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精智达吧] 怎么每次挂200都差那么一点点呢 琉星九月 11-1011-10 11:21
- 77 3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小红明后天小绿买入等起飞 旺旺旺东方红 11-1011-10 11:21
- 152 5 [康芝药业吧] 流感起来了,就等点火了!不多,等吃40cm。 知行闭腚合一 11-1011-10 11:21
- 53 0 [航新转债吧] 可转债大部分都上涨了,你怎么了? 股友gEep3h0001 11-0711-10 11:21
- 439 0 [百达精工吧] 今天这走势看不明白啊 喵队长 11-1011-10 11:21
- 26 0 [惠发食品吧] 9.4亏一输多卖了就涨 飘逸的谢晨光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跌这么多,又套住一批了 平静的余芸菲1 11-1011-10 11:21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徒们,该是你们分摊分摊火力的时候了! 寓里帅 11-1011-10 11:21
- 49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能收在均线上就知足吧,这股算不错的了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11-1011-10 11:21
- 88 2 [中电港吧] 存储芯片涨价潮对中电港来说来的不是时候,明年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11-1011-10 11:21
- 134 8 [粤桂股份吧] 自我走后来了这么多人太热闹了!以前我在的时候 有力的王蓉2 11-1011-10 11:21
- 208 6 [兄弟科技吧] 破前高11.98,只是时间问题 振興路74號 11-0711-10 11:21
- 600 2 [新亚电子吧] 赵战兵是一位典型的“工匠型”企业家。他像经营 N小目标 11-0511-10 11:21
- 41 0 [深科技吧] 难道游资还没出货完么?为什么近期都是拉高下跌 gzDino 11-1011-10 11:21
- 33 0 [瑞芯微吧] 不会要到60吧 股友51R6918A30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中信金属吧] 业绩支撑回调就是机会 A剑宇 11-1011-10 11:21
- 47 0 [南华生物吧] 今天又是水下震荡 我要变v8 11-1011-10 11:21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量有点大,调整几天看看,破五日线我就分批走了 狮子王892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康强电子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11-1011-10 11:21
- 36 0 [新华百货吧] 板块指数都涨不过,饭桶 晓风118 11-1011-10 11:21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那就要跌到40 木木17502 11-1011-10 11:21
- 51 2 [东风股份吧] 估计要磨到明年11月才有行情了 五福金牛 11-1011-10 11:21
- 419 1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不做t格局真是没法玩 雨空城绝唱 11-1011-10 11:21
- 116 3 [鲁北化工吧] 现在没什么抛压了,抓紧拉起来 雨过的花海 11-1011-10 11:21
- 32 0 [宁波建工吧] 赶紧跌下来吧,我好买,等好久了呢 多多赚钱605 11-1011-10 11:21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哈哈哈有套牢 我在股市被埋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已死 股友goEHGa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走路踩了一坨。 恒心的南宫杰 11-1011-10 11:21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要命啊,我放弃了兴业放弃了中泰买了你。 股市里大浪淘金 11-1011-10 11:21
- 50 2 [DR华建集吧] 一般爆炒后的股票都是一地鸡毛 见好就收sfcdz 11-1011-10 11:21
- 87 3 [人民同泰吧] 封单那么少,是撤退,还是继续拿? 松间雪 11-1011-10 11:21
- 80 1 [高乐股份吧] 有没有听哥们进这个票的?来将通个名!道个腕儿 鑫灶猜想 11-1011-10 11:21
- 101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财报好利润涨幅180%、投资滴普,剑桥。虚拟货币 出海入市 11-1011-10 11:21
- 170 4 [千里科技吧] 昨天买入力帆今早吃点点肉,大师又去海南抄底了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0711-10 11:21
- 214 8 [耀皮玻璃吧] 你能学下海陆重工吗,大涨三天洗了好多天,然后 炒股太痛苦了 11-0611-10 11:21
- 41 0 [赛诺医疗吧] 希望在哪方 成都九毛 11-1011-10 11:21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这股吧天天有人拿和剑桥科技比,结果别人涨7个 谦逊de齐天大圣 11-1011-10 11:21
- 38 0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猫一天狗一天的,难把握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11-1011-10 11:21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下午收盘必须绿 上海股痴股友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碳酸锂吧] 太猛了,先止损了部分。这几次碳酸锂止损后一周 靠恩典交易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甲醇吧] 空平大单太多,有人跑路了, 生意多谋的关羽 11-1011-10 11:21
- 49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能板,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11-1011-10 11:21
- 50 0 [广西能源吧] 这股改为广西电力或者改回桂东电力 别走老乡呀呀 11-1011-10 11:21
- 30 0 [纸浆吧] 5450-5500 股友59367m2i81 11-1011-10 11:21
- 141 1 [金风科技吧] 我说政策出了技术面也好看咋能跌原来你是权重股 许昌文峰路 11-1011-10 11:21
- 65 4 [合富中国吧] 请问大神们明天是低开还是高开,谢谢 日进利市地柯镇恶 11-1011-10 11:21
- 102 4 [上大股份吧] 50的本,已经拿了一年多了,爱咋咋地吧 股友fDSreE 11-1011-10 11:21
- 76 2 [分众传媒吧] 没人说话了。说明什么? 八哥老吴 11-1011-10 11:21
- 421 39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那些集体yy的呢?今天不站出来继续吹啊 股友68pR270010 11-0511-10 11:21
- 1049 9 [荣盛发展吧] 散户被片到科技电池出不来了,即将开始炒作房地 三体股市 10-1011-10 11:21
- 39 0 [凌云光吧] 天天砸 n2713136972426463159 11-1011-10 11:21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年科技都翻了四五倍,金风下一个五年趋势我不 逐日的方茗 11-1011-10 11:21
- 48 1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怎么觉得你是跟三花的,哪里跌很哪里 这里赚钱花 11-1011-10 11:21
- 62 2 [协鑫能科吧] 跌不下了,低吸高抛为主,拉高就跑 拉萨村委会 11-1011-10 11:21
- 54 1 [新里程吧] 今天涨停 纯真质朴的邱昭 11-1011-10 11:21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在下跌中 股友C4Ddqh0092 11-1011-10 11:21
- 34 0 [*ST闻泰吧] 板啊 一起飞飞 11-1011-10 11:21
- 37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快抄底,拉上来了! 三叶草39017 11-1011-10 11:21
- 44 0 [利扬芯片吧] 真的有够LJ的,,涨的时候不跟,,板块一回落, 股友515l108K82 11-1011-10 11:21
- 45 1 [嵘泰股份吧] 又是板块里倒一 有洞察力的梅霖3 11-1011-10 11:21
- 153 0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智慧城市公司亮相2025世界城市日全球大会 上海电气 11-0511-10 11:21
- 165 1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科技电商1个 龙腾小鳄鱼 10-3111-10 11:21
- 38 0 [汉威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反弹了,你别这么弱啊 自豪的姜可2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亏钱跑了 秀丽的邱子轩 11-1011-10 11:21
- 39 0 [保隆科技吧] 这票才考验耐性啊 PT全视AAA 11-1011-10 11:21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中际那些估计要跌一半,你跟跌那就是27块止跌 酱油拌飯 11-1011-10 11:21
- 28 0 [趣致集团吧] 这时候发个回购消息,起码30个点起 常冠稀 11-1011-10 11:21
- 44 0 [锦江酒店吧] [赞] 听见你说777 11-1011-10 11:21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买海马不好吗28个涨停今年最大的黑马就是河马 福田老股民 11-1011-10 11:21
- 37 0 [汇量科技吧] 又准备起飞了 生机勃发地橘子 11-1011-10 11:21
- 84 2 [海南机场吧] 股票就是强者恒强,今天清仓海南机场买了海南矿 量化的小跟班 11-1011-10 11:21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学习一下华钰矿业啥!你说锑锅的龙头啥! 朱2342432 11-1011-10 11:21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可以融劵了 韭仰大名 11-1011-10 11:21
- 43 0 [昊海生科吧] 和爱美客差太远了 满仓朝阳 11-1011-10 11:21
- 38 1 [*ST岭南吧] 下午跌停快跑 江湖再现包哥 11-1011-10 11:21
- 58 1 [汇金科技吧] 汇科股价又超汇金了,厉害 风流倜傥笑三少 11-1011-10 11:21
- 62 1 [渝开发吧] 来大哥了,涨停见 爱国小王子 11-1011-10 11:21
- 344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老侯呀,你这个基金我买了四年多了,大盘都涨到 温暖的林菡1 11-0811-10 11:21
- 37 0 [张江高科吧] 我51的本,55块那几天三炷香时没卖,后面47割肉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11-1011-10 11:21
- 81 0 [乔锋智能吧] 然不成乔峰不是做数控机床不属工业母机板块,沈 股友Lo5oqv9840 11-1011-10 11:21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别硬抗了,38.38等你加仓呢?! 千寻疾速特攻 11-1011-10 11:21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几千只股,全部翻一倍,翻几倍,唯独呢只死庄死 田野美丽的小麦 11-1011-10 11:21
- 52 1 [中国武夷吧] 去年十月买的都解不了套,就别幻想了。 牵着机狗溜溜 11-1011-10 11:21
- 35 0 [中持股份吧] 臭臭 股友vqkBSA 11-1011-10 11:21
- 31 0 [康达新材吧] 给三兵在上车,朋友们 股友2U85021E29 11-1011-10 11:21
- 37 0 [华东数控吧] 现在只能中午涨了 股友17171F113q 11-1011-10 11:21
- 48 2 [玉禾田吧] 真的是卖了一部分你就涨了,太难了 金玉州鹤地扁鹊 11-1011-10 11:21
- 26 0 [安达科技吧] 30起来吧……北部龙寓意…… 股友oHwa1e8979 11-1011-10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