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要是一阳吞5阴,就有点意思了。 忘记亏损重新来过 11-1011-10 11:05
- 139 1 [众生药业吧] 10月底到11月初国家医保谈判刚结束,今年新增商 股友CZ15498 11-1011-10 11:05
- 166 5 [中国海诚吧] 海诚太强势了。年底看到50。已加仓 股友691P219M55 11-1011-10 11:05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强推中国中免太阳 MT调研1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物以稀为贵,稀土放开限制了,不稀了,股价自然 股友932ll76855 11-1011-10 11:05
- 35 0 [模塑科技吧] 托单都来了, 期待不敌坚持泪 11-1011-10 11:05
- 40 0 [模塑科技吧] 托单都来了, 期待不敌坚持泪 11-1011-10 11:05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全是骗炮的,千万不能进,这个票是今年最大的坑 股友93Zw508122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真牛啊 哪吒大闹股海 11-1011-10 11:05
- 81 1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主力有点意思,坐旁边吃瓜看戏,仓位我一 专打牛鬼蛇神 11-1011-10 11:05
- 54 1 [正泰电源吧] 还好23.36跑了,这主力太弱了 元昊333 11-1011-10 11:05
- 106 5 [特变电工吧] 买了 化北中路 11-1011-10 11:05
- 82 2 [特力A吧] 还有森麒麟 澄心之境 11-1011-10 11:05
- 85 0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每天的走势,能不能换个剧本 n14198315772bfad4256 11-1011-10 11:05
- 1119 1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:公司能够提供小型化解决方案,具备平 深南电路资讯 11-0711-10 11:05
- 1245 9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客户的具身产品仍处于试制阶段,需待客 中海达资讯 11-0611-10 11:0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黄金无惧消息面影响,延续上周五强势上行连 小陆姐姐 11-1011-10 11:05
- 36 0 [天汽模吧] ,直接一个大单砸下来,直接砸绿了 超级无敌大菠萝 11-1011-10 11:05
- 34 0 [生猪吧] 弱势反弹,一浪低于一浪。 新手出道123 11-1011-10 11:05
- 68 0 [光智科技吧] 垃圾股属性, 细腻的秦柏 11-1011-10 11:05
- 29 0 [阳光乳业吧] 来个涨停 基民Rbw8F9 11-1011-10 11:05
- 35 0 [*ST亿晶吧] 赚了5毛钱,可以了,拜拜 银月万星守 11-1011-10 11:05
- 46 0 [建发合诚吧] 都到这个位置了,也没必要慌和看盘了 雨天不撑伞的呆子 11-1011-10 11:05
- 44 0 [华西证券吧] 这鸟玩意所谓的业绩好都这样,业绩差不得血崩 无语话秋 11-1011-10 11:05
- 45 0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被当成狗打了 落子无悔小白羊 11-1011-10 11:05
- 36 0 [酿酒概念吧] 大盘不绿。白酒不起。 鲍鱼嘴 11-1011-10 11:05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等着360带它呢 章鱼哥爱投资 11-1011-10 11:05
- 83 1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跑完了,后面就是慢慢下跌路了 阆人情歌 11-1011-10 11:05
- 95 3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里面这个是跌的最少的,新易盛都跌7个点 股市a小白 11-1011-10 11:05
- 64 2 [上能电气吧] 拿着别卖飞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1-1011-10 11:05
- 50 1 [百润股份吧] 黄酒龙头会稽山涨停了,鸡尾酒龙头也该涨停了吧 白酒最强钉子户 11-1011-10 11:05
- 41 1 [风范股份吧] 冲高我就买我就不信唐控会高价买这个货 热情的星子杰5 11-1011-10 11:05
- 104 3 [华东重机吧] 买单比卖单多这么多不应该啊 气宇轩昂的陈 11-1011-10 11:05
- 112 5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还是要拉上去吧,回去踩一脚5日线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11-1011-10 11:05
- 131 3 [*ST美丽吧] 不出所料,又下来了 让我们红尘做伴 11-1011-10 11:05
- 195 3 [紫金矿业吧] 大佬们,这个紫金的分红在哪? pgn777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中远海控吧] 六亲不认的步伐 股友hj5IuO 11-1011-10 11:05
- 37 0 [七匹狼吧] 拉高出货,收盘要破早上新低! 股友61255oy682 11-1011-10 11:05
- 57 0 [金龙羽吧] 这孙子涨的不多,振幅还挺大的,垃圾,伪固态电 股友t8516935r3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光明乳业吧] 你个垃圾啊,别人3元都是5元了 阿酷19831390 11-1011-10 11:05
- 60 0 [英方软件吧] 大众、福特的供应商,汽车零部件概念值得关注 Poemsforme 11-1011-10 11:05
- 40 1 [伊利股份吧] 我清仓,你就涨 ad986795 11-1011-10 11:05
- 60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真服了,本来只亏一个点了,补仓补仓补成了重仓 勾壮我跟你拼辣 11-1011-10 11:05
- 49 1 [山西汾酒吧] 190一卖你就起飞 发发灰 11-1011-10 11:05
- 97 1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唯唯诺诺拉了8天一共还没有10个点的涨幅今 细心的舒沛19 11-1011-10 11:05
- 43 1 [一脉阳光吧] 交易不活跃的股还是不能碰 股友GqYE4p 11-1011-10 11:05
- 82 1 [龙宇5吧] 明天涨停还是跑不了,还是等还款公告出来吧。不 农业大牛红太阳 11-0911-10 11:05
- 30 0 [粤传媒吧] 你就不能张张脸 阿米托佛 11-1011-10 11:05
- 35 0 [海兰信吧] 绿油油其实也蛮好看的 Ada682 11-1011-10 11:05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全是主力自己天天在砸盘 基民C5537o2833 11-1011-10 11:05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成为老登股了 专挑老登股 11-1011-10 11:05
- 55 1 [吉华集团吧] 每天偷偷涨,我喜欢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1-1011-10 11:05
- 73 7 [玉禾田吧] 来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口袋妖 11-1011-10 11:05
- 27 0 [凯撒旅业吧] 7.88这是要!气爸~~爸 万里破晓格 11-1011-10 11:05
- 38 0 [恺英网络吧] 趋势不对,努力白费 亏完回家种番薯 11-1011-10 11:05
- 42 0 [三七互娱吧] 走了跌麻了 股友197Z9t6882 11-1011-10 11:05
- 33 0 [百川能源吧] 抛盘超级巨大,大势已去 股友KCrYbz 11-1011-10 11:05
- 40 0 [东兴证券吧] 已经在掌握之中了吧 基民dwJfUV 11-1011-10 11:05
- 56 0 [瑞康医药吧] 今天早上医药商业很强,有关个股上涨都很好,只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1:05
- 19 0 [凯添燃气吧] 楼下的请闭嘴! 如山似水 11-1011-10 11:0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抓紧都卖了吧,不卖不会涨的,里面老鸭叔太 青島港 11-1011-10 11:05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3.07元封涨停的16亿元资金是散户或游资的吗? 富可四海de关羽 11-1011-10 11:05
- 99 0 [中国银河吧] 爆雷的中金也没银河走的这么惨!汇金旗下的公司 蜗牛观势 11-1011-10 11:05
- 46 1 [京泉华吧] 大爷的,给我起来嗨了 水源街 11-1011-10 11:05
- 82 4 [步步高吧] 都这时候了,还卖啊,一把劲上去了 小飞啊 11-1011-10 11:05
- 51 1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跌3个点就有意思了 岳阳厕纸 11-1011-10 11:05
- 84 1 [鑫科材料吧] 17号股东会需要我们小散支持吗?在哪上网投票啊 纯真善良的云栖 11-1011-10 11:05
- 269 2 [信捷电气吧] 周五主力抢筹了。周一百分之%涨停了。卖出拍大 有内涵之贾探春 11-0811-10 11:05
- 130 7 [碳酸锂吧] 81760这诱多该完成了吧,81800的空单不给我成交 洪湖公园钓鱼 11-0711-10 11:05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每天都跌...牛逼 烂股概念多 11-1011-10 11:05
- 34 0 [金陵药业吧] 鬼打墙 山水云天 11-1011-10 11:05
- 20 0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专治嘴硬,投降输一半…… 判官冷血 11-1011-10 11:05
- 47 0 [ST信安吧] 博反弹.,博扑街 股友v6591881x2 11-1011-10 11:05
- 41 0 [派克新材吧] 唯一好处,安全躲牛市。 zhuoer333 11-1011-10 11:05
- 39 0 [松芝股份吧] 买松芝,财虽失,祸远离,庄挡灾 国信高师傅 11-1011-10 11:05
- 60 0 [深圳能源吧] 下午能绿,明天预计集合竞价破7了 博学多才的罗亚特 11-1011-10 11:05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股票是一个垃圾 大熊哈哈加油 11-1011-10 11:05
- 56 1 [中元股份吧] 这逼货白瞎了,主力,庄家也就那样,这辈子吃不 股友7853n93L07 11-1011-10 11:05
- 259 2 [西域旅游吧] 玛德!套了40个大点!都没板块指数高 二零零七2007 11-1011-10 11:05
- 94 3 [ST达华吧] 主力已经没实力涨,就到这里为止吧,散户喜欢低 有话一直说 11-1011-10 11:05
- 99 2 [泰豪科技吧] 不到8.15,不买,管住手。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1:05
- 138 9 [义翘神州吧] 日线KDJ向下了。 优雅的无忧 11-0511-10 11:05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70指日可待 股友033C3883f6 11-1011-10 11:05
- 37 0 [多伦科技吧] 这公司是犯天条了 细心的武彦17 11-1011-10 11:0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利好,天天阴跌,等哪天出大利空了就会起来 挣8万 11-1011-10 11:05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化工板块刚进入前十,排在江天化学的后面暂排第 股友126w5625G0 11-1011-10 11:05
- 37 0 [新集能源吧] 新进大资金控盘稳,点赞! 大王普度众生 11-1011-10 11:05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羡慕,非常羡慕,祝贺。 梦幻六千点 11-1011-10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