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奥美医疗吧] 让身体慢慢跟上灵魂的步伐。 中庸之无为 11-1111-11 10:01
- 50 1 [航锦科技吧] 继续卖啊,勾庄,就这水平,怂你嘛,哈哈哈 司圈加独食庄 11-1111-11 10:01
- 309 2 [光启技术吧] 嘻嘻,4292卖了 可否叫我凶涨 11-1111-11 10:01
- 57 1 [ST百利吧] 我前几天7.3追的,转一大圈,今天才见到 欣贝勒 11-1111-11 10:01
- 149 3 [固高科技吧] 今天卖的,晚上就会后悔,因为明天直接高开涨停 巴飞特之菲特 11-1011-11 10:01
- 116 11 [中岩大地吧] 此股没有人,这里静悄悄。只有更低,没有最低! 豪放不羁的高念茜 11-1011-11 10:01
- 29 0 [豫光金铅吧] 结合我开盘说的,筹码在上移了 买上就全仓 11-1111-11 10:01
- 208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股成交量放大 东方旁观者 11-1111-11 10:01
- 31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每次涨一定就是离开的机会,千万不要错过。 勇敢的泳者 11-1111-11 10:01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哈哈,终于等到你 生龙活虎的孙三仟 11-1111-11 10:01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开始涨停破板的走势了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11-1111-11 10:01
- 86 2 [海陆重工吧] 三个两万七,一个亿,欢乐海先跑了,呕 做空天使 11-1111-11 10:01
- 51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跌1毛,今天要涨回这1毛就要命了,永远跟跌 股友2176U7D991 11-1111-11 10:01
- 40 2 [西藏天路吧] 无脑喊红的人呢 活灵活现的章丞桂 11-1111-11 10:01
- 106 2 [包钢股份吧] 真的假不了,假的更真不了。技术是真,作文是假 认真的打假者 11-1111-11 10:01
- 45 1 [中利集团吧] 啊,不枉我被你绿两个月还不离不弃 妍妍妍妍妍妍 11-1111-11 10:01
- 65 2 [光峰科技吧] 直线拉杆,十点前涨停,一飞冲天 山东帅小伙 11-1111-11 10:01
- 69 2 [恒邦股份吧] 不好意思哈,前年垫底,去年垫底,今年还垫底, 龙虎山道长 11-1111-11 10:01
- 297 1 [益丰药房吧] 再涨一天人气就上来了,不知道是好是坏 股友217M92Y750 11-1011-11 10:01
- 156 7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 n131813391086758 11-1011-11 10:01
- 41 0 [安彩高科吧] 这是个打印机吧 股友7E25151Z90 11-1111-11 10:01
- 182 0 [雷尔伟吧] 昨天没死透,今天蹬一下腿。 再坚持还坚持 11-1111-11 10:01
- 29 0 [晶科能源吧] 5.33的成本,我就看你怎么炫,一个字:等 三条路走到底 11-1111-11 10:01
- 79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,看看你都弄了些撒?坑基民你良心都坏了,水平 开朗的静木枫 11-1111-11 10:01
- 35 0 [潞安环能吧] 各位,没用的 股友KqO4c73208 11-1111-11 10:01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回到脱帽起步价5元。 股获人心 11-1111-11 10:01
- 217 0 [西部超导吧] 四方达真创新高了,这三个一模一样,不知道四方 快乐地小影子3953 11-1111-11 10:01
- 54 0 [金石资源吧] 找不到比这更差的资源股了 wozaijia 11-1111-11 10:01
- 45 0 [片仔癀吧] 拉基玩意!!!!!跌不完了???! 股友L39513793l 11-1111-11 10:01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了华为手机现在又买了你,我这是为啥呢 买股全凭运气 11-1111-11 10:01
- 115 0 [ST达华吧] 给我整笑了 我要红透半边天咋 11-1111-11 10:01
- 141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几年来我只想够个本 基民17273k278k 11-1111-11 10:01
- 53 2 [东田微吧] 仕佳光子爽吧 光华世纪 11-1111-11 10:01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国机精工 活泼的林雨1 11-1111-11 10:01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操盘奇葩得很 凤飞168 11-1111-11 10:01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和英伟达一点关系都没有了,哎 稳中求胜888666 11-1111-11 10:01
- 23 0 [拓维信息吧] 这gou给了我深刻的教训 修心涅槃 11-1111-11 10:01
- 38 0 [淳中科技吧] 向下 聪慧的王飞文 11-1111-11 10:01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哈哈牛牛牛双11大惊喜主力你太牛了 圆头耄耋闯大A 11-1111-11 10:01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骗人的稳定币概念,M顶下一地鸡毛,机构已经拉 股友698y63T170 11-1111-11 10:01
- 103 1 [丽江股份吧] 冷静,丽江旅游主力融资盘连续净卖出2000万元, 诺亚方舟1018 11-1111-11 10:01
- 12840 5 [酒鬼酒吧] 龙虎榜数据(11月10 日) 金姐满兜游市 11-1111-11 10:01
- 36 0 [中煤能源吧] 业绩短暂承压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1-1111-11 10:01
- 50 0 [聚赛龙吧] 别萎了,起来干活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11-1111-11 10:01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晚间的4072/79浮盈加仓,起床成功收米】4072 枫哥短线 11-1111-11 10:01
- 42 0 [众生药业吧] 好恶心 仙女姐姐粉丝1 11-1111-11 10:01
- 52 0 [ST京机吧] 600买到20元 ZJP章 11-1111-11 10:01
- 49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药是不是完了?怎么老跌 梦回唐朝2943 11-1111-11 10:01
- 28 0 [网宿科技吧] 真他娘的倒霉,买了这个死股 a12315a 11-1111-11 10:01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到头了 股友3r8790O917 11-1111-11 10:01
- 20 0 [福龙马吧] 终于自己走出来了 彩虹金矿 11-1111-11 10:01
- 46 0 [ST围海吧] 戏不错 包容的韩子轩 11-1111-11 10:01
- 21 0 [晶雪节能吧] 起来ba 剑来梦三 11-1111-11 10:01
- 2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你是会表演的 文质彬彬厉飞雨 11-1111-11 10:01
- 25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炒股不能只盯着一个指标吧? 股友296m09356M 11-1111-11 10:01
- 30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今天心情好美,下午20% AI作图 11-1111-11 10:01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我看到1700不知道大家拿不拿得住 才望满堂地韦小宝 11-1111-11 10:01
- 147 0 [粤传媒吧] 现在回头看,这是主力走完了,现在有其他新主力 水下抄底王 11-1111-11 10:01
- 22 0 [佰泽医疗吧] 贱骨头 财运来财地达摩 11-1111-11 10:01
- 43 0 [振德医疗吧] 哈哈,还是那句话,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 金梓满堂 11-1111-11 10:01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游资接力赛了开始了。 深奥的林雨2 11-1111-11 10:01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没得救这股 古世天天吃肉 11-1111-11 10:01
- 47 0 [江波龙吧] 哈哈哈哈哈哈 WALTER1982 11-1111-11 10:01
- 657 1 [方正电机吧] 感谢主力,落袋为安。。。不贪 你可倒是涨啊 11-1111-11 10:01
- 70 2 [深振业A吧] 深圳速度呢~~~ 有进取心的欧淇16 11-1111-11 10:01
- 431 5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:将于2025年11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莱绅通灵资讯 11-1011-11 10:01
- 260 3 [东山精密吧] 早上冲高至74.85元,卖出2000股,然后没想到一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1011-11 10:0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小心筹码丢失! 炳哥888 11-1111-11 10:01
- 72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看情况今天搞一波,随时可能超跌反弹 独角兽财富树 11-1111-11 10:0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…… 牛逼的骑牛难下 11-1111-11 10:01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每天新高跳水玩哪出? 捕风筝捉影子 11-1111-11 10:01
- 42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的游资干吧 股友0760x1E963 11-1111-11 10:01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我就知道是这样,跑路咯,昨天一眼就看见未来的 水下的生活真开心 11-1111-11 10:01
- 39 0 [阿特斯吧] 23亿了,真牛逼,骗了多少散户进场 抢钱小能手 11-1111-11 10:01
- 54 0 [万丰奥威吧] 拉个涨停吧,只有你能带动低空板块,其他都不行 韭菜妹妹 11-1111-11 10:01
- 37 0 [中船防务吧] 港股就是拉A股后腿 股友7K651Z9735 11-1111-11 10:01
- 51 1 [徐工机械吧] 什么是下跌趋势?是不是至少要来回踩,呵呵 股友78263 11-1111-11 10:01
- 33 1 [汇绿生态吧] 狗主 股友R020532p66 11-1111-11 10:01
- 108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说了此股今天还是要收大阴线,要往下补缺口 股友S2E0gn 11-1111-11 10:01
- 43 1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看7.5能不能砸得下去了,砸不下去就该涨了 股友S2PU4B 11-1111-11 10:01
- 30 0 [源杰科技吧] 咋如此垃圾呀 股友LkzGBR 11-1111-11 10:01
- 45 0 [科伦药业吧] 这个主力是炒菜大师,膀大、腰圆、勺大、油猛 SZBarry 11-1111-11 10:01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真是倒大霉了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11-1111-11 10:01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问题太大了上市以来连个加速主升浪都没有 小牛0826 11-1111-11 10:01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千年不动,跟僵尸股一样 股友3rZ3227552 11-1111-11 10:01
- 92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跳水了,国芳赶紧跟啊,万年小跟班!完全无视 股友5n013I8079 11-1111-11 10:01
- 54 0 [红枣吧] 为啥选昨天做多?一个是看力度,一个是看周期。 我慢故而我在 11-1111-11 10:01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现在懂了几年了不能炒利好业绩要炒概念幻想还有 st油脂要命窜稀 11-1111-11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