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货现在有多少股东啊?太多了主力肯定不会拉 执着的宋玺菱 11-1011-10 13:4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11.10天顺风能、中铁工业、中金岭南 股友16YP898970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怎么要绿了? 老乡发套了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士兰微吧] 股 弄不成事啊 迷人的唐舒茜1 11-1011-10 13:40
- 39 0 [汇成真空吧] 不具备隐藏收入也是亏还不如破釜沉舟告到税务局 股友z636D20198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应该把宁德调到大盘股里 直下三千尺 11-1011-10 13:40
- 334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消费 长着两角的火火 11-1011-10 13:40
- 41 1 [华力创通吧] 天天这死样 红红火火赚大钱喽 11-1011-10 13:40
- 288 1 [金鹤5吧] 2角左右磨到年底应该拿够筹了吧! 股友83987E5n38 11-1011-10 13:40
- 215 2 [泰和科技吧] 你好,贵司项目迟迟拿不到地的原因是什么,在本 泰和科技股友 11-0611-10 13:40
- 396 6 [飞乐音响吧] 哎呀,纯韭菜一枚水军,本尊又加仓啦,你现在必 童桂黑芝麻芯片 11-1011-10 13:4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等调整结束 无一例外升跌不一 11-1011-10 13:40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增加几十万,对美稀土放开管制,站岗的永远 住在异环的别墅里 11-1011-10 13:40
- 48 0 [浙商银行吧] 该启动了吧?!天天织布,什么时候能成财? 趟过ETF这条河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viGdnu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血都流干了接着流脓了 股友31193yv921 11-1011-10 13:40
- 70 1 [ST八菱吧] 八骏图八骏马 太平公主无趣 11-1011-10 13:40
- 37 1 [中来股份吧] 还不赶快涨还在等什么 东方快递85 11-1011-10 13:40
- 146 5 [和顺电气吧] 保电气又涨停板了,双杰又升起来了 天天向上770203 11-1011-10 13:40
- 107 1 [中电鑫龙吧] 都在比耐力,耐力最好的,就是最终的胜利者。 股友UVISrb 11-1011-10 13:40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散户太多,调整很有?必要!不跑吃饱调整 逆境翻身 11-1011-10 13:40
- 210 0 [黄河旋风吧] 看到了没看到了没别看四方达长得好看但是板块还 栉枫沐雨 11-1011-10 13:40
- 52 0 [神火股份吧] 要回踩十日线? 有教养的吕可19 11-1011-10 13:40
- 84 0 [浙江自然吧] 看来还是有庄,只不过是个出生而已 牛气冲天的小A 11-1011-10 13:40
- 32 0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是不会一下子拉上去的,满满折磨! 甜糖鑫 11-1011-10 13:40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砸总 劝你莫贪心 11-1011-10 13:40
- 156 0 [东百集团吧] //@量价御龙2恭喜各位、点赞加关注。 可爱的潘小题 11-1011-10 13:40
- 19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送一手7000大洋落袋为安了。多空切换扔着 在春天52劳动节 11-1011-10 13:40
- 40 1 [圣邦股份吧] 我来搞10cm 柔情的混沌 11-1011-10 13:40
- 64 3 [铜陵有色吧] 赶紧冲 打不过就上车 11-1011-10 13:40
- 139 3 [天际股份吧] 一浪更比一浪高,有点当年九安医疗的味道 盆满州鹤de带土 11-1011-10 13:40
- 71 1 [中芯国际吧] 发现半导体最近走势,中芯国际虽然控制指数,也 巴拉伊 11-1011-10 13:40
- 3336 7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涨停 大A小柚子 11-0911-10 13:40
- 266 11 [江特电机吧] 12.18全出了,感谢给机会 广东生可乐 11-0711-10 13:4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6号都有诱多嫌疑 股友0TL3iJ 11-1011-10 13:40
- 38 0 [格力电器吧] cpi转正 英俊潇洒的谢三仟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高开。然后变绿收盘 超级买入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基金和机构不停出货,还幻想涨 大吉来财得张三丰 11-1011-10 13:40
- 1160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发行连续两周增长!39只新基来袭 权益占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3:40
- 65 0 [京泉华吧] 章盟主不是上周五进的吗,今天直接就跌这么多 主力别搞 11-1011-10 13:40
- 42 0 [电投水电吧] 卧槽,冲啊! 股友S1Ly05 11-1011-10 13:40
- 28 0 [碳酸锂吧] 大家都来多,才能发大财 股友9879X26q26 11-1011-10 13:40
- 61 0 [荣信文化吧] 本周会有涨停的,但是,大多数人涨停了还是赔钱 股友f8150n0973 11-1011-10 13:40
- 3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主力;干点人事吧!再这样收割就没人敢买了 股友56F82E5275 11-1011-10 13:40
- 48 1 [中策橡胶吧] 来几个机构就好了 快乐炒股豪牛气 11-1011-10 13:40
- 61 2 [洪兴股份吧] 这个有点意思,盘子不大,封单不小 一日游小选手 11-1011-10 13:40
- 222 4 [中国海油吧] 看不懂布伦特原油75美金的时候也没有这个价现在 水渠成 11-1011-10 13:40
- 52 1 [巨子生物吧] 虽然目前是涨的,但是空头午盘上了1亿,这是又 巨子深套王 11-1011-10 13:40
- 388 1 [三角轮胎吧] 这800股挂了很多天,求主力收走 人寿中国1888 11-0711-10 13:40
- 2203 2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2025年前三季度亏损3.65亿元 海南发展资讯 10-2611-10 13:40
- 400 0 [特变电工吧] 26.61卖出,虽然卖早了,1日短线也知足了 无双韩信 11-1011-10 13:40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股是典型的利好出货 红色基因666 11-1011-10 13:40
- 37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这货是诱多吗?还是已经跌不动了 klai789123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堆托 月月向东北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再涨一倍 股友JuZOZl 11-1011-10 13:40
- 132 1 [拓普集团吧] 机构看多的时就说要出货的时候,这货跌得太狠了 股友199v0U1775 11-1011-10 13:40
- 124 2 [TCL中环吧] 跟风立昂微的,跟上一轮涨停一样 文西阿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千年一遇,您T什么呢! 新三板股侠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注册地址? 狠心的杨红4 11-1011-10 13:40
- 30 0 [德明利吧] 怎么还没跌停啊,等上车啊 股友lE1kAK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机构打压拿到更低发行价 股友y5gEwW 11-1011-10 13:40
- 42 0 [迪森股份吧] 穷庄今天绝对是拉尾盘 努力的夏小白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*ST亿晶吧] 还没吃过连班,又加仓了,请随意 笑逐颜开的康茁 11-1011-10 13:40
- 36 0 [老凤祥吧] 仙股 细致的冷日轩 11-1011-10 13:40
- 35 0 [中国武夷吧] 厦工在拉了快去 快人快语的陈博弘 11-1011-10 13:40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连续9个交易日基本上都是绿棒棒! 绿蔷薇 11-1011-10 13:40
- 43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单抛压太大了,有主力跑路了 悔意过去 11-1011-10 13:40
- 35 1 [统一股份吧] 起飞 义望二狗 11-1011-10 13:40
- 55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3.5 疯狂的麦克斯KI 11-1011-10 13:40
- 61 2 [东方海洋吧] 一分钱也显示主力买卖 桃腮的国珺 11-1011-10 13:40
- 63 1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要开板了吗? 股友8WQ0916323 11-1011-10 13:40
- 485 5 [保变电气吧] 服了,一卖就涨停,合着涨停就差我这一股是吧 股友1336r122G8 11-1011-10 13:40
- 263 4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要是不翻红。最晚明天要是拉不起来。估计就 合力一同 11-1011-10 13:40
- 448 6 [摩恩电气吧] 运气不好,挂了-9没买到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玻璃吧] 牛啊,多头跑纯碱那边玩对冲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大哥一死小弟没用了走了 电气在大a 11-1011-10 13:40
- 46 0 [美联新材吧] 上影线之王名不虚传。 大朋945 11-1011-10 13:40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还是九安大帝牛逼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1011-10 13:40
- 31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下跌不需要缘由,很明显他就是垃圾 股友63g5I99920 11-1011-10 13:40
- 28 0 [优必选吧] 我觉得锁定期要到明年,现在抛压小,处在加速拉 牛魔朢 11-1011-10 13:40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高点已现今日撤退了 炽热的青春 11-1011-10 13:40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了,我已经卖了,你随便吧! 股友FvpySI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退市太和吧] 尾盘过来买个底仓吧。 ST_飞龙在天 11-1011-10 13:40
- 423 14 [光启技术吧] 约百分之80的资金套牢,骂谁好呢。。。 LRQI135 11-1011-10 13:40
- 10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双主线策略真的赢麻了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11-1011-10 13:4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对倒 股友5aw2320327 11-1011-10 13:40
- 25 0 [天娱数科吧] 最熊是你 大方的陶翠2 11-1011-10 13:40
- 33 0 [多氟多吧] 收盘不会绿吧?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1011-1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