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中伟新材吧] 固态电池从去年924以来涨幅排行倒数,连翻倍都 股友375z71c191 11-0711-10 13:37
- 35 0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起不来的话,明天就危险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11-1011-10 13:37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哈,舵主能推荐个天天绿的还真是不容易, 舵主是个剂垻 11-1011-10 13:37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大a今天又是拉保险银行,明天红定了 股友125860y7M7 11-1011-10 13:37
- 24 0 [德力佳吧] 墙倒众人推,越砸越被人砸 股了个票aa 11-1011-10 13:37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咋回事啊?大盘都破4000了 相信我拉红 11-1011-10 13:37
- 44 0 [海泰科吧] 垃圾 wjhappleboy 11-1011-10 13:37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也要挺住,金融最后使使劲,维持大盘4000点 股友37112X3x65 11-1011-10 13:37
- 38 0 [天原股份吧] 安达快20cm了这孙子拖后腿了 厚德载物73 11-1011-10 13:37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拿住不动 乔乔乔木木木 11-1011-10 13:37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如果觉得创业板现在是顶那阳关必跌!如果觉得创 有用的顾哲禾 11-1011-10 13:37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要卖快点卖,不要影响我涨停 吃跌停小叶 11-1011-10 13:37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涨价1个点他涨0.5,大盘跌0.5他跌5个点!钱 冷若冰霜的谷淳美 11-1011-10 13:37
- 44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是主力全力压盘 股友nCTVVP 11-1011-10 13:37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行情结束了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1-1011-10 13:37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早上差点给我洗出去,这盘操的 春花秋水月中 11-1011-10 13:37
- 88 1 [华尔泰吧] 问下各位大佬,这是洗盘还是啥,要继续拿着吗 股友12uf725661 11-1011-10 13:37
- 31 0 [步步高吧] 3个交易日赚了4个多点,闪了,祝车上兄弟们发财 花开富贵95 11-1011-10 13:37
- 64 0 [中伟新材吧] 进来的兄弟惨了,港股上市在即,马上开始又开始 伯克哈撒韦CQ 11-1011-10 13:37
- 27 0 [天马新材吧] 受不了了已经,板块不跟,只跟马,还做不了领头 基民0U378w7222 11-1011-10 13:37
- 52 0 [ST逸飞吧] 压单必涨,主力真卖就会直接卖,这种都是吓唬你 标准正向指标 11-1011-10 13:37
- 53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只是,外面又涨疯了 赢神州 11-1011-10 13:37
- 9882 19 [易点天下吧] 上市公司理财投资“降温”,三季度配置规模环比 易点天下资讯 10-1411-10 13:37
- 1072 5 [*ST美谷吧] 目标价如图所示。 江苏鑫多多 08-2211-10 13:37
- 30 0 [奥飞数据吧] 下跌趋势 空空即满 11-1011-10 13:37
- 46 0 [科创新材吧] 你是硅还是龟? 为而不争1 11-1011-10 13:37
- 56 0 [PVC吧] 期货就应该做极端行情。现在pvc和生猪的性价比 老之打板 11-1011-10 13:37
- 37 0 [酒鬼酒吧] 90万抄底 东方8888kkkTWe 11-1011-10 13:37
- 302 2 [中国核建吧] 兄弟们,对不住了,都是我买蹦的 天雷滚滚好怕怕 11-1011-10 13:37
- 41 1 [斯瑞新材吧] 比其他强 涅槃金海 11-1011-10 13:37
- 58 2 [翰宇药业吧] 就怕突然来一个超大订单。措手不及。 james007001 11-1011-10 13:37
- 61 1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奥明日经225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1-1011-10 13:37
- 67 1 [信维通信吧] 抄底的就是人少钱多,这又不是低位放量跌 下了一滴雨 11-1011-10 13:37
- 38 0 [三一重工吧] 不地道太不地道了老铁 股友B9C5Jm 11-1011-10 13:3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费雾,去给东方电气提鞋吧 股友w21650275h 11-1011-10 13:37
- 37 0 [冰山冷热吧] 后排杂毛跟不上,跟不上的结局就是一地鸡毛 乐观一点散户 11-1011-10 13:37
- 56 0 [狮头股份吧] 为什么买人又撒 N周2 11-1011-10 13:37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凭一己之力拉垮板块, 股友BpyPCl 11-1011-10 13:37
- 550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年这一波牛市涨得挺好,从2000多点涨到4000多 明天会更坏 11-1011-10 13:37
- 55 0 [国投中鲁吧] 今天大涨,好刺激 风雨雷电629 11-1011-10 13:37
- 53 1 [先进数通吧] 有点羡慕老登股,涨得嘎嘎好 勇者斗恶龙888 11-1011-10 13:37
- 53 1 [盈康生命吧] 没量,还得跌 河源66 11-1011-10 13:37
- 51 0 [新华百货吧] 小碎步 赚5个点就跑路 11-1011-10 13:37
- 40 0 [万通液压吧] 垃圾股,连跌10天,真对不起信任你的股民,退市吧 fishran7287 11-1011-10 13:37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些! 小小鸟9204 11-1011-10 13:37
- 56 2 [云天化吧] 你支持他,他倒货给你 唐钰筱宝 11-1011-10 13:37
- 249 1 [浪潮信息吧] 策略,目前成本67.4个股仓位45%1.今天收下影, 刘乐游 11-1011-10 13:37
- 128 2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开始建仓亚太,五千股起步,12*9再加五千, chzhg6345 11-1011-10 13:37
- 41 0 [天银机电吧] 就是这么任性,一棒子砸中了周末意的一堆人。 喵星垠 11-1011-10 13:37
- 42 0 [铭科精技吧] 真能磨人呢 股友7198l39D50 11-1011-10 13:37
- 114 0 [卫宁健康吧] 香港华检医疗收购了创业慧康,你怎么办?要么你 A积土成山A 11-1011-10 13:37
- 49 0 [格林美吧] 又是下套的一天 东莞圆圈 11-1011-10 13:37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等死吧我已经割了 股友9987M5P007 11-1011-10 13:37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你不是大消费吗? 水星845703975 11-1011-10 13:37
- 45 1 [神州信息吧] 烂huo 糖二十五ne 11-1011-10 13:37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天天阴跌两三毛,跑大单,小单拉!小散别买,机 加量又加价 11-1011-10 13:37
- 54 2 [中科创达吧] 曾经以为你会到一百,结果啪啪打脸 股友86h3t38610 11-1011-10 13:37
- 62 1 [标榜股份吧] 这次股权变更终止是一次风险教育,以后面对题材 小蝴蝶来了 11-1011-10 13:37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别急,后面有波大反弹,拿好。 股友589521r6k2 11-1011-10 13:37
- 53 0 [东杰智能吧] 哈哈,哈哈是不是30亿框架协仪泡汤了哦,大家多 笑看人生1998 11-1011-10 13:37
- 37 0 [百亚股份吧] W底已经形成,赶紧上车上车 有专注力的孟珂3 11-1011-10 13:37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疯狂出货一条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1-1011-10 13:37
- 57 0 [东北证券吧] 假托单,在出货 给力大民 11-1011-10 13:37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st的股为啥抢着买呢?亏损股不碰,原则问题 被闷杀退坑了 11-1011-10 13:37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高危 玲珑玥儿 11-1011-10 13:37
- 179 0 [同有科技吧] 新型出货方式,高位放大量,高低震荡,主力反复 股友c5735T7531 11-1011-10 13:37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500亿市值,对应股价45以上 追随主升浪 11-1011-10 13:37
- 375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咋了这是?红3000没走,现在绿3000了 龙哥归来 11-1011-10 13:37
- 46 1 [双环传动吧] 这股垃圾,每天起来阴跌,顶部下来都跌了30%了 股友1zz7036068 11-1011-10 13:37
- 98 1 [舒泰神吧] 九安医疗涨停了,今天加的自选 我要朝钱冲 11-1011-10 13:37
- 47 1 [安泰科技吧] 骂来骂去有什么意思,留点底仓等着见底就行了, 财源成金地钟馗 11-1011-10 13:37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发布声明称,该国汽车制造商 股友uJ5jG8xG 11-1011-10 13:37
- 52 0 [锐科激光吧] 几次都没过25.79今天就这样了,一会就绿了跑吧 善战者不怒 11-1011-10 13:37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终于看到这只票洗盘了 技术视觉 11-1011-10 13:37
- 26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周末安好,股市也应该安好 时间的朋友_投资 11-1011-10 13:37
- 30 0 [汇成真空吧] 回到37吧,那才是你的本质 总涨个不停 11-1011-10 13:37
- 27 0 [大连圣亚吧] 不会吧???我早上刚割完!! 股友e5782515F2 11-1011-10 13:37
- 132 0 [焦煤吧] 碳酸锂送了一手7000大洋,可以落袋为安了。多空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011-10 13:37
- 33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中国的特斯拉,没有道理不上去,市场这么大 摸金校尉摸涨停 11-1011-10 13:37
- 56 1 [海欣食品吧] 小飞哥666,你就一萨比! YIJIAYIJIAYI 11-1011-10 13:37
- 272 1 [医疗ETF国泰吧] $医疗ETF(SZ159828)$ 割是个传说 11-1011-10 13:37
- 78 2 [三元股份吧] 拉冒烟的乳业板块的主板龙头 爱睡觉的飞飞 11-1011-10 13:37
- 49 0 [天德钰吧] 9元见 贝蒂茨 11-1011-10 13:37
- 83 4 [合富中国吧] 不明白这样的亏损股能涨停! 大度的冉昊祥 11-1011-10 13:37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哥冲刺涨停 股友607F0A8036 11-1011-10 13:37
- 377 0 [宁波高发吧] 这个公司太渣了?业绩是不是假的?要点脸面吗? 股友auhH87 11-1011-10 13:37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果断放弃 股友85916go687 11-1011-10 13:37
- 48 0 [君亭酒店吧] 仙人指路啊,唉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11-1011-10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