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1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今天大跌,庄家诱多出逃,韭菜们快跑, 健步流星雨 11-1111-11 08:39
- 425 6 [华神科技吧] 终于搞明白三嗨䪤的逻辑。人在股吧交流炒股投资 herebullmarket 11-0811-11 08:39
- 43 0 [泰豪科技吧] 你能跌成负数吗,算你牛x 聪明的韭爱红7 11-1111-11 08:39
- 157 1 [红宝丽吧] 都在看多,明天拉升,抛压就小 我在默默的等待 11-1111-11 08:39
- 965 3 [金风科技吧] 离开只是暂时的我胡汉三还会回来的 股友2799087g6g 11-1011-11 08:39
- 472 2 [贝达药业吧] 从图中看,低位有放量,但反弹又缩量。背后的含 宏图善贾的泰坦 11-1011-11 08:39
- 57 1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开盘,11块以上 准备点火 11-1111-11 08:39
- 103 1 [惠博普吧] 这股中长线绝对有收获,短期创新高,一浪高过一 A股大刘忙 11-1111-11 08:39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又加了30手,还是再信你一次 广汽早日清算 11-1111-11 08:39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恳请国务院将中国船舶的领导层调离,另谋高就! 宝山老股民 11-1111-11 08:39
- 56 1 [康冠科技吧] 国家宣传的场景应用,ai眼镜这裆毛都有,就是没 打不出来名字 11-1011-11 08:39
- 459 16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真正的杀跌要开始了,后面几天随着新能源的 不焦不燥 11-1011-11 08:39
- 168 0 [联合化学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在诸由观镇厂区与西张家村北之 联合化学股友 11-0811-11 08:39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涨不停也至少15CM……中际旭创实话实说万亿 炒股买华子4568 11-1111-11 08:39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人民空军诞生日!!76岁生日快乐 大A龙王 11-1111-11 08:39
- 139 2 [新相微吧] 有哪位大神对今天的公告解读一下? 股友7172260PU1 11-1011-11 08:39
- 94 2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得计提20%,比4月7日还要猛,最好集合集合 云深真不知梦 11-1111-11 08:39
- 89 2 [烽火电子吧] 假突破?要埋人? 牛魔王无敌牛夫人 11-1011-11 08:39
- 129 3 [华软科技吧] 做多提示了。 文墨8 11-1011-11 08:39
- 615 1 [诚迈科技吧] 这点产能就没打算市场化,就一个很小众的市场, skyli专治恶庄 11-1111-11 08:39
- 29 0 [合盛硅业吧] 已经吐了 闲散的冷静 11-1111-11 08:39
- 38 0 [中国中免吧] 转发 知足常乐439459 11-1111-11 08:39
- 123 2 [佳都科技吧] 有合作,为什么不涨啊?怎么问密懂, 缠中说禅就是修行 11-1011-11 08:39
- 124 3 [钢铁ETF国泰吧] 经典的M头双顶大盘又在高位,减仓了,落袋为安 三家蒙古族乡股神 11-0411-11 08:39
- 62 0 [ST标准吧] 按照这个庄的操盘手法今天绝对是低开,但是深水 股友M85826001G 11-1111-11 08:3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这么说散户怎么跑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8:3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FOF发行提速,11月新基发行数已追平10月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9
- 51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要听到一群人哇哇叫了 股友9710P2q152 11-1111-11 08:39
- 37 0 [寒武纪吧] 完了,股市编不下去了,没人接盘,三季度5亿利 小鲁班就爱突突 11-1111-11 08:3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?????了 旭日东升老王 11-1111-11 08:38
- 91 0 [国债期货吧] 虽然现在看着绿,收盘拉红。坐等起飞!冲冲冲! 股友92793A63y5 11-1111-11 08:38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等一下五日均线再上,不至于太显眼 股友79739H0r03 11-1111-11 08:38
- 61 1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早上只要冲高,直接先卖掉,高开必砸 一条大龙选手 11-1111-11 08:38
- 41 0 [*ST万方吧] 一个信息违披立案!被恶意夸大!恐吓股民!配合 三保仔 11-1111-11 08:38
- 939 27 [英伟达吧] 短线接力尾盘抢跑、科技尾盘抢筹,明天都不好说 只做主升哈 11-1011-11 08:38
- 153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产品一直在涨,而钨业公司股票一直在下跌,其 股友6Ex2981380 11-1111-11 08:38
- 543 0 [山子高科吧] 京东才是真敢干 滚雪球越滚越远 11-1111-11 08:38
- 1200 5 [中国电影吧] 是鬼灭太超预期了还是魔盗团拉了,怎么魔盗团预 基民6xC9797739 11-1011-11 08:38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我C,闪迪又是10几个点,今天香农还是最靓的仔 空仓过年 11-1111-11 08:38
- 145 1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:融资净偿还7129.78万元,融资余额27. 东方证券资讯 11-1111-11 08:38
- 34 0 [粤传媒吧] e股!远离才是正道! 股友1789161xp2 11-1111-11 08:38
- 262 5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不会跌吧,我昨天买 迷之心语 11-1111-11 08:38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集体爆发迎来强势反弹 风吹雨来雨打风 11-1111-11 08:38
- 137 5 [七匹狼吧] 今天高抛的都是高手,有几个人逃顶成功了呢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011-11 08:38
- 75 0 [海博思创吧] 世界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,要想 耐心做T等风来 11-1111-11 08:38
- 1089 1 [财经评论吧] 沃特股份:公司已与下游客户合作开展多款手机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383 5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两个文件一出,家人们明早又要追高了,明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1-1011-11 08:38
- 113 2 [天通股份吧] 5元-13元,调整到到9元过分吗?兄弟们 俺是疯子 11-1011-11 08:38
- 54 1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道友,有没有利好?先让大家口嗨一会 小鱼哥儿 11-1111-11 08:38
- 848 4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当前估值分析及主力资金动向 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11-1011-11 08:38
- 51 1 [海陆重工吧] 昨天15.2块卖了,今天能不能低吸做个T 勤奋的冷情清4 11-1111-11 08:38
- 113 3 [青山纸业吧] 今日低开接回 兰亭集序王羲之 11-1111-11 08:38
- 1113 3 [中国中免吧] 你又怎么知道今日的无名之辈来日不会名震江湖! 涅槃超短 11-1011-11 08:38
- 241 7 [大为股份吧] 卖飞了明天要一字板 炒什么别炒股 11-1011-11 08:38
- 310 0 [国城矿业吧] 仓位快减完了都少赚就少赚点吧,无所谓。 轻快的洪港 11-1111-11 08:3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66 骑扬满堂地李剑白 11-1111-11 08:38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成功举办2025国际组织与全球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巴黎上诉法院批准萨科齐临时释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交大安泰EMBA第36届赢利模式大赛首推跨院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门店清零、股东陆续退出 桃娘下饭小火锅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永明人寿前三季度持续扭亏为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技术如何实现从实验室到生产线?权威部门详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111-11 08:38
- 33 0 [标榜股份吧] 今天跌停我就进 大臭脚 11-1111-11 08:38
- 260 5 [广发证券吧] 三点1.5万又是主力出货了,明天等着挨打 富有富贵地任沐白 11-1011-11 08:38
- 1690 12 [佰维存储吧] 随时冲高起来 股市浮沉者 11-1011-11 08:38
- 275 4 [傲农生物吧] 要解禁了,主力不会拉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11-1011-11 08:38
- 31 0 [ST东尼吧] 今天要发多少钱 股友o8762v3288 11-1111-11 08:38
- 177 5 [红宝丽吧] 这么多人发言看多,就不能心里有数得了呗 精神的小财神 11-1011-11 08:3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?????? 旭日东升老王 11-1111-11 08:38
- 314 14 [光弘科技吧] 我都有对投资绝望了在这里亏了30万 一代人的征途 11-1011-11 08:38
- 48 1 [奥迪威吧] 这是看不起小鹏啊,都没打算当一个概念搞 差一点先森 11-0711-11 08:38
- 66 0 [新易盛吧] 大利好,今天继续冲 Helloworld567 11-1111-11 08:38
- 64 0 [华邦健康吧] 最后一招了,适当减持 股友586z7295F9 11-1111-11 08:38
- 107 3 [ST合纵吧] ,这么多吹涨的,看来今天要凉了 坚韧的水心声5 11-1111-11 08:38
- 1248 5 [安科生物吧] 股价中线操盘线已经进入了强势区域。耐心持股, 股友iPlRIa 11-1111-11 08:38
- 272 4 [幸福蓝海吧] 23.93收盘收在前之位之高明天开盘很重要平开高 财运钵满的水 11-1011-11 08:38
- 57 0 [蔚来吧] 你已经被小鹏甩了三条街,连车尾灯都看不见了 坚持得谢烟客 11-1111-11 08:38
- 59 3 [盛景微吧] 又他娘娘滑了 股友13802Va082 11-1011-11 08:38
- 535 2 [秦川机床吧] 老牌秦川机床放大招!拉6大新盟友砸钱搞技术, 财经老炮儿 11-1111-11 08:38
- 33 0 [丰倍生物吧] 发行价格24.49,还是翻倍价,对新股的想赚多少 股友5v26959O59 11-1111-11 08:38
- 40 0 [海陆重工吧] 继续干 追跌杀涨NO1 11-1111-11 08:38
- 352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002886联手华为推手机散热黑科技,520% 在大A养家 11-1111-11 08:38
- 62 1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价位你守着,过年会给你一个极大惊喜,不用 股友33X2212x19 11-1111-11 08:38
- 93 2 [长春高新吧] 大势看,恒瑞和复兴都稳住回升了,相信长春高新 涨幅百分之一百 11-1111-11 08:38
- 156 4 [R汇车1吧] 涨到一毛三就满足强赎了,再涨三天就0.16,就可 高拋ALVMW 11-1111-11 08:38
- 73 1 [沪金吧] 这是又要大涨? 大秦锐士l 11-1111-11 08:38
- 116 3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今天震荡下行了 n728913698912900 11-1111-11 08:38
- 125 0 [工新5吧] 以后优质的大盘科技股将会成为争相抢购的香饽饽 科技强国1234 11-1111-11 08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