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0 1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300428立中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立中集团资讯 11-0711-09 19:04
- 53 1 [*ST闻泰吧] 跨年妖股 巴菲特不算什么 11-0911-09 19:04
- 251 4 [京运通吧] 周一是洗盘还是直接拉板啊? 王錫水_资金翻倍 11-0811-09 19:04
- 383 2 [*ST中迪吧] 我说我好像在哪看到过,没过几天收购资产了。 被虐小王紫 11-0911-09 19:04
- 71 0 [贤丰控股吧] 越跌越卖,这就是熊谷,还要跌,不知道点到哪里 股友ujCjdW 11-0911-09 19:04
- 91 0 [大众公用吧] 长期可以持有,就当存款,年回报比存银行强就行 股友tz85596691 11-0911-09 19:04
- 89 2 [旷达科技吧] 让龙子龙孙到处做广告,招来了一大批散户,成功 十年磨剑之蜘蛛侠 11-0911-09 19:04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消费派 | 热情依旧、理性“剁手”、疗愈身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9:0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规则必须是坚固稳定牢不可破的,金山系统是无形 账户已注销 11-0911-09 19:03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羡慕国光啊,三江都快退市了 股友616O2A6659 11-0911-09 19:03
- 296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11月选择投资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$,近一年 老兵加油 11-0911-09 19:03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康强那样的货都创新高了! 长线不是王 11-0911-09 19:03
- 268 2 [东方电气吧] 股价2026年要想涨到历史高位90元,2027年前,年 吾非鱼 11-0911-09 19:03
- 243 3 [阿特斯吧] 明天可能会触碰异动注意风险 是淳一啊 11-0911-09 19:03
- 810 3 [华侨城A吧] 涨停板要来了,姐只能说这么多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0811-09 19:03
- 41 1 [德林控股吧] 我个人认为这个公告比牌照利好更重要,当然牌照 建仓团队 11-0911-09 19:03
- 185 3 [东岳硅材吧] 人气这么高量化会不会趁机割韭菜 股友009I81031D 11-0911-09 19:03
- 140 3 [中交发展吧] 周五已经跌停了,万手大封单!周一能不暴跌? 概率执行者 11-0911-09 19:03
- 1372 6 [统一股份吧] 回家APP 负责封板的我 11-0911-09 19:03
- 846 11 [统一股份吧] 碳中和碳达峰白皮书已发布,恭喜在车上的朋友们 鸡你坤哥 11-0911-09 19:03
- 207 1 [埃斯顿吧] 京东机器人,基本都是工业机器人,江苏+埃斯顿 细心的许宸18 11-0811-09 19:03
- 448 5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和易华录重组,是必然,有2个理由:1是反内 有适应能力的乔恒 11-0811-09 19:03
- 448 5 [璞泰来吧] 短线,买入。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0711-09 19:03
- 362 2 [哈尔斯吧] 中亚5国总统到美国白宫会谈,川普综合经贸战略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0911-09 19:03
- 47 0 [水发燃气吧] 这股年前应该有一波 贴心的谢楠莉 11-0911-09 19:03
- 47 0 [山鹰国际吧] 投资这股尾盘跌,好好t他屁股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1-0911-09 19:03
- 59 0 [舒华体育吧] 股指代绩效的收益与代价泾渭分明。短期收益是显 小日向Bot3号机 11-0911-09 19:03
- 107 0 [华北制药吧] 打爆空狗,流感病毒来袭,来一根大阳线,人气立 那个动物的爸爸 11-0911-09 19:03
- 118 1 [北大荒吧] 人气赶紧下去,影响我加仓,别跟我抢筹 股友301lK02217 11-0911-09 19:03
- 1142 0 [盛屯矿业吧] 新鲜的利好,下周一如果跌了就把子弹陆续打满, 广德柠跑者柠檬茶 11-0911-09 19:03
- 46 0 [多晶硅吧] 奥利给 股友2203050C8K 11-0911-09 19:03
- 77 1 [多氟多吧] 明天一个冲高回落就收摊了! 快乐的沈琦2 11-0911-09 19:03
- 1424 5 [卧龙电驱吧] 上海进博会卧龙展出的机器人产品 sooyooboo 11-0911-09 19:03
- 234 2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电气在2024.9.27股价19.21元,一年多后现股 vvoovv709394 11-0911-09 19:03
- 1987 11 [红枣吧] 红枣昨天尾盘跑掉后今天10050,9850又小进了点 专攻逆趋势 11-0411-09 19:03
- 77 1 [创业板指吧] 很好回答: 李迅雷先生(何许人也,你自己上网查 股海翱翔55 11-0911-09 19:03
- 224 3 [荣信文化吧] AI应用20cm龙一,周一高开10个点,秒板,这波看 弱转强就是我 11-0711-09 19:03
- 80 2 [特变电工吧] 这到底吵啥,啥业务都有 KimuraTak 11-0911-09 19:03
- 56 0 [奥克股份吧] 想跌下来的人不少 n1410355708b271d3897 11-0911-09 19:03
- 97 2 [华鼎股份吧] 至少到12月才有买点 旺旺旺东方红 11-0811-09 19:03
- 272 2 [ST星农吧] 这两货同一个人没跑了 小白当韭菜 11-0911-09 19:03
- 3968 7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部分门店将开放端到端辅助驾驶体验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0811-09 19:03
- 74 1 [海陆重工吧] 都在炒作什么的,谁会是接盘侠!! 股友809212M2h9 11-0911-09 19:03
- 211 2 [东方雨虹吧] 四川引大济岷水利工程招标在即,如果东方雨虹能 忠厚之尼科 11-0911-09 19:0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休息,年底回来! yangfxing 11-0911-09 19:03
- 248 4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+储能,11月份主流板块 我不是股侠 11-0911-09 19:03
- 50 0 [竞业达吧] 下周是储能的热点,持股还是没戏 炒股发家中 11-0911-09 19:03
- 59 0 [中电港吧] 震荡上行结构。 股友37112X3x65 11-0911-09 19:03
- 173 0 [同有科技吧] 目前来看所有的事件都是有利于存储芯片国产替代 诱多至强减 11-0911-09 19:03
- 409 5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重型标的沪深300的优势 bullbullbear 11-0811-09 19:03
- 59 0 [ST标准吧] 坚决持股!!!等待五连鞭 十倍宝宝ly 11-0911-09 19:03
- 43 0 [金陵药业吧] 只要伢叔不走,本庄就天天拉锯打压!哈哈 股友9g388Z2863 11-0911-09 19:03
- 65 1 [华鼎股份吧] 理性点好,毕竟耐心是致胜的关键,信心是成功的 星漫晚山间 11-0911-09 19:03
- 1087 6 [兆驰股份吧] MicroLED光互连技术,是将MicroLED(微型发光二 善道者赢 11-0911-09 19:03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科创板第五套标准受理量破3家,华泰联合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9:03
- 57 0 [怡达股份吧] 新能源锂电池中下游已经涨了,静待上游花开 光吃馍馍不喝酒 11-0911-09 19:02
- 4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有机会上车我还是愿意接盘的当韭菜的,闻泰 股旺金莱 11-0911-09 19:02
- 65 1 [深圳新星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开盘跑就对了 最伟大的投资 11-0911-09 19:02
- 94 0 [申菱环境吧] 这种股票就是认准拿住,随时一启动就没机会捡便 股友F61F101763 11-0911-09 19:02
- 70 0 [中熔电气吧] 主力你是真的可以我想看你底牌你差点把我底裤扒 章婷老师 11-0911-09 19:02
- 568 1 [天赐材料吧] 《电池投资的选择》 赢论先生 11-0911-09 19:02
- 475 12 [赣能股份吧] 美股核电大涨3倍,赣能股份核电项目充分受益!6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10-2911-09 19:02
- 141 1 [华鼎股份吧] 一个知名度那么高,外国都想制裁的企业,目前这 傲骨的孔籣 11-0911-09 19:02
- 133 1 [爱美客吧] 明年净利润下滑到不到10亿,30pe,明年300亿市 st_光明biss 11-0911-09 19:02
- 173 2 [德石股份吧] 下周能不能翻倍 axiaoxiaofei 11-0811-09 19:02
- 913 7 [老铺黄金吧] 观点网讯:8月27日,据媒体引述销售文件显示, 元宝小鹿灵coin 08-2711-09 19:02
- 83 1 [华侨城A吧] 星期五涨了一点点,是不是回购了 高贵典雅的怡 11-0911-09 19:02
- 49 0 [爱旭股份吧] 玩了,下周飙到18 总有几个小东西 11-0911-09 19:02
- 132 4 [医疗ETF华宝吧] 是不是已经在底部了… 尤里卡卡 11-0711-09 19:02
- 76 1 [多氟多吧] 明天开盘全部闷杀!一个都跑不出去!核按钮看谁 khnbccxsh5563 11-0911-09 19:02
- 534 0 [财经评论吧] 进博会直击:显示技术产业开启“加速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9:02
- 219 4 [德业股份吧] 下周能到110嘛 炒股赚三菜一汤 11-0711-09 19:02
- 40 0 [*ST元成吧] 看公告还有10个交易日、不会再来连续10个跌停吧 叫我小富哥 11-0911-09 19:02
- 78 2 [星源材质吧] 这么多评论,基本上都是看跌的,是等下跌买入呢 生动的梅三仟1 11-0911-09 19:02
- 170 3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,为碳中和而生 东吴霸王 11-0911-09 19:02
- 171 1 [创远信科吧] 6G-2025年6G发展大会将于11月13日-14日在北京经 深海之眼一鹰眼 11-0911-09 19:02
- 970 14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股份投资78.55亿抽水蓄能电站开工!国家“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10-3011-09 19:02
- 112 0 [波导股份吧] 中国手机在海外卖爆了!重大“机”遇来了。 股旺豆 11-0911-09 19:02
- 81 0 [珀莱雅吧] 去哪里都比这里好,资金不待见 基民8a2995A005 11-0911-09 19:02
- 218 2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玩中长线可以,玩短线的就别玩了。还没到加 seaven 11-0711-09 19:02
- 89 4 [诚意药业吧] 自动扣款机啊 娴淑典雅的谢念茜 11-0611-09 19:02
- 128 0 [盈趣科技吧] 豆包已经证实,乌镇峰会那个脑电波轮椅就是盈趣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1-0911-09 19:02
- 1533 3 [丰元股份吧] 全固态电池产业化“关键转折点”质的突破!!! 若离8 11-0911-09 19:02
- 170 2 [华鼎股份吧] 没有通过吗?又要被量化收割了! 易从容 11-0911-09 19:02
- 785 2 [华民股份吧] 华民股份作为“SOFC概念股”的投资逻辑 股友g31V195829 11-0911-09 19:02
- 410 2 [航天智造吧] $航天智造(SZ300446)$ 股友99TR207777 11-0911-09 19:02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胖东来:2025年销售金额已超2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9:0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面向普通消费者以现场销售为主 2025进博优品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911-09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