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靠,历史新高…… 股友3H3F889952 11-1111-11 01:23
- 162 1 [万通发展吧] 试问,自从16.12申万宏源砸盘后,它大宗以来, 王者龙头123 11-1111-11 01:23
- 93 2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个股大涨,它小涨。海南个股小跌,它大跌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011-11 01:22
- 74 0 [金洲管道吧] 涉核电【公司其中一种产品,核电用超重荷型刚性 股友umA2nU 11-1111-11 01:22
- 68 0 [特锐德吧] 持有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11-1111-11 01:22
- 197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的收盘价非常微妙,成双成对的,对4对9,这 再见不负遇见 11-1011-11 01:22
- 94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,封关。本身的意义就是高环境。高质量,高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1111-11 01:22
- 65 0 [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ERDEEN ASIA FO资讯 11-1111-11 01:22
- 47 0 [MURRAY INTERNATIONAL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URRAY INTERNATI资讯 11-1111-11 01:22
- 55 0 [英联食品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联食品资讯 11-1111-11 01:22
- 45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11-1111-11 01:22
- 51 0 [大树云吧] 沉不住气的几只小虾米,闲吃萝卜淡操心! 心细如尘的锐瞳2 11-1111-11 01:22
- 48 0 [合盛硅业吧] 这币真是一股不留啊,这吃相没谁了,差评! 锦衣夜行1118 11-1111-11 01:22
- 68 1 [科德教育吧] 感觉大股东还是想把公司卖了,看看谁能接盘吧。 止息妄念 11-1011-11 01:22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辈子都不碰这货死垃 股友6036Y03Z28 11-1111-11 01:22
- 48 1 [阿尔特吧] 明天大涨 反弹开启 11-1011-11 01:22
- 168 3 [协鑫集成吧] 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卖公司,有公告必跌,卖公司 股友6151N71R67 11-1011-11 01:22
- 3799 8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积极开展并购重组 刻苦钻研的卡尔 11-1011-11 01:22
- 947 6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通过其在轨智能处理系统和玉龙AI芯片,已 LONGINES 11-1011-11 01:22
- 558 4 [洛阳钼业吧] 华友钴业缩产,那么对全球第一大钴生产商,洛阳 股友93906Cg989 11-1011-11 01:22
- 137 3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要死你自己死,做空我们干叼 rokkk 11-0711-11 01:22
- 77 2 [香农芯创吧] 生产的涨不过卖的 捕猎者888 11-1111-11 01:22
- 114 2 [珀莱雅吧] $珀莱雅(SH603605)$上个交易日70.10割在地板上 biomedicine 11-1011-11 01:22
- 299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南方吧] 没人? 拉王之王拉上天 11-0511-11 01:22
- 523 1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$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$又追热点啦!还逆向么?傻 阿多斯1 11-1011-11 01:22
- 379 10 [中锐股份吧] 涨停板后有放量,挺像出货?有大哥能看懂的吗? 股友17OG883770 11-1011-11 01:22
- 71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11-1111-11 01:22
- 1217 7 [ST长园吧] 最正宗的太恶心了 草东一路 11-1011-11 01:22
- 290 3 [旭升集团吧] 老徐成功套现28亿解决了转债问题,现在又可以筹 减仓又建仓 11-1011-11 01:21
- 50 0 [百利电气吧] 卖完了跌停板了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1-1111-11 01:21
- 439 1 [阿尔特吧] @妙想真黑啊,不低于6.13,还不如说不低于1元呢 嘟嘟弄弄 11-1011-11 01:21
- 431 1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Iron机器人与A股上市公司合作情况分析研究 Steven_luwei 11-1111-11 01:21
- 257 2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太猛了目前没有看到做空的信号,奉劝大家 股友6756G5775R 11-1111-11 01:21
- 134 4 [焦煤吧] 还是坚持做多2601做空2605。2605就是埋套保单的 ok棒 11-1011-11 01:21
- 48 1 [特斯拉吧] 吹牛公司的股价是真牛啊,全靠吹 做空美股我最行 11-1111-11 01:21
- 378 7 [节能风电吧] 辟谣,定增不受净资产限制。估计定增落地前还是 股友761i599p58 11-1011-11 01:21
- 43 1 [众捷汽车吧] 明天会有反弹,但是不是反转,科技还没企稳,注 鲨鱼124213 11-1011-11 01:21
- 81 1 [Applovin Corp-A吧] 易点天下明天起飞 静谧悠然的戚兰芳 11-1011-11 01:21
- 97 4 [京沪高铁吧] 股价已站稳均线之上,要开始向上攻了 修要乱我心态 11-1011-11 01:21
- 261 6 [玻璃吧] 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:多头确实硬刚不过空头,但 利弗莫尔海棠 11-1011-11 01:21
- 93 2 [中毅达吧] 今天这个量,居然没有龙虎榜?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1-1011-11 01:21
- 464 1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静谧悠然的白淳美 11-1011-11 01:2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福龙马今日正式脱离平潭,福龙马拉升后平潭化身 复利第一 11-1111-11 01:21
- 92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的机器人指引太差了,根本拿不上台面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11-1111-11 01:21
- 49 0 [昂利康吧] 这么多公告没利好啊?怎么还是起了作用? 股友13681uN589 11-1111-11 01:21
- 333 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 寒武纪资讯 11-1011-11 01:21
- 251 3 [多氟多吧] 今天卖的人是高手 正阳承和 11-1011-11 01:21
- 3050 17 [东方雨虹吧] 为什么对家给加上了这些概念,东方财富却没有加 价值投资吕大布 10-1811-11 01:21
- 100 3 [香农芯创吧] 我加自选的时候才80多眼睁睁看着他飚到今天这个 天保奴 11-1111-11 01:21
- 300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现在还不更新估计在研究该偷吃多少既不会被骂, 景逆易方拉后海农铁都是腊祭 11-1011-11 01:21
- 80 1 [联络3吧] 今年年底到多少呢? 风姿绰约六安路 11-1011-11 01:21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嗨!本来亏就亏了不玩了呗还能咋样?清空!认了 只想回本离开 11-1111-11 01:21
- 2248 1 [南特科技吧] 11月10日重要资讯一览 南特科技资讯 11-1011-11 01:21
- 50 0 [惠丰钻石吧] 明天30cm 柔和的余淼洋 11-1111-11 01:21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Tower晚上涨17%了,明天怎么也得大涨 深夜里的繁花 11-1111-11 01:21
- 769 4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宇航级,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突破新高。 升曜复利 11-1011-11 01:21
- 190 1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11.11早恒指思路分析 浩然指数 11-1111-11 01:21
- 296 11 [光弘科技吧] 一年了,36.88时候买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 只想加薪不想升职 11-1011-11 01:21
- 164 6 [东方新能吧] 看来钱没少赚,研究起文学来了,膜拜下[呲牙][ 金刚钻一闪一闪 11-1011-11 01:21
- 150 3 [纳斯达克吧] 玩什么跳空高开嘛,好啰,留下大缺口了啰,今天 股友1l18968u28 11-1111-11 01:21
- 184 1 [电投绿能吧] 发诉讼公告明天暴跌等庄家吃撑了再发个更名公告 大A草原上的牛 11-1011-11 01:21
- 105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不能再下来了吧? 让我做T 11-1011-11 01:21
- 219 3 [上海电气吧] 周四,H股大涨7%,周五又稀里糊跌了3%!事后得 股友DeSDMF 11-0911-11 01:21
- 61 0 [数字人吧] 明天30cm 柔和的余淼洋 11-1111-11 01:21
- 92 3 [宝丰能源吧] 民营炼化大涨 KK0532 11-1011-11 01:21
- 60 0 [华泰股份吧] 头顶四柱香,主力不强,见好就收! 学海无际 11-1111-11 01:21
- 47 0 [重庆建工吧] 会ST建工吗 这个人很懒滴 11-1111-11 01:21
- 544 15 [南山铝业吧] 追在了最高点5.31,还有救莫 浅蓝流光 11-1011-11 01:21
- 77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怎么涨啊。天天大宗交易 通宇龙 11-1011-11 01:21
- 459 2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(北斗+AI+5G+机器人+工业互联网+ 曾金有 11-1111-11 01:21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一根火腿肠 股友1H1M787631 11-1111-11 01:20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吧专家评股唱空华银电力居心不良,大家千万 股友kVcLZV 11-1111-11 01:20
- 90 0 [FS Bancor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S Bancorp Inc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57 0 [高盛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高盛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56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OLAR CAPITAL TE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42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RDN ASIAN INCO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49 0 [THE REVEL COLLECTIVE PLC ORD GB吧] Form 8.3 - Revel Collective Plc THE REVEL COLLEC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47 0 [SMITHSO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MITHSON INVESTM资讯 11-1111-11 01:20
- 58 1 [红太阳吧] 马上大涨节奏 首板抓龙 11-1111-11 01:20
- 100 2 [纳斯达克吧] 一涨就开香槟一跌就骂你们这帮韭菜能不能别天天 睿智沉稳的袁靖娴 11-1111-11 01:20
- 55 1 [智能自控吧] 10大流通股股东,没有一个是有本事、有实力的, 笑哈哈得金运 11-1011-11 01:20
- 1993 9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防腐公司助力南宁抽水蓄能项目建设。 价值投资吕大布 11-0911-11 01:20
- 75 1 [天康生物吧] 看好本地大肉龙头股。 股友71519z8O99 11-1011-11 01:20
- 76 1 [天康生物吧] 天坑有点要出坑的意思! 张张涨停77 11-1011-11 01:20
- 87 3 [苏豪时尚吧] 今天略输大盘,涨了二分,离5.65又远了点,那条 川A一X5Y91 11-1011-11 01:20
- 78 1 [天康生物吧] 往前看,涨一天,后面调整好几天,还留了点底仓 无敌钉子户 11-1011-11 01:20
- 616 1 [丰倍生物吧] $C丰倍(SH603334)$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1111-11 01:20
- 132 3 [瑞丰光电吧] 我们团队从精神上支持大家抢筹码,抄底容易赚钱 福州野狼战队 11-1011-11 0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