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祥鑫科技吧] 牛啊 千年韭花 11-1011-10 11:08
- 99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比曹还牛 两个跌停 还是顶部 蠢林蠢林我叫蠢林 11-1011-10 11:08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资金大量出逃 福运668 11-1011-10 11:08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有病啊!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11-1011-10 11:08
- 38 1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进入春季,四处开花 股友38K9835A58 11-1011-10 11:08
- 54 1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用的庄,没格局,无语了 一起打股发财 11-1011-10 11:08
- 58 2 [东阳光吧] 奥司他韦咋这么贵 温柔的大马猴 11-1011-10 11:08
- 67 1 [新能泰山吧] 有大哥在,不会错的。 bbgrnnji 11-1011-10 11:08
- 30 0 [ST合纵吧] 放炮,放炮 薪脉兽隼 11-1011-10 11:08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还重工股民血汗钱 马上牛碧 11-1011-10 11:08
- 30 0 [创新医疗吧] 上周三的操作真明智 进取的乔菁涵 11-1011-10 11:08
- 42 0 [银轮股份吧] 看来30.50见哟 才望钵满de苗人凤 11-1011-10 11:08
- 30 0 [*ST亿晶吧] 明天关灯 传说中T王 11-1011-10 11:08
- 43 1 [艾布鲁吧] 科德你们日线图一样 好运满满涨涨涨 11-1011-10 11:08
- 35 0 [中银证券吧] 减持票不能碰,这个教训不轻。20000多个 雀跃的萧岑 11-1011-10 11:08
- 44 0 [盛帮股份吧] 这种票没投资价值。 n561613695399590 11-1011-10 11:08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拉起来,拉起来 股友87277p13X5 11-1011-10 11:08
- 57 0 [*ST实达吧] 冲啊,大单都上来了!!!今天梭哈,明天享受10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11-1011-10 11:08
- 48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券商股又站出来护盘了!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11-1011-10 11:08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38.8支撑位.不行就要到37.8了 牵牛花DZC 11-1011-10 11:08
- 24 0 [中策橡胶吧] 起去了才高点买了你看好你京东都在用你啊 股友8l7139N118 11-1011-10 11:08
- 39 0 [中远海特吧] 这段时间再不放量涨,大盘又要回调啦 低调Q 11-1011-10 11:08
- 43 0 [高盟新材吧] 长一毛真是难,跌起来是真快 股友937Z59385F 11-1011-10 11:08
- 2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好安静,已经都躺尸了 飞舟0625 11-1011-10 11:08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丧尽天良的货就该每天深绿 股友kMITTu 11-1011-10 11:08
- 659 0 [天下秀吧] 我去,我觉得这条成本线主力绝对看得到 股友516150H9F2 11-1011-10 11:08
- 53 2 [亚太股份吧] 犯天条了吗 股友0oemqX 11-1011-10 11:08
- 44 1 [城地香江吧] 能不能来一个跌停直接跌到位 等有风 11-1011-10 11:08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忘了祖训,今天被套一大堆!利好出货冲高就卖,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1011-10 11:08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18.81。这么对称,这么漂亮的数字,这是故意的 股海观澜A 11-1011-10 11:08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加仓干就完事 基民362uU66369 11-1011-10 11:08
- 28 0 [常铝股份吧] 还要我追,我宁愿错过,恭喜有先手的 跟随狼庄吃肉 11-1011-10 11:08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才持平今天又要出血卧槽 财运纳福得关羽 11-1011-10 11:08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位置没必要关注股价,只关注量变 财源纳福地洁心 11-1011-10 11:08
- 173 0 [泽宇智能吧] 太弱了 皮丘皮丘 11-1011-10 11:08
- 29 0 [中科金财吧] 有完没完了 相信歌尔股份 11-1011-10 11:08
- 76 1 [华塑控股吧] 什么情况啊,庄家这样压,很明显对杨建安董事长 宽容的冯逸凡1 11-1011-10 11:08
- 201 5 [浙江荣泰吧] 好了,大家坐下,荣泰历史最高117,大家说说这 股友82E79528P7 11-1011-10 11:08
- 55 1 [力星股份吧] 逃了力星的顶,换了个地方还是被捶了,犹豫今天 轻快的小火箭 11-1011-10 11:08
- 89 2 [海马汽车吧] 封单怎么少了这么多 枯藤老树妖 11-1011-10 11:08
- 159 4 [福日电子吧] 老师说了今天这个分时走势就是在吸筹 YaoogWoo 11-1011-10 11:08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莫慌,明天还要涨 金玉来财旺 11-1011-10 11:08
- 34 0 [力星股份吧] 我只要不哥肉,它就不会涨。但我的10手就是不哥 男播万 11-1011-10 11:08
- 40 0 [棕榈油吧] 下午站稳8750,晚上8950 不追多不追空1 11-1011-10 11:08
- 88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“供需错配”+AI需求的短期爆发+下游的补库,存 配合的6809 11-1011-10 11:08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沿5日线一路下行,趋势已成 好奇的慕容婕1 11-1011-10 11:08
- 36 0 [君亭酒店吧] 为什么涨消费 股友23380k881I 11-1011-10 11:08
- 28 0 [福龙马吧] 看错了你了.为什么我看不上的海马飞了 股友g79p723876 11-1011-10 11:08
- 91 1 [彩讯股份吧] 真强,又要回到27了,但还是那句老话,哪天站住 邪恶汉堡 11-1011-10 11:08
- 75 2 [奥美医疗吧] 好像真的结束了,虽然不想相信,深深的无力感, 这个市场太难了 11-1011-10 11:08
- 35 0 [和顺石油吧] 很硬。真的硬 欢乐的特派员 11-1011-10 11:08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这股适合家里有矿的人抄底 n213713636074988 11-1011-10 11:08
- 24 0 [安达科技吧] 涨停 永不满仓Kevin 11-1011-10 11:08
- 40 0 [秦川机床吧] 割肉离场吧,这股是不会涨的 股友7X5551M752 11-1011-10 11:08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短期内估计不会有大的涨幅,12月份最高136最低9 回国炒股 11-1011-10 11:08
- 34 0 [金风科技吧] 涨了三倍股票出货正常 你别犹豫 11-1011-10 11:08
- 35 0 [爱美客吧] 今天真争气 竹子涨涨涨 11-1011-10 11:08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可能要到5.5,赶紧跑吧,早卖早省心, ooook 11-1011-10 11:08
- 77 2 [宝利国际吧] 看来还是诱多,急涨缓跌 富有满堂的小鹏 11-1011-10 11:08
- 34 0 [浙江东日吧] 今日推荐002213.603978.600113 知足的小强 11-1011-10 11:08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买入不会套10年吧 股海淘金淘宝 11-1011-10 11:08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哈还好没买,不然底裤都亏没了 账户已注销 11-1011-10 11:08
- 30 0 [瑞芯微吧] 离最高点跌了80块了 漠漠80 11-1011-10 11:08
- 87 0 [泰林生物吧] 跌的没救了 股友58672Q0Q19 11-1011-10 11:08
- 607 3 [瑜欣电子吧] 具备跨年妖股的所有特性 股友YKd6iv 11-0811-10 11:08
- 25 0 [豪威集团吧] 124.6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1-1011-10 11:08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比中文差这么多 偏我來時不逢春 11-1011-10 11:08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又有高管上交辞职报告了! 以主力一起砸 11-1011-10 11:08
- 45 0 [柳工吧] 大盘不好就买它 阿芊酱 11-1011-10 11:08
- 44 0 [豪悦护理吧] 是不是台风闹得 淡定随他吧 11-1011-10 11:08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97.48 细心的沈聪7 11-1011-10 11:08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听电话销售让买的,都快卖吧, 泽泓雅瑞 11-1011-10 11:08
- 41 1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么垃圾的吗 基民JPC18O 11-1011-10 11:08
- 59 1 [创业黑马吧] 这黑马,的黑 n1416411660fa0236409 11-1011-10 11:08
- 80 3 [春秋航空吧] 54.98卖了,我该怎么办 驰骋的太昱 11-1011-10 11:08
- 246 5 [海航科技吧] 这个股有连涨基因,明天可能一字板了。是不是要 自由的赵翔云 11-1011-10 11:08
- 599 2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:关于收购江苏晶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帝科股份资讯 10-1411-10 11:08
- 35 0 [电广传媒吧] 不好看 睿智沉稳的洪晨光 11-1011-10 11:08
- 538 0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成交额创2017年8月11日以来新高 索通发展资讯 11-1011-10 11:08
- 559 0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成交额创2025年2月17日以来新高 福石控股资讯 11-1011-10 11:08
- 37 0 [广生堂吧] 小散都在等消息却不知道要是真的有好消息股价车 一顿吃五个馒头 11-1011-10 11:08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跌停,没人气 股友9226dg6532 11-1011-10 11:08
- 36 0 [新易盛吧] 不反弹怎么出货 股友62n67885y7 11-1011-10 11:08
- 37 2 [七匹狼吧] 反弹出货,一路下跌到尾盘 高抛逃顶的高手 11-1011-10 11:08
- 98 7 [供销大集吧] 已T出,坐等接回。为了大家希望主力给我卖飞 股友5882rL3985 11-1011-10 11:08
- 69 3 [*ST启环吧] 主力自导自演,真牛啊,下午拉起来 北欧刀客 11-1011-10 11:08
- 40 1 [汇顶科技吧] 科技板块已经回落,这个刚想起泡,又被按回来了 华创拓森 11-1011-10 11:08
- 316 1 [国药现代吧] 风水轮流转,不久到吾处 //@天生吾材必有用 :盘 天生吾材必有用 11-1011-10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