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5 [今世缘吧] 38.4成本要不要跑了啊兄弟们 开着宝马炒股 11-1011-10 11:19
- 276 10 [ST棕榈吧] 主力2.83的本,放心,没放量他跑不了,估计是等 怪咖666 11-1011-10 11:19
- 63 1 [海力风电吧] 昨天跟我抄底的人都赚麻了 养身炒古 11-0711-10 11:19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各种媒体一直唱多,主力一直在出货。可见那些吹 富可四海de关羽 11-1011-10 11:19
- 36 0 [天合光能吧] 兄弟们去派能,绝对的比它强 股友1vQ6151712 11-1011-10 11:19
- 502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月业绩惨淡 怎么翻倍 11-1011-10 11:19
- 31 0 [粤传媒吧] 操,绿毛龟,狗力 股友53H32r3282 11-1011-10 11:19
- 50 0 [星光股份吧] 这炸板炸上瘾了,有种你再砸个跌停。 五谷丰收 11-1011-10 11:19
- 47 0 [海南高速吧] 你看看海马海矿,你弱成什么样了,甚至你连罗牛 不买海烂股1199 11-1011-10 11:19
- 41 1 [长安汽车吧] 让他随风去,庄家都不急,你们急什么 正在思考如何攻克地心引力 11-1011-10 11:19
- 55 2 [和而泰吧] 本是能走出老鸭头,硬生生被你搞出鬼见愁 大富富富先 11-1011-10 11:19
- 52 2 [金丹科技吧] 老妖启动就问你们怕不怕 迈克尔蔡健 11-1011-10 11:19
- 34 1 [东通退吧] 应该快退市了 输赢在一瞬间 11-1011-10 11:19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799收虫虫主人在外面也会给你喂饱的,但就是看 最强心里战S9T 11-1011-10 11:19
- 218 8 [长盈精密吧] 狂吸模式即将开启,资金马上到位,为了生活更美 小甜甜爱吃肉肉 11-1011-10 11:19
- 93 3 [良信股份吧] $良信股份(SZ00270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11:19
- 110 2 [胜利股份吧] 祝胜利股份做大市值!喜迎并购风口!民企的春天 天天开心万物和谐 11-0811-10 11:19
- 579 4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限购限的思思的来etf买把 浴血抢烧鸭饭 11-0611-10 11:19
- 51 0 [光华科技吧] 股吧里涨也叫跌也叫怎么有这么多无知的人,不看 基民W20570H813 11-1011-10 11:19
- 63 0 [金牌家居吧] 明天停牌,重组哈哈哈 股老炮儿 11-1011-10 11:19
- 78 0 [爱慕股份吧] 真是烂 丁叶梧桐 11-1011-10 11:19
- 33 0 [拓尔思吧] 没量骗不到炮没人跟风,估计还得下来 坚韧的红子亮3 11-1011-10 11:19
- 66 1 [多氟多吧] 即无稀缺性,又无业绩支撑,差不多行了,套住的 xiangjq 11-1011-10 11:19
- 52 1 [中毅达吧] 估计要横盘几天了 股友758pP56075 11-1011-10 11:19
- 43 1 [*ST闻泰吧] 不进下午没机会 亏完回家种番薯 11-1011-10 11:19
- 54 1 [ST洲际吧] 这走势完蛋了,主力借势跑了。 蕙质兰心的林虔 11-1011-10 11:19
- 333 1 [百川能源吧] 600681百川能源投资简报当前状态•价格:4.63元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1-1011-10 11:19
- 76 1 [禾元生物-U吧] 左侧交易比较复杂,但目前连肩都没成型,哪来的 中衡圣玺2055 11-1011-10 11:19
- 159 1 [惠发食品吧] 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这两天卖飞两个了 知行要合一1 11-1011-10 11:19
- 86 1 [经纬辉开吧] 老夫只说一句,有闲钱的十年八年用不上了,现在 股友MxoVx1 11-1011-10 11:19
- 65 1 [福瑞医科吧] 量化太多没办法,周五炒蛋2波发言触发量化,今 博览天下 11-1011-10 11:19
- 71 2 [隆基绿能吧] 45的本,何时能回来。 股友p07173U369 11-1011-10 11:19
- 88 2 [格尔软件吧] 平潭发展,海南发展,哪个不比这个好,为啥你们 业余炒股学者 11-1011-10 11:19
- 52 1 [恒宝股份吧] 连跌5天,C,为什么跌不会异动?涨一点点就异动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1:19
- 89 2 [迦南智能吧] 这公司在浙江属于什么档次? n141550455771c14 11-1011-10 11:19
- 118 1 [特变电工吧]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今天我切换到600089特变电工、 短线大辉 11-1011-10 11:19
- 59 2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怎么了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得失皆在我手 11-1011-10 11:19
- 127 3 [宝地矿业吧] 30万股基本卖完你才动。估计我不卖你就不涨。还 没事2018 11-1011-10 11:19
- 151 4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又是低开,烦人 纯真善良的爱杰 11-0911-10 11:19
- 184 5 [工业富联吧] 看这鸟样,还得破70 强制炒股 11-0711-10 11:19
- 31 0 [科翔股份吧] 头部形成,卖出,不计成本毫不犹豫!~!!!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1011-10 11:19
- 60 1 [歌尔股份吧] 40的本还能回吗 深套割尔 11-1011-10 11:19
- 46 1 [恺英网络吧] 还不跑,等着每天跌,跌到15 亏中之王 11-1011-10 11:19
- 76 9 [神剑股份吧] 看6.67守得住不?守得住有戏,守不住继续探底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1-1011-10 11:19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个多亿的量卖单,庄家在显示实力,有本事你就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11-1011-10 11:19
- 59 1 [恒瑞医药吧] 补缺口吗57块,完犊子了 中环犟种 11-1011-10 11:19
- 441 3 [平潭发展吧] 早就说了,买龙头就不要看盘中涨停,还是之前观 潘越澜 11-1011-10 11:19
- 584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开盘把剩下的打进去,能不能助力破50万 神基民 11-1011-10 11:19
- 1972 29 [南网数字吧] 谁打满了95个号,打满必中!! 有礼貌的羽雨兰12 11-0711-10 11:19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周五大盘收一个上探针,更多的是周五这个避险时 股海逐浪就在今日 11-1011-10 11:19
- 30 0 [力星股份吧] 老鼠仓老鼠仓,大家举报 财源广进的青年 11-1011-10 11:19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万华比这垃圾不知强多少, 股友YUcpUC 11-1011-10 11:19
- 28 0 [京能热力吧] 投诉 江阴7777777 11-1011-10 11:19
- 38 0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公司到底怎么了 股友1f797U7511 11-1011-10 11:19
- 49 0 [中国卫通吧] 失望,两个月喂了狗 Yellow521 11-1011-10 11:1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差一分钱就进去了 股友82xC961811 11-1011-10 11:19
- 37 0 [宝色股份吧] 割了你涨 基民32Y5780L09 11-1011-10 11:19
- 29 0 [中科电气吧]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兴奋得段誉 11-1011-10 11:19
- 28 0 [步步高吧] 散户就这个德行,天晴了雨停了,你又行了? 平静的龙哥 11-1011-10 11:19
- 39 0 [*ST亿晶吧] 放心今天绝对封板的 我刘季一万钱 11-1011-10 11:19
- 45 0 [扬帆新材吧] 举报信披违规010-12386 股友yYBvgI0275 11-1011-10 11:19
- 34 0 [安记食品吧] 10个点,牛 老6战法退隐 11-1011-10 11:19
- 40 0 [福田汽车吧] 除了量化,就是机器人。连个活人都没有的, 全仓出击 11-1011-10 11:19
- 42 0 [拓日新能吧] 早上好,这个位置一定要小心,4.2的压力实实在 股友m0177U1599 11-1011-10 11:19
- 28 0 [海南橡胶吧] 慢慢来 天山怪客 11-1011-10 11:19
- 300 0 [龙利得吧] 他在搞逆市操盘,低调运作,股价偷偷的上移..... 股友686x32D676 11-1011-10 11:19
- 44 0 [郑州煤电吧] 出货中早上拉高回落跌破开始价 股友9i207908o6 11-1011-10 11:19
- 38 0 [绿的谐波吧] 去看周线MACD死叉下行趋势 深圳2026 11-1011-10 11:19
- 52 0 [长盈精密吧] 荣泰都地板了,市场上对机器人是多不认可 彩云偏 11-1011-10 11:19
- 104 9 [神开股份吧] 12.11幸好割肉了,不然今天要亏2个点,太狠了这 新生代游资之陈阳 11-1011-10 11:19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不要追高是个好习惯 独立抄手 11-1011-10 11:19
- 34 0 [海天股份吧] 啥哔哔哔干半仓 只做趋势涨不停 11-1011-10 11:19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都破新高了,流动性还不如a股,真废了啊 哎呦差不多 11-1011-10 11:19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刚到牛市起点就恐高了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1-1011-10 11:19
- 57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的舱泊一体方案国产化率挺高,现在这环境, 停下来歇会 11-1011-10 11:19
- 59 1 [赛力斯吧] 唱多的估计自己都慌了,今天韭菜看港股以为稳了 拿得住才是王道 11-1011-10 11:19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股友hN07912889 11-1011-10 11:19
- 45 1 [中国电影吧] 鬼灭大概中午就要破亿了,会涨的! 股友888m06t371 11-1011-10 11:19
- 63 3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还能回到4元吗 股友qz1eK6 11-1011-10 11:19
- 86 4 [常宝股份吧] 没想到炸板了,不管了8.8入手了,希望你还能雄 丹心Z 11-1011-10 11:19
- 707 4 [华钰矿业吧] 清了 金羽人 11-1011-10 11:19
- 49 0 [安泰科技吧] 亏钱出局,也算感谢安泰了,上周到现在搞了8个 朝花夕拾LG六 11-1011-10 11:19
- 25 0 [粤传媒吧] 利好兑现了,应该是提前兑现了,留下一地鸡毛 路虽远行必达66 11-1011-10 11:19
- 36 0 [力盛体育吧] 企名取力盛,应该会有潜力,怎么会挺不去呢 czy啤酒泡泡 11-1011-10 11:19
- 38 1 [立讯精密吧] 是不是热度不行玩的人太少了 相忘于丨江湖 11-1011-10 11:19
- 50 0 [金浦钛业吧] 完全跟着锂电池板块起落 明眸的季瑜 11-1011-10 11:19
- 55 2 [熙菱信息吧] 24.8 下海抄低 11-1011-10 11:19
- 156 0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走势图显示,普通投资者以为,香港中央 书仙策略 11-1011-10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