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资金流入了5千万,股价为啥还是这种德行, 智慧的谢子轩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天正负巨大,以后开盘跌个20块才能补了,否则 单独爱所有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这主力把韭菜当猴玩呢 华尔街扛把子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买的不多,意思意思 猎杀大A汪汪队 11-1011-10 14:28
- 83 1 [群兴玩具吧] 泡泡玛特疯了,玩具要跟了,下午一开盘挂涨停板 股友h70c639670 11-1011-10 14:28
- 281 6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的实际价值,对标马斯克的猎鹰 城东长发男 11-1011-10 14:28
- 61 2 [科德数控吧] 资金宁愿去买做腐乳、酸菜的朱老六,也不碰科德 股友mhJOqt 11-1011-10 14:28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觉得是三重顶吗?费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1-1011-10 14:28
- 46 0 [英洛华吧] 到底是故意压盘还是交投冷清??谁知道 装明白哈哈哈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酒鬼酒吧] 涨停就牛 基民PZEG0t 11-1011-10 14:28
- 107 0 [百纳千成吧] 国泰海通证券指出,公司剧集和文旅业务有望带来 香港小韭菜 11-1011-10 14:28
- 49 0 [雅本化学吧] 真的买不完啊 股友Z6771l9067 11-1011-10 14:28
- 81 1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不要哭哦 冲高就跑路 11-1011-10 14:28
- 138 2 [深赛格吧] 可以肯定的说,这票按市值是不值9元的,因有大 股友菜鸟衔韭菜 11-1011-10 14:28
- 80 1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伙伴们,市场大趋势向上!调整就是黄金坑,兴全 股友9350 11-1011-10 14:28
- 32 0 [雪迪龙吧] 挂树上了 股友62G2101F29 11-1011-10 14:28
- 63 0 [景旺电子吧] 胜宏都抽了3个点上来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! 股友9811d6e517 11-1011-10 14:28
- 58 0 [小商品城吧] 线下客流不必过度纠结,更看线上成交和复购,平 股友15019gz668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9万手都砸不下来吗,这是有多坚挺 FreeBearChild 11-1011-10 14:28
- 45 0 [新筑股份吧] 阳光明媚,心情好呢,画个美美的妆,准备出门了 陈芳静 11-1011-10 14:28
- 44 0 [爱仕达吧] 拉及股! 股友7p71C82371 11-1011-10 14:28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是小学生让我跑 补仓就不会亏 11-1011-10 14:28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我来了,怎么还没到16.多 迪迪士尼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利和兴吧] 别称住了,放量下跌补缺口吧 小朋友堆雪玩 11-1011-10 14:28
- 45 1 [安徽建工吧] 你这坏东西 喝茶叹市 11-1011-10 14:28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 的操盘手是不是很辛苦? 股友Txro45 11-1011-10 14:28
- 366 1 [四川长虹吧] 神同步 高贵典雅的舒翼扬 11-1011-10 14:28
- 47 2 [欧克科技吧] 赶紧跌别磨蹭还没到位呢 巴菲bao 11-1011-10 14:28
- 5931 51 [澄星股份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11-1011-10 14:28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有子弹的可以加仓了,我等子弹打光的只能硬扛到 股友I9688k0398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天汽模吧] 故意要压着不让涨 Nobye1529 11-1011-10 14:28
- 3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玩基金风险还是小一点 睿智财深媒介 11-1011-10 14:28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杂毛 股友637K3L7715 11-1011-10 14:28
- 27 0 [多氟多吧] …… 基民cTL3jn 11-1011-10 14:28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信,咱俩还能不能好了 昭南Sloarn 11-1011-10 14:28
- 33 0 [厦门港务吧] 不能这么弱吧? 瞳瞳不开心4192 11-1011-10 14:28
- 42 0 [兴蓉环境吧] 海天都凉了,砸下去啊 股友J9LLlM 11-1011-10 14:28
- 14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说说恒生科技,最近这价格确实让人心动。美国政 股友2g16221w39 11-1011-10 14:2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67空单,止损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4:28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落,万物生 Win2026启航年 11-1011-10 14:28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上不了23大家准备撤 星星燃火 11-1011-10 14:28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明天危险了 爱喝酒的小猫 11-1011-10 14:28
- 40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再涨停 卢卡尔98 11-1011-10 14:28
- 75 2 [中电鑫龙吧] 谁在卖啊!!! 灰中余烬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向日葵吧] 我加满了可以飞起来了 逆天改命加满哥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牛逼走势跟闪迪一样,不像兆易创新 活泼的柳睿博 11-1011-10 14:28
- 48 0 [联泓新科吧] 涨好几天了,我觉得是时候抛了 割到根的小韭菜哈 11-1011-10 14:28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多几天才能抄㡳! 东财网友6472513623880138 11-1011-10 14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哪,上证能不能别涨了,本来就天天绿,上证回 Vera15 11-1011-10 14:28
- 42 1 [海马汽车吧] 手握龙头我不怕,任你打开多少下 股友9L019117f9 11-1011-10 14:28
- 37 1 [玻璃吧] 玛德纯碱都长40个点了,你还在这不动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4:28
- 188 3 [乐山电力吧] 换闽东电力,这股一直减持,杂毛一个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11-1011-10 14:28
- 73 1 [锰硅吧] 周一锰硅暴跌完成破位,大周期先看能不能成一个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1-0911-10 14:28
- 56 0 [派斯林吧] 按说你应该再回到四五块的跌吧,跌你祖宗的 一丝不苟得阿克索 11-1011-10 14:28
- 34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下都老实了 这是好事啊啊 11-1011-10 14:28
- 44 0 [昆船智能吧] 是因为解禁吗 不白忙一场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水下4个点可以买一些。 贪心太平洋 11-1011-10 14:28
- 49 0 [双杰电气吧] 保变电气,太牛了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1-1011-10 14:28
- 212 0 [粤传媒吧] 早上歌尔跑出来,难道今天这面就非吃不可吗?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11-1011-10 14:28
- 729 2 [ST标准吧] 不说涨跌,只看暗盘 子龙三年十倍 11-1011-10 14:28
- 9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4:27估值播报:+1.22% 估值搬运工 11-1011-10 14:28
- 40 0 [恺英网络吧] 五连跪啊 答案在风中飘摇 11-1011-10 14:28
- 128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分析很到位! 我才不要当韭菜呢 11-1011-10 14:28
- 192 0 [上海港湾吧] 尾巴大跳水,明天补缺36 风雨传说 11-1011-10 14:28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来山西焦化了解一下。 股友1398787 11-1011-10 14:28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个L就是在卖公司 聪明睿智的 11-1011-10 14:28
- 45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才是真正的大哥。 A股小散户123 11-1011-10 14:2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 股友515363It01 11-1011-10 14:28
- 32 1 [海马汽车吧] 天地面也是面 违章建筑 11-1011-10 14:28
- 44 2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家人们 灵活的赌狗 11-1011-10 14:28
- 45 1 [小鹏集团-W吧] 啥情况,还没买够啊 烟花与梦 11-1011-10 14:28
- 49 1 [宝信软件吧] 跃跃欲试的感觉,就是不知道往上跳还是往下跳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1-1011-10 14:28
- 61 1 [正川股份吧] 也就一分钟 股友r6009629L8 11-1011-10 14:28
- 41 0 [宏源药业吧] 明天应该不会再大幅高开了 少盯盘管住手 11-1011-10 14:28
- 35 0 [渝开发吧] 这股主力真是个臭狗 sjjsjjsjs 11-1011-10 14:28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 pcbcposuvufokfc 11-1011-10 14:28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……哥们你 细心的姜扬6 11-1011-10 14:28
- 37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万手哥都馊了吗 难得糊涂人生 11-1011-10 14:28
- 43 0 [宏英智能吧] 我来了,先干一成仓位。 信叔者有肉吃 11-1011-10 14:28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ST吧ST能涨,你看ST大立 股友99a575371p 11-1011-10 14:28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早上一直犹豫不补仓,看来搞飞一只 股友h5Zjg6 11-1011-10 14:28
- 36 1 [海陆重工吧] 我去换手这么高 淡定有钱郑先生 11-1011-10 14:28
- 55 1 [酒ETF鹏华吧] 上午挂了6.607 恬然宁17789 11-1011-10 14:28
- 110 2 [长春高新吧] 肿瘤相关的进展出来了?今天明显不对劲,但是没 二姨四象 11-1011-10 14:28
- 83 0 [安利股份吧] TPU概念聚氨脂材料公司今天就安利在跌吧,可见 ahdgy12 11-1011-10 14:28
- 63 2 [*ST东智吧] 今天涨1分,明天跌1毛,到4.27元。信不信吧。 和气纳福de项羽 11-1011-10 14:28
- 64 2 [健帆生物吧] 我卖了,它就涨了。真准呢! 杖蔾野老 11-1011-10 14:28
- 39 0 [阿特斯吧] 收盘价21.04,不能再高了 高之手 11-1011-10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