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变植物人 股友f263v50765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节能环境吧] 欺负小散买不了一万手呀。 亏一分 11-1011-10 13:39
- 59 3 [芒果超媒吧] 每天蹲一个跌停 来看青青草原 11-1011-10 13:39
- 682 2 [ST汇洲吧] 这业绩太牛了,而且是AI智能,国产替代封口浪尖 股友2838Q239K8 11-1011-10 13:39
- 148 3 [紫金矿业吧] 现货涨了,期货涨了,金铜都修复了,这货还趴在 Amoy果仁 11-1011-10 13:39
- 47 1 [开勒股份吧] 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撤 股友F56918R109 11-1011-10 13:39
- 102 5 [海天瑞声吧] 命好的话,110就是支撑点了,撑住了就能上去 n1422255380f2a42 11-1011-10 13:39
- 112 2 [鸿特科技吧] 天天在6:9至7:03之间徘徊,何时突破冲上去?观 一路长虹413 11-1011-10 13:39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恒久又要跌啊 三财神憋大招 11-1011-10 13:39
- 44 0 [东方盛虹吧] 牛市来了,看到20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11-1011-10 13:39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等我卖了删除远离你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回本一下没卖又绿了 幸运泡泡机 11-1011-10 13:39
- 221 0 [国轩高科吧] 丸辣 热点游击队 11-1011-10 13:39
- 289 1 [隆基绿能吧] 早上买入就吃到上涨红利。 曹哥短跑 11-1011-10 13:39
- 48 1 [强力新材吧] 能不能涨点呢 股友2kt3802108 11-1011-10 13:39
- 62 2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你好歹拉个线诱惑下,诱惑下洗个盘把我洗出 股友f28299998t 11-1011-10 13:39
- 118 2 [景峰医药吧] 不看了,有大单卖后面就有一对买单,左手倒右手 正起宏图平稳腾飞 11-1011-10 13:39
- 54 1 [XD洪通燃吧] 坐等洪通燃气涨起来,不涨不卖, 股友7er9172667 11-1011-10 13:39
- 66 1 [博苑新材吧] 说了三浪跌没人信 东财网友4220513633085134 11-1011-10 13:39
- 352 0 [天华新能吧] 对不起!我们跑路了。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这场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319 11-1011-10 13:39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做T的太多,没人愿意拉了 股友52dr306083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上市公司上市,说明都有其自身价值,科技板 稳健的蔡三仟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来不来 股友12E7G31852 11-1011-10 13:39
- 49 1 [寒武纪吧] 怀疑章盟主也在撤退 股友85916go687 11-1011-10 13:39
- 95 4 [西藏矿业吧] 50的本,太煎熬了呀 lucky星666 11-1011-10 13:39
- 107 3 [恒瑞医药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,我63,回本就卖,从此远离股市 股友57707o690Q 11-1011-10 13:39
- 215 1 [新柴股份吧] 上阿 基民YcIvdo 11-1011-10 13:39
- 193 7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,有没有好的股票推荐一只 我不炒股多年 11-1011-10 13:39
- 116 6 [保变电气吧] 11.28,11.35,各出半仓,留下的发财 文静秀气的曾玥凌 11-1011-10 13:39
- 65 1 [桂林旅游吧] 6.8块的套,能解吗?我节前没跑,失败了,利润 中原西路 11-1011-10 13:39
- 936 5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不会像双林,大有那样翻几倍,方正实控人持 小散起飞 11-0911-10 13:39
- 1600 9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一支是买在10个点涨幅以后,目前它才跌这么一 二十年基民2006妮 11-0711-10 13:39
- 46 0 [合锻智能吧] 你涨的时候骂顺钠股份,顺钠股份涨了骂你 股友0K835N8857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一点反弹一下都没有 股友6W798Y1111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凯莱英吧] 为凯莱英点赞 喜气洋洋的乔辰宇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哎,我是找疟啊 基民MXXgDE 11-1011-10 13:39
- 42 0 [保利发展吧] 暴力地产,最近几个月在踊跃拿地了。。 冰石酒吧 11-1011-10 13:39
- 67 1 [康强电子吧] 完了完了自选股里已经有涨停的股了,按概率学来 进取de旱柳 11-1011-10 13:39
- 64 1 [金力永磁吧] 这里面的主力就是他吗的孙子,砸盘的种 股友0271yh3038 11-1011-10 13:39
- 137 2 [广生堂吧] 其实挺佩服这个主力的,能够让广生堂一直跌,一 红艳艳1990 11-1011-10 13:39
- 83 3 [中国电影吧] 能涨停吗?大神们 股友3328dN0052 11-1011-10 13:39
- 73 2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量化不疯狂做T了? 基民UNHqWQ 11-1011-10 13:39
- 59 1 [海新能科吧] 卖了,是卖在高点了,还是继续涨?不管了 郑道正道也 11-1011-10 13:39
- 639 9 [恒盛能源吧] 是因为我买了么? 言出法随牛批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做个梦,下半周涨的头晕眼花 股友M978y83280 11-1011-10 13:39
- 221 0 [东北证券吧] 东北证券猛拉涨停!成交15亿换手超6%,背后竟藏 风传向资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粤传媒吧] sb买粤传媒 股友3262652N8e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汉威科技吧] 天天砸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11-1011-10 13:39
- 83 1 [芭田股份吧] 新主力承接很强,感觉尾盘可以拉升、锁定涨幅了 小散瞎吹逼 11-1011-10 13:39
- 47 1 [翔丰华吧] 阴买阳卖,呵呵 低吸的隔壁老王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果然是不能格局啊, 静谧悠然的赋锦9 11-1011-10 13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亚洲最强,也是全球最龙的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3:39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九个点走成了这玩意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新恒汇吧] 垃圾,卖了 幸福的卢凌坚 11-1011-10 13:39
- 70 1 [兴森科技吧] 这么搞,已经没人信了,主力最终把自己玩死了。 王富贵8号 11-1011-10 13:39
- 77 2 [*ST八钢吧] 一个亿就拉上来了。两个亿就翘板。 丙午辰狗 11-1011-10 13:39
- 51 1 [大连圣亚吧] 整个板块最垃圾的票被我买到了 萧证指数 11-1011-10 13:39
- 58 1 [湖南白银吧] 噢~是主力,我们有救了 绝地仍有生机丶 11-1011-10 13:39
- 43 1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多概念,你是哪个跌跟哪个啊 亲亲雅雅 11-1011-10 13:39
- 245 2 [春雪食品吧] 今天与板块形成共振容易涨停为什么主力不拉起来 探索顺势而为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海南瑞泽吧] …… 来财988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又跌回来了。缺口只剩下一头发丝 从赢开始 11-1011-10 13:39
- 46 0 [杭氧股份吧] 抄底一波求你了,跌狠一点,我的哥 清逸灵动的乔舒茜 11-1011-10 13:39
- 24 0 [大连圣亚吧] 涨停了,买不到了! 五福临门财运旺 11-1011-10 13:39
- 25 0 [大连圣亚吧] 爽! 牛VS牛牛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割肉了 执着的何亚特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做个t找机会再进 wagon控 11-1011-10 13:39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?? cjm0523683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逃命机会啊!老铁!! 阿凡提的小驴 11-1011-10 13:39
- 46 1 [小商品城吧] 快点到1元钱,大家抄底 股友61728G961K 11-1011-10 13:39
- 445 4 [*ST闻泰吧] 头铁,就是干 院长胡咧娜 11-1011-10 13:39
- 45 0 [ST豆神吧] 卖不完的货?都不要成本的吗? 太难了a 11-1011-10 13:39
- 98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市场一震荡,好基的真本事就显出来了,$摩根新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011-10 13:39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不会T的最好别进,在这感觉主力都要跟着T勾走 股友3026R65m81 11-1011-10 13:39
- 40 0 [维信诺吧] 买吧!给他们化债,货都出给你!一股不留 交通财经 11-1011-10 13:39
- 36 0 [*ST东易吧] 我滴娘哎怎么能这么牛 股神小熊 11-1011-10 13:39
- 37 0 [兴业银行吧] 一分也不想涨是吧 罗伯特史密斯 11-1011-10 13:39
- 41 0 [沪银吧] 新的一波开始了,突破前高 九十五郎 11-1011-10 13:39
- 50 0 [鲁西化工吧] 老鲁西今天应该都会卖一些吧,有今天买的吗? 见证35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海陆重工吧] 我又满仓买回来了!等明天了!! 陈小群主 11-1011-10 13:39
- 57 1 [回天新材吧] 大盘随时跳水你扛的住吗 大加勇油 11-1011-10 13:39
- 727 3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65t072R765 11-1011-10 13:39
- 38 0 [艾为电子吧] 垃圾 plliao 11-1011-10 13:39
- 35 0 [康平科技吧] 这个股没什么人气! 股友hVDjtN 11-1011-10 13:39
- 32 0 [乖宝宠物吧] 又像星期五的走势 微笑每一天111 11-1011-10 13:39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只要有人唱,就会继续跌,跌到没人唱,没人加仓 股友9p98655D18 11-1011-10 13:39
- 31 0 [漳州发展吧] 来个大哥点火呗 股友z23553T621 11-1011-10 13:39
- 28 0 [中国银河吧] 老鱡 亲爱的耂族综 11-1011-1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