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4 [恒大高新吧] 超超临界人气龙 脂减财增 11-0911-09 18:1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广州人,广州一般收入好点的小康家庭都是住 恒心理财不满仓 11-0911-09 18:17
- 192 2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国办的空天卫星利好开盘最大热点,看三维能 n105913837970878 11-0911-09 18:17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买少了买少了 基民f7R2959398 11-0911-09 18:17
- 77 2 [大为股份吧] 礼拜一跌停板买入百分之十五仓。 何时能够本 11-0911-09 18:17
- 738 1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被热点推送这个票难道是又缺韭菜了??打开 股绿韭成吉 11-0911-09 18:17
- 383 10 [蓝色光标吧] 打压吸筹,今天不拉升突破站稳8元的话,我直播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11-0711-09 18:17
- 307 3 [天士力吧] 请问一下大家,国台酒还是天士力上市公司旗下的 股友Q93W569625 11-0911-09 18:17
- 549 4 [福田汽车吧] 垃圾烂田近几年有3次回购,1.2019年回购是近年 去留无意盈亏不惊 11-0711-09 18:17
- 75 2 [康美药业吧] 韭菜们,这只股票今年没戏了,不想躲牛市的不要 生意积玉的甄姬 11-0911-09 18:17
- 411 2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大为,大有可为!冲冲冲冲!NAND闪存价格集 满贯神州 11-0911-09 18:17
- 63 1 [至纯科技吧] 不会跌到25、26元的,主力深介股 股友h61m823969 11-0911-09 18:17
- 66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白艳爸爸 11-0911-09 18:17
- 62 1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表现有点弱,这波不知道走了多少散户。 会飞的拉条子 11-0911-09 18:17
- 122 2 [拓普集团吧] 都涨一倍了,还涨?没有业绩兑现涨什么 股友f95191A617 11-0911-09 18:17
- 133 2 [山东出版吧] 大利好来了,AI应用场景,大出版受益最大,政策 越王勾践之剑 11-0811-09 18:17
- 67 1 [诺邦股份吧] 三季报出来后的一轮暴跌是该修复了吧? 股友c0qEpe 11-0911-09 18:16
- 107 0 [长盈精密吧] 九连板的合富中国,1~10月营收下降23.91%,越亏 n1395390155e5bfe 11-0911-09 18:16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一堆高手分析这分析那的,你会画K线吗? 股友8609T3e395 11-0911-09 18:16
- 103 0 [浙商银行吧] 银行卖房也不让发。我的截图 细心的钟含冰 11-0911-09 18:16
- 75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的家人们,这次狼来了,是真的吗 粤B万手哥 11-0911-09 18:16
- 87 1 [麦迪科技吧] 有什么消息吗 熬夜小能手66 11-0911-09 18:16
- 69 1 [奥飞数据吧] 图形走坏了,就得出。现在死耗着没任何意义! 庹托 11-0911-09 18:16
- 90 0 [众合科技吧] 没有点真东西,那些投行、科研机构、名校是不会 股友520703R7y3 11-0911-09 18:16
- 48 1 [爱美客吧] 来一个涨停就好了 股友6X38M73812 11-0911-09 18:16
- 23556 166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(002196)龙虎榜数据(11-07) 方正电机资讯 11-0711-09 18:16
- 260 3 [*ST东易吧] 各位大神,明天涨停板是多少 n457713796692188 11-0911-09 18:16
- 77 2 [海新能科吧] 回踩就补仓 龙哥8999 11-0911-09 18:16
- 41 0 [德方纳米吧] 跪求周一20CM张婷 还是张婷好 11-0911-09 18:16
- 68 0 [英唐智控吧] 根本没有可比性, 西藏龙 11-0911-09 18:16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林区,碳中和, 新鲜黄韭菜 11-0911-09 18:16
- 922 17 [凯迪5吧] 从股本结构上看,现在的湖北融信汇达4.84亿是债 中国九菲特 11-0611-09 18:16
- 55 0 [芭田股份吧] 有矿就涨,没有矿就跌呗 疼风克星 11-0911-09 18:16
- 54 1 [天奇股份吧] 等待退市中 房地产发家23 11-0911-09 18:16
- 91 1 [华钰矿业吧] 挂涨停买 才望为富得令狐冲 11-0911-09 18:16
- 179 3 [*ST香雪吧] 看来小散们被洗出去不少,这样的消息人气榜才19 骑着蜗牛1149 11-0911-09 18:16
- 58 1 [华虹宏力吧] 这货跌到10月线在说! snowkimi58 11-0911-09 18:16
- 50 1 [福龙马吧] 批龙马 李博斯 11-0811-09 18:16
- 179 1 [雪人集团吧] 继续调整预期今日早盘表现超预期人气也足看高一 辞公炒股还债 11-0711-09 18:16
- 107 1 [*ST福成吧] 这辈子都不会买这个股,他家恶心的要死,无德 影子是时光的心吖 11-0611-09 18:16
- 528 2 [帝科股份吧] 2025年三季报点评:银点波动影响Q3业绩收购晶凯 帝科股份资讯 11-0211-09 18:16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继续闷杀 勇敢的鲁森16 11-0911-09 18:16
- 43 0 [中欣氟材吧] 跨年妖股即将诞生 爱理财的红蓝登 11-0911-09 18:16
- 425 1 [中源协和吧] 看看抖音李连杰洪金宝倪萍,我感觉这个要成妖股 冷静都是居 11-0911-09 18:16
- 263 6 [贝瑞基因吧] 我还没有上车呢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0911-09 18:16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后方 宗顶赢6565 11-0911-09 18:16
- 203 0 [力源信息吧] 绿源信息不知干嘛了,英唐智控,没有停牌的时候 福气主题 11-0911-09 18:16
- 70 1 [*ST元道吧] SD庄作死,不代表此股未来价值! 第一鉴定专家 11-0711-09 18:16
- 80 0 [*ST八钢吧] 完了,资不抵债,106%的资产负债 n228713789708656 11-0911-09 18:16
- 138 3 [科沃斯吧] 有高手看看短期能反弹吗能到多少 新人0000 11-0811-09 18:16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太空算力№1 Leaderman 11-0911-09 18:16
- 49 0 [正裕工业吧] 周一预测下跌百分1.6左右 股友SsG8hS 11-0911-09 18:16
- 51 0 [南网数字吧] 什么时候开奖 股友0962l6V111 11-0911-09 18:16
- 44 0 [南网数字吧] 中中中 David新 11-0911-09 18:16
- 48 0 [海峡创新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要不停涨就行 摸峰登顶 11-0911-09 18:16
- 80 2 [亚太实业吧] 不把散户赶光,就不会止跌。 骉犇垚 11-0911-09 18:16
- 755 0 [浙江东方吧] 人民币大幅升值似乎将成大势所趋。从实际购买力 秦朝明月 11-0911-09 18:16
- 132 0 [士兰微吧] 29往下+ 股友gdkO6N 11-0911-09 18:16
- 426 10 [海陆重工吧] 家人们周一还能缩量秒板吗周五进来接力的资金周 心细如发的华舒茜 11-0911-09 18:16
- 6757 9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的市值管理密码是什么?解码PCB龙头的 拉涨停吧 11-0711-09 18:16
- 122 0 [华钰矿业吧] 起飞了 股友D3W6626161 11-0911-09 18:16
- 91 2 [国晟科技吧] 4.6还是4.9哥怎么最近不说话了 顶级游资巴菲鱼 11-0911-09 18:16
- 8726 38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公司及控股股东因涉嫌信披违规被证监 *ST八钢资讯 11-0711-09 18:16
- 645 2 [海马汽车吧] 实际上,做两种预案!1、合富中国高开高走,海 渔夫观市 11-0911-09 18:16
- 467 11 [汉马科技吧] 12月解禁375w手一天卖10w手需要38天卖完股价没 沙漠里的乔尔泰 11-0811-09 18:16
- 120 2 [航锦科技吧] 重大利好 弯弓射大雕888 11-0911-09 18:15
- 93 1 [中伟新材吧] 毛利百分之十?你搞的啥生意? 股友8U8r768282 11-0911-09 18:15
- 1185 4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股友163978Ix23 11-0911-09 18:15
- 244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本周融资净偿还3593.48万元,居有色金 大眼看两融 11-0911-09 18:15
- 8614 0 [合富中国吧] 一些小看法 發發发發哥 11-0911-09 18:15
- 69 3 [科创50吧] 有脸不,天天往下!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1-0811-09 18:15
- 84 0 [中金黄金吧] 稀土出口管制措施暂停对这个有什么影响 股友806V7A9538 11-0911-09 18:15
- 1588 5 [亨通股份吧] 近期属于震荡下跌走势,近三天上涨属于反转还是 红旗下的牛 11-0711-09 18:15
- 194 8 [ST洲际吧] 二之三个板!今晚过12点就挂跌停板有可能跑出来 富可大展地墨非 11-0911-09 18:15
- 137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什么时候启动啊,等好久了 亏麻了_我的哥 11-0911-09 18:15
- 184 4 [方正电机吧] 真希望周一能跌停,有好多人都盼着跌停,很多人 活灵活现的高小达 11-0911-09 18:15
- 4549 4 [合富中国吧] 东鹏饮料市值管理见成效:全国化、多元化与数字 下蛋鸡998 11-0811-09 18:15
- 31 0 [财经评论吧] 五省党委秘书长调整 黑天鹅警报 11-0911-09 18:15
- 298 7 [方正电机吧] 二股东要减持3.3%,预计减持完后10大股东占比降 股友C239G31638 11-0911-09 18:15
- 56 0 [*ST闻泰吧] 赢麻了,赢麻了!11月10日开始连续涨停5天 平淡如水向东流 11-0911-09 18:15
- 265 1 [西部超导吧] 全球首台650度超临界发电机组开工,对西部超导 长沙的韭菜 11-0911-09 18:15
- 15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钟斤堡垒了,看你们还能得瑟多久 有毅力de人马座 11-0911-09 18:15
- 699 3 [广汇转债吧] 收债人是不是有内幕消息啊,现在准备100赎回转 股友866895h8H6 11-0811-09 18:15
- 823 24 [百诚医药吧] 周一一字板了,主力董秘一起暴力洗盘。欢迎周二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9 18:15
- 189 6 [老百姓吧] 今年还能炒一波“老百姓”概念吗 腊笔小Q 11-0711-09 18:15
- 280 1 [海南发展吧] 调整预期早盘表现超预期该弱不弱即为强看高一线 辞公炒股还债 11-0711-09 18:15
- 33 0 [赛力斯吧] 没什么破发 跌了你能咋样 11-0911-09 18:15
- 68 2 [天地在线吧] 概念少大家一起给他加加呢 基民5390w30u12 11-0711-09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