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,打酱油的钱在炒股,全部是小单,没 豫QW45N1 11-1011-10 13:36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洗洗睡吧 操操劳劳的MMD 11-1011-10 13:36
- 27 0 [越疆吧] 这个是什么样的垃圾才会这样子? 翻倍哥888888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永顺泰吧] 这股随时会拉涨停。 刘山风 11-1011-10 13:36
- 143 4 [中证白酒吧] 如果主力在这个点买入。后面疯狂的跌。那主力不 自称臣是酒中仙 11-1011-10 13:36
- 1048 0 [财经评论吧] 青岛具身智能产业发展公司注册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3:36
- 46 0 [亚星锚链吧] 各位瞎眼货今天又吃大面了啊!!!!!! 天选炒股王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百合花吧] 桫椤双树的花,也凋谢了吗?花谢了~还会再开的~ 小赚快跑叽叽叽 11-1011-10 13:36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回本就撤退 来两个张婷回本 11-1011-10 13:36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飘逸的纳兰茁 11-1011-10 13:36
- 94 0 [理士国际吧] 这么快就启动了,资金效率有点高了,实在意外 银河时代的分身 11-1011-10 13:36
- 39 0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再收一根大阴线,我们都在等着加仓呢! 基民KfFbKB 11-1011-10 13:36
- 75 0 [长江证券吧] 重大利好!买入坚决持有! 认认真真的看盘 11-1011-10 13:36
- 70 1 [永泰能源吧] 买晚了,好当家刚成交,本想挂1.64元买它,现在 明天下来再进 11-1011-10 13:36
- 63 1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能涨停,明天就有一字板。看下午有柚子进来 右手玩鸟 11-1011-10 13:36
- 52 1 [孚日股份吧] 海马汽车都10块了,这还能不到50楼下说的,楼下 胡超大哥 11-1011-10 13:36
- 72 3 [胜宏科技吧] 跟nv一个套路 俏里哇 11-1011-10 13:36
- 425 3 [焦煤吧] [图片] 西郊蛇王 11-1011-10 13:36
- 539 2 [中能转债吧] 庄家没有控盘,不要反复操作,尾盘再看 五路护身 11-1011-10 13:36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增发,都不买 股友8786610PX3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亚太药业吧] 织布机 股友73M9m65975 11-1011-10 13:36
- 40 0 [COMEX黄金吧] 4071多多 PSR股市观察员 11-1011-10 13:36
- 57 1 [国网信通吧] 买到假电网了,咋整 先赚钱再说 11-1011-10 13:36
- 46 2 [统一股份吧] 有大哥吃货了 基民8hWSZf 11-1011-10 13:36
- 52 1 [一汽解放吧] 小班的本是升斗小民,却也不愿为五斗米折腰。可 股友312r15N015 11-1011-10 13:36
- 40 1 [大众交通吧] 一起冲干他个涨停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11-1011-10 13:36
- 54 2 [高新兴吧] 无视大盘涨只跟大盘跌 股友31193yv921 11-1011-10 13:36
- 116 3 [妙可蓝多吧] 分时三重顶,感觉要回调了 股友1v30932l03 11-1011-10 13:36
- 41 1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买入证券股, 牛气冲羊年1503 11-1011-10 13:36
- 201 7 [新能泰山吧] 这是钓鱼,抛鱼饵的姿势吗,大佬们来讨论讨论, 长线被套牢 11-1011-10 13:36
- 47 0 [浩物股份吧] 大哥只有向上拉才有人跟 股友trOyvt 11-1011-10 13:36
- 28 0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买入,让主力多洗洗,封底买入,不要追高 股友605m058m53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变成机器人股票了 机构主力 11-1011-10 13:36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t沟抓耳挠腮,又卖飞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1-1011-10 13:36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大跌眼镜啊,吃死掉了! 飙车要选好赛道 11-1011-10 13:36
- 94 2 [小商品城吧] 全板块只有这一个是大跌绿的,其他都是涨的 天天的牛 11-1011-10 13:36
- 40 1 [天纺标吧] 买了个笑话 热血的旅人 11-1011-10 13:36
- 105 2 [辽宁成大吧] 12.87这个托单必破,看着吧,不要急着买 空军二号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东方证券吧] 还是买广发,龙头早已经指名 股友2R277f5235 11-1011-10 13:36
- 55 0 [广汇能源吧] 资金用于还贷,财务风险降低,投资者安心。 博财生金的我 11-1011-10 13:36
- 6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40%估值分位,贵么?不贵怕什么?胡超调仓以后 卡德加又加 11-1011-10 13:36
- 296 0 [*ST闻泰吧] 午间消息大家看一看 迅捷的蒋婕 11-1011-10 13:36
- 87 1 [恒力石化吧] 公司的硫磺价格大涨!产能满产,预计第四季度利 领股大哥 11-1011-10 13:36
- 38 1 [新天科技吧] 庄家跑路了散户别在做梦了 无用就是不行 11-1011-10 13:36
- 67 3 [大连圣亚吧] ,太狠,比到你割肉为止! 股友e5782515F2 11-1011-10 13:36
- 71 2 [超颖电子吧] 73.65卖,再挂70.55买入,主力给个机会 国色天香的邱杰 11-1011-10 13:36
- 78 0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主力阴悄悄地从流入2000+W,到1400W了,T了 渝哥揽月伴渝行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贝因美吧] …… 侠DDD 11-1011-10 13:36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雪人拉板了啊,带不动你 险胜夺魁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还会再跌,补掉11.54缺口再进来不迟 股友956K8g1832 11-1011-10 13:36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证券涨他不涨?证券跌你跟着跌? 股友61D9c98603 11-1011-10 13:36
- 40 0 [兆丰股份吧] 这个股完蛋了 迷人的祝飞文1 11-1011-10 13:36
- 433 0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的净资收益率达26.99。若把瑞典全部卖掉收 福建的巴乐4215 11-1011-10 13:36
- 70 1 [ST汇洲吧] 谁出来算个命,它今天收盘是涨还是跌。上周五是 借人之智买好股 11-1011-10 13:36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兄弟们,你们的掌声在哪里?欢呼声在哪里?终于 大王带我去寻宝 11-1011-10 13:36
- 30 0 [一博科技吧] 30以下见 股友HTBZEM 11-1011-10 13:36
- 55 0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也有电皮吧?终究还是搞不过做硅胶的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11-1011-10 13:36
- 46 0 [黑芝麻吧] 没救了 股友5882Lp3117 11-1011-10 13:36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还能坚持吗 股友20tG937627 11-1011-10 13:36
- 37 0 [亚威股份吧] 废了废了。 股友620x9k5876 11-1011-10 13:36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快跑吧,不然就踩踏了。 马诗圣 11-1011-10 13:36
- 29 0 [福龙马吧] 吓了三天,也差不多了吧 youheshijie 11-1011-10 13:36
- 52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工了 股友3gEzNp 11-1011-10 13:36
- 311 10 [上海临港吧] 周一看看能不能冲涨停 妩媚动人的菊韵7 11-0811-10 13:36
- 39 0 [红宝丽吧] 继续横盘若干周 康健的强岫 11-1011-10 13:36
- 39 0 [ST长园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往下走了 可怜的杨茜3 11-1011-10 13:36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7558t11g50 11-1011-10 13:36
- 41 0 [万润新能吧] 看这意思要翻绿 优然75 11-1011-10 13:36
- 41 2 [大秦铁路吧] 要死了死股 完善的何淑芬4 11-1011-10 13:36
- 85 3 [欣龙控股吧] 要不是减持公告早板了。 清新的吕汇炳 11-1011-10 13:36
- 124 5 [光大银行吧] 价值投资的人都沉默了,A股只有投机没有投资。 阳光投资 11-1011-10 13:36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国内黄金ETF增仓量同比增长164.0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3:36
- 257 0 [西部材料吧] 虽然题材是好,除非业绩暴增,否则股价也就这样 grace_李 11-1011-10 13:36
- 94 5 [万科A吧] 为什么6.24元开始算涨停,万2科A000002(2025-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3:36
- 84 2 [雪人集团吧] 15.00对子顶跑吧。 灵动机敏的钱小达 11-1011-10 13:36
- 150 5 [珠免集团吧] 不要涨停,我喜欢涨不停。 加增健康财富 11-1011-10 13:36
- 156 3 [金开新能吧] 纸是包不住火了,午后或许可见到6元之上的情形 月球陨石之都 11-1011-10 13:36
- 74 3 [盈新发展吧] 1.65成本,1.80全出了,少赚一个亿 腼腆羞涩的何伟涛 11-1011-10 13:36
- 67 2 [新晨科技吧] 老勾们减持结束了吗 魅力的温京城 11-1011-10 13:36
- 215 3 [大众公用吧] 13号的会,应该有看点公告。 想学丅十0 11-1011-10 13:36
- 72 1 [XD有研硅吧] 看来8.46亿股解禁没事。 兰杉_居士 11-1011-10 13:36
- 44 0 [东方中科吧] 真的是 我孙王割 11-1011-10 13:36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发套了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1-1011-10 13:3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宝屁龙 股友87n13Y3316 11-1011-10 13:36
- 43 0 [恒瑞医药吧] 跌不动了吗? 华尔街之牛哄哄哄 11-1011-10 13:36
- 48 0 [创业慧康吧] $创业慧康(SZ300451)$ 共同发发 11-1011-10 13:36
- 41 1 [洪兴股份吧] 古惑仔概念股? 花边岭战神 11-1011-10 13:36
- 40 1 [浙江医药吧] 在涨涨吧 淡定的李沁觞 11-1011-10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