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纳芯微吧] 死了一样 小韭熬成老韭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11-1011-10 11:20
- 36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主力没动作了,缩量了 MA市场不格局 11-1011-10 11:20
- 213 0 [概伦电子吧] 下面有条深沟,不知道有多大影响…… 鄱湖布衣 11-1011-10 11:20
- 75 2 [浙江龙盛吧] 又是1122! 平静之仙蒂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万里马吧] 果然是只瘸腿马,不够烈!只能被人骑!但愿下午 一游客 11-1011-10 11:20
- 25 0 [一致魔芋吧] 不要下来啊 想赚1个亿188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粤传媒吧] 废了废了 挣三千万注销 11-1011-10 11:20
- 60 0 [中信博吧] 真的是跟海博思创合作做储能 跨越的弓昕 11-1011-10 11:20
- 67 1 [衢州发展吧] 今晚揭盲……拭目以待吧! 瞄了那个喵 11-1011-10 11:20
- 44 1 [美团-W吧] 这个缺口可能几年都补不上了 股友d0770650r1 11-1011-10 11:20
- 42 1 [新莱应材吧] 不跟你大爷凯美特气了? 红尘如歌8 11-1011-10 11:20
- 173 3 [博源化工吧] 吧里这么安静,散户都被甩下车了! 只做底部潜伏者 11-1011-10 11:20
- 49 0 [宗申动力吧] 你丫的 股友hN76000913 11-1011-10 11:20
- 41 0 [宝鹰股份吧] 我今年还在这里上过班。。。 一代人的征途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试了试,感觉要错了 铁胆骄驴 11-1011-10 11:20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妖风最近再也不使出他的P图大法了!又去领狗粮 小石匠8606 11-1011-10 11:20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涨有多狠跌就有多狠 包容的丁楠莉1 11-1011-10 11:20
- 32 0 [科翔股份吧] 开盘我还在KTV呢,这一会给我抬进ICU了! 股逸卓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双杰电气吧] 有点意思 西_K 11-1011-10 11:20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都一个点了,你真是烂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1-1011-10 11:20
- 36 0 [华丰科技吧] 88.03跑的,虽然亏了,但回头一看,华大哥还是 Robot89757 11-1011-10 11:20
- 10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消费起来了,终于轮动到这里了,年底了积攒了一 好奇的祝珈严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泰永长征吧] 保变都拉涨停了,你也涨停好不 恭喜如意地李白 11-1011-10 11:20
- 15969 8 [维信诺吧] “合肥系”国资出手 投入超29亿元现金 要拿下显 维信诺资讯 11-0911-10 11:20
- 80 1 [帝科股份吧] 来点大佬,拉下 食禄者 09-1511-10 11:20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赶紧进场,以后见不到20以下了 股神重出江湖8888 11-1011-10 11:20
- 45 0 [燕京啤酒吧] 弱的一批,涨不酿酒板块指数 动人的何苹2 11-1011-10 11:20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震荡调整了! 攒钱买黄金 11-1011-10 11:20
- 29 0 [浙江众成吧] 下午收盘最低点 别买杂毛切记 11-1011-10 11:20
- 40 0 [冠中生态吧] 明显的出货形态 A市小渣男 11-1011-10 11:20
- 43 0 [复星医药吧] 小涨大跦,这就是你的一贯作风 股友22560fQ890 11-1011-10 11:20
- 207 0 [奥克股份吧] 这是什么密码 方股市险 11-1011-10 11:20
- 46 0 [郑州煤电吧] 都是量化机构跟金融机构操盘手在那里超控涨跌 股友3898DK8837 11-1011-10 11:20
- 35 0 [北证50吧] A股历来双十一必打折促销,所以大家留意,北证 山海连城 11-1011-10 11:20
- 42 0 [旅游ETF富国吧] 终于要收割了,落袋为安。 顺己自然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23.5进来的 股友c925812A16 11-1011-10 11:20
- 319 3 [安车检测吧] 说明第二期要开始了,股价跌一下,收购成本控制 greatrune 11-1011-10 11:20
- 46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升浪第二波上行中 答洁主力专注主浪 11-1011-10 11:20
- 24 0 [江波龙吧] 垃圾 股友I67716n361 11-1011-10 11:20
- 100 0 [振华股份吧] 只要有坚实的产业逻辑和龙头地位,根本就不怕! 战胜自我yy 11-1011-10 11:20
- 51 0 [中国国航吧] 一转眼又快新高了,6.5的增发是拿来洗对手盘的 耐心等便宜货 11-1011-10 11:20
- 59 2 [*ST亿晶吧] 快跑炸板啦 涨是正常的 11-1011-10 11:20
- 49 0 [青松股份吧] 就这业绩主力都不用脑子的 炒股养自己认知 11-1011-10 11:20
- 43 2 [盛弘股份吧] 一路跌一路补 小白努力 11-1011-10 11:20
- 56 1 [焦作万方吧] 走了。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203F6y9266 11-1011-10 11:20
- 45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早上开盘补了人民吃了一个涨停太爱你了 小鱼干偷袭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笑死了 股友80x91y8730 11-1011-10 11:20
- 34 0 [寒武纪吧] 高低切换去消费股,撤了 风筝主义者 11-1011-10 11:20
- 40 0 [中国联通吧] 一分钱玩几个月。 pkmaybe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欢瑞世纪吧] 快跑 游击战神K 11-1011-10 11:20
- 53 2 [粤桂股份吧] 现在新能源光伏的需求增加,光伏硅料也在涨价了 硬杠大师 11-1011-10 11:20
- 69 3 [易点天下吧] 32元托单是假象,马上砸掉,继续量化割韭菜。 雨辰ASN 11-1011-10 11:20
- 65 2 [璞泰来吧] 一辈子都上不了桌 大吉有余de庄周 11-1011-10 11:20
- 393 3 [吉宏股份吧] 头一次见牢大不是懂事长的,看来内部争斗挺厉害 凉企抄 11-1011-10 11:20
- 44 1 [紫光国微吧] 请问大神:咋还不如立昂呢? 看着韭菜成韭菜 11-1011-10 11:20
- 298 10 [退市岩石吧] 退市后卖实物变现,上市壳是没人要的。烂尾酒厂 明智的谢芝蔓 11-0911-10 11:20
- 28 0 [粤传媒吧] 真有病周一又硬扎下地板 蜗牛快跑吧 11-1011-10 11:20
- 330 0 [好太太吧] 都没谁玩了感觉 雨夜里的诗人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北京君正吧] 跳水世界第一 股友93Z28333e3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漫步者吧] 拉圾还是拉圾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1-1011-10 11:20
- 245 0 [中伟新材吧] 214跌下来,现在指数4000点,52变成双顶,庄和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1-1011-10 11:20
- 39 0 [汤臣倍健吧] 不知,我16元本 谦虚谨慎的黎奕7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跌倒三十八左右吧,希望你安康 云南人峰 11-1011-10 11:20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到头了吧这个杀法 keenZ 11-1011-10 11:20
- 57 0 [孚日股份吧] 封的很稳,几乎无量,接下来连续一字板行情,股 开挂的数据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跌跌跌 contra_wind 11-1011-10 11:20
- 39 0 [永太科技吧] 开始洗盘? 割补法 11-1011-10 11:20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没意思,天天挂涨停出,越挂越低,就是不让我出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1-1011-10 11:20
- 38 0 [江钨装备吧] 还没跌下去呢 家财成金牛魔王 11-1011-10 11:20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你把跌的那个劲用在涨上面就好了 努力的林靖娴 11-1011-10 11:20
- 118 0 [伊利股份吧] 还是板块包底 英挺的杜莉 11-1011-10 11:20
- 395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这个基金走势平稳,适合我投资,我性格保守,波 A往事如风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倒要看看你能跌成啥样 股友080QM93911 11-1011-10 11:20
- 44 0 [国投丰乐吧] 进口粮食太多了,粮食白菜价 鲜韭菜呀 11-1011-10 11:20
- 31 0 [江波龙吧] 准备好资金下午加仓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11-1011-10 11:20
- 24 0 [古麒绒材吧] 你也是消费,而且现在正是买羽绒服的时候 爱喝红牛的炒家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粤传媒吧] 还好11卖了哈哈哈 拆股买房买奔驰 11-1011-10 11:20
- 33 0 [东方精工吧] 5日线还收不回,比较弱 Afdm8199 11-1011-10 11:20
- 28 0 [海宁皮城吧] 皮皮,哎 梦的银杏树 11-1011-10 11:20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买别的股随随便便就大涨,买个美邦涨2个点跟过 永远打板且热血 11-1011-10 11:20
- 54 1 [*ST美谷吧] 卖飞了 股友yvwCkw 11-1011-10 11:20
- 45 1 [国机重装吧] 黎明觉醒 Harvey海168 11-1011-10 11:20
- 45 2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会反包吗? 股友8nE2587396 11-1011-10 11:20
- 120 4 [中芯国际吧] 真是烂股,芯片大涨他也跌,芯片跌他跌的更狠, 福运亨通888 11-1011-10 11:20
- 60 1 [丽尚国潮吧] 各位高手要不要割肉,我是受不了了,天天砸盘套 青城幽静 11-1011-10 11:20
- 26 0 [洛凯转债吧] 下到120买点 基民9129Kq9739 11-1011-10 11:20
- 40 0 [同洲电子吧] 这票成织布机了 基民317q39X075 11-1011-10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