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10 [上海临港吧] 周一看看能不能冲涨停 妩媚动人的菊韵7 11-0811-10 13:36
- 39 0 [红宝丽吧] 继续横盘若干周 康健的强岫 11-1011-10 13:36
- 39 0 [ST长园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往下走了 可怜的杨茜3 11-1011-10 13:36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7558t11g50 11-1011-10 13:36
- 41 0 [万润新能吧] 看这意思要翻绿 优然75 11-1011-10 13:36
- 41 2 [大秦铁路吧] 要死了死股 完善的何淑芬4 11-1011-10 13:36
- 85 3 [欣龙控股吧] 要不是减持公告早板了。 清新的吕汇炳 11-1011-10 13:36
- 124 5 [光大银行吧] 价值投资的人都沉默了,A股只有投机没有投资。 阳光投资 11-1011-10 13:36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国内黄金ETF增仓量同比增长164.0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3:36
- 257 0 [西部材料吧] 虽然题材是好,除非业绩暴增,否则股价也就这样 grace_李 11-1011-10 13:36
- 94 5 [万科A吧] 为什么6.24元开始算涨停,万2科A000002(2025-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3:36
- 84 2 [雪人集团吧] 15.00对子顶跑吧。 灵动机敏的钱小达 11-1011-10 13:36
- 150 5 [珠免集团吧] 不要涨停,我喜欢涨不停。 加增健康财富 11-1011-10 13:36
- 156 3 [金开新能吧] 纸是包不住火了,午后或许可见到6元之上的情形 月球陨石之都 11-1011-10 13:36
- 74 3 [盈新发展吧] 1.65成本,1.80全出了,少赚一个亿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11-1011-10 13:36
- 67 2 [新晨科技吧] 老勾们减持结束了吗 魅力的温京城 11-1011-10 13:36
- 215 3 [大众公用吧] 13号的会,应该有看点公告。 想学丅十0 11-1011-10 13:36
- 72 1 [XD有研硅吧] 看来8.46亿股解禁没事。 兰杉_居士 11-1011-10 13:36
- 44 0 [东方中科吧] 真的是 我孙王割 11-1011-10 13:36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发套了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011-10 13:3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宝屁龙 股友87n13Y3316 11-1011-10 13:36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跌不动了吗? 华尔街之牛哄哄哄 11-1011-10 13:36
- 48 0 [创业慧康吧] $创业慧康(SZ300451)$ 共同发发 11-1011-10 13:36
- 41 1 [洪兴股份吧] 古惑仔概念股? 花边岭战神 11-1011-10 13:36
- 40 1 [浙江医药吧] 在涨涨吧 淡定的李沁觞 11-1011-10 13:36
- 33 2 [丰倍生物吧] 再继续!我要加一手 股友286H3019t6 11-1011-10 13:36
- 135 3 [海南发展吧] 就主力这个格局,一辈子,明明是自贸区免税政策 先V为敬 11-1011-10 13:36
- 71 1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真弱真怂到家了啊真肉啊,消费板块大涨 发财树大鹏0308 11-1011-10 13:36
- 72 1 [中国卫通吧] 好奇怪,为什么几个几百手就能砸下来?但是买的 股友8w63o02150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省广集团吧] 是挺恶心的 股友185z09z790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华泰股份吧] 恒久必跌没有例外 炒骨敗家 11-1011-10 13:36
- 44 0 [中国核建吧] …… 足智多谋生意兴隆 11-1011-10 13:36
- 48 0 [*ST元成吧] 今天少做一件事,不用撤单了! 男宠单调 11-1011-10 13:36
- 25 0 [云汉芯城吧] 完蛋了 氐及冋抛 11-1011-10 13:36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有点格局 爱抽雪茄的悟空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铝都马上涨停了 股友60H6f31396 11-1011-10 13:36
- 73 2 [五洋自控吧] 主力不装了开始进场了吗? n599813543624748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七匹狼吧] 要不要来当跨年大妖股?狼妖 唔事唔扰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管理层,把股价拉上去,就是最好的营销,就像茅 股市大主宰 11-1011-10 13:36
- 47 1 [万达信息吧] 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呀 易善复赢 11-1011-10 13:36
- 54 1 [新强联吧] 今年的十倍大妖股 股手小天 11-1011-10 13:36
- 57 1 [正邦科技吧] 上周五卖的,今天早上又买的。你也算好起来了 一个人的狂欢111 11-1011-10 13:36
- 58 2 [新世界吧] 买过最垃圾的票,快一年了,一个涨停没有,要么 股友33805d2O25 11-1011-10 13:36
- 44 2 [苹果吧] 午后新高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雪人股份下班了 哥一买就翻倍 11-1011-10 13:3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蛋 飘逸的纳兰茁 11-1011-10 13:36
- 8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题材退潮时真基现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上周连 星尘漫鼠 11-1011-10 13:36
- 51 0 [和邦生物吧] 纯正的磷矿啊,加油,今年到了你的高光时刻 股友L1d6316838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古井贡酒吧] 又整事了快跑。 红珊瑚AA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真不累啊,天天这么搞 重生之在股市游龙 11-1011-10 13:36
- 41 1 [寒武纪吧] 可惜了,寒王已被茅王斩于马下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11-1011-10 13:36
- 90 4 [傲农生物吧] 今日选股603363,计划买入价格5.20 马哥不做长线 11-1011-10 13:36
- 157 1 [R中弘1吧] 留给我们散户低吸的机会不多了,明天是倒计时17 机会只有1次 11-0911-10 13:36
- 78 2 [时空科技吧] 这股很明显跟风股,还不如买德呢 挣它一个小目标2 11-0811-10 13:36
- 66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入手入少啦横了那么久。应该会有所收获 财女喵 11-1011-10 13:36
- 45 0 [欧菲光吧] 买完就跌丷 股友n02P181919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格林美吧] 看来还要跌一段时间。还不如买将特电机。 气宇轩昂的雅宁6 11-1011-10 13:36
- 185 0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,你们的回复量也少了,显然是士气大减, 亮亮622 11-1011-10 13:36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炸板让我买点 有趣的杜越恒 11-1011-10 13:36
- 62 0 [山东矿机吧] 上行压力30日线很轻松,再就是3.97直接超越 一路飘红1314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板上出货看空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11-1011-10 13:36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又洗了多少人出去? 行走的轨迹 11-1011-10 13:36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回本就撤 来两个张婷回本 11-1011-10 13:36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消费板块逆势走强,政策助力行情向上,赛道景气 股友9350 11-1011-10 13:36
- 43 0 [金徽酒吧] 还是舍得牛逼 Hsm清风 11-1011-10 13:36
- 43 1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多散户在里面,估计还得再洗,洗完了我再来 NWV 11-1011-10 13:36
- 55 3 [石大胜华吧] 都是唱多的 A一路向西 11-1011-10 13:36
- 94 2 [葵花药业吧] 雄起,让葵花药业股东们看看 豆豆姐逛股市 11-1011-10 13:36
- 92 3 [滨化股份吧] 是出了好多货,还是吃了好多货[鼓掌]小韭菜就是 明亮的腊梅 11-1011-10 13:36
- 34 2 [丰倍生物吧] 11点左右跳水 蚁蛳王 11-1011-10 13:36
- 62 0 [东方电气吧] 开始拉涨停了,主力不想玩了 东方之芯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天顺风能吧] 去年换的泰胜风能基本面业绩今年都能超过你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11-1011-10 13:36
- 40 0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跌到十日线附近再说 基民uY7rzY 11-1011-10 13:36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那个有毛病的老压盘。 股友67I99w7171 11-1011-10 13:36
- 76 0 [沧州明珠吧] 恩捷股份又大涨了,感觉很多时间就是白白浪费了 游刃狼窝 11-1011-10 13:36
- 41 0 [三钢闽光吧] 业绩不错,也是福建板块的,为啥不涨 后来居上玉臂匠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被洗出去就买不回来了 主线上升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跳水开启了 潇洒不羁韭菜 11-1011-10 13:36
- 30 0 [太阳电缆吧] 冠城都反包了 低头服输 11-1011-10 13:36
- 187 0 [中色股份吧] 中线平均价6.59,吓得中色瑟瑟发抖。 中色加油向前冲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过2.85没用,明天还得回来。 杀AAA 11-1011-10 13:36
- 48 1 [顾家家居吧] 没看错你!加油站上31冲击32 股友9187Om3917 11-1011-10 13:36
- 169 3 [广汽集团吧] 1.主力担心国民好车定位、订单持续性和利润,走 香之颂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海德股份吧] 明天大跌最少八个点好歹跌停 不要喊我股神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招商证券吧] 真垃圾 lqzh000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滨化股份吧] 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,呵呵 //@明亮的腊梅 :是出 股友8311Qu1282 11-1011-10 13:36
- 32 0 [*ST闻泰吧] 出货出爽了,要下来了。两点半开砸 Richli 11-1011-10 13:36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还是你强啊,带带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1-1011-1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