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杭钢股份吧] 玩意,真是浪费时间。再见! 随风知行 11-1011-10 14:27
- 98 3 [明牌珠宝吧] 终于要上6块了 mo_uvr5dgx7d 11-1011-10 14:27
- 29 0 [*ST闻泰吧] 每天下午拉一波? 充满知识无处可用 11-1011-10 14:27
- 43 0 [中科金财吧] …… 谁都是从韭菜来的 11-1011-10 14:27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垃圾,死了一样 基民72dTL1 11-1011-10 14:27
- 37 0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有多少见骨头追高了? 股友12q330a371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继续努力好吗 香港中路Zac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一哥 基础不牢 11-1011-10 14:27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卖飞了,早上卖了,下午涨了 追高猛进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昀冢科技吧] 一个已完全被市场抛弃的小丑! 股友5F333x0756 11-1011-10 14:27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每天涨停都回不了本 心如止水仓满红 11-1011-10 14:27
- 42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米果这实力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11-1011-10 14:27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被套住了 娴雅文静的戚昭 11-1011-10 14:27
- 57 1 [科德教育吧] 别做梦了,真有利好你们买不到的 伯克哈撒韦CQ 11-1011-10 14:27
- 109 6 [今世缘吧] 39.25清仓走人了,等下一次机会了 楼兰王子 11-1011-10 14:27
- 49 0 [龙源技术吧] 我怎么这么烦拉尾盘呢! 南风南风自来 11-1011-10 14:27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,天天跌,还发跌,大盘红也跌 金煜资本 11-1011-10 14:27
- 53 0 [金河生物吧] 争取今天涨五分 meijianjun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汇得科技吧] 26.30卖的,等再跌几个点买回来 心细如发的车菡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向日葵吧] 五日都站不上去,外面打仗都冒烟了 一剑直达天庭 11-1011-10 14:27
- 36 0 [四维图新吧] 死不死活不活,苟延残喘! 周末有约 11-1011-10 14:27
- 41 1 [中原证券吧] 这货是啥玩意儿,太丢人了!!! 无涯股道 11-1011-10 14:27
- 78 0 [道明光学吧] 觉得这个票弱的请卖出,去更换科技强势票 股友Ynj1HP 11-1011-10 14:27
- 89 2 [澄星股份吧] 妖股鉴定完毕 万手哥就是我 11-0811-10 14:27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领导不做市值管理,要扣分了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1-1011-10 14:27
- 29 0 [新易盛吧] 你跌停吧 股友7169xI2199 11-1011-10 14:27
- 30 0 [蓝箭电子吧] 假电子存在 慈祥的许清平 11-1011-10 14:27
- 4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6G发展大会将于11月13日-14日在北京举行,将发 大度的卢源昱 11-1011-10 14:27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在涨呀,自己账户永远是无语的 幽默地苍鹭 11-1011-10 14:27
- 47 2 [众生药业吧] 我想问,是不是又得回到18块的年代 股友25N6P70029 11-1011-10 14:27
- 64 3 [健康之路吧] 板块都2个多点了,这货是硬扯住没绿,尾盘估计 数字生涯 11-1011-10 14:27
- 178 5 [退市创兴吧] 放心即使退市也会拉一波,主力也得跑路 股友o9763X3358 11-1011-10 14:27
- 39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心率正常 南风9352 11-1011-10 14:27
- 98 2 [中草香料吧] 北交所流通值最小的食品饮料.同为食品添加剂的 anbb123 11-1011-10 14:27
- 61 2 [华如科技吧] 红锋增加了现金流? 田小娥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一万手点火 股友ff11581257 11-1011-10 14:27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涨不起来,下周回调到位再考虑进场!!! 刘则薇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漳州发展吧] 这股明早集合竞价走,太多格局不大幸灾乐祸的货 红色是吉祥色 11-1011-10 14:27
- 74 1 [大洋电机吧] 逢低买入,让空头砸地板上 jpgc 11-1011-10 14:27
- 110 3 [中国电影吧] 真后悔啊没上车 标致的冯楠莉 11-1011-10 14:27
- 75 1 [芯片ETF东财吧] 经理出来走一圈,看一下最近涨停多少 万事高升的卡卡西 11-1011-10 14:27
- 84 4 [海波转债吧] 大跌之后,再无成交量,180的不说,160的都快被 风趣的沃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纯碱吧] 511涨的厉害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1-1011-10 14:27
- 28 0 [上海港湾吧] 我真牛逼还好就买了一手,喂狗了 韭菜想喝汤 11-1011-10 14:27
- 41 0 [嘉元科技吧] 不要着急,明天还有大跌,35见面 大柴话 11-1011-10 14:27
- 58 1 [海马汽车吧] 还能这么玩,今天早上刚进,封板了还夸自己买对 零度空间zgm 11-1011-10 14:27
- 60 1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不了吧 GS打板怪 11-1011-10 14:27
- 870 0 [福石控股吧] 实时强度37分,上升8分,今日上涨,指标分数已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11-1011-10 14:27
- 44 1 [恒大物业吧] 来一个新主力换了这个压盘的丢人老主力! 我赢了 11-1011-10 14:27
- 93 1 [华菱钢铁吧] ,钢铁企业有那些不受螺蚊钢下跌影响 鬼谷苏秦张仪 11-1011-10 14:27
- 35 0 [苹果吧] 增仓上涨多头没打算撤退的感觉,暂时不能空 头被打歪了 11-1011-10 14:27
- 42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么长的避雷针,下午收盘如果不红的话,这股短 神奇爱哥 11-1011-10 14:27
- 49 0 [*ST仕净吧] 冲啊,至少30以上(3元到账) 辛德维拉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ST信安吧] 等这股破14,可以买买 股界预言家 11-1011-10 14:27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S…B庄 新三板一哥 11-1011-10 14:27
- 23 0 [粤传媒吧] 这烂股还是 哆啦酱4 11-1011-10 14:27
- 78 0 [恒力石化吧] 多氟多。天赐材料。恩捷都跳水了。今天还算可以 随便起个名真难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芯能科技吧] 一天白肺!!! 冰河里游泳 11-1011-10 14:27
- 299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技术有所突破,我低吸上车! 蓝蓝养基wxv 11-1011-10 14:27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股 股友39177q01X3 11-1011-10 14:27
- 61 0 [百通能源吧] 同志们,我还在,今天差不多就这样子啦,明天回 好的开始吧 11-1011-10 14:27
- 46 0 [格林美吧] 看来还要跌一段时间。远离。 气宇轩昂的雅宁6 11-1011-10 14:27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设置了17.15清一半,静待花开 想挣点小钱钱 11-1011-10 14:27
- 40 0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炸板示弱早上一个弱转强把我骗进来了,没想 钊钊钊钊钊钊 11-1011-10 14:27
- 189 4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早上还想着加仓的,直接收工,这一天天的, 顺手牵杨二推 11-1011-10 14:27
- 53 1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开盘涨停,不上车拍大腿! 股友15978T335V 11-1011-10 14:27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戏了吗 雨过天晴朗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口子窖吧] 这货色,口子窖应改名僵尸白酒 顺其自然9777 11-1011-10 14:27
- 37 0 [顺网科技吧] 来个反弹跑路了,不玩了,筹码送你啦 慢慢赢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ST星农吧] 希望早点出立案调查结果吧! 天使之翼1111 11-1011-10 14:27
- 38 0 [哔哩哔哩-W吧] 哈哈,恒科1个点你绿的,等下恒科下来我都不敢 韭菜关怀中心 11-1011-10 14:27
- 30 0 [众生药业吧] 该空仓空仓了,今天大盘要不是白酒顶起来已经暴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11-1011-10 14:27
- 47 1 [天融信吧] 都说要死在热股里面,这是对 韭菜根要发财 11-1011-10 14:27
- 72 2 [长城汽车吧] 没港股猛 股友97m0F92111 11-1011-10 14:27
- 219 5 [安纳达吧] 那么多次打涨停,原因可能是有人还想要更多筹码 多种善因多结良缘 11-1011-10 14:27
- 41 0 [方大炭素吧] 哑巴见没啥说的。这只股真的被庄家玩死了,并且 开胖55299 11-1011-10 14:27
- 34 0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低开多少?-6?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1-1011-10 14:27
- 42 0 [贤丰控股吧] 没什么希望 山水花苑之王 11-1011-10 14:27
- 33 0 [四维图新吧] 地量见地价,买 桂花同载酒 11-1011-10 14:27
- 39 0 [我爱我家吧] 好恶心,那么久不涨,不能好好吗 股友e67571c703 11-1011-10 14:27
- 298 2 [大有能源吧] 无敌了这走势 那年明月夜 11-1011-10 14:27
- 79 3 [保利发展吧] 涨是涨了,但离成本还差一大截,跟没涨无差别 股友百万富翁 11-1011-10 14:27
- 4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是多么中意你哟补到6万股了 股友就此一说 11-1011-10 14:27
- 74 2 [ST标准吧] 看好该票还没有建仓的朋友可以分批建仓 港龙一哥 11-1011-10 14:27
- 44 0 [金龙机电吧] 又是拉肚子的一天!象金虫这个个性 股友LXxHdR 11-1011-10 14:27
- 92 2 [中国联通吧] 落后板块了。补涨到7.5。等下一波中字头发力吧 持有很难吗 11-1011-10 14:27
- 94 2 [新华都吧] 这股不是福建的吗? 每只股取一瓢 11-1011-10 14:27
- 75 1 [孚日股份吧] 再见,顺飞爷爷下车了开原西来了还不跑的,都是 丶网友张顺飞 11-1011-10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