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上海莱士吧] 人血白蛋白真的可以返老还童? 萧遥寻妖记 11-1011-10 13:39
- 114 0 [三鑫医疗吧] 三鑫是好票么?当然是,但好东西也看价格。一个 湖北老乡投资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威派格吧] 给点力行不行啊 恩西之眼 11-1011-10 13:39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潍柴动力红了 股友2926y231O7 11-1011-10 13:39
- 5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…… 走得慢走的稳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安达科技吧] 高台跳水刺激 炒股致负a 11-1011-10 13:39
- 1256 0 [齐鲁银行吧] 真金白银出手!这些上市银行获增持 齐鲁银行资讯 11-1011-10 13:39
- 48 0 [中国宝安吧] 主力五天内跑了2.4亿 股友x229K88773 11-1011-10 13:39
- 124 7 [浙江众成吧] 绝对的跨年妖 小棉花巴菲特 11-1011-10 13:39
- 76 3 [信维通信吧] 奶奶的高开骗炮…太狠了能拉回一半也要清仓。 如鱼鱼得水水水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顾成本往下砸! 股友LLWDGh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石大胜华吧] 这个股票考验心脏,我是70块钱下的车,被套两年 n1432787755c1e0e 11-1011-10 13:39
- 48 0 [大商股份吧] 挂18.7有没有希望 股友6036u5v975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让机构先走 早卖晚买T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中能电气吧] 11块92这个坎,你能过吗? 笑而不答曰 11-1011-10 13:39
- 54 0 [帝尔激光吧] 拉机,竟然不去英诺激光 永随红星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分秒必砸啊!唉 羿虎养家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宏桥控股吧] 慢慢来,一个价位接着一个价位稳下来 开朗的黎菲泽 11-1011-10 13:39
- 60 0 [深南电A吧] 反正天海和深南电有一个首板就行了,以假成真就 股友93g2017h19 11-1011-10 13:39
- 45 1 [特变电工吧] 变压器掉海里了? n1430018190ea39b7531 11-1011-10 13:39
- 40 1 [钛能化学吧] 融资加仓12W股,尾盘涨停涨停涨停 巨朝王 11-1011-10 13:39
- 69 1 [晶盛机电吧] 早上卖出,尾盘接回来,真不错,感谢 灵敏的冷若寒 11-1011-10 13:39
- 104 4 [中国中铁吧] 连续振荡了8个月了,主力到底要干嘛呀 老手机1373393 11-1011-10 13:39
- 169 1 [股市实战吧] 【机器人ETF鹏华】一分钟产业资讯20251107 龙哥军机处 11-0711-10 13:39
- 459 5 [山子高科吧] 看了又看,想了又想,说点什么呢?说多?打破主 勤思养口 11-0111-10 13:39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吃奶劲都使上了能红就不错了!不要要求太高 股友VuAOm47872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大势已去 明天会更好999888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走了,留下发财 东方小灰狼 11-1011-10 13:39
- 51 0 [众合科技吧] 牛皮,连涨快半个月了都 MC20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被小鹏这小子害苦了 封狼居胥1 11-1011-10 13:39
- 23 0 [雪人集团吧] 15.36达到预期,先撤退了,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 股友JhLLdg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次清仓再也不进影视股了!明年业绩太差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1011-10 13:39
- 65 0 [金浦钛业吧] 板后小阳线,成交量放量,看涨 是你始你 11-1011-10 13:39
- 25 0 [大连圣亚吧] 割了你涨? 再见青春058 11-1011-10 13:39
- 66 1 [光大嘉宝吧] 要下来补缺口了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1-1011-10 13:39
- 377 21 [宝光股份吧] 马上要开张了,吧里怎么这么安静? 拿钵腕 11-0911-10 13:39
- 31 0 [新洁能吧] 量化很牛逼! 都督娃0885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苏轴股份吧] 20不能再多了,赶紧跌停吧 回天小强 11-1011-10 13:39
- 29 0 [甲醇吧] 看来白酒里掺了不少这 dreaming_lee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博盈特焊吧] 逃跑机会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跌成这熊样了 亿家牛砂锅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渝开发吧] 不放量吗,吓人呢 农村大伯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美格智能吧] 像死一样的 w虎j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六国化工吧] 横扫六合 平山营业部枫割 11-1011-10 13:39
- 50 1 [深桑达A吧] 至少开始启动了。且有一番折腾了。坐稳扶好。 如是我闻须菩提 11-1011-10 13:39
- 162 0 [中公教育吧] 看看板块就知道了教育有多拉几。。。中公在教育 在中公干量化ing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死去吧跌停 股友0056z8n859 11-1011-10 13:39
- 58 1 [金牛化工吧] 冲冲 幸福bb 11-1011-10 13:39
- 63 1 [保变电气吧] 封不住啊 知足的孙茜2 11-1011-10 13:39
- 71 2 [ST新华锦吧] 没人卖了,这两天是不是要公布拍卖上架了 年年有渔年年余 11-1011-10 13:39
- 62 3 [能科科技吧] 真不如回去玩st股。。。年初真是脑子热了。。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11-1011-10 13:39
- 80 0 [好当家吧] 马上要砸盘大跌了……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*ST闻泰吧] 上不去就只会下来了 林哥93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贼——!!!! 舒适的沈姗树 11-1011-10 13:39
- 145 0 [戴维医疗吧] 13左右再考虑买进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11-1011-10 13:39
- 308 7 [江苏博云吧] 独领风骚 是猫猫啊 11-1011-10 13:39
- 228 0 [天舟文化吧] 再这样下去股价又被悦心健康追上了?悦心健康卖 股友IMlns7 11-1011-10 13:3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市场算是把散户玩死了 基民861658ZN61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今年不行 基民1999M521g8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海兰信吧] 它M的加速下跌。 股友91T328106r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联络3吧] 鹿死谁手,这两天揭晓,是冲高还是下套… 风云龙门 11-1011-10 13:39
- 75 2 [大禹节水吧] 守住筹码,随时拉涨停 股友Vs5L87 11-1011-10 13:39
- 339 7 [*ST金科吧] 有哪位同志帮忙晒下1.38的排单,买不进就撤单咯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1-1011-10 13:39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胡汉山回来了,一起发财,一下多了一万多股,真 剑心19824250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它狠跌 股友8v555R8105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妖气十足!继续持有! 知足的小强 11-1011-10 13:39
- 135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C吧] 可以安排了 丸子Lucia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华映科技吧] 难道主力是个焖子 豪爽大气的邱韶华 11-1011-10 13:39
- 42 0 [鼎龙股份吧] 所有的冲高都是为跳水准备 n793813843426544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又开始在这里横盘了,横几天继续往下跌 股友5Q113A9236 11-1011-10 13:39
- 79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家人们看过来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上周连涨3天 星尘漫鼠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又起飞了,你就不能涨3个点? 股友3812062Nt8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可以进了 狼族世家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装都不装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1-1011-10 13:39
- 650 2 [胜利精密吧] 350万手进来,懂的自然懂,废话不多说 投资价值为王 11-1011-10 13:39
- 268 8 [东方日升吧] 1.流动资金32亿,短期负债68亿,负债压力巨大; 谈金论道 11-1011-10 13:39
- 566 6 [宁波中百吧] 金帝增持,懂的人自然懂,时间不多 乐心生境 11-0811-10 13:39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废了 有毅力的曾昀15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多次买入,平均成本-1个点 谦虚谨慎de妙玉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缺德! 股友1f7J8O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新宙邦吧] 唉,看看海科 给予希望 11-1011-10 13:39
- 124 0 [双鹭药业吧] 母公司新乡化纤涨停 攀登99 11-1011-10 13:3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14块买入的,明天给多几个点啊 沧龙聚盈 11-1011-10 13:38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。 股友91i926W237 11-1011-10 13:38
- 38 0 [山推股份吧] 涨不行,跌起来要命 英姿飒爽的余泰成 11-1011-10 13:38
- 28 0 [中航沈飞吧] 蠢朱 咖啡浓茶 11-1011-10 13:38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真是个,一开盘就给卖了,傻缺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1-1011-10 13:38
- 62 2 [九安医疗吧] 你们说这次九安大帝能走多远 不思乡不渡江 11-1011-1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