困,梦中发笑,大多数人向 股票可以让人瘦身 11-0911-09 18:22
- 698 2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08R9577o51 11-0911-09 18:22
- 262 2 [芒果超媒吧] (转)昨天早盘收盘后,去问了业内的朋友,目前这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18:22
- 949 0 [海南橡胶吧] 全国农资平台上线!芭田股份净利暴增236%,海南 熔断十四行诗 11-0911-09 18:22
- 48 1 [天奥电子吧] 也没几个黄毛在吧里,人气咋暗戳戳在上升,谁干 十五五最靓的仔 11-0911-09 18:22
- 387 6 [特变电工吧] 周五19.99%差点异动高端操作啊 股友2A9931923g 11-0911-09 18:22
- 564 9 [达实智能吧] 看了一下这公司的财务问题,应该没有什么造假行 股友Z830T23759 11-0911-09 18:22
- 71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很快股价又1元以下了,这次该咋办? 学渣废人 11-0911-09 18:22
- 61 0 [和而泰吧] 空苟就好像受了伤的鬣狗,看其他的动物吃肉就会 气宇不凡的钱皓轩 11-0911-09 18:22
- 82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搞不好涨停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1-0911-09 18:22
- 290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本周融资净偿还1.65亿元,居商业百货板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8:22
- 217 1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本周融资净买入2140.48万元,居电力行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8:2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外面看“延续降低状态”,进去看是“延续增长状 友爱的舒云卉 11-0911-09 18:22
- 148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会不会中金连锁反应,瑟瑟发抖中。! 勤勉地小红花 11-0911-09 18:22
- 49 1 [恒大高新吧] 唱多的那么多,明天危 练级开始 11-0911-09 18:22
- 101 0 [皇马科技吧] 马字辈看龙头福建的:福龙马,皇马化工涨它跌, 陕西宏博士 11-0911-09 18:22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很难。因为监管要求高 柳风1234 11-0911-09 18:22
- 45 0 [奥克股份吧] ,低开低走… 东财网友4985513787569532 11-0911-09 18:22
- 42 0 [*ST闻泰吧] 直奔50 股友809F5267k0 11-0911-09 18:22
- 197 4 [新天科技吧] 不要急破4.5元再上车,有的是机会! 股友9W00X15505 11-0911-09 18:22
- 60 2 [国缆检测吧] 散户基本一成仓在玩,高位股玩低仓!这会在40和1 奇哩古怪 11-0711-09 18:22
- 58 0 [金石亚药吧] 热度又起来了??? 红枣哈密瓜 11-0911-09 18:22
- 99 0 [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] 董事名单以及彼等之角色及职能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资讯 11-0911-09 18:22
- 295 2 [陕西能源吧] 目前持仓100股,想加仓了,有人推荐吗?每次进 拉萨资深韭黄 11-0911-09 18:22
- 75 2 [R必康1吧] 还是改名为:久久久吧 深圳泰然九路A 11-0911-09 18:22
- 218 1 [天际股份吧] 今日超预期涨停加速反而要出本调整几日再上更好 辞公炒股还债 11-0711-09 18:22
- 2531 10 [麦克奥迪吧] 亦庄国投的公开文件(2025年超短期融资券募集说 股友cickkns 11-0611-09 18:22
- 1299 14 [鲁抗医药吧] 本大师精准预测:周一光头光脚涨停板,对子11.4 Hcc画线哥001 11-0711-09 18:22
- 75 1 [ST金顶吧] 看一看它的负债率。 冰雪聪明的砚台 11-0911-09 18:22
- 77 0 [润建股份吧] 业绩下降了,算力也没几个收入,工程业务一堆应 行者智深 11-0911-09 18:22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随着稀土解禁,国外客户担心再被禁一定会出现抢 股友ptD52r 11-0911-09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