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1 [鑫铂股份吧] 全是散户 股友57867uV568 11-1011-10 11:05
- 60 2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收盘能红吗?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1-1011-10 11:05
- 205 1 [西藏珠峰吧] 有锂走天下 一管见血9988 11-1011-10 11:05
- 159 4 [三花智控吧] 还是那句话,越是下跌,越是要大胆吃进 回本就销户j 11-1011-10 11:05
- 34 2 [惠发食品吧] 好爽,给小空勾气死了 赚够3100万就收手 11-1011-10 11:05
- 73 2 [中核科技吧] 机构都不看好的票真不能买,亏麻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1-1011-10 11:05
- 38 2 [长芯博创吧] 割了你倒是跌啊!跌5—8个点去啊! 理佬魅含录撮778 11-1011-10 11:05
- 104 2 [福光股份吧] 太空算力龙头股福光股份 便捷的风辰 11-1011-10 11:05
- 65 1 [XD中盐化吧] 空狗中盐仁呢 举世无双地悟空 11-1011-10 11:05
- 72 4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能保住不绿吗? 云初老陈 11-1011-10 11:05
- 107 5 [巨星传奇吧] 人弃我取,再买50w,等公告 大度的黎伟涛 11-1011-10 11:05
- 36 0 [创世纪吧] 真服了!这,就不能老老实实涨一下!哥们回本就 温柔娴静的趣灵3 11-1011-10 11:05
- 30 0 [东通退吧] 每天都是上下影线,操纵股价太明显了。都观望吧 火星人23 11-1011-10 11:05
- 41 0 [美湖股份吧] 敌不动我不动,敌跑我追,真理啊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11-1011-10 11:05
- 34 0 [神剑股份吧] 喜欢炒股就是个大韭菜,我今天实在忍不住了,忍 神剑哥哥 11-1011-10 11:05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大盘不好影响趋势,只能加强情绪连板! 最强风口龙 11-1011-10 11:05
- 247 0 [华策影视吧] 墓碑线都是这样走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11-1011-10 11:05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一个巨坑人的公司 朋友punchy 11-1011-10 11:05
- 70 0 [和而泰吧] 问题就在这轮赌摩尔的十几亿融资盘上,越跌越买 永定河右堤路 11-1011-10 11:05
- 49 1 [*ST八钢吧] 信心满满, 伤情最是晚凉天 11-1011-10 11:05
- 47 1 [龙溪股份吧] 不是福建板块啊 知止而能定 11-1011-10 11:05
- 140 4 [星光股份吧] 五万块就把板封住了? 单调八萬 11-1011-10 11:05
- 108 6 [酒ETF鹏华吧] 又T飞了,成本又增加了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11-1011-10 11:05
- 29 1 [盈趣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, 股友4PYYe8 11-1011-10 11:05
- 76 2 [诚意药业吧] 原料药制剂自己都做,这种模式在集采时代吃香, 二姐股神 11-1011-10 11:05
- 160 4 [万通智控吧] 60日新低,真垃圾 股友20519YQ526 11-1011-10 11:05
- 98 2 [青岛港吧] 看看青岛港的股价,你就知道青岛港管理层恶毒不 股友983f78635H 11-1011-10 11:05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继续跌的 有魄力的黎越18 11-0711-10 11:05
- 128 0 [宁波精达吧] 人家上面都不用压单,单纯的单边砸盘。就为了砸 不做差价就套你 11-1011-10 11:0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机构真的疯了,操纵估计往下砸 股友906N99559M 11-1011-10 11:05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自从5.33卖了,一直不敢接 股友572365d6Z0 11-1011-10 11:05
- 44 0 [福斯达吧] 差不多该拉了,,你是什么业绩啊 股仙是我啊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举报这鹅庄 股友09W873V305 11-1011-10 11:05
- 36 0 [森源电气吧] 5.5等你 股友551hp66721 11-1011-10 11:05
- 24 0 [宏源药业吧] 补涨也该到你了吧, 股友xrxh1a 11-1011-10 11:05
- 32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买了个什么东西 蓝天的唐楷严 11-1011-10 11:05
- 52 1 [漳州发展吧] 不如三木一根毛竞价就看出来了三木大单假扯单 低吸空仓管住手 11-1011-10 11:05
- 77 1 [鑫科材料吧] 人家早早就三四倍了,你还在造长城,这是扶不起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11-1011-10 11:05
- 51 0 [首都在线吧] IDC机房有备用电力、智能制冷,存储用双副本技 股友363X12798o 11-1011-10 11:05
- 35 1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股已经被陈宁迪搞废了,再大利好也就涨一点 酒兴的项昕 11-1011-10 11:05
- 220 1 [碧桂园吧] 又是上星期的套路,开盘升0.01,之后压盘,收盘 韭菜王晖少 11-1011-10 11:05
- 104 3 [沃森生物吧] 基因生物以后是最大的科学高峰 Kzddhysmbf 11-1011-10 11:05
- 248 16 [国际复材吧] 2024年十月份至2025年3月份,连续N多次集合竞价 唐淼洋快跑快跑 11-1011-10 11:05
- 233 3 [天府文旅吧] 英雄联盟我的青春,在你这决赛,你为了我的青春 海阔天空28589 11-0911-10 11:05
- 106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5估值播报:+0.75% 估值搬运工 11-1011-10 11:05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 股友19i161V780 11-1011-10 11:05
- 29 0 [新赣江吧] 一阳穿4阴后市看涨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1-1011-10 11:05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记注!电贱不会有好果子给你吃的! 海狸A 11-1011-10 11:05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杂毛东西,老子卖掉了就天天涨,老子补进就天天 股友871787MO92 11-1011-10 11:05
- 323 2 [*ST瑞茂吧] 国际医学,可以入手了了 飒爽的木烨 11-0911-10 11:05
- 41 0 [横店东磁吧] 不服不行,亏了三个点了 我丟大家一起发财 11-1011-10 11:05
- 3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周内必有一波涨停,咱们拭目以待 每天挣八千 11-1011-10 11:05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是一个大坎,一蹴而就吗?很明显不太有可 稀琦股怪 11-1011-10 11:05
- 41 0 [大恒科技吧] 巨亏几百跑了 将军大虾 11-1011-10 11:05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39买的,拿了好几个月了,就这破股还跌呢,再跌 股友105120N00T 11-1011-10 11:05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整个半导体科技板块都是典型的出货形态啊,短期 进取的文昆 11-1011-10 11:05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福建板块怕什么 继续加仓 Mushi2 11-1011-10 11:05
- 71 3 [常山北明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33u5058y18 11-1011-10 11:05
- 49 1 [沃森生物吧] 康泰生物小弟,名不虚传 算命大师 11-1011-10 11:05
- 65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主力没有怎么杀,散户就使劲卖了 股友n79K511838 11-1011-10 11:05
- 48 1 [上实发展吧] 这股票6.6才能买,多一分我都觉得贵。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11-1011-10 11:05
- 176 1 [全聚德吧] 最后的洗盘 蒙的准 11-1011-10 11:05
- 30 0 [沃森生物吧] 别涨了休息一下,我还没上车了跌到跳空上 股友992924 11-1011-10 11:05
- 75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100ETF华夏(588800)交投活跃,太空算力概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(159867)冲击4连涨,机构看好生猪产能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311 0 [美敦力吧] 携手中国伙伴探索医疗科技的未来 美敦力资讯 11-1011-10 11:05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缺电全球缺存储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57 0 [中铁工业吧] 一分钱墨迹一天 股友l90152L857 11-1011-10 11:05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薛之谦的火锅店上上谦,全国仅剩最后一门店!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41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药ETF(159647)冲击4连涨,板块盈利修复趋势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药ETF(159647)涨近1%,机构看好新品兑现拉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27 0 [岭南控股吧] 又被套住了 股友7z05076H18 11-1011-10 11:05
- 30 0 [花生吧] 飞 空多大点事儿 11-1011-10 11:05
- 53 1 [深南电路吧] 一跌就唱空,一涨就唱多? 股友_628xhsg866 11-1011-10 11:05
- 47 1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会起来的。 老禾砍柴 11-1011-10 11:05
- 52 1 [中科环保吧] 疯了吧,不就涨了两个点吗,今天砸这么狠 股友56167G796T 11-1011-10 11:05
- 42 1 [节能国祯吧] 兄弟们跟我一起摇起来,破9,破9,破9 股友3erriR 11-1011-10 11:05
- 52 2 [立中集团吧] 此股专治各种不服,让你们一天天做梦,哈哈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11-1011-10 11:05
- 44 1 [日发精机吧] 半死不活,天天量化,搞心电图 股友eIGc058581 11-1011-10 11:05
- 96 3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位置明显的送钱 小诸葛的量 11-1011-10 11:05
- 67 2 [美凯龙吧] 自营商场的出租率稳步提升至84.7% 这个人就是NO1 11-1011-10 11:05
- 41 1 [桂发祥吧] 送大家8个字,唱多出现,拔腿就跑。 一手买单mmm 11-1011-10 11:05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超万亿元资金南下,港股互联网ETF(159568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05
- 239 0 [金运激光吧] $金运激光(SZ300220)$ 股友T982G61689 11-1011-10 11:05
- 30 0 [ST南都吧] 20保本跑了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11-1011-10 11:05
- 35 0 [旭光电子吧] 废铁唉搞不懂 股友7286973n2c 11-1011-10 11:05
- 49 0 [立高食品吧] 越过44.34,确立涨势空间打开! 股友x63395P920 11-1011-10 11:05
- 40 0 [ST金顶吧] 这下彻底买不到了 亦是相对无语 11-1011-10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