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南瑞泽吧] 发自内心的说一句,这家公司就是个。分垃圾的公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011-10 14:28
- 47 0 [东湖高新吧] 我都不敢加了,哎,这阴跌太恶心了 晴晴的小跟班 11-1011-10 14:28
- 98 1 [腾远钴业吧] 一直没有量,所以不会涨! 亚哥001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贝因美吧] 2.31点火 堆金广进de周瑜 11-1011-10 14:28
- 232 6 [福昕软件吧] 今天转换到软件,福昕软件涨停 奋力拼搏地阿拉丁 11-0711-10 14:28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637K3L7715 11-1011-10 14:28
- 107 0 [丽江股份吧] 一个从来就靠顺着板块潮汐收割散户的玩意,就别 股友33G85v5302 11-1011-10 14:28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每天都有新高,专治各种不服 贝氏弧线007 11-1011-10 14:28
- 42 0 [爱朋医疗吧] 天啊尾盘能不能起来哟 股友1f0o581311 11-1011-10 14:28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比古越强多了,明天换老白 追在珠穆朗玛峰 11-1011-10 14:28
- 61 0 [蓝科高新吧] 这股票为什么天天跌?散户天天买天天亏。 日进斗金的李洛克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老庄不停做t收割散户,每天基本盘中富贵 毛姥板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*ST金科吧] 新的散户注意,俏丽赵头像两年前就开始唱歌的,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1-1011-10 14:28
- 42 0 [焦煤吧] 晕,空单崩了5手,来呀,有本事继续涨,一丢丢 股友3n8336385D 11-1011-10 14:28
- 42 1 [*ST海利吧] 又拉稀了。 股友y1zqmc 11-1011-10 14:28
- 55 1 [当升科技吧] 居然没有抄底的人这个股票这么不受待见啊 稳定的耿 11-1011-10 14:28
- 240 4 [中安科吧] 2015年怎么达到46的 我是你的3号宝宝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进的机会出来了 股友02Q5177e76 11-1011-10 14:28
- 86 0 [金风科技吧] 典型得出货手法,大盘在往上冲,但15.59那几百 股友730K31g016 11-1011-10 14:28
- 91 1 [宏微科技吧] 今天又建了点仓,从后面跌到120日均线全仓砸进 梦见十亿 11-1011-10 14:28
- 248 4 [国新健康吧] 北京发布数字要素实施计划,重点提到三医联动和 楚乃豹 11-0911-10 14:28
- 29 0 [完美世界吧] 15.5 股友YGUNEd 11-1011-10 14:28
- 58 0 [锐明技术吧] 忘巴丹大单卖 股友1F095r9920 11-1011-10 14:28
- 37 1 [森麒麟吧] 2095卖。 股友7l061195T8 11-1011-10 14:28
- 50 2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大概到什么位置 他们都夸我是股神 11-1011-10 14:28
- 80 3 [利欧股份吧] 以前有高血压的,后面买了这个股治好了 君子当有龙蛇之变 11-1011-10 14:28
- 110 1 [铁龙物流吧] 看今天能不能收666 坐看云起时586 11-1011-10 14:28
- 76 3 [鲁抗医药吧] 流感大爆发,我进一万块钱的,能等到大肉吗 微去来兮 11-1011-10 14:28
- 74 2 [长信科技吧] 这减持威力太大了,只要一天没减就是悬在头上的 追涨杀跌还是价投 11-1011-10 14:28
- 201 8 [美团-W吧] 还是等季报出来再看看情况,总体上应该是利空出 基民gxBTBS 11-1011-10 14:28
- 84 4 [红太阳吧] 今天拉到660可让九成的小散下车出逃,元芳,你 渡咖往事 11-1011-10 14:28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指数红通通,他天天跌 股友i2200767Q5 11-1011-10 14:28
- 39 0 [大东南吧] 继续跌一周 道哉哉 11-1011-10 14:28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暴跌啊,太吓人了 壹剑西来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*ST亿晶吧] 溜了溜了,后面的肉不是我能吃的了,留下的发财 ST大树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宏润建设吧] 都不要买,来一个套一个 股友ocpj3E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原油吧] 今天分时均线上放空好像下跌不太丝滑?不玩隔夜 卖金毛的小原油 11-1011-10 14:28
- 47 0 [太阳能吧] 天线常在 股友nCTVVP 11-1011-10 14:28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绿了,没人要;黄了,掉地里,路过不小心踩 股友6331G735k6 11-1011-10 14:28
- 39 0 [赛力斯吧] 明显带不动啊,稍微拉一下抛盘如潮 北乔者 11-1011-10 14:28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千万不要卖啊,马上就要连板涨停了 股友u15972612y 11-1011-10 14:28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我走了,尾盘可以拉个涨停 贪婪Vs恐惧 11-1011-10 14:28
- 125 4 [超频三吧] 说句实话,凭这个货缩量今年年底必上十块,过了 搅事棍子 11-1011-10 14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用今天反弹的这点指数打压股价。 端庄大气的舒程池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垃圾 豪迈奔放的康梦香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华海诚科吧] 万润去板了,真是垃圾不能再垃圾了, 不让散户发声 11-1011-10 14:28
- 54 0 [雅克科技吧] 现在赶紧卖掉,明天大跌,补跌,卖的晚了又回到 股友8538i917x7 11-1011-10 14:28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上涨无力,下跌迅速 n1429532699e423c0224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中国儒意吧] 估计还有一波,到2元3应该可以进 老乡咋不玩了呢 11-1011-10 14:28
- 59 0 [英诺激光吧] 不走,会毛都不剩了,盘中富贵而已 溪亭墨 11-1011-10 14:28
- 47 0 [陕鼓动力吧] 还是以前那个B庄 n1429447240085ed1314 11-1011-10 14:28
- 106 3 [阳光电源吧] 到头,高位多日剧烈波动,典型出货信号,小散们 股神巴菲刚 11-1011-10 14:28
- 51 0 [千方科技吧] 前两天10.7无进,可惜了好股呀 小佳佳好运来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恒邦股份吧] 表现不错,虽然倒数第一,但是至少是红的 向钱看黄金 11-1011-10 14:28
- 94 0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 小五亦生 11-1011-10 14:28
- 26 0 [*ST闻泰吧] 11月27才开始减持,现在下跌太早了,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011-10 14:28
- 47 0 [豪鹏科技吧] 此股没有主力,都散了吧! 惟余莽莽 11-1011-10 14:28
- 45 0 [华润三九吧] 喝酒行情来了,吃药呢 恒科大遍指数 11-1011-10 14:28
- 440 2 [酒ETF鹏华吧] 建仓建仓 ETF数据侠 11-1011-10 14:28
- 38 1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跌破15继续买,慢慢建仓。 陆宏达 11-1011-10 14:28
- 219 4 [中国电影吧] 到顶了感觉,所有板块都轮流涨了一遍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011-10 14:28
- 86 4 [上海贝岭吧] 什么时候回到39啊 xiao19 11-1011-10 14:28
- 261 7 [东方电气吧] 买盘枯竭,要回调到20日线了 豁达的池美波 11-1011-10 14:28
- 132 5 [山河药辅吧] 我是不会被减持吓到的,坚定拿到18再考虑 韭菜崩了 11-1011-10 14:28
- 44 0 [*ST春兴吧] 压的死死的完全不让涨 回本删APP 11-1011-10 14:28
- 28 0 [ST合纵吧] ST不用封板,藏锋 紫金土块2026 11-1011-10 14:28
- 70 0 [新乡化纤吧] 新妖王登场,新乡化纤接力 股友5d7z577692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险恶 风向标_科技版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漳州发展吧] 卖飞了海马买了这个 股友n919378h89 11-1011-10 14:28
- 239 0 [凯盛新能吧] 死庄 股友CX38128532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高澜股份吧] 已经割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6c72N57808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雪迪龙吧] 今天不补,明天也还可以补的,不急 A9294_07151326 11-1011-10 14:28
- 115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怎么回事 基民6c992653u3 11-1011-10 14:28
- 498 24 [ST围海吧] 如果包红总在告知你们买入前买入,然后告知你们 希望小赚的小股民 11-1011-10 14:28
- 156 4 [岱美股份吧] 不要恐慌,以我多年的韭菜经验,明天五个点以上 嘎嘎以嘎斯28 11-1011-10 14:28
- 39 0 [中国平安吧] 怎么板块一直倒数 小鸡吃大米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赛摩智能吧] 速速退市 大a一生之敌 11-1011-10 14:28
- 34 0 [ST达华吧] 雄起吧 恰看满山红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爱美客吧] 坐稳扶好,要开始跌了 股友6527E3862Q 11-1011-10 14:28
- 62 1 [兴业银锡吧] 一直围绕30浮动啥意思 股友90M261160L 11-1011-10 14:28
- 80 3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就是抗跌,厉害 gdsqy 11-1011-10 14:28
- 239 3 [电气风电吧] 吧里有说和辉会借壳,刚去看看别的吧还真有说是 股友eE67wg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中国平安吧] 真特么弱 投资客ABC 11-1011-10 14:27
- 41 0 [贪玩吧] 9033是骡子是马牵出来溜溜 传奇道士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民生银行吧] 刺激消费,消费金融又要起来了???呵呵呵 learnerli 11-1011-10 14:27
- 29 0 [圣晖集成吧] 冒头必有单子砸,呵呵呵。有点意思 小二给上酒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都是一些一阳改三观一阴改三观的 股友80689N1e79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酒鬼酒吧] 又拿双十一说事,数据出来就打脸 飘飘然呀 11-1011-10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