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云天化吧] 7点跑了八个点又进的恶心死了 股友61628w705X 11-1011-10 14:20
- 44 2 [数字人吧] 拉一波让我跑吧 上升突破不卖票 11-1011-10 14:20
- 61 1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有什么利好? 干练的韩颖昶 11-1011-10 14:20
- 72 3 [泰永长征吧] 下午跌停,或者! 股友9583K2575c 11-1011-10 14:20
- 236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打开基金软件,发现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继续 咸鱼贝塔兽 11-1011-10 14:20
- 507 6 [股市实战吧] $闻泰科技持续关注一下 渤海之眼 10-2011-10 14:20
- 33 0 [中航机载吧] 几年了,不到二十不卖! hotsunhotfire 11-1011-10 14:20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尾盘来个地板呗 万仙阵 11-1011-10 14:20
- 33 0 [甲醇吧] 100多万开始做多 俏丽的哥靖娴 11-1011-10 14:20
- 53 0 [金鹰重工吧] 截胡 股市耗子药 11-1011-10 14:20
- 44 1 [首旅酒店吧] 留缝给建仓机会 说真是假 11-1011-10 14:20
- 144 3 [跨境通吧] 有没有可能成为跨年大药 乐观豁达的魏亚特 11-1011-10 14:20
- 39 1 [ST远智吧] 10日线都守不住啊? 醉三梦四 11-1011-10 14:20
- 50 1 [石大胜华吧] 牛啊,带崩板块 平顶山产煤 11-1011-10 14:20
- 6349 4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3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11-0611-10 14:20
- 47 0 [诺普信吧] 守住就跌3个点吧,闹心的一天 俊逸超凡的星阑4 11-1011-10 14:20
- 38 0 [三一重工吧] 在地板上死死的 基民bztGjR 11-1011-10 14:20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涨停了,因为有人请我吃肉,我要无情唱多 股友63H9888W63 11-1011-10 14:20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洗了一个星期,横盘一星期,洗不出码,给人捡码,己 n283013774282056 11-1011-10 14:20
- 367 0 [万朗磁塑吧] 一买就歇逼 股友5L16238Y08 11-1011-10 14:20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最近这个卖公司操作太狠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1-1011-10 14:20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要是收盘能红那就是强的了,可惜了,还是没有天 龙先生999 11-1011-10 14:20
- 74 1 [孚日股份吧] 意思别的都炸了,明天晋级四板没有对手了吗? 股友00qK391090 11-1011-10 14:20
- 90 3 [澄星股份吧] 洗了一群条件单的哈哈哈明天继续吃肉 散养小孩哥 11-1011-10 14:20
- 91 2 [沪银吧] 美国政府开门了,等欧洲美国佬睡醒了,释放的资 商品牛市已结束 11-1011-10 14:20
- 82 1 [黄金ETF博时吧] 不耽误11点20大跳水 深情的池子轩 11-1011-10 14:20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万手哥在哪里,直接把22元挂单一口吃掉,不要怂 股友g7JT6I 11-1011-10 14:20
- 47 1 [泸州老窖吧] 好久没有吃过涨停板了,让我吃一个吧 股市老韭菜根儿 11-1011-10 14:20
- 102 2 [海立股份吧] 好奇怪,套牢盘90%以上,获利盘只有个位数,哪 心细如发的洪港 11-1011-10 14:20
- 125 5 [连云港吧] 你能红我很奇怪,是没啥往下砸了,吸点有往下砸 风趣的石淳美 11-1011-10 14:20
- 90 8 [股市实战吧] 砸! 善思考的陶倪犸 11-1011-10 14:20
- 50 0 [ST标准吧] 超大手流出,股价拉升,说明庄引导量化成功?后 THNB 11-1011-10 14:20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去凯撒了,高低切 股友F635o05571 11-1011-10 14:20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拉级拉级而已 张远见 11-1011-10 14:20
- 278 0 [德力佳吧] C德力佳·定价卖出 红红红一长红 11-1011-10 14:20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越不敢买偏偏强的看不懂哎这牛逼的主力 秋天的分7142 11-1011-10 14:20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中国西电翻番了! 若山的瞿兰 11-1011-10 14:20
- 47 2 [森马服饰吧] 尾盘回落,明天低开进,做t的别着急 咖啡加冰 11-1011-10 14:20
- 45 1 [国星光电吧] 我在国星光电和连云港躲牛市 暴涨萝莉_金克斯 11-1011-10 14:20
- 83 1 [东通退吧] 2.26想加仓做T,结果眼睛花了,把东方通卖出清 股旺金来5188 11-1011-10 14:20
- 92 3 [科翔股份吧] 十万火急不计成本毫不犹豫清仓,量化操纵股票,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1011-10 14:20
- 553 1 [濮耐股份吧] 要坚定信心,主力不洗洗怎么拉板? 观自在慎独行 11-1011-10 14:20
- 406 4 [遥望科技吧] 以老夫我纵横股市十余载的经验判断下午还要拉升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11-1011-10 14:20
- 3781 12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:将于2025年11月1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盛屯矿业资讯 11-0911-10 14:20
- 1964 21 [佳都科技吧] 心态和素质才是股市赚钱的法宝! 客观的牛散 09-0911-10 14:20
- 37 0 [兰州银行吧] DZS 拉黑大A 11-1011-10 14:20
- 304 0 [仙乐健康吧] 这个跟汤臣倍健一样,也是延年益寿股吗 idbkenla6188 11-1011-10 14:20
- 37 0 [大东南吧] 这股庄真牛,服了,走了,耗不起了。 股友CFTRnw 11-1011-10 14:20
- 32 0 [汉马科技吧] 走了走了 飞起来吧飞 11-1011-10 14:20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击鼓传花,花落谁家 n141951031506fd94258 11-1011-10 14:20
- 25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红它必绿,大盘绿它大绿, 雪山飞狐2017版 11-1011-10 14:20
- 67 3 [五粮液吧] 我有个炒股绝招叫做多唱空,韭菜们能理解吗? 不爱红装爱绿装 11-1011-10 14:20
- 67 3 [中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到16。无语了还不到 灬少说话灬 11-1011-10 14:20
- 41 0 [遥望科技吧] 看看天下秀,你看你 独孤求败8970 11-1011-10 14:20
- 59 0 [云天化吧] …… Mr_沈先生 11-1011-10 14:20
- 52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个股的庄太狠太黑了,这个股短时间不能碰。 mdl8 11-1011-10 14:20
- 57 0 [三联虹普吧] 弱的一撇~ 人生总归有点念想 11-1011-10 14:20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停吗。停我买一点 福达他爸 11-1011-10 14:20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一下午振荡毛把钱,连个T也不让做,M。 浪漫秋雨ABC 11-1011-10 14:20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短期结束了,要回调,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1-1011-10 14:20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三天跌八个点,今天反弹一个点都没有,好笑 雨沫666 11-1011-10 14:20
- 246 10 [国晟科技吧] 早上涨停就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。 Xtjogiqpl 11-1011-10 14:20
- 115 5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这个位置很关键!冲过去一马平川,冲不过明 骑牛找股的虎 11-1011-10 14:20
- 274 5 [翔宇医疗吧] 翔宇医疗是真正的脑机接口概念第一龙头。【1】 股友2HdxZj 11-1011-10 14:20
- 673 3 [麦克奥迪吧] 董秘你好:北京发布《关于助力并购重组促进上市 麦克奥迪股友 10-2911-10 14:20
- 47 0 [移远通信吧] 上一次GSZ侥幸逃脱~这一次深渊巨口我来陪各大股 坚决不买基 11-1011-10 14:20
- 39 0 [统一股份吧] ,今天才几号 股友09071Y3A76 11-1011-10 14:20
- 45 0 [跨境通吧] 换了天际就是爽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4:20
- 63 3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低开低走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1-1011-10 14:20
- 87 2 [太极集团吧] 这几天低吸高抛一毛没赚,一毛没亏,就这样吧, 基民219687v86W 11-1011-10 14:20
- 65 1 [长城汽车吧] 本月35元 蟹老板总吃肉 11-1011-10 14:20
- 2168 21 [江苏银行吧] 持有江苏银行10年不交易 大唐人缘 11-0811-10 14:20
- 49 0 [北巴传媒吧] 这一年了,也不涨点儿? 雪落枝桠 11-1011-10 14:20
- 42 0 [宇瞳光学吧] 赶紧赶紧 为自己行为负责 11-1011-10 14:20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江西么办哟,替你们捉急呀! 韭菜盒子鸡蛋花 11-1011-10 14:20
- 45 0 [圣龙股份吧] 像是探底了,尾盘和明天确认一下,感觉可以进一 马上就涨 11-1011-10 14:20
- 37 1 [澄星股份吧] 这种杂毛股也敢顶一字,今天不跑的,明天全部活 大曾子来也 11-1011-10 14:20
- 44 1 [张江高科吧] 尾盘少进点,搏一下反弹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1-1011-10 14:20
- 31 1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子收盘还要绿的 婀娜妩媚的隐竹1 11-1011-10 14:20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织布机,熊治牌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1-1011-10 14:20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板块排倒数第一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11-1011-10 14:20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大单出货全是主力在卖出! wqwmzj 11-1011-10 14:2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弟兄们,砸下去,绿了好让我买点 股友13P101535q 11-1011-10 14:20
- 36 0 [优博讯吧] 董秘查下都说哪个量化在交易可以举报看看谁在卖 基民559505Pk02 11-1011-10 14:20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来大家和我一样都是小韭菜 幸运七星 11-1011-10 14:20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博会上再掷2亿美金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冒险赌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4:20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上周国家铁路运输货物8166万吨 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4:20
- 64 2 [创业黑马吧] 各种马都启动了 基民278p35q876 11-1011-10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