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棕榈油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8800之下都 微笑玫瑰 11-1011-10 19:12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仙人指路 停牌超级王子4018 11-1011-10 19:12
- 151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这阵子加仓了富国新兴产业C,看它押中光模块、A 老练的邱瀚照 11-1011-10 19:12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20开盘不过分吧 星星123hon 11-1011-10 19:12
- 117 0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机器人概念,明天只能走一根大阳把今天横盘 魔帝尼克 11-1011-10 19:12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如果跌就是庄家出货,如果大涨就是诱多出贸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1-1011-10 19:12
- 96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60.10元卖出了,等跌破58再买进。这股的庄 fyl126 11-1011-10 19:12
- 263 4 [安通控股吧] 在前面高点位置主力使了个回马枪,清洗浮筹是洗 股友t580I05635 11-1011-10 19:12
- 98 0 [明阳电气吧] 上市两年半了,没有一个涨停,面临制高点,而且 吴鑫插柳 11-1011-10 19:12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核电! 张婷犇 11-1011-10 19:12
- 73 0 [多氟多吧] 明天还是储能电池电网设备半导体芯片的天下,其 股友81599y7o87 11-1011-10 19:12
- 40 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(000590)近期呈现多重关键变化:业绩 豪迈奔放的任飞文 11-1011-10 19:12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两天典型的出货!!! 持有此股998 11-1011-10 19:12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看一下中电环保,明天肯定20米 股友82007mq210 11-1011-10 19:12
- 224 9 [兴业银锡吧] 我怎么感觉还有一跌 小豆_豆 11-1011-10 19:12
- 507 5 [阿莱德吧] 阿莱德在印度设厂股民有福了 股友27QP507703 11-0911-10 19:12
- 51 1 [华岭股份吧] 希望明天红一些吧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11-1011-10 19:12
- 280 6 [金风科技吧] 看15分钟线,9点四十往后半小时内明显大单出货 云南新生代柚子 11-1011-10 19:12
- 971 17 [中国移动吧] 多家上市公司联合成立现实世界资产物联网技术研 中国移动资讯 11-1011-10 19:12
- 480 5 [上汽集团吧] 董秘,您好! 请问上汽有自研LGBT的计划?谢谢 上汽集团股友 10-3011-10 19:12
- 992 7 [中芯国际吧] 没看出来对国产芯片有多大的利好, 调查的区间 鼓浪屿668 09-1311-10 19:12
- 71 1 [平潭发展吧] 复刻大众交通星期二拉一个涨停? 静2待1花8开 11-1011-10 19:12
- 182 1 [中天科技吧] 无论重仓~轻仓者,请问全国所有的电力网,海洋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9:12
- 96 2 [金风科技吧] 都别找利好了,看看人气就知道没啥值得关注的事 食恐兽 11-1011-10 19:12
- 72 1 [*ST广糖吧] 什么时候启动,这几个大上引线,把人等急了 大发明家975 11-1011-10 19:12
- 84 1 [奥特佳吧] 还不如金煤科技,越亏越光荣,股价天天涨,这个 基民0667Z6P869 11-1011-10 19:12
- 133 2 [XD康恩贝吧] 吸取教训,发重要岗位离职的公告当日就要立刻清 股友xm37169107 11-1011-10 19:12
- 207 11 [三花智控吧] 有没有51块多追的股友 股友7053y6U993 11-0711-10 19:12
- 1346 18 [新泉股份吧] 推演:明日回踩到76.43左右我计划入场! 攻防一日游 11-0611-10 19:12
- 14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持仓南方中证申万有色金属ETF联接E,也搭了点富 优雅yes 11-1011-10 19:12
- 63 0 [博威合金吧] 熬的住的熬,熬不住就卖,整体在这唱多骂跌的, 新手玩家0009 11-1011-10 19:12
- 93 1 [国脉科技吧] 都进来了没有收盘都是利好啊可谁也想不到啊 探股伦金 11-1011-10 19:12
- 69 0 [亚盛集团吧] 转发 乐观豁达的郑子轩 11-1011-10 19:12
- 63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涨停,虽然我没买 米山来了 11-1011-10 19:12
- 69 1 [标榜股份吧] 这个股这几个月能够涨近3倍的逻辑就是私下散布 不存在是存在 11-1011-10 19:12
- 309 4 [玉禾田吧] 我用一天的时间查阅了A股同行业5家公司的财务, A级价值投机 11-1011-10 19:12
- 57 2 [赫美集团吧] 看来早我3.47走进了中国中免是对的 旺财QWE 11-1011-10 19:12
- 84 2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还的跌 上海金老师 11-1011-10 19:12
- 410 5 [洛凯股份吧] 当前19块多的股价高于15.33元的转股价格,转债 放下杂念 11-1011-10 19:12
- 38 0 [江龙船艇吧] 你反弹一下吧,让我走 牛市熊市小散哭 11-1011-10 19:12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你们在赣什么?都锋了吗?完全看不懂锂们在说什 翻倍888 11-1011-10 19:12
- 485 3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大跌将持续多久?——出货趋势分析一、 洒脱随性的月栖 11-1011-10 19:12
- 665 5 [黄金ETF博时吧] 支付宝的黄金etf持有不到7天卖出要百分之1.5的 米米米小妮 11-1011-10 19:12
- 200 2 [古麒绒材吧] 每天都得t一下,每天降低一点点成本。 大放厥词伪溅菌 11-1011-10 19:12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最后疯狂!牛 sadjdjfjfnjd 11-1011-10 19:12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影视电视剧寒冬了业绩估计很受影响大家谨慎 股友787Pf36699 11-1011-10 19:12
- 52 1 [伯特利吧] 明天又跌三个点? 价投投机 11-1011-10 19:12
- 114 2 [阳光电源吧] 限制机构基金乱抱团阳光电源不小的利空 张张ZZ 11-1011-10 19:12
- 81 1 [浦发银行吧] 近两月,浦发老是周一下跌 kai0011clz 11-1011-10 19:12
- 115 3 [酒钢宏兴吧] 明天如果还是十万手压单!希望被吃掉!! 股友5963098d8W 11-1011-10 19:12
- 165 6 [文灿股份吧] 买这个股票的太惨了,大盘4000点它还在2600,足 jenny1119 11-1011-10 19:12
- 88 1 [*ST奥维吧] 营收今年达不到3亿了。不要火中取栗,见好就跑 迷离中的慧眼 11-1011-10 19:12
- 10396 12 [普天科技吧] 太空成为AI算力的新战场 相关产业链有望迎来爆 普天科技资讯 11-1011-10 19:12
- 655 4 [老板电器吧] 烟火气中的百年路:从《云顶对话》解码老板电器 沉着的丁睿博1 11-1011-10 19:12
- 115 2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卖飞得不要急,明天还要跌3个点,还要回踩2 恭喜发财say 11-1011-10 19:12
- 291 7 [湖南裕能吧] 周五的散户和游资,基本上跑了,前面赚了一些的 财运1966 11-1011-10 19:12
- 57 1 [海南瑞泽吧] 大股东的。股权质押解除了吗?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011-10 19:12
- 58 1 [合盛硅业吧] 出生啊!!!一次性减持16亿!!!! 多多有鱼 11-1011-10 19:12
- 1239 4 [中文在线吧] 希望有点用吧 快准狠啊 11-1011-10 19:12
- 86 2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涨停 股友aaDkZo 11-1011-10 19:12
- 83 1 [万孚生物吧] 此股一直被高管压制着,公司太穷没钱回购,等货 股友j2Ipok 11-1011-10 19:12
- 73 3 [中天科技吧] 三点半了,又收盘涨停了吗?股托快去找利好,不 爱顺势的狐狸 11-1011-10 19:12
- 960 6 [东北证券吧] 今天上午指数以横盘震荡为主,今天下午指数还会 GUyou7503Q1232 11-1011-10 19:12
- 49 0 [*ST八钢吧] 有本事,学习广汇汽车!跌到七分一股 金牛斗气冲云霄 11-1011-10 19:12
- 130 0 [华安三菱日联日经225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配了点华安日经225,也搭了些富国中证通信设备 小玉爱理财 11-1011-10 19:12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看来100块就是遥不可及的高点了。这周破90 股友3082vL2891 11-1011-10 19:12
- 656 0 [豪鹏科技吧] 泰国数据中心项目直接利好豪鹏科技! 张小乐895 11-1011-10 19:12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很可能也砸个跌停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1011-10 19:12
- 99 0 [中粮家佳康吧] 自愿公告 2025年10月运营快报 中粮家佳康资讯 11-1011-10 19:12
- 93 1 [上海莱士吧] 莱士最近很强啊,都不回调。 股票如水 11-1011-10 19:12
- 818 1 [ST臻镭吧] $臻镭科技(SH688270)$ 我走我6233 11-1011-10 19:12
- 119 4 [拓荆科技吧] 明天必须跌停了,都在看好。 种子已发芽 11-1011-10 19:12
- 845 3 [优必选吧] 自己发的才算利好别人发的不算 股友135221vC53 11-1011-10 19:12
- 738 3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军工行业基金午盘快报:收益早晓,基遇捕捉 小巨人扭蛋机 11-1011-10 19:12
- 260 0 [海南矿业吧] 氢氧化锂项目碳化产线技改方案主要是在现有的2 股友OauTkE 11-1011-10 19:12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小影线收盘 皓晨龙 11-1011-10 19:12
- 61 0 [凯美特气吧] 看来这票不未调整到底,调到底的票走势不会象这 股友7mjWN6 11-1011-10 19:12
- 51 0 [粤桂股份吧] 天天收长上影线,散户都吓跑了 炒股还钱养家 11-1011-10 19:12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怎么天天亏,亏起来幅度还很大,这基金经理怎当 基民539015N9F2 11-1011-10 19:12
- 86 1 [新城控股吧] 这股太坏了上周早上拉高都没跑,今天到14块的时 韭菜渣渣庄 11-1011-10 19:12
- 103 2 [天孚通信吧] 天龙八部,三弟段誉内功最高 招财发财地周伯通 11-1011-10 19:12
- 49 1 [曼卡龙吧] $曼卡龙(SZ300945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1011-10 19:12
- 116 1 [天下秀吧] 看来港股要上市了,明天涨停起步。 江苏鑫多多 11-1011-10 19:12
- 492 3 [中山公用吧] 成功登顶 股友0g89812k99 11-1011-10 19:12
- 54 1 [国晟科技吧] 国胜 lin1505 11-1011-10 19:12
- 4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浪妈的,又亏百分之二十一,你是不会动吗,天天 易筋骨 11-1011-10 19:12
- 64 1 [平潭发展吧] 大利好来了,明天高开6个点,别问我为什么,今 股友x9293U3283 11-1011-10 19:12
- 48 1 [广百股份吧] 阳线走人,不听话就闷杀 股友2v9p189515 11-1011-10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