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闽发铝业吧] 这票子。几个意思啊这。 柔情的刀神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完了认怂了。心拨凉除了套人你从不涨。绿头龟要 股友財神到我家 11-1011-10 14:27
- 104 1 [三花智控吧] 工业富联1万亿的市值都拉起来了 炒股改命568 11-1011-10 14:27
- 65 1 [安通控股吧] 海矿,海马纷纷开板,明天早上压力不小 生龙活虎来赚钱 11-1011-10 14:27
- 53 1 [清水源吧] 靠大托单上去的,就是不买 用心的夏泰成 11-1011-10 14:27
- 48 2 [湘佳股份吧] 大消费该涨了 精辟的沈冬灵2 11-1011-10 14:27
- 98 2 [中国石油吧] 我的石油必出新高,本轮就是牛逼 股友6IY7691981 11-1011-10 14:27
- 91 3 [海德股份吧] 万一海马2点半炸版!海德不要跌停? 燕雀之志 11-1011-10 14:27
- 125 2 [东望时代吧] 废了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4:27
- 54 1 [北证50吧] 概念板块:培育钻石涨幅第二,920807奔朗新材, 张见君812 11-1011-10 14:27
- 210 3 [思维列控吧] 关键是赵建洲事件啥时候能有调查处理结果?蓝信 豁达的车小白1 11-1011-10 14:27
- 47 0 [赣能股份吧] 别装了,出来表演一个你可是炭达标龙头 大吉腾达de廉颇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清水源吧] 已成!!!!妖股!!!! 智慧楚留香 11-1011-10 14:27
- 46 0 [ST金顶吧] 为什么我排单排不上?怎么搞的? 善解人意的魏宇航 11-1011-10 14:27
- 27 0 [多晶硅吧] 太坑了,开多就跌,翻空就直线拉起来 AAABBBCC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继续探底 看看3333 11-1011-10 14:27
- 106 1 [力佳科技吧] @妙想这个股可以继续持有吗 股友36972n612k 11-1011-10 14:27
- 75 1 [天华新能吧] 这波洗盘牛批,洗出去了一帮信念不坚定的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1-1011-10 14:27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这股有人压着啊,上去点就给压下来了 起飞吧小哥 11-1011-10 14:27
- 48 2 [神州信息吧] 19.20还是买高了 股友Q38y920009 11-1011-10 14:27
- 82 1 [虹软科技吧] 憋大招,耐心 股友6FiEhH5918 11-1011-10 14:27
- 82 2 [海量数据吧] 不让劳资发言,有什么见不得光的 祁家湾的钱哥哥 11-1011-10 14:27
- 58 1 [星源材质吧] 不对劲 炒股坐月子 11-1011-10 14:27
- 6090 5 [和而泰吧] 2025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摩尔线程的上市路演时 堆金万贯的李洛克 11-1011-10 14:27
- 183 6 [恒申新材吧] 你们说会不会跌回来? 股友52l5D90517 11-1011-10 14:27
- 48 2 [矽电股份吧] 被板块拖累 劳力居士丶 11-1011-10 14:27
- 127 1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反弹空 悬壶金翁2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一键清仓了,散户和游资接盘 作手Su 11-1011-10 14:27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短期内不会有啥起色了,短线的可以跑了 糖yoyo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无量弱势票 nwsz 11-1011-10 14:27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不要挣扎,速速离去 春天花不开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的高管们,你们往自己口袋里装的时候,能不 六千换头像 11-1011-10 14:27
- 32 0 [ST美晨吧] 2.9买的,明天早上冲高可以抛了吃口大肉 智慧的智慧 11-1011-10 14:27
- 40 1 [拓普集团吧] 收盘搞些筹码明添继续砸啊 国泰民安哥哥 11-1011-10 14:27
- 105 4 [冠捷科技吧] 天天那么多涨停的,你们为什么不买?非得在这里 心静方盈 11-1011-10 14:27
- 46 0 [恺英网络吧] 量化太那个了,一步步砸盘,逼股价下来 敦煌58409 11-1011-10 14:27
- 41 0 [*ST实达吧] 看看人家万润 叫我烂板王 11-1011-10 14:27
- 25 0 [多氟多吧] 出货明显,减仓减仓减仓。清仓亦可 股友军少 11-1011-10 14:27
- 37 0 [浦东金桥吧] 长虹贯宇映环球,金殿煌煌聚俊流 晚安小皓 11-1011-10 14:27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故事曲终人散,股价从哪来就回哪去 股友86LmN 11-1011-10 14:27
- 52 1 [荣信文化吧] 两点半不反弹立即卖出 轻盈的尹晨昭 11-1011-10 14:27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净买入忽悠了一堆人啊 半藏富利再富利 11-1011-10 14:27
- 40 0 [拓邦股份吧] 不是都没流动性了,还不拉升吗? 牛转乾坤呦 11-1011-10 14:27
- 79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27估值播报:-0.83% 估值搬运工 11-1011-10 14:27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来个失败大逃亡吧 点石成章de莱文狄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3e2A759979 11-1011-10 14:27
- 43 0 [沃顿科技吧] 洗秃噜皮了有必要吗,主力目标还能定在100元 东财网友7811513789412336 11-1011-10 14:27
- 38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位置要当血包了啊 有激情的多雨新17 11-1011-10 14:27
- 10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恒生科技这走势,真是跌得没脾气了。但投资不能 股友2g16221w39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51Gc7539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那么多的散户要跑,主力跟本拉不起来。 BENBA9947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开始偷袭 暴富仓 11-1011-10 14:27
- 99 1 [铭科精技吧] 肯定药调整了这个股先等等看吧 拿不住就去打流 11-1011-10 14:27
- 30 0 [振华股份吧] 兄弟们大盘可以了啊,拉起来啊。 股友89686Gk853 11-1011-10 14:27
- 32 0 [洲明科技吧] 这个出声今天又混得一天了。 辛巴外公 11-1011-10 14:2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熟悉的套路又来了,今天大盘涨那么多,山子还跌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1-1011-10 14:27
- 62 0 [旗天科技吧] 大家都别进来呀!买了都亏,外面大把好股票,千 和气利市地貂蝉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中风,左手六,右手七。 股友X1821T2691 11-1011-10 14:27
- 40 0 [达实智能吧] 为什么总有卖不完的大单? h6989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套了吧,各位 生动的常豪柯 11-1011-10 14:27
- 26 0 [丰倍生物吧] 永远躺地下的地沟油! 股友75716h2E55 11-1011-10 14:27
- 50 0 [石英股份吧] 涨的时候有人砸,跌的时候没有承接买单,唉 牛股圣体 11-1011-10 14:27
- 67 0 [ST中路吧] 虽然上周卖了,但是以我之前的经验,我一般买入 打妖养她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银轮股份吧] 东西,又泄又萎的 慈悲为怀5678 11-1011-10 14:27
- 41 1 [大洋电机吧] 10元可以买到吗 星璇映天 11-1011-10 14:27
- 67 1 [华天科技吧] 11月14日半导体集成电路大会 股友315758I9e6 11-1011-10 14:27
- 69 2 [海螺水泥吧] 能翻倍么? 周密的汤翔云 11-1011-10 14:27
- 4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要求不高0.840收就好 凌源风戚 11-1011-10 14:27
- 60 1 [天能股份吧] 铸顶结束,即将大跌!调仓真正科创龙头派能科技 股神高筋大师 11-1011-10 14:27
- 93 2 [省广集团吧] 癞蛤蟆不咬人、纯膈应人的票.....赶紧绿了、买2 股友6Q89c16912 11-1011-10 14:27
- 267 4 [盈新发展吧] 集合买回了 金玉马 11-1011-10 14:27
- 39 1 [长药退吧] 操怎么做到每股净资产负的 大佬黑的信仰 11-1011-10 14:27
- 122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今天创新药还在调整啊那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啦 独立的春飘语17 11-0711-10 14:27
- 70 0 [网宿科技吧] 美国cdn龙头大涨15个点,这票也不跟得上。 捉妖大王88 11-1011-10 14:27
- 37 0 [长春高新吧] 分时,放量下跌,缩量上涨 没有茅台不上桌 11-1011-10 14:27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卖飞了 深谋远虑的清昼8 11-1011-10 14:27
- 54 1 [海陆重工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抵住桑田路和做手的砸盘,尾盘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1-1011-10 14:27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地鸡毛!机器人风声而过 多汉少洞 11-1011-10 14:27
- 50 0 [毅昌科技吧] 我放弃了,是我错了。。。。给我回本可以么 被肥婆压扁的石峰 11-1011-10 14:27
- 47 0 [乾照光电吧] 这货起码要洗盘3天 乐观的耿帆12 11-1011-10 14:27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马上快年底了,消费股搞起来 不贪便宜 11-1011-10 14:27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大涨,板块涨,三七大跌,真厉害了 愉快de穆婉清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有毒吧你 这次我真的不贪了 11-1011-10 14:27
- 39 1 [ST达华吧] 果然我只要进哪个票,那个票肯定大跌 一笑而不过521 11-1011-10 14:27
- 370 2 [中能转债吧] 虽然清仓了,这种走势真该s啊 哇噻不挖噻 11-1011-10 14:27
- 76 5 [跃岭股份吧] 快点买入,,,马上拉了 耐心的温芸菲 11-1011-10 14:27
- 247 0 [申万宏源吧] 有用申万软件的吗今天的软件界面还习惯吗 初入股市的张婷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焦煤吧] 拿好了 kkT1857 11-1011-10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