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4 3 [新特电气吧] 有消息刺激了,发展算力!要用电!明天必然低吸 n592313419710464 11-0911-09 18:47
- 220 4 [龙头股份吧] 这股有牛味,龙头!一不小心成为跨年魔,哈哈哈 随天赐福 11-0811-09 18:47
- 1821 6 [北汽蓝谷吧] 今年收益还可以,虽然蓝谷1-10月基本没有涨,但 坐庄散户 11-0811-09 18:47
- 546 6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参股的机器人公司有参加全运会开幕式的吗 懂得感恩de榴莲 11-0911-09 18:47
- 104 4 [融创中国吧] 听哥一句劝有闲钱逢低就买不要卖。再回首你会仰 一条小苟 11-0911-09 18:47
- 287 4 [万凯新材吧] 解禁价35.68? 冲冲冲冲冲哥 11-0711-09 18:47
- 3578 1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:签订5.63亿元碳纤维销售合同 持续拓 中简科技资讯 11-0711-09 18:47
- 1438 7 [上海电力吧] 周一(11月3日)清掉底仓。今天早上仔细看了近 远山近水123 11-0811-09 18:47
- 80 0 [青松建化吧] 多氟多的股性M头图形水平线形态 乐观的鲁帆3 11-0911-09 18:47
- 287 3 [电科芯片吧] 要飞天了,和茅台肩并肩 电科芯片600877 11-0911-09 18:47
- 134 1 [昊志机电吧] 这个股吧唱多的托真多,交易这么多年,在这里评 合力谢特 11-0811-09 18:47
- 367 1 [神驰机电吧] 好股,后面不知道还有机会进不,周四1.5进的周 经纶钵满得赛娅 11-0911-09 18:47
- 291 6 [ST金顶吧] 看这走势下周要回调至9.5以下了 澜主沉浮 11-0911-09 18:47
- 125 3 [星源材质吧] 这周来根大阳线,不然就废了 价值投机998 11-0811-09 18:47
- 430 0 [财经评论吧] 高涛退休,陈亮接棒,中金财富两大突破值得关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8:47
- 583 0 [财经评论吧] (第八届进博会)进博“逛展”变“派对” 外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8:47
- 145 0 [汇成股份吧] 每次拉升都是止损调仓的机会 妩媚的春燕 11-0911-09 18:47
- 87 0 [同宇新材吧] 就是太磨叽,啥子牛市,熊市都无所谓,只要选中 有深度de伊洛蒂 11-0911-09 18:47
- 87 1 [嘉事堂吧] 今天不下手,下周高攀不起! ljccz201tdy 11-0911-09 18:47
- 692 7 [立方退吧] 连续三年造假,哪怕造假一分钱,按新规也是要退 股友921o6I3387 11-0411-09 18:46
- 193 3 [白云电器吧] 目前冲高跑完,过几天再看。 葫芦大侠侠 11-0711-09 18:46
- 274 4 [多晶硅吧] 大家看看合盛硅业涨停的消息吧,这说合盛硅业的 Cbbbbbb 11-0811-09 18:46
- 973 0 [摩恩电气吧] 对比维度 华东数控 (002248) 摩恩电气 (002451) 若离8 11-0911-09 18:46
- 70 1 [保利发展吧] 11次没抄住底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1-0911-09 18:46
- 96 2 [博科测试吧] 感觉还不错啊,明天买点 金证同有 11-0911-09 18:46
- 55 0 [闪迪吧] 大为股份 股友225369e12o 11-0911-09 18:46
- 314 3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建材的未来大概率是拉豪的走向。首先是技术 大同世界1975 11-0911-09 18:46
- 126 2 [行云科技吧] 下周一比谁跑的快? 股友Y0i8330253 11-0811-09 18:46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太空算力核心啊 股友cy4qbc 11-0911-09 18:46
- 125 2 [*ST闻泰吧] 周一周二个板,周三公布已谈好,高开出货震旦, 难受的何寒3 11-0911-09 18:46
- 1521 2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锡产微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目前尚未上市,但有 股友29703xQ822 11-0911-09 18:46
- 504 0 [*ST闻泰吧] 能值三个板吗 史一驰 11-0911-09 18:46
- 111 0 [德林控股吧] 盈利预增20倍 股友0020Z852Y8 11-0911-09 18:46
- 544 0 [上海瀚讯吧] 太空算力概念龙头股 新手慢慢慢慢学1861 11-0911-09 18:46
- 737 1 [数据港吧] 国新办将就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景大规模 sh20210725 11-0911-09 18:46
- 550 1 [上海瀚讯吧] 太空算力星座爆发前夕,太阳翼能源系统将成为最 韭菜树一样 11-0911-09 18:46
- 89 1 [东方明珠吧] 再跌融资买入的会越来越多,融资都喜欢低价买入 投资要有信仰 11-0911-09 18:46
- 562 2 [粤传媒吧] 这个票让我想到了之前在北汽蓝谷的时候,本来想 晚安_地球人 11-0911-09 18:46
- 75 1 [盈新发展吧] 明日九子夺嫡,正式开启 股友526z1X7115 11-0911-09 18:46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一想到明天开盘了,真害怕明天又要亏多少钱?买 股友0c1282N781 11-0911-09 18:46
- 62 0 [恒生电子吧] 自9月2日突然做空,金融科技基本都是喋喋不休。 财富的倾慕者 11-0911-09 18:46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接下来有大涨的机会,明天加仓干就是了 万万年炒股人生 11-0911-09 18:46
- 218 4 [飞利信吧] 应该玩起来了,大家坚持一下,只要一股不卖,庄 东边的鱼肚白 11-0911-09 18:46
- 57 0 [五矿新能吧] 这波能过12,别管狗怎么吓你,大胆加仓。 七星青龙 11-0911-09 18:46
- 242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鼻若的经珺 11-0911-09 18:46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筹码上移,要么换庄要么出货完毕 股友lUbBcQ 11-0911-09 18:46
- 44 0 [德林控股吧] 盈利预增20倍 股友0020Z852Y8 11-0911-09 18:46
- 255 2 [宏发股份吧] 最好的剧本~周一小十字星~最好不要碰5日线, 我有100支票 11-0911-09 18:46
- 184 0 [辽港股份吧] 消灭2元以内的非st股已经排上日程,601880盘子 不再裸泳 11-0911-09 18:46
- 52 1 [皇马科技吧] 记住不到15不要接盘,下周应该能跌到15以下 只追高不抄底滴 11-0911-09 18:46
- 267 3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,不关注建筑质量,不关心用户体验,不 sheqi898 11-0311-09 18:46
- 79 1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始3个板起步,拭目以待 雾里看月 11-0911-09 18:46
- 56 1 [华神科技吧] 河南嗷在展示大图啰,我们一起鼓掌翻壳龟你主人 股友275vh93892 11-0911-09 18:46
- 280 5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涨停,正好顶到BOLL的上轨点,才能让BOLL上 夺命输圣 11-0911-09 18:46
- 39 0 [维信诺吧] 两字跌停 万大股东 11-0911-09 18:46
- 64 0 [DR华建集吧] 散户没几个钱,这个股不一定很多人买,因为都不 雪山聚水 11-0911-09 18:46
- 1151 6 [东方精工吧] 夸父机器人不是乐聚的?好像股市不认啊,可惜了 客家人923 11-0911-09 18:45
- 640 2 [紫光股份吧]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 沐1181 11-0811-09 18:45
- 64 1 [伊戈尔吧] $伊戈尔(SZ00292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18:45
- 64 1 [首都在线吧] 减这么点有用吗,不够丢人的 股友a2539710c3 11-0911-09 18:45
- 214 1 [三羊马吧] $三羊马(SZ001317)$ 许言旭语 11-0911-09 18:45
- 94 0 [浙江世宝吧] 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 浙江世宝资讯 11-0911-09 18:45
- 53 0 [合富中国吧] 监管还涨停,最多回调继续新高 嘻嘻嘻哈哈哈66 11-0911-09 18:45
- 102 0 [海峡创新吧] 刚查了下姚庆喜董事长还是证券公司出来的,还有 老何SDx 11-0911-09 18:45
- 121 1 [方大炭素吧] 公司不发减持,周一绝对大涨 富袋寮村民 11-0911-09 18:45
- 43 1 [长白山吧] 一看就是逻辑不通啥都不懂的人,还教别人做事, 股友52q90o6135 11-0911-09 18:45
- 103 1 [华润三九吧] 情绪到了,明天还有3-5个点. 养殖人 11-0911-09 18:45
- 192 5 [纳科诺尔吧] 看样子这不是底啊!抛盘太猛了 大度的罗柏 11-0711-09 18:45
- 184 0 [*ST美谷吧] 不看好不要纠结,明天开盘就卖。天道有轮回,苍 再也不赌了 11-0911-09 18:45
- 237 2 [胜宏科技吧] 陈涛总在会议上承诺2026年产值1000亿 驻场唱空专家 11-0911-09 18:45
- 177 1 [中国核建吧] 减持一共有3亿股,跌停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1-0811-09 18:45
- 208 6 [湘潭电化吧] 这两天风气又不太对 英俊潇洒又能打J 11-0911-09 18:45
- 62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hdh679276 11-0911-09 18:45
- 560 1 [翔宇医疗吧] 预通知|2025脑机接口大会会议预告原创脑机接口 股友u132L93558 11-0911-09 18:45
- 95 2 [包钢股份吧] 改名叫包钢稀土钍, 八仙要过海 11-0911-09 18:45
- 70 0 [果麦文化吧] 警惕群里恶意唱多者,正常散户买了或者卖了都不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18:45
- 79 0 [中远海控吧] 看起来飞天了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1-0911-09 18:45
- 101 3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一中华统一的意思,名字也起的挺好的呀,就 本人暴富 11-0911-09 18:45
- 171 0 [*ST东易吧] 中迪己完成过户,作为领头羊的东易近期就要获得 唐人街阿香 11-0911-09 18:45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互关发财 红红火哥 11-0911-09 18:45
- 638 0 [海南矿业吧] 市场忽略的"能源传输-关键材料-资源掌控"产业链 若离8 11-0911-09 18:45
- 66 1 [中研股份吧] $中研股份(SH68871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911-09 18:45
- 751 29 [富临精工吧] 有没有可能来个出乎意料呢 没出息的小散户 11-0711-09 18:45
- 3588 9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周五跳空高开,大涨9.30%,且放大量。 红旗下的牛 11-0911-09 18:45
- 44 0 [玻璃吧] 放心空,01到交割日会跌倒800 滑头散户 11-0911-09 18:45
- 43 0 [*ST中迪吧] 明天大概率又是几千手卖单,根本买不到 擒龙股海悟道 11-0911-09 18:45
- 17378 20 [英伟达吧] 两大利好突袭!英伟达CEO向台积电请求更多晶圆 英伟达资讯 11-0911-09 18:45
- 1052 5 [中航重机吧] 摘抄自中航重机官网头条新闻https://www.hm.avi 猎底船长 11-0811-09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