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3 [粤宏远A吧] 学学st中迪了,看翻多少倍,还带了st 千白层333 11-1011-11 09:59
- 75 4 [恒鑫生活吧] 渣渣鑫啥时候启动 农村人A 11-1011-11 09:59
- 48 0 [ST明诚吧] 吸筹码阶段,急跌加仓,脉冲抛出,高抛低吸降低 股友17310ru786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的5000手哥被埋了 追高不如低吸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,明天买没钱补了 基民0y5x799695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科士达吧] 杉杉们接盘要套几年了 追梦华东 11-1111-11 09:59
- 45 0 [火炬电子吧] 爽嘛 莱士仁 11-1111-11 09:59
- 23 0 [ST达华吧] 哈哈哈哈哈 不回撤就可以了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完蛋了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11-1111-11 09:59
- 33 0 [*ST春兴吧] 可以搞三个涨停! 二蛋的哥哥 11-1111-11 09:59
- 59 0 [能科科技吧] 都别买了,我满仓被套,等38再买,能减少损失 砸盘范式嘶权嘉 11-1111-11 09:59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妖股来啦,福田汽车变妖股啦! 股友V5BwxJ 11-1111-11 09:59
- 56 0 [中欣氟材吧] 减持时间已经过了,应该出公告了。压力应该没有 股友7Ux3383120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全世界将是电力代替石油发展的主要能源,我 股友159r82986H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飞凯材料吧] 哪个板块跌得多就跟哪个板块,一点毛病都没有 股友G7N1799510 11-1111-11 09:59
- 37 1 [平潭发展吧] 利用合富出货 一股清流99 11-1111-11 09:59
- 32 1 [富满微吧] 目标37! 超级大宝贝儿 11-1111-11 09:59
- 41 1 [中国中冶吧] 收盘3.49 是齐干凸吗 11-1111-11 09:59
- 53 0 [洛阳钼业吧] 铜金期货都是大涨的,主力这表现,真会玩 银1234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赶紧上车,电影板块红了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11-1111-11 09:59
- 29 0 [长飞光纤吧] 一个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jJFk3p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恭喜恭喜走出完美的美人肩,耶 股友7d708m3988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看看线上线下多狠 善于思考之破破破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潞安环能吧] 继续砸,加把劲啊,怎么这么没劲 股友KqO4c73208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金字火腿吧] 持续性太差了 骷髅王开大 11-1111-11 09:59
- 50 0 [海天瑞声吧] 示弱示弱示弱 股友X3F0l8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委比不变负数别进! 股友06Rv930830 11-1111-11 09:59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必突破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英洛华吧] 这股的庄家太狗了,小散们不要再将廉价的筹码交 股友r68638720m 11-1111-11 09:59
- 147 0 [汇金通吧] 挺好,稳稳的前进 坚韧的梅峻姣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景嘉微吧] 这货不是卖股票。是在卖公司 股友Y905276o88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淮河能源吧] 挂365买入。能补就T,不能补继续亏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洛阳钼业吧] 弱羊 豪爽大气的砚白7 11-1111-11 09:59
- 57 0 [视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x35yRe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年不能玩这个了,等明年再来 zhuyan12 11-1111-11 09:59
- 35 1 [XD玲珑轮吧] 先冲破16.23,加油 saber96 11-1111-11 09:59
- 493 11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活动记 *ST八钢资讯 11-1011-11 09:59
- 62 0 [电科院吧] 这就是个庄股 日月红牛 11-1111-11 09:59
- 36 0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你要是逆势上涨,就是靓仔! 股是用来炒的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中来股份吧] 符合国情,炒作垃圾 有幽默感的黎豪0 11-1111-11 09:59
- 90 0 [众兴菌业吧] 浪费时间,我的四方达都20米了!为啥重仓了你… 资金在手万物都有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漳州发展吧] 坚定看好你漳州发展,你行的。持股不动 浪漫祥祥 11-1111-11 09:59
- 39 0 [西藏矿业吧] 盛新锂业这个庄格局真大 让先行者先亏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我 韭量极好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艾比森吧] 这个勾日庄就是个二百五! 股友lwXHby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股,只能追光伏了 超跌股翻倍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多氟多吧] 天量天价 股友CNxuXK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费物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11-1111-11 09:59
- 57 1 [德才股份吧] 就这,跌了十个点,然后三分钱都回不来,清耐心 复位zero 11-1111-11 09:59
- 33 1 [德林控股吧] 无脑吹票的,出来洗地了 账户已注销 11-1111-11 09:59
- 75 2 [凌志软件吧] 很好,给机会就进。看好国内外双循环,符合国家 古劳仔 11-1111-11 09:59
- 57 3 [金信诺吧] 等放量了再加仓,量还是没出来 迪克牛仔111 11-1111-11 09:59
- 82 2 [万安科技吧] 是虫是龙就看今天了 物物而不物于物也 11-1111-11 09:59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这是锂矿龙一没错了 融锂酿 11-1111-11 09:59
- 34 0 [ST新华锦吧] 要买就买第一梯队 勤奋的祝怡萱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京北方吧] 怎么还有人看涨呢?是不是傻? 股友3RH2077822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贝肯能源吧] 急拉下脎 风趣的韩光耀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瑞芯微吧] 主力是不是也种啊,找不到爹了 山海连城 11-1111-11 09:59
- 42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建材都涨停,快说你这有啥利好 大A捡尸人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宝鹰股份吧] 宝子今天这骚操作,,有点蒙,, 上隐线绿s 11-1111-11 09:59
- 46 0 [*ST赛为吧] 赛为还是那个赛为,只不过变的是浮躁的人心。从 青海清 11-1111-11 09:59
- 63 0 [重庆啤酒吧] 只能红一天,多一天就要被投诉 谎言世界 11-1111-11 09:59
- 32 0 [中国电影吧] 每天上午震荡一番,鸡飞狗跳,下午拉升,又拍大 股友ffa3Fx 11-1111-11 09:59
- 27 0 [中国西电吧] 洗盘了 梦与远方 11-1111-11 09:59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高点已现,快快撤离 活着便精彩6 11-1111-11 09:59
- 41 0 [片仔癀吧] 180都保持不住,200多的谁来救 股友678f82n897 11-1111-11 09:59
- 41 1 [多晶硅吧] 开始做空 一步一步的来过 11-1111-11 09:59
- 57 1 [电投水电吧] 在拆小单卖 股友O71676921u 11-1111-11 09:59
- 39 1 [天际股份吧] 真的涨出天际了 股友fbi3Mi 11-1111-11 09:59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11到12元左右缺口有强支撑。等待入场 n231413400222970 11-1111-11 09:59
- 68 2 [友阿股份吧] 注意!注意!注意!布衣这种人的帖子大家不点击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11-1111-11 09:59
- 48 1 [芭田股份吧] 低于13就买 股友l2U3360592 11-1111-11 09:59
- 240 2 [风神股份吧] 即将开启连续涨停 所到之处绿油油 11-1011-11 09:59
- 10968 8 [上纬新材吧] A股4000点上上下下 化工板块扬眉吐气 上纬新材资讯 11-0811-11 09:59
- 332 5 [科瑞技术吧] 进一退三,没有大的利好,股东人数增加6000户, 股友QUy2wT 11-0811-11 09:59
- 371 8 [亚太股份吧] 万安业绩出来直接跌5个点,亚太明天不会也这样 杨了个杨X 10-2711-11 09:59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板块5个点的时候就涨停了,现在7个点了,明天接 股友022703c9h0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华映科技吧] 此股己废,中奖了,遇到个2b庄 股友6681629q5e 11-1111-11 09:59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你恶心不 足智成金地哥帅 11-1111-11 09:59
- 49 0 [尚品宅配吧] 拉板 韭菜开花时 11-1111-11 09:59
- 28 0 [智慧农业吧] 上不去了,快跑 玉树的唐僧 11-1111-11 09:59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价值重估 xj28 11-1111-11 09:59
- 35 0 [国联民生吧] 马斯这个网版单 在路上683575156 11-1111-11 09:59
- 25 0 [新强联吧] 美国缺电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1-1111-11 09:59
- 68 1 [兴森科技吧] 涨亭套 生意亨通地翠薇 11-1111-11 09:59
- 53 1 [太辰光吧] 长芯博创发力了,你跟上啊 股友2R351511Y5 11-1111-11 09:59
- 72 1 [福石控股吧] 除了加仓别无选择,砸太狠了 覆盖全球 11-1111-11 09:59
- 178 0 [佳华科技吧] 佳华科技的兄弟们,建科院你们有没有? 股友2W91360Q59 11-1111-1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